愛情不是絕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中這個時期我嚮往談一場純純的戀愛,看著身邊的朋友都交了男朋友,說實話蠻羨慕的,總在腦中幻想偶像劇般的邂逅,我也不知道身邊的人是如何交到男朋友的,但我看到的現實是他們一個個的分手,可能難過了1個月後又交了一個新的,我也開始對於愛情不再抱有什麼好的幻想,看著分手難過了很久的朋友,儘管在怎麼安慰也無濟於事,只有自己能解開自己的心結吧,生活中不是只有愛情而已,可以嚮往,但不要迷惘,我們每個人一天只有24小時,當發現一段感情讓你不愉快超過你一天的一半時,就應該立刻停止,好的關係能夠讓你的24小時是快樂的不想結束今天,反之則是讓自己活在黑暗中自欺欺人覺得明天會更好,愛情當然是有曲折的,但這份曲折是兩人牽手一起去闖的,不是永遠另一方去遷就其中一人,我們生而平等,永遠為自己而活,竟然愛情不如自己所期望的,不如去拓展事業和興趣,亦或是友誼和家人,總能找到讓自己快樂的辦法,所以愛情並不是絕對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晝夜星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五歲小孩的日記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是如此的絕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女孩帶給我的傷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情不是交易,婚姻才是交易大學時期有一個異性知己,頻率高度一致,可以說互看一眼就知道對方想幹什麼、想怎麼做、以及我當年是一個還有情緒的動物,生氣或悲傷她總是可以精準認知並處理。 我們各自也有交男女朋友,對於彼此也毫無情慾上的流動,我對她沒有愛情上的觸動是因為她長相不在我的範圍內 ( 我從不否認我就是顏值控 ) ,她對我則是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6-18
    结婚并不是爱情的终点,而是开始一对情侣从相爱到结婚,是多么的不容易,中间要经过很多的相处和沟通,才能走到这一步。不过,结婚不代表是爱情的终点站,而是两个人开始经营爱情的起点,这才是考验这一对夫妇的开始。
    Thumbnail
    avatar
    阿仪的烦恼
    2023-03-07
    愛情不是女人的唯一最近常聽到周圍的女孩們談論感情觀。 A女:「男友每天下班都會接我回家,兩人哪裡都不去,只要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聊天就夠了。」 B女:「男友每天都在加班很少陪我,我在家追劇玩手遊,偶爾找閨蜜吃飯,這樣男友才會放心。」 她們分享時看起來很幸福,可是在我眼裡,卻是不怎麼浪漫的愛情,為了戀愛,失去生活品質,非
    Thumbnail
    avatar
    Juily
    2023-01-16
    愛情不是掛號看診,先到先得從來我都覺得「一夫一妻制」是世上最多餘的產物,其惡的程度僅次於金錢。 當人遇到了最適合的靈魂伴侶,不用任何制度,都會自動眼裡只有對方,容不下任何其他關係。然而將道德捆綁在制度的框架上,甚至以法律來綁架愛,讓所有人都誤以為「從一而終」這個最高境界的愛,就應該是伴侶關係的唯一標準,完全是本末倒置。
    Thumbnail
    avatar
    車厘天使
    2022-12-26
    愛情不是期待有個人來拯救你,先拯救自己,才能收獲美好的愛情
你是否期待有個人出現, 給你完美的愛情, 讓你脫離現在的孤單寂寞或苦悶的日子? 你是否常常想, 為什麼自己遇不到真命天子/女? 你是否會羨慕別人的愛情故事? 有這些想法的話, 請先回過頭來思考一下: 你有辦法讓你的伴侶過上幸福又有趣的日子嗎? 真命天子/女為什麼要選擇你?
    Thumbnail
    avatar
    彼岸
    2022-11-11
    愛情不是只有轉移, 而是放下或許到了這幾天, 我才覺得一段感情不是逗號, 而是句號。 似乎每次都是這樣的方式去釋懷一段感情。 歷程都是一樣的呢!? 先是難過, 再來掙扎, 再來遇到新的人事物, 最後放下。 很好笑的是這個循環一直都是這樣, 像是一個死循環。 每個人的歷程都不同, 正在看我的文章的妳們, 是怎樣的歷程呢?
    Thumbnail
    avatar
    生魚片
    2022-04-19
    愛情故事之所以好看,絕對是因為過程而不是結果 前些日子寫了一篇關於陸劇的評論,關於男主角不像男主角,英雄救美的永遠不是男主角,男女主角像是刻意被編劇猜拆散掉似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只有開場十幾集和快要收場的幾集。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6-17
    小鹿亂撞的感覺不是因為愛情…而是逆流來襲?!-胃心症候群(Roemheld syndro)以心律不整常見的心房顫動(指心跳不規則且經常過快)為例,一般人發生心房顫動的機率僅1至2%,其主要影響因子為年紀(年紀越大機率越大)。但若有腸胃疾病其風險增加近4成。台灣健保資料庫大型研究近期亦指出,胃食道逆流患者在3年內罹患心房顫動的機會明顯提升,尤其是逆流嚴重到有食道發炎現象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吳文傑醫師的健康筆記
    2021-06-16
    BL劇為什麼吸引人?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性別不是決定愛情的唯一 「據說在30歲生日當天還是處男的話….就會成為魔法師喔!」 30歲魔法師的都市傳說在29歲青年族群廣為流傳,不只在日本,就連台灣也有類似的傳說。傳說在30歲生日當天還是處男的話,就會學會火球術!     2020秋季日劇新番《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即是以此都市傳說為基底煉成的。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0-11-11
    原來愛情不是一成不變,而是一變再變如何讓感情一起變更好?紙飛機有小小秘訣? 其實人類都是喜歡安定或穩定的感覺,對於愛情也是希望能一路順遂,然後甜蜜到底。 可惜的是,人生跟愛情都有相似的道理,那就是「永遠都在變」當然變好也是一種變化。 世界上所有事情的運轉,都圍繞著變化,而愛情也是!兩個人隨著時間也會跟著變化。 一起變好,或是一起爭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