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女孩帶給我的傷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討厭上天的不公平,還記得9年前那個懵懂的時期,我牽著媽媽的手坐到了我這輩子絕對不會想像到復著陰霾的座位,我帶著笑容和媽媽說再見,看著旁邊嬌小可愛的少女,我以為我們會是朋友,這個看似人處無害的女孩是我的同桌也是我隱藏於內心悔恨的人,說起來還真得不敢相信,她可以跟你玩的很開心,但同時也可以口出惡言,我無法忘記她每一天對我的惡語相像,貶低謾罵,那時的我像是一個嗣後小姐的丫鬟,或許有人問我為何不去跟老師家長說,那時我算是蠻傻蠻好欺負的人,不敢去說,甚至在我上國小一年級前我便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使得我性格過於內向安靜,我以為我只要撐過這兩年我就可以逃離了,事實也證明在我的學崖裡我國小成功的沒在和她同班,甚至高中三年很幸運沒有在同校,直到我和她考上了同一所高中,我當時恨自己為何不努力一點,但好在並沒有同班,我以為我的高中3年能成功度過,結果到了高二因為分班我再次的和她同班,在班上看到那張和國小並沒有相差的臉,我心裡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聽著她的名字時,永遠讓我回到9年前,我不知道她是否記得我,但對於我來說卻是記憶深刻,原本分班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她的存在讓我永遠內心有疙瘩,叫我忘記過去自然和她交往,我想我並沒辦法做到,我不知她是否是改變了,我也不知在國小一年級那麼懵懂時期便能夠如此惡言相向,冷暴力的人,是否本性便是如此,即使我並不會去像任何同學訴說這件事,但我只想遠離疏離這樣的人,我害怕我又再次的掉進她的陷阱,我開始迷惘,看著她依然怡然自得過得好,我內心怨恨為何這種人能過得如此好,為何我總限於這片迷惘中,迷失方向,失去自我心中所向,我也不知若是她記得她所對我做的一切,會不會去威脅或是講我壞話,我只能一再的祈求神明庇佑我,讓我安然度過高中生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晝夜星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五歲小孩的日記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是如此的絕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過去,那個女孩!「和自己和解」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尤其當自己和自己在互相拉扯,更是惡與善在取得平衡,心中更是掙扎。 【我不是什麼壞人但也絕對不是什麼好人】 其實這句話一直是我的名言,因為我一直認為人一定存在著善與惡並存的靈魂,我不相信人永遠都是壞的也不認同人永遠都是善良的,只要不要違背自己的良心,不要傷天害理甚至天理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2-11-21
    那個女孩|命運可以扭轉嗎?我始終忘不了那一天在老家巷口瞥見少女濃妝豔抹的臉。 那份震驚、訝異的心情至今仍深深刻印在我的心中,不曾忘記。 我永遠忘不了母親當時的一句話:「她好像變壞了,該不會是在賣吧?!」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3-16
    我心中的那個女孩 電影—美國女孩 觀後感切入正題,分享深刻擊中內心的句子,上述是芳儀的父親在看了演講稿後,對芳儀說的話,喚起我心中那個愛逃避的內在小孩。我在芳儀身上也看到好多的自己。 最近著迷於心理學書籍,透過耳熟能詳的《小王子》及《彼得潘》的故事,描述那個長不大的內在小孩原型—永恆少年原型。 前陣子透過一對一的教練課,我深刻體認「母親」
    Thumbnail
    avatar
    Zoe L
    2022-03-13
    每個女孩心底那個《美國女孩》女孩的彆扭即是那個自己,被遺忘的、被忽略的、被規定束縛的、被教養所規範的⋯⋯好像在不同的年歲都有不同的限制想要框住自己,最典型的關係就是母女之間的糾結。每個女孩(包括甩不掉這些彆扭的女人們)心裡都有像芳儀一樣的美國女孩,差別只在於,能否有一天突然明白不要再跟自己較勁下去,就能解開心裡無法鬆開的緊繃。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2-31
    放開那個女孩!一事無成的你們,感到幸福嗎?柊老師按奈不住心中澎湃的情緒,回身扭住茅野那一刻。心裡著實忍不住: 喂⋯⋯這不好吧,放開那位女同學⋯⋯ 《電影之神》的劇情、故事、拍攝手法,用現今世代的標準十分古典。非常典型的家庭、人物角色性格,工整而平凡的運鏡,流暢沒有驚喜的起承轉合,演員的演出初時還略嫌過份用力。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1-10-10
    那個女孩和她的世界耳機裡播著老爵士樂,圖書館同一個角落,固定的位置,窗外四季也不記得流轉了幾輪,她的食指撐頂起鼻樑上滑落的眼鏡,從書中的故事回到現實,臆測著自己的故事。 她相信每一個人的一生就是一本故事書,儘管大部份的章節都是無趣的舖陳,她更相信用些方式能把故事轉承到更符合自己的期待。 努力不讓別人失望,並非如此,那
    avatar
    Weimen Zheng
    2019-03-23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116. 那個女孩兒可以交給我們嗎?伊芙張嘴,轉頭看向艾瑞克,只見她沒有露出笑容,即使臉上有黑面具,但可以感覺的到,她目前是嚴肅沒在開玩笑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