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人的內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好討厭和人有一切的交流,從我開始有記憶以來我就知道自己的性格是內向的,不擅長去社交,但儘管如此,為了在這個社會中生存,還是必須去面對人群,但每當在這個人群中我真的感到窒息,也害怕,甚至想要逃離,頭永遠是低着的,不敢看別人的眼睛,手甚至在顫抖,不擅言語的我,每當到了新環境便是如此,只有回到自己的交友圈或是一個人時才能徹底放鬆,說實話身為學生的我,大多時間都在學校,面對許多不同的人,這樣的環境使我緊繃的度過每一天,我去看了中醫,醫生告訴我,我的身體真的非常虛,也非常累,在這個年紀算是嚴重的,其實我也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並不好,有時候會為了白天發生的事情,失眠一整晚,總是在後悔過去,擔憂未來,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覺得生活好累,只想要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好好的休息,我害怕孤獨,但我同時也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光,不用與人交談,只需要好好的休息,身邊的人很多都說我這樣的人生很沒意義,但是我已經無力去辯解任何的事情,對於我這樣的人來說,活一天已經夠艱辛了,能夠安穩的躺在床上睡上一覺已經是上天對我的最大恩賜,我只想要好好的休養自己的身體,不想努力去社交,或許與外界脫軌,但我很喜歡一個人安逸的過著自己的小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晝夜星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五歲小孩的日記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是如此的絕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女孩帶給我的傷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不是絕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走進健身房的心路歷程忘不了第一次走進健身房,我緊張到顫抖,走向櫃檯諮詢…… 對大部分的人而言,走進健身房猶如走進超市一樣稀鬆平常,不過我還是想分享一些第一次走進健身房到現在的心境!
avatar
小抒倉
2023-07-13
市集擺攤初體驗前情提要,跟另一半想利用工作外的時間創業,但又怕直接投入成本租店面、買設備風險會太大,因此想到可以先從市集擺攤嘗試!就進行了首次的市集擺攤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小抒倉
2023-06-26
勇敢的社恐關於我這些年坦然當社恐的那些事。
Thumbnail
avatar
Antonio Kuo
2023-05-17
ChatGPT被設下的種種限制,來自於人類對人工智慧最深沉的恐懼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一定要嚴格監督人工智慧的發展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3-04-15
社恐也可以戀愛嗎我從小就有社交恐懼,不怎麼會說話,也不太喜歡和人群互動,極度內向的性格讓我在班上向來都是透明。 這樣的情況到了國二後,遇到她而改變了。 那時候段考剛結束,數學最好的我被安排坐到數學最差的她旁邊。下課的時候,她突然找我問問題,我那時非常驚訝,因為我在班上雖然是第一名,但我都知道別人是怎麼看我的,他們寧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3-09
《孤獨搖滾!》社恐女孩也想玩團四格漫畫改編,女孩組建樂團為主的動畫《孤獨搖滾!》,是個頗有衝突又可愛的作品。敘述內向的高中生後藤一里因為想加入樂團而開始彈吉他,沒想到吉他實力超強的她,因為社恐完全沒辦法實現這項計畫。在一個巧合下,被因為吉他手逃跑的樂團「團結Band」給趕鴨子上架頂替,開啟了後藤小孤獨的音樂活動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1-13
當社恐走出門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像我這樣有著社交恐懼的人,其實不太喜歡走進人群,但如果朋友熱情相約,我還是會離開我那狹小卻充滿安全感的小窩,嘗試走進正常人的社會。 我偶爾會走進人聲鼎沸的小巷中,即使太陽落下,黑夜降臨,你也能看見許多賣著傳統小吃的攤販,可能就只是簡簡單單有著一口油鍋的鐵皮推車。
Thumbnail
avatar
晴天小番茄
2022-03-21
釀專題|恐懼上菜:那些攝人的女孩們「死亡」在一般的設定中,多半表示終結,但在恐怖片中我們卻可見到:女性若想要控訴、發聲、對這個世界有所表示,死亡反而是一種進化,是取得能量的途徑。不問生前活得多暗啞微小,只要經過死亡的銳變,成為怨靈,就能得到生前始終求不得的珍寶,那就是:「旁人對我的感受,嚴肅以對」。
Thumbnail
avatar
吳曉樂
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