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體質電影院員工的淨化清理與保護體驗|Case05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敏感體質電影院員工的淨化清理與保護體驗|Case05

敏感體質電影院員工的淨化清理與保護體驗|Case05

🪔淨化清理與保護-敏感體質電影院員工的淨化清理與保護體驗

我與這位個案頗有淵源,前陣子才向我買淨化噴霧,覺得極其有效,才在聊天過程中知道他本身也是敏感體質,在電影院上班

處理過程

這次找我服務淨化清理與保護,是為了想體驗一下服務,我就為他做了服務,在清理的過程中,出現了骷髏頭,還出現了一位披著白披風的影者,佇立在個案的背後,我想著,如果是個案的光階層,那應該送回光中後會再回來,但我無法將其送回光中,於是我問了觀音上師該如何是好?觀音上師讓我將其放在蓮花上,最後滴上了甘露水,出現了一隻猴子。

然而我在為個案做清理的時候,一直無法打破結界,直到猴子被破之後,我才將個案整個大清理過。

💙Lita想說的是…

大家都很愛看電影,但其實電影要慎選,因為有可能電影院的電影,會帶給我們潛意識的影響。

還記得個案跟我邀約服務的時候是暑假,暑假最多的是鬼片,又正逢七月,不只「人」會看鬼片,「存有」也愛看鬼片,所以整個電影院熱鬧非凡,因此他找我先買淨化清理噴霧的時候,他覺得很有效,感覺清醒舒爽許多。

所以我做完淨化清理與保護時,感受到整個電影院的氛圍,我只有提醒個案要找保護自己的方法,因為敏感體質需要自己保護自己才不會受到影響。

如果自己有在學習身心靈,可以用自己學習的身心靈來做清理。

如果是一般素人,要做簡單的淨化清理或著保護,可以考慮買淨化噴霧。

為了迎接歡喜月的到來,每年的端午節我都會曬午時水,做淨化噴霧,如有需求可以洽詢,數量有限,可以私訊詢問。

或著買淨化蠟燭,為自己點燃。

如果不方便點蠟燭,最好的方式就是邀約服務做淨化清理與保護或能量收驚,為自己淨化清潔能場。

淨化噴霧或淨化蠟燭,主要都是針對存有,一般敏感體質如果容易受到存有的干擾,淨化蠟燭或淨化噴霧就夠用。

但如果是針對負面能量意識,就建議要做服務來清理。

不單單是電影院的環境,每個環境勢必都有狀況,畢竟人多口雜,容易產生紛爭。 只是電影院比較特別在七月都會推出歡喜月的電影,所以整個場地還蠻熱鬧,看完電影可以去大廟正神那走走在回家,這是給大家提供一個參考。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3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