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重生|Case49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靈重生:從陰影中走出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心靈重生|Case49

心靈重生|Case49

🪔淨化清理與保護-心靈重生

這是我之前的個案,搬出來自己住之後,我在幫他做一次清理,把之前沒辦法出裡的一起處理掉。

處理過程

個案這次來的時候靈魂比較開心,然後我對個案身上下了淨化雨,個案本來是黑黑的,下完淨化雨之後,把個案身上的黑色負面能量全部洗滌掉,個案轉瞬變成了亮亮的。

然後看到個案哭了出來,眼淚都是黑的,淨化雨持續的洗地個案身上的負面能量意識,因為雨水打在個案身上留下來的都是黑的,一邊幫個案繼續淨化清理,我一邊幫個案打光,把個案心輪的黑色負能量釋放出來,補光進去。

個案的腳下是礁石纏繞,讓個案進退不得,我請齊天大聖幫個案把礁石打掉,個案才恢復自由。
接著當個案淨化到都沒有再流出黑色的眼淚與身上都不再流黑水後,我處理個案身後的連結。

雖然個案離開那個環境,但是對方能量還是都過來連結要往個案身上撲。

我請釋迦摩尼佛,把對方要連結個案的能量全部往回彈,大概有兩三個方向,然後我幫個案把他所站的地方與自身的周遭,重新清理了一遍,讓個案踏實的站在花兒盛開的草地上。

最後我再幫個案做切索,切斷對方留在個案身上的連結印記。

重生、自由

重生、自由

💙Lita想說的是…

我其實很罣礙在個案身上沒處理完的東西,但是那時候光階層表示:那是環境因素造成,除非他離開那個環境,就能處理乾淨。

而後個案離開了,我依約幫她做清理,感覺得出來她本身非常的開心快樂,因為靈魂狀態的回饋就是這樣,非常的開心!

看到她這樣我也安心了!愛自己就是不委屈自己內心的想法,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之下,能夠遵循自己內心的感受!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