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淨化歷程|Case50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個案淨化歷程:處理後事與靈魂的互動。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個案淨化歷程|Case50

個案淨化歷程|Case50

🪔淨化清理與保護-個案淨化歷程

個案因為最近處理家人後事,有到靈骨塔、祖墳等較敏感的地方,請我協助清理淨化。

處理過程

一開始請個案的靈魂過來,看到個案身後跟了一串,因為他們覺得個案能幫助到他們,所以一串跟著個案,我為他們送光,引導到觀音那裡。

接著清理個案身上,個案的心輪有壓力,黑黑的,我有讓它釋放,再打光進去。

清理到個案的腳時,發現個案站在礁石上,旁邊就是大海,個案一直站在那裡,海上有很多靈魂,一直等著個案幫忙協助。

我請個案可能要想一下,之前有沒有發出想幫助他人的願望,因為我幫個案對海上的人們指引淨化到觀音那裡,也讓個案離開海邊,協助個案腳踏實地,但是場景一直要把個案拉回去,所以我讓個案去思考回溯自己有沒有發出意念,關於渡化存有,或者想幫助他人,或在海邊說過什麼話,目前我有幫個案斬斷,也請觀音坐鎮在那海上,協助那些需要指引的靈魂。

我讓個案腳踏實地站在陸地上,遠方隱約看到黑色大山,我先清理掉了,但是個案本身還是要注意一下,我不知道個案是不是屬於容易受到吸引的體質。

海邊

海邊

💙Lita想說的是…

我個人對於把個案帶回到陸地,他還是不斷地回到海邊,這件事感到罣礙,所以看起來個案本身應該非常的心善,不然怎麼會一直到海邊協助那些靈魂呢?

不過還是要提醒,如果我們有時候下意識的善心所說出的話或意念,都會影響著一切,所以如果有記得自己曾經因為一份善心或善念,因而說出想要協助觀音渡化眾生,或著當光階層的指引人等言語,自己所吸引過來要協助的東西就會變多。

要記得切斷喔!可以呼請神(你熟悉的神的名諱)*3,告訴祂:我要收回我之前說過的話,請您做見證,協助我清理我自己說過的誓言與條約,並將其作廢銷毀。

需要在光階層的見證之下,用自己意念去處理,因為合約是當初自己簽的,你自己就可以在光階層見證下銷毀,如果自己試過了還是不行,再來找他人協助!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