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內心的光芒|Case48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尋找內心的光芒:一個靈魂清理的故事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尋找內心的光芒|Case48

尋找內心的光芒|Case48

🪔淨化清理與保護

這是我一個很久之前的個案,最近又想做服務,順道買了一些我的能量產品。

處理過程

一開始個案來的時候,身邊有很多萌萌噠(像杯麵)一樣的東西,我把個案整個清理過,看到個案臉上有骷髏頭,我就知道那是個案自己創造出來的意象。

接著再幫個案清理打光的時候,看到個案自己把自己放在一個礁石上,為自己量身訂造的礁石,讓自己動彈不得。

我幫個案把礁石清理掉也打了光,但是覺得怪怪的,所以我請釋迦摩尼佛出手,接著個案的結界就破了。

然後看到亮光光的個案,感覺不太對勁,那種光不是自然的而是可以營造的,所以我發現之後就把個案光亮的保護色給脫了。

才看到最真實的個案的靈魂狀態,個案的心輪黑黑的,有壓力有想法,有嫉妒。
個案的頂輪也黑黑的,很多新法,有點胡思亂想,創造很多意象。

但是個案的靈魂狀態變成一顆黯淡的光。
我問觀音:她原本就這樣嗎?
觀音:(搖頭)
我:可是我幫她打光送光都沒有亮度起來
觀音:那是她的課題。

救贖的光

救贖的光

💙Lita想說的是…

所以我請個案要思考一下,因為個案防衛心還蠻重的,我一直破結界看到真實的個案靈魂狀態,中間至少處理了三次。在過程中個案有很多的念想跟想法,所以看到很多形體(杯麵)就是其中一種。

最重要的是個案的靈魂狀態,怎麼會黯淡沒什麼光芒?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上一次是因為個案本身是外星靈魂,但是這次的光與上次的光完全並不相同,當觀音上師說道:這是他的課題時,我就明白,很多時候,我們協助是有限的!並不是靈性都能全然解決所有的問題。

這也是我一直在思考的,我能做的幫助是甚麼?!所有的靈性只能做到協助,現實生活中還是要自己面對,即便我能幫妳做靈性處理,但是身體還是會有反射性動作,所以我們要告訴自己,要轉念,要跟自己溝通。我們是最了解自己,多靜坐與自己溝通,問問自己,答案其實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