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按:送爸爸的水彩卡片.

 

今年父親節,女兒很懂事的畫愛心卡片送給爸爸.

(主題是:我們這一家去郊遊.3個愛心人,中間的當然是她自己囉~)

可惜爸爸這2天都要加班,無法好好陪伴慶祝,

所以8號一早,妞兒就叫醒還在睡的爸爸,送上自製卡片加抱抱這樣.

慶祝的部份,就由本人跟妞兒當晚去淡水老街大吃大喝來完成(?)

這孩子很厲害,吃了:2串小鳥蛋,半個冰火波蘿包,1杯紅芭樂汁,

       1條烤山豬肉香腸,1/3個101薯塔,試吃糕點,餅乾,麻姥..

       (沒有要求買任何玩具禮物,很乖

raw-image

然後我們買了隻三峽金牛角給爸爸當作隔天早點的”等路”這樣

raw-image

 

說實在的,爸爸在家庭內也是等重的角色,

政府應該規劃父親節排定在假日,如同母親節是5月的第2個禮拜天.

否則加班的爸爸,眼睜睜看妻女逍遙自在.於心不忍啊,哈哈哈

raw-image

(其實本人工作了一天,下班再帶小孩去淡水老街,也是很累地等同加班啊!)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幼稚園記實 - 手指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牙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AMAHA音樂教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暑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父親節 Dia dos Pais葡萄牙的父親節是今天!來看看典故吧!
    Thumbnail
    avatar
    葡語圈•福爾摩沙
    2024-03-19
    父親節快樂靜聽弟兄父相處,鼻酸淚滾憶往昔; 父考吃素口中責,事過境遷渡父親。   看見父親肥胖的背影,吃力爬過欄杆為我買橘子,那時禁不住眼淚流出。這是朱自清對父親的感動。   有一位弟兄敘述他的父親因簽賭,以致於家境困頓,因而對父親非常不能諒解,所以多年後父子溝通的鴻溝愈來愈深,甚至新訓之時還咒罵他
    Thumbnail
    avatar
    雲水夢客
    2024-01-11
    父親節快樂!|影音創作節慶是分享的好日子!想知道我是怎麼創作〈父親節快樂〉影音嗎?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來看看我怎麼用AI的奇幻魔法🌠生出了……
    Thumbnail
    avatar
    💫 星星的奇幻旅程 🌌
    2023-08-12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8-09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08-08
    【父親節】家,是人生的安樂窩;家,是安全的避風港。 而家人是你永遠的靠山;家是永不打烊的補給站。 摘自星雲大師─《迷悟之間·家人》 祝福天下所有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8-07
    avatar
    ㄚ資
    2022-08-07
    父親節昨昏是父親節,閣是禮拜日仔,囡仔攏佇厝裡,輕輕鬆鬆、食東食西過一工。 暗頓食煞規家伙仔佇客廳,逐家那掰手機那看電視,我本來就無愛耍手機仔,嘛愛看電視,無聊就提紙佮蠟筆,想講黑白畫消摸時間,想著阿爸種的荔枝,就來畫樹仔頂的荔枝。畫咧畫咧就度過一個暗暝矣,就傳Line予阿爸看,祝阿爸父親節快樂、逐工快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21-08-09
    父親節快樂~公布下一周追蹤個股名單今天是父親節,祝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忙碌的同時還是要記得陪伴家人歐 今天一樣來分享下禮拜要追蹤的個股。不得不說這禮拜看了新買的書,覺得獲益匪淺。之後等我運用得更加熟練我再來跟大家做分享(不然分享錯就尷尬了哈哈)那文章開始前一樣先來看下禮拜有哪些類股可以注意
    Thumbnail
    avatar
    威廉史塔克
    2021-08-08
    父親節繪本:《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陪爸爸上班》《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 今年父親節,我跟小貝很喜歡《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和《陪爸爸上班》這兩本。 《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 《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描述不同小動物和爸爸從事各種的活動,像是在買麵包店買麵包的回憶、衝浪時爸爸把自己舉高高、跟爸爸的惡作劇、在超市裡買東西玩耍等。小貝和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