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溫馨的八八父親節早晨,我和全家四口早早地計畫好了去陶板屋共享美味的一餐。今年的陣容包括老公、我、大女兒和兒子,我們都迫不及待地期待著這個特別的日子。

當天,我一大早就前往小窩收取包裹,發現裡面裝滿了各式各樣的面膜,似乎是為了這個日子做了充分的準備。其中有一片面膜,嘉丹妮爾,我將它輕輕地貼在了老公的臉上,象徵著女兒的心意,讓他看起來帥氣無比。隨後,老公、我和二女兒進行了視訊通話,聊著她的工作以及我不太懂的一些程式問題,儘管有些內容讓我聽不太懂,但這份交流的溫馨感受更加珍貴。

午餐過後,二女兒轉給老公一個大紅包,讓他笑得合不攏嘴。我滿心希望這個小小的驚喜能夠讓他心情愉快,他的笑容在臉上綻放,煥發出燦爛的光芒。

晚上,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共享著溫馨的晚餐,這個家庭的美好時光源自多年的共同成長、婚姻和育兒。我們分享著歡笑、故事,彼此間的情感更加緊密。

雖然今天是父親節,但我內心也不禁想起了遠在天上的老爸,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如何。我默默地祝福著他,希望他能夠感受到遠方的思念,就像我們這個充滿幸福的家庭一樣。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金錢觀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修練睡與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寵物療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嘗試新事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找 AI「算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健方法助健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08-08
    【父親節】家,是人生的安樂窩;家,是安全的避風港。 而家人是你永遠的靠山;家是永不打烊的補給站。 摘自星雲大師─《迷悟之間·家人》 祝福天下所有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8-07
    avatar
    ㄚ資
    2022-08-07
    父親節 父親節 佇立中庭夜已闌,思親不覺露霜寒; 何曾孝盡為人子,淚下腮邊問候難。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8-21
    父親節昨昏是父親節,閣是禮拜日仔,囡仔攏佇厝裡,輕輕鬆鬆、食東食西過一工。 暗頓食煞規家伙仔佇客廳,逐家那掰手機那看電視,我本來就無愛耍手機仔,嘛愛看電視,無聊就提紙佮蠟筆,想講黑白畫消摸時間,想著阿爸種的荔枝,就來畫樹仔頂的荔枝。畫咧畫咧就度過一個暗暝矣,就傳Line予阿爸看,祝阿爸父親節快樂、逐工快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21-08-09
    父親節繪本:《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陪爸爸上班》《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 今年父親節,我跟小貝很喜歡《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和《陪爸爸上班》這兩本。 《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 《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描述不同小動物和爸爸從事各種的活動,像是在買麵包店買麵包的回憶、衝浪時爸爸把自己舉高高、跟爸爸的惡作劇、在超市裡買東西玩耍等。小貝和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8-07
    父親節特別節目 歡迎大家蝦聽https://player.soundon.fm/p/17c7991a-113b-42e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1-08-06
    父親節卡片 | 本週摺紙預告台灣的父親節訂於每年的8月8號,因為「八八」取諧音「爸爸」。
    Thumbnail
    avatar
    Mr. Elephant Papa
    2021-08-02
    父親節,記得多說一點。如果「父親」能夠多像「母親」一樣,話多個幾句、表情變化些、陪伴多一點,或許在孩子的心中,父親的樣子不會這麼模糊。所以父親節我的心裡話是,「孩子」不好當,請您多說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陳正勳導演
    2020-01-31
    父親節蛋糕預購八八折 「父親節蛋糕預購八八折,歡迎選購!」 在振興工作15年的營養師兩個月前毅然決然離職 今天回來找我聊聊 他說,以前每天回到家就開始罵小孩 趕快吃飯、趕快洗澡、趕快收書包、趕快刷牙。。。 好不容易終於趕
    Thumbnail
    avatar
    黃心怡
    2019-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