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風機殺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星期辦公室只有我一人坐鎮(同事結伴去大陸OFFICE觀光兼聯絡感情~),

機會難得但我卻反常地忙的要命

raw-image

不管,先PO個文以洩我心頭之恨啊

raw-image

 

 

話說我家大爺,是惡名昭彰的電器殺手.

舉凡手機,電腦,NB.. 都有經他魔手就壞掉的可怕經驗.

我們11月底買的吹風機,到現在還沒3個月,就壞掉3台!

 

是的!就是3台沒錯!!

每次一壞掉就去燦坤換新的(因為還在保固期間).

不知是買的牌子太怪(IMETEC)還是怎麼樣(很貴耶,一支1800),

真的跟陳大爺磁場非常不合,3次都是壞在他手上的.

 

一直壞去的感覺真的讓人很不愉快說

raw-image

這次壞掉後,也懶得去燦坤再換隻新的了.

直接扔掉,換去全國電子買菲利浦(也才888,可惡之前買到爛貨還那麼貴

raw-image
).

換了新的吹風機後,吹起來的感覺也好多了.

 

 

PS.就連小妞也在童言童語地說:臭爸爸,把吹風機.弄.壞.掉.了.!

  呵呵

raw-image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結婚四週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颼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UGHTER'S POWER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公住院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楓乎舞雩
    2024-04-27
    負離子吹風機是什麼?選日本的最好?吹風機的性能持續進化,不只快速乾髮、預防頭髮分叉,還有保濕滋潤功效。標榜含負離子功能的「負離子吹風機」厲害在哪裡?吹風機買日本的就對了嗎?以下將一一分析。
    Thumbnail
    avatar
    談談戀愛-Tantan-
    2024-03-19
    吹風機護髮,輕鬆打造沙龍級蒸氣護髮效果吹風機護髮,輕鬆打造沙龍級蒸氣護髮效果。頻繁進行燙髮、染髮、暴露在陽光下或環境污染等因素,頭髮容易受到損害。透過護髮程序,可以幫助修護頭髮、防止髮絲分叉,同時提升頭髮的柔順度和光澤感。
    Thumbnail
    avatar
    boboyo
    2024-02-05
    美型速乾智能溫控護髮負離子吹風機-sOlac西班牙品牌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平價輕巧沙龍級吹風機 長髮的我晚上洗完頭要吹乾時就很煩躁,一般吹風機又重又吵還要吹很久才乾、吹乾後整個頭髮還很毛躁,我超需要輕巧、安靜大風量的負離子吹風機啊!因為之前有入手過好幾樣sOlac西班牙國民小家電,看他們粉專PO新的sOlac 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超美、超喜歡!重量僅316g的輕巧吹風機有時尚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12-20
    你適合用什麼樣的吹風機?現在市面上出現了許多高科技的吹風機,在購買吹風機時,應該根據自身的需求和經濟實力來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安那
    2023-07-05
    你適合用什麼樣的吹風機?現在市面上出現了許多高科技的吹風機,在購買吹風機時,應該根據自身的需求和經濟實力來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安那
    2023-07-05
    男大生宿舍 大一下13 更衣室、吹風機我今天漫不經心,組間休息在發呆,回過神來發現他在看我。我對他點了點頭,繼續做下一組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3-05-05
    【省錢】Dyson 吸塵器 吹風機 怎麼買 安心 又 便宜Dyson 吸塵器 與 Dyson 吹風機,是市場上知名的「高貴」家電 如果想入手,真的需要,精打細算,才能買的便宜,同時又安心 像這種高價的商品,強烈建議,一定要找可靠的商家購買 特別是某些拍賣網站,要提高警覺,有些看似非常便宜的商品,背後的賣家,其實就是「詐騙集團」,筆者就曾經遇過,差一點點就被
    Thumbnail
    avatar
    Dash
    2023-04-16
    我的吹風機畢業了 很多年前,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吹風機,在2022的最後一天,從我家「畢業了」!
    Thumbnail
    avatar
    兩寶媽的生活滋味與成長
    2023-01-03
    健身房裡的吹風機健身房更衣室裡見證人生百態。 健身房的整理室小小的,大概有六支吹風機,雖然外頭走道還有十支,但是那邊雖然有梳妝鏡,可是沒有椅子,鮮少人會去使用。 整理室這邊這天給貼了大大的告示: 「吹風機只限於吹頭髮,請勿拿來吹其他的部位,請各位會員注意衛生禮節。」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