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 a Col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二天天氣變化大,

先是婆婆大人感冒,接下來就將病菌傳給小朋友了

raw-image

於是乎妹妹在7個月又10天時,得到了生平的第一場感冒

raw-image

(身體發熱,小咳嗽,偶爾有點清水似的鼻涕.)

 

去醫院看醫生,

醫生說喉嚨有點發炎,也給了藥.

看妹妹身體不舒服”人仙仙”,沒有活力,真是好捨不得啊!!!

(沒有活力的翻身抬頭:頭很快就垂下來,還蠻好笑的~)

真希望我能夠代替我們寶貝生病...

大人是沒關係的,但是看到小朋友受罪真的好難受啊

raw-image

raw-image
快點恢復過來吧,心肝小寶貝!!

 

 

PS.妹妹雖然生病了,但是胃口還是不錯,算是值得安慰的一件事~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七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碗豆妞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歐巴桑症候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個月的回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娘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憨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MIRROR:平日再忙也好 聚在一起就可以Catch A Vibe!繼續派對,繼續玩樂,繼續一起走下去。那些傳言?那些sound bite?全都在歌詞之中自嘲一番!在我們還在被蒙蔽、被人誤導著、玩弄著去換取流量密碼的時候,十二面鏡子,其實一直在互相映照著。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11-11
    活在當下,才能即時Catch - 對得起,再也不用說對不起。生物本身的生活姿態,就是環境的指標。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1-03
    [C#] 使用try-catch捕捉與處理錯誤在程式設計中,錯誤處理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部分。C#提供了強大的錯誤處理機制,讓我們能夠更有效地管理和處理程式執行中可能出現的問題。本篇文章將帶你深入了解如何在C#中捕捉與處理錯誤,確保你的程式在遇到問題時能夠優雅地回應。
    Thumbnail
    avatar
    Pochi
    2023-08-22
    我的貓科女友 Catch 06「可是如果我們在一起,目前還是得保密,我不想讓妳在公司被說閒話,當然妳的工作能力不差,但暫時先避嫌可以嗎?我怕妳覺得不能公開會委屈。」學姐語畢又親了我。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07-27
    我的貓科女友 Catch 05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跟老闆,也就是學姐親密了起來,除了公事上的來往,私下也會相約,都是學姐邀請居多,聊著學生時期種種回憶,我暗自期待的那種感覺似乎回來了。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07-27
    我的貓科女友 Catch 04 工作一陣子後多少上手了,也沒那麼緊繃了,學姐果然是公私分明的人,我只要做完自己的部分,大多時間都能夠準時離開公司,只是久違的重逢似乎少了什麼,和學姐在SNS的互動也是如以往,沒有特別不同,是懷念在校時的那種另類親暱感嗎?如今換了地方和身份,我不該再有這些無謂的期待。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07-27
    我的貓科女友 Catch 03剛開學時,我按照學號去找直屬學長姐,在教室外頭就看到裡面有個學姐,漂亮到讓我看到出神,跟那位學姐對到眼的瞬間,有股電波投射過來把我電醒。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07-27
    我的貓科女友 Catch 02好想辭職啊!吃著打折的超商義大利麵的我再次浮起這個念頭,可是現在不景氣,想要的工作真的難找,不想去算履歷投了多少,無數次面試都沒有結果。我這樣是走後門嗎?直接被學姐欽點?是幸運還是不幸?我也不知道。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07-26
    我的貓科女友 Catch 01怎麼是她?這算是久違的重逢嗎?見到她,我覺得我完了,接下來的日子不好混了,應徵前應該先調查的,這世界也太小了吧!雖然同科系能走的路難免可能會一樣,但一年後竟然跟這個學姐同公司,而我依舊還是後輩。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