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月的回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寶貝妞妞即將滿7個月了.

回想她出生到現在的狀況,只能說:一整個就是好寶貝呀

raw-image

(爺說:妹妹就是來報恩的!)

 

1.睡眠:已經固定下來良好的睡眠習慣了.白天餐與餐之間會小睡半小時到1小時,

                   晚上8,9點就開始睡大覺直到早上7,8點起床.不必抱哄著睡,

                   把她放上小床會自己搓揉紗布巾,翻來滾去自行入睡,超棒

raw-image
!

2.飲食:好像沒有所謂的厭奶期,頂多奶奶沒有喝光光而已.對副食品的接受度相當高.

     有時吃到欲罷不能,沒得餵了還會生氣地該該叫

raw-image

3.喜歡洗澡:幫她洗臉時,小傢伙會主動把嘴張大大讓我幫他清舌苔及牙齦,很可愛

raw-image

4.大小便正常:幾乎天天便便,偶爾2天便一次,也是正常.

5.身體健康:沒生病過.是我們引以為傲的白晰可愛,健康美麗的小寶貝!

 

或許因為是小女娃吧,這孩子超會撒嬌的;

幾乎不太會鬧脾氣,個性很平和;

應該跟媽媽一樣是個文靜持重的小孩.

 

曾看過一句話:有充分母愛的孩子,很有安全感;有充分父愛的孩子,很有自信心.

我們寶貝在大家疼愛的環境下長大,一定會是一個有安全感又有自信心的好孩子!

 

 

PS.給寶貝的話:爸爸媽媽最愛你了!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哦~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鬼月鬼門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氣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帕災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碗豆妞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歐巴桑症候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二十八天(7)在Red Cross Fair上,我品嚐了當地的美食並體驗了文化,但找出口時卻像在迷宮中一樣迷失方向。
    Thumbnail
    avatar
    free.自由
    2024-06-15
    《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十八天(7)文章描繪了曼谷市場的生活風貌,從保溫杯的流行,到腳底按摩的宣傳,再到香薰和茶葉店的香氣,展現了曼谷的生活風貌。
    avatar
    free.自由
    2024-04-25
    《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九天(7)在這次旅程中,我體驗了尋找一個難以到達的景點的挑戰。在這個過程中,我遇到了一群友好的年輕人,他們的熱情和上進精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終,我成功地找到了夜市,並在那裡體驗了當地的食物和文化。
    Thumbnail
    avatar
    free.自由
    2024-04-06
    《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出發前(7)作者以第一人稱的視角,分享了她在租賃過程中遇到的問題,並強調了向Airbnb報告問題的重要性。她提醒讀者,當遇到問題時,要及時出聲,為自己的權益發聲。他認為,只有在知道所有資訊後才付款,才能避免這種問題。
    avatar
    free.自由
    2024-03-02
    【GPT-4總是給你不理想的結果嗎?你需要這3個我使用GPT-4進行短文生成7個月後獲得的重要發現】任何希望透過AI技術提升寫作效率的人都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這篇文章可以解決如何有效利用GPT-4生成短文的問題,並幫助你理解這款AI工具的運作原理。 我們將一起探討GPT-4在文本生成方面的一些神奇特性。 在我使用GPT-4作為寫作助理進行數位文章生成的實驗中,這是我最主要的三個發現: 發現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7-23
    【GPT-4總是給你不理想的結果嗎?你需要這3個我使用GPT-4進行短文生成7個月後獲得的重要發現】任何希望透過AI技術提升寫作效率的人都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這篇文章可以解決如何有效利用GPT-4生成短文的問題,並幫助你理解這款AI工具的運作原理。 我們將一起探討GPT-4在文本生成方面的一些神奇特性。 在我使用GPT-4作為寫作助理進行數位文章生成的實驗中,這是我最主要的三個發現: 發現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7-23
    【實踐原子寫作7個月之後,我獲得對文章結構更深入理解的3個心得】原子寫作,提倡用最精簡的字數,表達完整的想法。 這7個月實踐原子寫作的心態,輸出了350+篇原子短文以後,讓我對文章結構有了全新深刻的認識。 在練習原子寫作的過程中,我深刻體會到以下三點: 心得1 - 資訊與組織的差別:對初學者而言,一篇文章看似資訊,但對瞭解寫作結構的人而言,文章是組織想法的巧妙呈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4-21
    道館日誌7:第一個月的結算戰果 第一個月過去了,如畫面所視,過了一個月還是沒有第二面金牌!! 寶可夢GO的金牌獲取難度真的是比我想像中高呢,大面積、多道館的戰法也讓我的單一道館點數提升非常慢。 不過算銀銅獎牌數的話倒是有很大的提升: 道館數量:251 金:1 銀:41 銅:110 紀錄時間20221002 從一開始的銀13到
    Thumbnail
    avatar
    生活追跡者阿然
    2022-10-01
    7月美股表現總結,影響美股走勢的幾個因素總結美股的7月表現會發現,在美聯儲第二次上調基準利率0.75厘的背景下,華爾街的三大股指7月仍大幅上漲,創下了2020年以來的最大漲幅,但是今年以來股市仍然是大幅下跌的。 讓我們先來看看7月市場發生了什麼: 美國房地產市場開始出現放緩的跡象; 俄烏衝突仍然久久未能平息;
    Thumbnail
    avatar
    jessica chi
    2022-08-04
    「環遊世界怎麼這麼爽!」──你羨慕出國的旅者嗎?事實上,翻閱當時環遊世界的日記,在光鮮亮麗的照片背後,人生該有的低潮、煎熬、羨慕等情緒,該有的可是一點也少不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