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身體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外表只是皮囊

是的

那只是皮囊

我也只是皮囊

靈魂是停在肩上的候鳥

如果我極力壓抑著庸俗的皮囊

不去追逐另一個皮囊

哪怕一天

我肩上的候鳥

見異思遷

代償我顫抖的肩

一去不回

同理

就算兩個皮囊浪漫的交疊

也不意味著

牠會向著單單的一張皮屈服

讓候鳥追逐牠的春天

軀殼順著他的慾念

免得

以為自己擺脫凡念

犯下自認聖潔的罪

崔斯坦的異想時間
崔斯坦的異想時間
記錄生活觀察的小元件,包含心理,健康,經濟社會,基督教,透過一些觀察和分析,嘗試找到不一樣的出路。大家也可以聽聽我的podcas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