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6-超廣角-四季之丘-拓真館-三愛之丘-緩慢民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車很難停下來拍

開車很難停下來拍

一整片

一整片

拓真

拓真

專業的!

專業的!

大雨

大雨

沒景色

沒景色

緩慢

緩慢

我拍的,跟官網差好多啊

我拍的,跟官網差好多啊

Ken & Marry

Ken & Marry

北之丘

北之丘

角度很重要

角度很重要

意外的黑面羊

意外的黑面羊

好開心,什麼都看到了

好開心,什麼都看到了

為了這個,多開了好遠,幾乎要放棄了

為了這個,多開了好遠,幾乎要放棄了

7月的薰衣草已經沒了,專業攝影師的,好美啊

7月的薰衣草已經沒了,專業攝影師的,好美啊

超級雲霧繚繞,我的天啊!拓真舘的厲害極了

超級雲霧繚繞,我的天啊!拓真舘的厲害極了

這取景,我跪了

這取景,我跪了

這個景,我死活找不到

這個景,我死活找不到

遼闊之美,希望冬天再來

遼闊之美,希望冬天再來


    1會員
    25內容數
    往姬路的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石頭ㄚm的化石§能量石(無處理附證書)巴西晶彩晶品§大顆粒 *完美無瑕*濃郁艷紫21.94ct【紫水晶】【礦物名稱:石英家族 Quartz ~ 紫水晶 Amethyst 】 【類別 :氧化物 】【成分:SiO2 】 【晶系: 六方晶系 Hexagonal 】【硬度:7 】 【紫水晶】: 水晶呈紫色,早期以為是由微量的錳所造成,而現今認為是由微量的鐵所造成的。紫水晶的紫色要夠紫才能磨成漂亮的寶石,一般
    Thumbnail
    avatar
    Nina's stone
    2023-06-21
    第一次♥️在認識莊先生之前 我也是有一段「自我探索」的時光 因為我一開始有處男情節 所以我一直沒有跟前任做 前任跟我是大學班對 是一個滿斯文內向的男生 交往其實都是我主動 我們最多進展到幫他咬咬 但我很清楚自己從小就是很色的女生 國中就會夾腿自慰 到大學就會摸荳荳高潮 後來我們出社會價值觀不合分手後 我每天
    avatar
    情慾姐姐
    2022-10-04
    熱夏宜忌♥酷暑大暑小暑三伏天,今天想來點...?認真畫完圖只覺得古人的數學也太好了,最基礎的天干地支記日,一個是十進位一個是十二進位,還要知節氣,有時候加入變數,所以要定義好能確定的,最終流傳至今仍適用,簡直奇蹟了! 其中註記的日期以北半球為主,南半球冬夏相反所以應該剛好差半年。
    Thumbnail
    avatar
    鈴瀧編
    2022-08-01
    ♥寒流實用穿搭♥ 暖暖包out!會保暖的辣女孩這樣穿,高領毛衣、翻領毛外套,這些單品讓臉型顯瘦又時尚寒流來襲真的冷到崩潰!尤其早晨不得不離開被窩~到底應該怎麼穿才可以抵禦寒冷&有風格的出門^^?跟大家分享3款簡單搭配就可以有型,但其實也具有保暖功能的服裝穿搭插畫。只要把握好以下幾個重點,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和款式來搭配,氣溫低就不是問題囉。
    Thumbnail
    avatar
    Yans色彩學
    2022-03-30
    ♥每週Jenny陪你家因仔說點英文故事♥很多學者大人親戚朋友都會argue小孩該從什麼時間接觸英語,現在的我發現這問題真的沒有很困難回答了。以下有幾個回答給各位參考,大家可以心中做個選擇再由我爲大家協助提供思考方向: 胎教就開始 學齡期開始 上國小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小姐正在吃/ MS. ITING
    2022-03-23
    網路♥上癮與理智使用的距離一直以來,我是手機的山頂洞人;電腦的網路重度依賴者。 本篇不會帶著大家重溫黑暗深淵般的黑歷史,請輕鬆服用。 主要介紹回顧這幾年來,對電腦定位的超大轉變,統整出也許有激勵效果的轉變招數。也算是中途自我肯定文了哈哈!
    Thumbnail
    avatar
    鈴瀧編
    2022-01-11
    ♥終結暗戀|用日劇經典台詞告白 日劇《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經典台詞:ひかれあう二人がすれ違ってしまった時は、振り返ってみた方がいい。また彼の背中が見えるなら、早く駆け寄って素直になった方がいい。手遅れにならないうちに。「兩情相悅的兩人錯失彼此的時候,最好回頭看看,如果還能看到他的背影,最好快點跑過去,向他坦白心事。趁著為時不晚。
    Thumbnail
    avatar
    司馬儀
    2021-08-12
    體重♥願能讀懂這身軀當聊到體重,大家可能會開始好漢大提當年勇,說小時候多會吃、年輕的時候怎麼吃都吃不胖、怎麼吃都不會長痘痘等等等。更想分享的是幾年之間累積的想法。藉由體重,看見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鈴瀧編
    2021-07-20
    ♥ 讓紓壓,更貼近自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這樣的經驗,明明在做一件放鬆的事,實際上卻沒什麼感覺,或甚至壓力更大? 親愛的,講到紓壓,我們總在尋找各種方法;然而,紓壓「過程」,其實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在尋找紓壓方法的同時,若能關心自己的感受和需要,反觀紓壓過程的效果;相信我們,可以讓紓壓,更貼近自己 ♥
    Thumbnail
    avatar
    Lian放心天地
    2020-09-09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