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六章(6) 遲來的告白(H)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18禁】想他時,call我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2內容數
【18禁愛情 ♥ 有劇有肉】 蔡向韵還沒來得及對藍顏知己表白,就發現他早愛上別人。 田藝遠對她說「吻了便不哭」,她卻連着處子身都給了他。 自此,她甘願當他的抱枕,讓他撫慰失戀的傷痛。 CP:蔡向韵 × 田藝遠 內含:平凡日子的甜H + 各種臉紅遊戲 + 暖心小確幸 本文偶有雷 (賣) 點,請留意章節標題並慎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4(R) 「那天,你說你想要我。」 莫錚的手探入柳旭的衣服,拉開衣領,然後將吻從唇上移到鎖骨,再順著鎖骨往他的胸口蔓延。
Thumbnail
avatar
淇水攸攸
2023-06-09
【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3並不是沒發現到那種氛圍的改變,兩人在賞花那日的承諾之後,儘管沒有特意這樣做,卻容易在不自覺會變成同進同出在各個場合。他有發現這陣子多出的一些目光,比起之前的謠言,現在的狀況……,會影響到師兄嗎?
Thumbnail
avatar
淇水攸攸
2023-06-08
【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2「好。我還以為您會直接被開陽玄君留下來呢?」 迎上莫錚的笑容讓柳旭不自覺也微笑回應,跟在對方旁邊,完全忘記剛才還在與自己對話,在後面被另外喊住的莫斐。
Thumbnail
avatar
淇水攸攸
2023-06-07
【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1如果說,沒有遇到他,那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站在在講堂之中,師尊面前最近的位置,莫錚朗朗背著道德經,一絲不苟地侃侃而談:「道德經,老子曰:『知我者希,則我者貴。是以聖人被褐而懷玉。』意思為,能了解我(老子)的不多,能效法得更少。因此聖人穿著粗布懷揣美玉。」 了解自己的人不多,能夠陪我的更少
Thumbnail
avatar
淇水攸攸
2023-06-07
讀經感悟 | 以賽亞書第六章 Devotional Notes: Isaiah 6感謝神,神藉著以賽亞在這裡的看見,也讓我們要看到這個榮美的異象,傳遞出認罪悔改的信息。再一次將我們自己交在神的手裡,在神的聖潔、威嚴中,看到自己的污穢。像浪子一樣悔改在父面前,回家體會在家裡真正的溫暖和保守。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2-12-29
【小說連載】灰靈之言─第六章:靈池(6-4)「你什麼都知道了,不是嗎?」他開口質問,催動像是被攫住心臟般在他體內大力跳動了一下。他知道,是菲不顧一切,正在對他的多嘴發起抗議。 漫長的沉默,赫丹斯登始終沒有回應他的疑問。直到托堤隨手逮住一隻飛回池邊的蜻蜓,祂才再次開口。 我一直都知道。 我知道你們的計畫,也知道祂們在你的體內埋下的「種」。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5-29
【小說連載】灰靈之言─第六章:靈池(6-3)托堤試圖喚起催動,可是沒有回應。呼喚菲或者德憨,他的體內依舊聽不見他們的聲音。也許,祂們為了能夠謹慎完成計畫,所以選擇沉默了吧。 他托起懷裡的骨頭,向前踏了幾步。 「我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就如你所說,我該知道的,菲都告訴我了。」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5-18
【小說連載】灰靈之言─第六章:靈池(6-2)他突然感到很期待,因為照菲所言,他或許會遇到其它灰靈。也許他能在無盡的洄游裡與他們說上話,不論對方是人類,是野獸,是他不認識、從未見過的生物。他們或許有機會交流,那樣的生活可能並沒有菲所說得那麼煩悶無趣。 猛然回神,托堤發現自己居然開始煩惱「死後」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4-10
【小說連載】灰靈之言─第六章:靈池(6-1)他詢問,但沒有期望老鹿會回答他。他將期待拋給沉默許久的催動,畢竟自從叫菲閉嘴後它就再也沒有說過話。 「一座靈池。沒有任何生命棲息,僅屬於赫丹斯登的生靈之池。」菲開口,「你會在赫丹斯登的注視下進入到那座池子裡。你的靈魂會被剝離,肉體則會像你先前見過的灰靈一樣被隨意棄置。」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