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六章(3) 尷尬朋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18禁】想他時,call我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2內容數
【18禁愛情 ♥ 有劇有肉】 蔡向韵還沒來得及對藍顏知己表白,就發現他早愛上別人。 田藝遠對她說「吻了便不哭」,她卻連着處子身都給了他。 自此,她甘願當他的抱枕,讓他撫慰失戀的傷痛。 CP:蔡向韵 × 田藝遠 內含:平凡日子的甜H + 各種臉紅遊戲 + 暖心小確幸 本文偶有雷 (賣) 點,請留意章節標題並慎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3並不是沒發現到那種氛圍的改變,兩人在賞花那日的承諾之後,儘管沒有特意這樣做,卻容易在不自覺會變成同進同出在各個場合。他有發現這陣子多出的一些目光,比起之前的謠言,現在的狀況……,會影響到師兄嗎?
Thumbnail
avatar
淇水攸攸
2023-06-08
愛特羅西亞˙第六章-3精靈界 「原來您們在這兒啊。」黛立亞的聲音迎著風飄來,人同時也出現在卡洛來時的方向,身後跟著晨曦、凝夕與修月。「我們找了好一會兒呢。」 「不好意思,」卡洛起身,在狂風中試著用最大的聲音喊話。「讓你們擔心了。」 「哪的話……哎哎!」拄著柺杖的黛立亞差點被隨風搖曳的草絆倒。 「小心!」饒是修月動作快,硬
Thumbnail
avatar
臨稷
2023-05-22
第六章 無可逃離的世界(3):運籌帷幄兩人是於鐘聲響畢的前刻依序踏入教室,一路上已是引起不少人之側目,這會抵至班上,亦然;可方若彤倒想破罐子破摔,要是真出了些什麼問題,而今的她正全力學習著跆拳,同時喬一澐也確保了其會時刻待於自己身邊的承諾,總歸來說,她仍是有著些許保護自己的力量的。 一上午的課,於方若彤這般時而若有所思,同時儘量忽視著身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3-02-18
夢醒了 第六章-3夢醒了 第六章-3 好好上學吧! 一起上學,阿恰問我為什麼對地理週考這麼認真啊?阿恰似乎是要讓芝靈回到學校現況,以免停留在宿舍的情境中。阿恰看到芝靈的神情根本就無法集中精神。眼睛腫到不行。黑眼圈高掛臉上。哎呀!只想到要讓芝靈轉移一下心情。想到芝靈說喜歡地理老師,就是喜歡小青蛙老師。 「恩,我對小
avatar
讓我想想
2023-02-14
第六章 香灰(3)小千被緊急送入急診室,醫生、護士,都在他身邊,他躺在病床上,身子不斷動來動去,嘴裡也發出咿咿啊啊的叫聲,就像是中邪了,讓人覺得十分恐怖。 覺得最恐怖的是小千,他不知道這些圍在他身邊的人要做什麼?還有這裡有消毒藥水味道,都讓他覺得不舒服。 「啊啊……呱啊!呱啊啊──」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07-28
第六章歷歷在目之3星月今晚,前所未有的,居然也會睡不著,失眠了。 隔天,當她出現在莊園一樓大廳旁的餐廳時,艾莉更誇張的說: 「哇!小姐,妳是晚上沒睡熬夜還是怎樣?」故意倒退的說。 「怎麼了?我的臉…………。」星月用雙手捧著自己的臉說。 「蘋果綠?不會吧!」 「你……你……怎麼………。」星月無語地說。 「是嗎?」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7-13
第六章:CHEESE (3)   嘿,親愛的男孩,我昨晚夢見那個他了。   我夢見我和他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做什麼我不記得了,月亮特別大特別亮,周遭沒什麼東西,唯一清楚的是他英俊的臉蛋,我得告訴他我有多想念他,日日夜夜,不過我沒說出口,因為在夢裡的愛是絕對說不出口的。   真希望有天我還能再夢見他,但我每天這樣見到你,就已經感到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1-11-22
第六章 無可逃離的世界(3):運籌帷幄兩人是於鐘聲響畢的前刻依序踏入教室,一路上已是引起不少人之側目,這會抵至班上,亦然;可方若彤倒想破罐子破摔,要是真出了些什麼問題,而今的她正全力學習著跆拳,同時喬一澐也確保了其會時刻待於自己身邊的承諾,總歸來說,她仍是有著些許保護自己的力量的。 一上午的課,於方若彤這般時而若有所思,同時儘量忽視著身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8-01
一字武魂 - 盡頭曙光 第六章 日記(3)遠古之時,倉頡在四季嬗替、萬象星移間頓悟出萬物運行的法則,以符文勾勒、輾轉成為文字。自此每個人都有一字之能,成就繁華社會。然而,人類的慾望與追求永無止盡。未知的男孩甦醒在未知的古墓,探索何謂實驗、實驗的真相、與真相背後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1-07-13
【鋼鍊佐莎】焰落之時(第六章) 焰之上校遭到逮捕的消息,很快便傳遍了中央司令部。留在大總統身邊充當人質的莉莎,為了找回此生執意追隨的背影遁入魔窟深處。秘密與東方軍結盟的阿姆斯壯少將亦被迫面對驟生的危機。被控叛國而身陷囹圄的羅伊,最終將落得何等下場?
Thumbnail
avatar
羽卒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