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七章(3) 夜宵買幾份?(H)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把外面關住了,世界只剩他和她。

  田藝遠靈巧濕暖的軟舌把向韵的舌頭捲起纏住、舌面帶勁的擦過齒頰叫她全身酥麻,脊椎也軟了。眼看上身就要往後倒,她連忙拋起兩臂勾擐在他脖後,用勁把自己身體帶上投入的回吻他。

  田藝遠步步後退,小腿沒幾下就碰上了床緣,跌坐床褥上時仍捨不得放開她的軟唇,手臂利落鑽到膝窩後把她雙腿撈起;向韵回過神來已側身坐在他大腿上了。

  挨在結實的襟前面對他帶笑溫柔的臉龐,向韵胸口內的跳動抑也抑不住。

  他重施故技,自她鬆垮垮的短褲下潛入調弄她赤裸不設防的花縫間,狎玩興奮流洩的穴水:「妳剛在升降機裏多濕,」咬她耳珠一下,沾着濕氣的手滑下到膝蓋,牢牢往外掰:「打開點。」

  耳裏癢得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7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18禁】想他時,call我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2內容數
【18禁愛情 ♥ 有劇有肉】 蔡向韵還沒來得及對藍顏知己表白,就發現他早愛上別人。 田藝遠對她說「吻了便不哭」,她卻連着處子身都給了他。 自此,她甘願當他的抱枕,讓他撫慰失戀的傷痛。 CP:蔡向韵 × 田藝遠 內含:平凡日子的甜H + 各種臉紅遊戲 + 暖心小確幸 本文偶有雷 (賣) 點,請留意章節標題並慎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特羅西亞˙第七章-3天界 會議廳裡,三位戰鬥天使端坐在位子上,彌可拉雅位居首席聽取每日例行會報。 「有發現任何關於愛特羅西亞的蹤跡嗎?」噙著微笑解除大家的緊張感,她的視線掃過每一雙眼睛,不輕不重地給予相同敬意。 佩以拉持續沉思中,另外三位天使則面面相覷,「真對不起,一點線索都沒有。」 「她們就好像憑空消失了一般。」 「
Thumbnail
avatar
臨稷
2023-06-01
【小說連載】《率魔助理》第七章(3)第三屆天行小說賞入圍作品。「亞瑟‧潘德拉剛」正獨自地站在詢問處前,注視著我,而他的同伴已經離開了。他向我苦笑,眉頭皺得如同山脈,跟亞瑟沒分別的藍眸流露出傷感:「請替我好好照顧亞蒂,貝薩流士小姐。」我愣住,忘記了要如何命令身體活動。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2-12-27
第七章 醫院(3)那一年,她十八歲,他十九歲。 也許,他們那時候太年輕了,年輕到以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可以克服一切的難關,以為有愛就可以克服一切。只是後來發現,愛,並不是唯一,現實中總充滿許多挑戰,足以改變愛情原來的結構,就連愛的結晶也是。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07-31
第七章 化險為夷3當晚,在夜深人靜時,每個人都沉睡在溫暖的被窩裡,星月幻化成一隻非常嬌小的白色精靈,躺在那猶如夢幻般的森林裡,而就在半夢半醒之間,突然間,她被自己的噩夢嚇醒,醒來後,發現自己的額頭都是汗水。 她從來沒有做過惡夢,也不曾被惡夢嚇醒,儘管是夢,卻是多麼的真實,就如同發生過一般。 「主人………。」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7-26
第七章 卡普阿斯之鈾山虹蟾(1-7-3)第七章 卡普阿斯之鈾山虹蟾(1-7-3)
avatar
硝梟
2021-12-18
第七章:樓上樓上 (3)   給 我最親愛的 巴納比:(這是最後一張日曆紙,我明天再去回收場拿)      我似乎愛上寫字了。   就在這個當下,雖然四周黑漆漆的,但這種拿著手電筒寫字的經驗還是頭一次。而且我寫好多好多,對我來說啦,你看,滿滿的紙被我填滿了醜醜的字,打從心裡還真感到有點興奮,這樣我更睡不著了,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1-11-27
第七章 居心叵測的世界(3):溫柔而強大的你樓梯照樣是以純粹的日式簡約為主要風格──原木色相襯著一塵不染的白,儘管眼下已然入夜,也無處不默然溢散著清新空氣,只是方上樓前,喬一雲恰巧一瞥樓梯下方處,似是上有著另一小空間──他看見了個放滿書的淺色書櫃,前方地面則是個小地墊,來不及問出口,便已被方若彤帶上二樓── 他想,那應該是處可以專心看書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11-20
龍形 第七章 - 三十四歲,南域,蒼崖(3)遠古之時,倉頡在四季嬗替、萬象星移間頓悟出萬物運行的法則,以符文勾勒、輾轉成為文字。自此每個人都有一字之能,成就繁華社會。然而,祖脈相傳「龍」字的唐家族人均不知龍為何物,僅能龜縮社會邊緣。少年唐柯德不甘現況,決意踏上旅途尋找龍,尋找上天賦予「龍」字的意義終究為何。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1-01-18
雷鳥紀元之海伊達戰記(Haiida War)-第七章 [干戈千里]-(3) 鬼之森的外圍是一望無際的[裏海],地表內的海洋,鐘乳石窟邊緣長久浸淫在 [裏海] 吞吐的海水裏,地國裏的人們逐漸忘卻,在那的最深處的海床下有坑道連接一條斷層帶,海水到了此處匯流成為暗流瀑布傾瀉而下蓋過坑道口,強力的衝擊讓下游的水流形成漩渦,漩渦的上空是窄窄的溶洞,這是鬼之森唯一可以到達地表上的通道
Thumbnail
avatar
桐生茂豫
2019-12-01
第七章 一年後 時間:現實世界過了一分鐘(時光寶塔內過了一年)後。   三道身影突然出現在旅店的房間內。   白鳳炎、海滄滄、馬丁路德.金水,三名相隔一年未見的青年們在經歷了各自的修行後終於團聚在一起。   「......滄滄,一年沒見了,我好想你啊啊啊嗚嗚嗚嗚嗚。」金水一見到海滄滄,眼淚便如瀑布般傾瀉而出
avatar
覓福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