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緋綠社將重新整裝再發。  儘管面臨景氣寒冬,我們的理想與熱情仍未曾稍減。  過去一年,由於諸多因素,我們的腳步略有遲緩,惟對於出版的熱忱,依然一本初衷;我們的夢,依然是五彩繽紛!  紀伯倫的詩句說:「撒下一粒種籽,大地就會開出一朵花。」  長路漫漫,我們將繼續揮汗播種。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raw-image

 

※歡迎使用Email訂閱本部落格最新文章

請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本服務提供者: FeedBurner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新年快樂 刮刮樂小遊戲~適合與身邊親朋好友一起玩~大家新年快樂~ 過年前想了一個小遊戲與身邊同事們一起同樂~自製刮刮卡,請身邊同事與家人抽一張
    Thumbnail
    avatar
    閱讀永不止息
    2024-02-17
    新年快樂 不容易我以為你已經對「過年」這件事駕輕就熟了? 「過年」這件事應該永遠不會「駕輕就熟」。有些人真的很難相處,即使是自己的親媽。
    Thumbnail
    avatar
    Chudala
    2024-02-16
    新年快樂AI製圖初體驗嘗試用AI製圖產出新年賀卡 結果AI幫我把金元寶升級成黃金萬兩,那我也只能欣然收下啦☺️
    Thumbnail
    avatar
    陳小玉
    2024-02-12
    新年快樂:我自己的團聚過年總是令人期待的節日,但在家人聚會時卻讓人感到壓力和不快。無論何時何地,親戚總會拿出比較的話題,讓人感到困擾。我決定過一個自己的新年,一個不需要勉強自己去配合任何人的新年。即使偶爾會羨慕其他人和家人團聚的畫面,但我知道,我和我自己的團聚,才是最重要的。新年快樂,希望你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安安安
    2024-02-10
    新年快樂祝大家新春快樂
    Thumbnail
    avatar
    bill全職高手
    2024-02-10
    新年快樂虎年開始了!祝你今年什麼都順利! 我的假期明天也終於結束了,這一個星期很像什麼都沒有做過,明天和後天都會開車。。。
    Thumbnail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2-01
    新年快樂!!虎福生風虎力旺 1.我需要這個紅包袋,來去文具行找一找 2.等等拜天公,虎年開啟,新年快樂 3.拜天公等時間滑手機.... 笑了出來,分享一下 新春笑話,博君一笑 (不管您笑不笑,反正我笑了) 4. #新年快樂 #虎年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2-01-31
    新年快樂虎年佳節要來到,提前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
    Thumbnail
    avatar
    金双氧
    2022-01-28
    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目標呢? 我呢? 生活還是一樣緊湊 錢還是努力的賺 年輕人要在這世代買房 是個「夢想」😅😅😅
    Thumbnail
    avatar
    老黃
    2022-01-03
    avatar
    🍋與🐥
    202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