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奶瓶刷還是雪克杯Bailey 鉑金矽膠瓶刷安全,乾淨,無毒,耐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管奶瓶刷還是雪克杯Bailey 鉑金矽膠瓶刷安全,乾淨,無毒,耐用!】

有跟Daniel一樣在健身的朋友應該都有過喝完高蛋白後的雪客瓶

邊邊角角還有瓶蓋的隙縫都超難清洗的時候吧?

raw-image

尤其要知道高蛋白這種東西,如果沒洗乾淨

不止會生垢

蛋白還會發黃發臭

Daniel整個很受不了那種味道

就算用奶瓶刷一直嚕他還不一定嚕得掉

 

時間久了上面的黃垢,黴菌,臭味總讓Daniel想著還是丟掉買新的好了

一邊想著有沒有除了把用久的雪客瓶丟掉以外的方法

結果在Daniel的SHOP.COM上面發現了一種矽膠海綿奶瓶刷

raw-image

矽膠海綿奶瓶刷的刷頭形狀像是玫瑰的花頭一樣

但這個造型卻能清潔到瓶底一般來說非常難刷到的頑污

raw-image

而且可以360度旋轉,非常方便啊!

只要從最底部的地方轉轉轉轉轉邊轉邊往瓶口清潔

raw-image

整個瓶子就被洗得乾淨溜溜的!

還有那個煩死人的瓶蓋

隙縫一堆真的有夠難洗

這個時候使用矽膠海綿海瓶刷組裡面的小刷子

raw-image

raw-image

就可以很輕鬆的把那些很難清潔的邊邊角角伸進去刷乾淨!

而且主要是矽膠海綿搭配一點點的洗碗精就可以刷出很多綿密的泡泡

洗完以後用清水沖洗乾淨,甩一甩很快就乾了

 

雖然說這是給媽媽洗小貝比奶瓶用的,所以安全無毒而且耐用

這麼好用的東西Daniel拿來洗雪克杯應該也不為過吧?

 

點此註冊,免費成為優惠顧客,並立即獲得現金回饋!!

https://reurl.cc/Y1Knzx

威斯邁親子購物,現金回饋8%

 

#威斯邁親子購物  #BAILEY鉑金矽膠海綿奶瓶刷 #BAILEY貝睿 #Wesmile #神奇奶瓶刷  #保溫瓶刷 
#餵了愛全力以赴  #超級耐用的奶瓶刷 #奶瓶奶嘴刷 一組2支 #廚房好幫手 #瓶器刷

 

 

 

    在學校時老師從沒教過我們該如何談戀愛,所以我們總是只能在感情中試錯,不斷地不斷地放手讓我們喜歡的女生離去,從痛苦與失敗中吸取經驗和教育。 Daniel將幫助你更了解如何與女性相處、聊天、溝通、調情...等等,進而達到戀愛的技巧外,更提供了像是穿搭、形象攝影、建立生活圈...等等多樣化可以提升男性整體魅力的培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管我年輕或是老了以後生什麼病肝癌晚期什麼晚期等等,我都堅定的拒絕動任何手術來改善我的病情,因為我不敢動手術這篇文章探討了作者對手術的抗拒態度,無論年輕或老年都堅決拒絕手術的想法。作者描述了對手術室和手術器具的厭惡,以及對手術過程的害怕,認為即使經過手術只是緩解病情,並不能治癒疾病,所以寧願享受餘生,等待死亡的來臨。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11
    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雖然這篇和同名繪本《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不停鬼打牆問題,至少我們能夠證明自己是勇敢面對傷痛並需要慰藉的。 詩篇:〈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 由 Tingku Tjarungan 撰寫收錄於《吸血鬼的情調》
    Thumbnail
    avatar
    Tingku Tjarungan
    2024-04-26
    不管環境如何,重要的是自己的行動無論身處何種環境,最重要的是我們該怎麼做。這句話或許簡單,但蘊含著深刻的道理。有時候,我們可能會被環境的壓力所左右,感覺無法掌控局面,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毫無作為的餘地。 首先,我們要學會接受現實。 這句話或許看似簡單,但背後蘊含著深刻的意義。無論我們身處何種情況,首先要做的就是正視眼前的現實,不
    avatar
    月菲
    2024-04-21
    不管那顆星星逆了,都是心情逆最近不約而同好多朋友的情感面,面臨了考驗。 一邊聽著一邊探詢著自己的內心,曾經那麼的愛、期盼、努力、磨合、改變過。 人際關係真如上下車嗎? 一旦吵了就無法回頭? 破鏡當然無法重圓,因為曾經破是事實,但圓回來後,聚焦在哪裡,才是關鍵。 很多人喜歡把感情比喻為上下車,我也挺喜歡的,但人有上錯車
    Thumbnail
    avatar
    2024-04-19
    「不管看到什麼都想流淚。」說起來也真羨慕平安時代的人。為什麼寫真集裡的少女偶像都要哭?之謎。以及,關於臉書10年後再更新 之前,記得好像是在臉書上看到的連結文章, 大意是說, 活在網路時代的現代人, 一天接觸到的資訊、接受到的感官材料, 已經比平安時代的人一生所所見所聞的多太多了。 我完全相信! 這兩週,連著春假、和期中考, 我拿出之前買的「日韓宮廷女性日記」中,日本古典那本來看, 按時
    avatar
    rubo
    2024-04-09
    不管是聽音樂還是打遊戲,我就是要與世隔絕!𝑬𝒏𝒋𝒐𝒚 𝒎𝒖𝒔𝒊𝒄 𝒕𝒉𝒆 𝒘𝒂𝒚 𝒊𝒕 𝒔𝒉𝒐𝒖𝒍𝒅 𝒃𝒆~🎶 我就是愛音樂別叫我停下來🎵~ 我真的是無時無刻都沒辦法沒有歌曲陪伴 所以高續航力對我來說超級重要 這個耳機竟然可以播放49小時😆😆😆
    Thumbnail
    avatar
    Sunny小麥色女孩
    2023-03-25
    不管是曾經的舊愛還是現今的喜愛,都別輕易的忘了自已的所愛與自我人生追尋的意義。【不管是曾經的舊愛還是現今的喜愛,都別輕易的忘了自已的所愛與自我人生追尋的意義】 . 曾經那個你愛過的東西,那些你喜歡過的事物,在生活的擠壓下斷送了那些愛,生活的現實阻礙了你,也抹滅了那些熱情,一點一滴的消磨,這也挑戰著現實與熱情的考驗,過了幾年後你還會保有曾經的熱情嗎? 還是早已將那股熱情忘的一乾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3-13
    不管是年獸、還是受不了,都只是個念頭今晚陪睡時,妹妹說:媽媽,我一直想到「年monster」耶~ 這只是個念頭,這只是個聲音,是個背景音樂,就像是冷氣的轟隆隆聲、就像是小鳥的啾啾叫,這都只是個聲音。
    Thumbnail
    avatar
    陪你走一段療癒成長的路
    2023-02-04
    不管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太好看在希臘都很危險黃道十二宮裡有個寶瓶座,形象是一位美少年拿著瓶子倒水的形象,偶而也會有人畫成美少女,但其實這個故事裡的主角的確是個男的,只是他也真的長得很美就是了。 不過神不怕中毒沒差就是了,我們也知道宙斯是個大色狼,基本上幫他倒酒 的,只要是美女就可以。 雖然不甘心,也只能吞下去,畢竟人是無法反抗神的。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8-15
    不管是姜太公還是毛利人,反正都要釣魚之前我們提到,天蠍座那個巨大的S型,看來像個魚鉤的樣子。 總之阿,天蠍座的大尾巴,就像個大魚鉤伸進銀河裡面,不知道在釣什麼。 其實在古代中國有個故事很有趣,就是姜太公釣魚的故事。 所以耐心真的很重要喔! 這句說話就是用來比喻別人心甘情願地上當,只能說好奇心真的很有吸引力。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