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泓博博士握住投資趨勢的關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黃泓博博士,民國65年生於台北,長期國外求學深造,本科就讀於英國伯明翰大學,獲得英國金融與投資管理專業碩士、英國金融與投資管理專業博士、英國政府外交與聯邦事務部志奮領學者、國際地緣政治與國際金融市場趨勢分析專家;伯明罕城市大學教授,主要研究領域:大數據、人工智慧與金融科技。

在倫敦金融城證券交易所、私募基金等金融機構任職,摩根大通亞太總部香港資本市場戰略總監。

raw-image


黃泓博博士有十餘年金融機構投資經驗,熟悉經濟及金融發展趨勢;4年英國倫敦金融城工作經驗,熟悉國際金融市場和全球經濟。

長期從事經濟與金融工作,擁有豐富的海外金融市場投資經驗和國內投資經驗。對於國際國內市場都有深厚的積累。

得益於在倫敦金融城的工作經驗,黃泓博博士擁有國內投資人不具備的天然優勢,對投資市場最新動態的把握及時性和操作準確性極高,對國內外投資市場都有獨特的見解和處事不驚的交易心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黃泓博|全方位分析行業數據黄泓博博士,作為台灣本土出生,多年在國外求學深造,獲得英國金融與投資管理專業碩士、金融學博士,英國伯明罕城市大學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大數據、人工智能與金融科技。 曾在倫敦金融城證券交易所、黃金市場等金融機構任職以及任職摩根大通亞太總部香港資本市場戰略總監,是一位有著多年教學和實戰經驗的投資人。 黃泓
Thumbnail
avatar
truda petty
2023-05-17
#早餐日常:紅蘿蔔小黃瓜蛋厚片吐司來點健康的吐司早餐🍞 🙌當家裡沒有烤箱時,只要加上奶油用平底鍋煎吐司也會金黃酥脆,用平底鍋可以順便煎蛋、又可以煎厚片,不用出動烤箱,一舉兩得。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2-10
绿黄红,人生下一个是那个灯?詩篇40:1-4(大卫的诗,交与伶长)我曾耐性等候耶和华。他垂听我的呼求。 2 他从祸坑里,从淤泥中,把我拉上来,使我的脚立在磐石上,使我脚步稳当。 3 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赞美我们神的话。许多人必看见而惧怕,并要倚靠耶和华。 4 那倚靠耶和华,不理会狂傲和偏向虚假之辈的,这人便为有福  不知道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22
【只贏故事】有點羨慕黃鴻升 近期台灣藝能界最大的消息莫過於黃鴻升過世了吧。 滾石音樂辦了一場非常感人的追思音樂會,喜愛黃鴻升的朋友們都到現場了,那天我一下班就趕著回家,開啟電腦、連上55吋大電視,憲哥和KID及小鬼的影像反覆出現在大螢幕裡,我窩在被窩裡聽著歌、聽著大家聊起自己和鬼哥的故事,啜泣中又有歡笑。 其中曾國城講的一
Thumbnail
avatar
只贏推推
2020-10-09
黃鴻升追思音樂會各界關注 公益平台「把愛傳出去」全力推【清訊新聞/台北報導】 藝人黃鴻升驟逝,唱片公司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追思音樂會。聯合報,酷瞧 Coture,民視新聞,中時新聞網都實況轉播,網路公益平台「把愛傳出去」也以20萬愛心公益粉絲人氣全力推播這場 小鬼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追
Thumbnail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0-10-08
黃鴻升收藏公益義賣 張成先:小鬼遺愛人間勿因黃牛變調【清訊新聞/台北報導】 在知名藝人黃鴻升猝逝後, 黃爸爸與黃妹妹延續祂的愛心,舉辦祂生前收藏的物品義賣,經紀人Dino透露,物品由家人、朋友大概花1星期整理出來;主辦單位AES進化吧工作室說明因店面準備裝潢,所以選擇在朋友的店內24B1販售, 而經紀公司決議讓一直陪伴和支持AHFC黃鴻升粉絲後援會約
Thumbnail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0-10-05
黃鴻升,我會一直記得你。要提筆開始手寫這篇文章草稿的此刻,我還是不想相信小鬼就這樣離開我們了。我並不是小鬼的粉絲,但在新聞看見他猝逝的消息,一陣又一陣難過的鬱悶感湧上心頭,想起我還是個電視兒童的青春時代,手裡的遙控器轉啊轉,看的都是娛樂節目,那時的我是個愛關注偶像明星大小事的迷妹。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0-09-18
帶著笑容飛吧~~黃鴻升好幾年前的大學時期在一個演唱會中與你坐在同一區,快散場前看你走出去,我也拉著朋友尾隨你,也許是你的親和力吧!在後面跟了10分鐘,我終於鼓起勇氣問你能不能與你合照,你很爽快的答應,後來我發現你身邊是Junior,就與你們一起合照,直到現在那麼多年過去,我還能記起你當時的笑容。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0-09-17
黃鴻升猝逝群星悼,公益市長:「公益才子 愛心永存」【清訊新聞/台北報導】 知名藝人黃鴻升驚傳在北投住家過世,震驚各界。受網路公益城市倡議的各個網路公益粉絲團、公益資訊傳播平台在第一時間表示哀悼,網路公益城市市長張成先表示,黃鴻升的公益畫展當時也有到現場支持,他是不可多得的一位公益才子,優質台灣發文表示:請大家為小鬼一家祈福禱告  祝福他一路好走…。
Thumbnail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