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海無涯淹沒紅塵中..大海掏盡多少癡情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坐凝望寒夜色..舉杯入酒濕眼簾..情深緣淺自感嘆..紅塵一夢醉千年..

習慣了一種落寞躲在靜夜的一角..讓曾經的牽手在心中只剩惆悵..

習慣了一泓繾綣像溪水般的流淌..給曾經的擁抱只有醒後淚兩行..

我的筆墨書寫永遠隱著一段情傷..我的樂曲奏出的永遠是令人心顫..

今生妳是我無法觸及的天涯..願來生妳不再是茫茫煙水..願來世可以與妳同行到終點..

風瑟影動散盡一地的紅燭燈影..夜幕下的煙花綻放一瞬間的璀燦..

無奈幽怨的樂曲在四週瀰漫尋找回憶的出口..

眼眸在翻閱那些遙遠的故事..再次欣賞那些紛飛的記憶..

只是歲月蒼老了容顏..卻無法沉澱那份執著的依然..

歲月爬上了山嶺墊起了腳尖..一幕幕回首所有的過往零落在夢裡..輾轉成為恆古的落陽..

用蒼白的文字記載那篇無言的結局..去遺忘美麗的過往..

當回眸時..才發現原來的曾經就是幸福的片段..

枕邊溫柔的嬌羞語..已糾結成一聲聲的嘆息..

許了一世情長..卻只能在紅塵煙波中相望..

愛情的世界誰都沒有錯..錯的是那結果..

相信一切都有盡頭..是我選擇了留戀不捨直到把風景看盡..


靜靜聆聽心動時光那些飄渺的聲音..痴痴迷醉相擁歲影那些纏綿的話語..以思念為經以愛意做緯..編織妳我今生紅塵的故事..

期盼在蓮花飄逸的日子裡..用妳我今生的眼淚..再次相約千年..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若在..夢就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生無緣夢也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情海》◇(5-4)你我的距離有多遠望著他們遠去的背影,人與人之間仍有那道不可言語的鴻溝。 沈黎安的不斷靠近,周梓穎會是如何面對....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3-07-10
    〔小說〕《情海》◇(5-3)想靠近你周梓穎剛點燃的小情愫,在意識到沈黎安真正的生活日常時,感覺跟沈黎安好像很有距離感,一道無形的鴻溝....。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3-07-05
    〔小說〕《情海》◇〈5-1〉不愛你,只是習慣你「所以我要結婚了。」他訥訥的說著。 結婚?然後呢?新娘是我嗎?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3-06-28
    情海女神龍:露 · 莎樂美也許你曾巧遇一位奇女子,出口成章,引經據典,時時跟你暢談詩歌、哲學以及藝術。幾次交談之後,你被電到了,腦中的雷達也不靈了,以致於把她身上的狐臭聞成乳酪。當你要表白之際,她已經移情別戀。如今,教育普及,情報氾濫,如此類型的女子應該不少。 但十九世紀末,歐洲則為數不多,地靈人傑的俄羅斯,便出現一位「才
    Thumbnail
    avatar
    辜振豐
    2023-02-21
    溫情海鮮麵今天的領受跟昨天的算在一起囉😗 嘿嘿因為昨天 上午去耕莘和 校園同工一起聖誕社團活動❤️ 覺得很榮幸可以一起參與服事~~ 然後晚上又有特別行程😗 所以就沒時間分享小小咦了 哈哈😆😆😆😆 這個領受也是在澎湖發生的小故事~ 我們在中央老街覓食的時候, 看到一家花菜干海產行, 賣了很多澎湖小吃
    Thumbnail
    avatar
    joycewui儀
    2022-12-23
    飛越情海 Aloha –糟糕劇本毀了一切看完Aloha之後,真的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奇妙感,一方面享受於演員們的強烈火花與導演頗具趣味的構圖,但另一方面卻完全無法理解混亂的故事與詭異的台詞,令我只能懷疑自己到底看了甚麼樣的一部電影。
    Thumbnail
    avatar
    Andrew.Tomoe
    2022-03-17
    潔思敏讀電影 / 從電影《征服情海》看出well的不同意涵在看電影或電視時,「Well」一詞常常出現在人物的台詞中,除了一般表示「身體健康」、「事情順利」,若放在句首作為開頭發語詞,就會表示語氣的轉折。由於該詞較口語化的緣故,在書面文字或是正式演講中,幾乎不會需要去翻譯它。但是換到影片中就不同了,Well這個詞就有可能背負著當下劇情的走向…
    Thumbnail
    avatar
    潔思敏讀電影
    2021-06-30
    愛情海 我在愛情的大海裡失足 投入無底的深淵 缺氧前忽然質疑起來 這片海是否真的喚做“愛情“
    Thumbnail
    avatar
    moses is blue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