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手相看情萬種,情深似海自難窮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宵珍重纏綿夜,月色朦朧淚若珠。燈火闌珊情脈脈,與君相伴意相符。

星光點點映嬌容,輕語呢喃愛意濃。執手相看情萬種,情深似海自難窮。

良辰美景樂無窮,把酒言歡意氣融。風吹花落流年促,唯有真情永不終。

夜色沉沉思萬重,心馳神往憶君蹤。纏綿歲月如流水,但願此生共嬋娟。


相別之時淚滿襟,心如刀割痛難禁。往昔歡樂猶在目,今日離愁卻已深。

望君遠去淚沾衣,執手無言意自迷。風吹花落流年逝,何時再聚共賞兮。

長路漫漫獨自行,寂寞無邊淚雨傾。憶君笑語聲猶在,天涯海角夢相迎。

離愁纏綿情不盡,相思難斷意難平。唯願君心似我心,天涯海角永不棄。

raw-image


孤獨是一種奇妙的情感,它可以讓人感到無助和失落,但也能激發內心深處的創造力。在孤獨的時刻,我常常會拿起筆,將心中的情感抒發在紙上,用文字來填補內心的空缺。


每當我陷入孤獨的深淵時,我就會寫情詩。我用筆墨勾勒出那些無法言說的情感,用文字記錄下那些難以忘懷的瞬間。在詩歌中,我可以自由地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不必擔心被他人的眼光所束縛。


孤獨是一種催化劑,它能讓我更加深入地思考人生的意義和價值。在孤獨中,我可以反思自己的過去,思考自己的未來。我可以用文字來探索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和感受,用詩歌來表達自己的困惑和迷茫。


孤獨也是一種力量,它能讓我更加堅定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在孤獨中,我可以不被外界的干擾所影響,專注於自己的内心世界。我可以用文字來激勵自己,用詩歌來鼓舞自己的鬥志。


孤獨並不可怕,它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孤獨中,我可以找到自己的內心平靜和力量。我相信,只要我們勇敢地面對孤獨,用心去感受孤獨,就能在孤獨中找到自己的價值和意義。



87會員
369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