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愛情的態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次和朋友們出遊時,一個朋友問:「你們對愛情的想法態度是什麼呢?」,我跟另一個朋友回答:「順其自然」,這四個字看起來沒什麼卻有平淡不強求的意味,並不是我們對愛情沒有渴望,而是我們相信「緣份」。

有緣千里就會來相會了是吧,有人不停的玩交友軟體,一心只想著戀愛,卻得不到自己最想要的那種愛情;有人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合得來的對象,在一起好幾年,卻因為總總因素而無疾而終。

「順其自然」這四個字就是最好的表達。

緣分來了,自然而然就會是你的了,強摘的果子不甜,人家在說什麼莫非定律,或許你不一直在意,不一直想著,好緣分就會悄悄的上門啦!

最後,先把自己打理好,先學會如何照顧自己,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和我都能有個美好又幸福的愛情到來。

願正在羨慕別人,怨嘆自己怎麼沒有愛情的各位,都能保持順其自然的心,並帶著相信的心過著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娟 Yu Jan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感到幸福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對愛情沒有浪漫要求,盤點「麵包比愛情重要」的星座TOP3錢,不是萬能;沒有錢,萬萬不能,有些星座對愛情沒有太多浪漫的要求,而是著眼未來注重現實層面,若是經濟能力不符合期望,根本不會有發展的機會,來看看究竟是哪三個星座認為麵包比愛情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4-14
《First Love初戀》:命中註定的愛情除了奇蹟,更需要兩人都有「誠實面對自己」的勇氣一邊看著近期很紅的日劇 #初戀 一邊想到朋友近期的愛情煩惱,即便事隔多年,在社交結束後,回到公寓的夜深人靜,總是有一個人的笑容會浮現心頭。那是每個人各自擁有的、想再次回到的那個美好時光。對於過往記憶的執著,是源自於自身投入的刻骨銘心,是太執著、放不下,是不甘心,這也許只是旁人自以為是的想法與論斷
Thumbnail
avatar
KC
2022-12-08
你該怎麼面對「愛情」:3個電影「甜蜜蜜」中的感情觀當兩人身處異鄉,寂寞的催化,就此展開了一段改變彼此生命的戀情。 感情,是羅生門吧! 男女之間互相吸引,性與愛是人類最原始的驅動力。 對與錯,放在愛情的天秤上是不對等的,因此這篇文想探討三件事情,分別是「寂寞與孤獨」、「性與愛」、「現實與命運」。 寂寞與孤獨: 性與愛: 現實與命運: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05-26
【療癒❺步驟】與自己的情緒感受在一起,讓人擁有愛,以及面對恐懼的力量這陣子,大女兒在療癒和「對爸爸感到恐懼」有關的創傷;而我,身為不是媽媽的另一個家長,被投射成了「爸爸」。 。 恐懼,是在我們離開愛的時候,會有的情緒感受;而人生,就是一場體驗各種情緒感受的遊樂場。當我們累積越多的、對愛的信任,就會越有力量去面對越深沉的恐懼;就像手中拿的燈,越亮,就越能照亮、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11-01
【影評】玉子愛情故事 - 讓人回味青春的超甜故事,也伴隨著面對改變的苦悶與成長動畫《玉子市場》的劇場版在2014年於日本上映,如今也在臺灣上映了。不論在學生時代有沒有談過戀愛,都可以被它的情境給打動,青澀的青春和面對改變的焦慮,正是這部電影裡所展現的情感。非常推薦!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0-10-27
avatar
謝宜孝
2020-07-01
面對【學習障礙/情緒障礙學生的家長】工作指南        最讓各位老師和助人工作者頭痛的不一定是孩子狀況,反而可能是「不曉得如何回應家長」。以下結合過去自身和家長合作的經驗和EFT取向的的人本觀點,簡述一下與家長工作的步驟與原則,提供各位學校工作的老師與助人工作者參考~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0-02-13
【致親愛的你 系列】談一場成人愛情,是面對緣淺盡是泰然,歡欣拾起也同時預演放下。愛展現無窮的形式,找尋愛則有無盡的方式。為什麼你會探尋這座不見底的池?你說這大概是自己流連在交友軟體上的原因:還未釐清是誰走失,是對方還是自己成為迷途羔羊⋯⋯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12-03
跳脫「愛情市場」的擇偶條件,面對真實的自己<p>我想要傳達的,卻是去創造自己的市場,並且創造自己的市場規則,而且只限定我認可的對象進來此市場。誰說我要玩你們大家都在玩的遊戲?我就是60分,我就是要90分的男人,我就是吸引得到啊,怎麼樣咬我啊!</p>
Thumbnail
avatar
AWE情感工作室
2017-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