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品牌分享|Annafum♪被沐浴用品耽誤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身就很愛香味又偏愛中性調😍😍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Annafum

第二代大家都說是適合女性

但我老公也更愛第二代😝

Annafum真的不挑人

送禮超適合~~~❤️

許願香水、身體乳🙏🙏🙏

今天就不分享香調

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


○○○○○○○○○○○○

社群裡面有很多特別的用法

例如說 壓兩下洗髮精一下沐浴精

更保濕等等…

開啟了我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哈哈

以下是本人試驗過的(有些沒拍到照片,之後可以補上)


1.取代洗衣香氛豆

一開始想說會不會洗不乾淨

但發現會增加香氣也不會洗不乾淨


2.拖地板清潔液

以往我都會加驅蟲的清潔液,改成annafum反而更亮更香,也沒有拖不乾淨的感覺!!

地板超亮❤️超多人驚嘆❗️

地板超亮❤️超多人驚嘆❗️


3.水垢清潔

也可以清的乾乾淨淨!

這是還沒洗的

這是還沒洗的

洗完後的❤️

洗完後的❤️



4.馬桶香氛

我是加入後面水箱,沖水就會有香味,還可以順便刷馬桶

已經加到水箱裡面,那圈尿垢等等就不見!

已經加到水箱裡面,那圈尿垢等等就不見!



5.尿垢清潔

承上,刷馬桶還可以刷的很乾淨!

登登!!不費力!

登登!!不費力!



6.洗手液

現在家裡廚房、公司的洗手乳都被我替換成annafum

能洗掉油!還能香香的好心情,最重要的是保濕,也不用在上護手霜。

raw-image



7.洗車泡泡🫧

我之前在限時動態分享,大家都敲碗洗車哈哈,果不其然的好用,以往洗車場的泡泡都有很重的化學味,洗到隔壁都多看一眼(以為我們在洗澡吧….😂


8.急救面膜

我本身是混合肌膚,因為Annafum非常保濕,所以我自己評估不適合我天天使用,但後來發現把他當成急救面膜非常好用!一週使用兩天並且讓他停留1-2分鐘,非常補水💦


9.刮鬍泡

我老公刮鬍子的時候也會拿來當刮鬍泡!刮完也不會癢癢的因為很保濕👌🏻


10.泡澡精

我剛拿到annafum 的時候就把他拿來當泡澡精,努力一點也可以有濃密泡泡🫧annafum的香味真的能讓人很放鬆

儀式感一下😹

儀式感一下😹


已上是個人經驗分享

以後也許還會有更多更好的用法出現

Annafum最主要的是成分天然

所以很適用在任何地方❤️

只能說一罐可以這麼多用處真的是CP值超級高呀~

或許靜香那麼愛洗澡也是因為他有愛用的洗沐品牌吧(笑

每天都會期待洗澡的時候~

簡簡單單很好追求的儀式感♡

工作累了必須要來點舒壓


○○○○○○○○○○○○

以下是Annafum官方連結們🔗

歡迎大家追蹤訂閱分享❤️


FB:

https://www.facebook.com/annafum.tw/


IG:

https://instagram.com/annafum_official?igshid=ZDdkNTZiNTM=


官方Line@客服:

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annafum


小紅書: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64005b95000000002a00b8c9?xhsshare=CopyLink&appuid=64005b95000000002a00b8c9&apptime=1679201681


TikTok:

https://vt.tiktok.com/ZS8VhEAQk/


    2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開箱 #敏感肌適用 在家輕鬆享受泰國spa!【PHUTAWAN 純天然椰奶身體磨砂膏】大家使用身體磨砂膏時會不會常常覺得皮膚變得乾燥、敏感呢?這次men-men在泰國發現一款保濕力很強的磨砂膏——PHUTAWAN椰奶身體磨砂膏! 
    Thumbnail
    avatar
    men-men
    2023-07-09
    簡約高質感香氛品牌-MFK,永恆之水與多支氣味心得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簡稱MFK,是在我接觸許多大大小小的香氛品牌後,心中依然最喜歡的一個香氛品牌,今天主要會介紹他們家我最喜歡的一支香水Aqua Universalis永恆之水,以及他們其他八隻試香心得。
    Thumbnail
    avatar
    𖦹 ´ ᯅ ` 𖦹
    2023-04-16
    小資女孩創業記|媽!我創立了一個香氛品牌前篇文章提到了我打算來創業,那麼,我要來做哪種商品什麼好呢? 首先,我不是設計出身的,也不會打版繪圖什麼的,雖然我很想做服飾或者是珠寶品牌之類的產品,但我並不是那麼相信自己的審美觀是符合大眾所想的。(笑) 我常常覺得可以自己白手起家建立一個工廠、一家公司、一條產業鏈是一件非常厲害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娜娜
    2023-03-02
    ☄ ᴄʜɪᴛ ᴄʜᴀᴛ ₀₀₁ 故事香氛xTFC 花藝︱經營品牌,從認識自己開始故事香氛負責人 Fion 與 TheFlowerCompany (TFC) 花藝師 Lisa,原為顧問公司的同事,一位品牌顧問、一位平面設計,先後離職創業,因緣際會為知名品牌跨界合作,還至學學開設香氛與花藝課程。本次對談,將從不同世代的創業者角度出發,暢談品牌經營、創業挫折與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學學
    2023-02-10
    《香氣採集者:從薰衣草、香草到澳洲檀香與孟加拉沉香,法國香氛原料供應商走遍全球,發掘品牌背後成就迷人氣息的勞動者與風土面嗅覺,是人類認知很多事物的一種方式。 而有時,人們能透過味道,勾起藏於記憶深處的一段回憶。在你心靈的深處,是否也有一個難以忘記的味道呢? 作者多明尼克•侯柯(Dominique Roques)為一家瑞士香水與香氛調配公司的天然原料供應者。其為了增加公司可使用的品項,展開了在世界各地的旅程。 作者在描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11-20
    香氛日記-FRÉDÉRIC MALLE Portrait of a lady 貴婦的肖像來自法國的 FRÉDÉRIC MALLE, 貴婦肖像是我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品牌,坦白說外型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但味道卻不像他的外表一樣樸實。
    Thumbnail
    avatar
    2021-06-21
    韓國高顏質洗髮/沐浴/香氛品牌,送禮買BANANAL不出錯!!!!使用2個月,終於要來推薦我從來都沒有推薦過的【沐浴&洗髮&香氛】產品了!這次要分享的是韓國很熱門的香氛品牌BANANAL,我相信應該有部分的朋友有看過這個品牌,第一眼看到我是覺得:「乾,包裝也太有質感…」 當然除了包裝漂亮,內容物才是見真章......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5-19
    香氛,開啟你的第七感第七感就是 啟動認知自我與感知他人的幸福連結                                                         丹尼爾.席格 最近跟學員的互動, 大家都很喜歡 #雪松 的味道。 記得我在上心靈香氛的時候, 那時後聞到 #雪松 心裡有一股酸楚 老師跟我說,
    avatar
    史東
    2021-04-26
    香味決定品味!小資女也要有高質感生活 平價香氛蠟燭品牌 甜甜價就能入手香氛蠟燭給人一種精緻、舒心又有點奢華的感覺,但是不少專櫃香氛品牌價格都貴得嚇人,讓想追求質感生活卻又怕荷包失血的小資女孩們,只能掐緊大腿望之卻步。今天小編幫大家整理出4個平價好入手的香氛蠟燭品牌,讓你不傷荷包也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高質感Lifestyle!
    Thumbnail
    avatar
    Iris
    2021-03-19
    香氛使用守則 你願意在我發散以前 把我吸入嗎?我的沉澱 我的混濁,我的不淨 你願意,呼吸道 全是我嗎?
    Thumbnail
    avatar
    Synecdoche Kisou
    20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