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洗出身心靈療癒|弱酸皂推薦!肌膚前所未有的沐浴儀式感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哈囉~我是喜歡購物開箱、分享生活的Una!
Una本身是一位女鞋專櫃的服務銷售人員(俗稱櫃姐),有時候需要單膝跪地幫忙顧客試鞋(也可說是名副其實的“跪姐”)🤣。別看櫃姐外表光鮮亮麗、整齊體面,其實一忙起來是很辛苦的!特別是遇到週年慶或是促銷檔期的時候,撇除一站就是好幾個鐘頭不說,工作上需要應對形形色色的客人,每天不斷推銷、找鞋碼、調貨、結帳、整理歸位…最地獄的是還有業績要扛,壓力簡直大到破表💣!
一整天疲勞轟炸下來,Una常常一回到家就先攤在沙發上,發呆個半小時才願意起身去洗澡,就連洗澡的時候也是速戰速決,追求在最快的時間再度攤回沙發,享受下班後追劇、滑手機的小確幸。就在上個月我到宜蘭旅行借住閨蜜家時,意外在她的浴室中發現了『阿皂屋』這個品牌,這肥皂的溫和潔淨感、洗後的滋潤舒適感,讓我對它印象極好! Una一出浴室便立刻上網訂購了三款弱酸醫師皂,希望每天的沐浴時光可以享受身心靈的療癒😇。
阿皂屋的出貨速度很快!Una還記得當時平日中午前訂購,隔天就收到貨了🤩
我也很有效率的開箱它們~超級期待洗起來的效果!
阿皂屋的弱酸醫師皂系列採用紙盒包裝,紙盒有一定的厚度,能保護肥皂運送過程中不被撞壞。將外盒包裝拆開後,還有一層棉紙袋包覆肥皂,阻隔性高、可以防止肥皂預熱時甘油滲透。也要提醒大家,不要將肥皂長時間放在潮濕、高溫的環境哦!
Una一拆開肥皂的外盒,立刻聞到清新、草本的舒服香氣,而且味道非常剛剛好!!!不像有些市售肥皂添加了太多人工香料,聞起來過於濃烈又有一種假假的香精味…就連Una的姪子在旁邊看了也忍不住拿起一塊肥皂大口聞,只差沒有嗑下去了😅!除此之外,這肥皂的包裝設計Una也是很喜歡餒~~輕快討喜的色調、簡約又有質感,很符合年輕品牌的感覺!產品該有的成分、用途、保存方法、注意事項、廠商資訊也都標示的一清二楚,細節完全不馬虎,拿來送人也是很有面子啦~
(阿皂屋弱酸醫師皂系列-圖片取自阿皂屋官網)
阿皂屋的弱酸醫師皂系列主打不含防腐劑,不含皂鹼、石化、動物性成分,選用草本植物油結合生醫原料製作而成,每款肥皂搭配不同的植萃配方都有其差異性功效,而且還有皮膚科趙昭明醫師專業把關。Una最認同的是,這系列肥皂還是符合人體肌膚PH值的『弱酸性』配方,成分溫和又親膚,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這裡也小小科普一下💡為什麼弱酸皂更適合我們肌膚使用?
一般來說,人體肌膚表層的酸鹼值為弱酸性(PH值<7),雖然每個人的酸性程度都不一樣,但健康的肌膚酸鹼值多在4.5-6.5之間。使用貼近肌膚酸鹼值的弱酸皂,能溫和清潔肌膚、避免過度清潔而破壞皮質膜,而皮質膜就像是肌膚的防護牆,能幫助肌膚對抗外來細菌、黴菌的入侵,守候肌膚的健康。
Una這次要開箱的是洋甘菊溫和植萃皂、晶透亮白雪肌皂、弱酸私密淨嫩皂三款,我也深刻體驗這些肥皂一個月!必須說,我真的發自內心的非常喜歡!!👏👏👏

洋甘菊溫和植萃皂

洋甘菊植萃皂添加了洋甘菊花水、橙花花水、紅沒藥萃取,富含黃酮類活性成分,能紓緩肌膚的敏感、粗糙及不適,幫助維持肌膚健康。相信大家也都聽過,喝洋甘菊茶能夠消除焦慮、緩和情緒,這款洋甘菊植萃皂也有同樣效果!Una覺得用它來洗澡真的能洗去一整天的疲勞感,而且洗起來泡沫很綿密細緻、保濕性也蠻夠的,直到睡前還隱約聞得到身體令人放鬆的洋甘菊香氛,都感覺自己是一個精緻的Girl了😇!

晶透亮白雪肌皂

這款肥皂根本就是為了Una這種美白控設計的!你能想像得到的牛奶浴功效,這塊肥皂幾乎都有!添加了熊果素、複合果酸萃取,能提亮肌膚光澤、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再搭配牛奶、蠶絲蛋白、酪梨油、甜杏仁油等高度滋潤成分,特別適合我這種乾性肌膚使用。Una洗了幾次下來,真的覺得原本肌膚的乾燥、脫屑狀況有獲得改善,肌膚也有變成小鮮肉的感覺,摸起來就跟我7歲姪子的觸感一樣細嫩🥳。

弱酸私密淨嫩皂

女生的私密處酸鹼值在3-4.5之間,市售沐浴產品的鹼性卻會破壞私密處的酸鹼平衡。這款肥皂的PH值為4.2,能夠溫和潔淨私密處、維持私密肌膚健康,對於我這種久站、忙起來沒時間上廁所的女生,保養及改善效果超有感!!(偷偷跟大家說,這款肥皂添加了西印度櫻桃萃取,能幫助妹妹嫩白、減少暗沈,還可以改善被悶住、不好聞的氣味☺️)洗完後就像它淡淡的粉紅色,彷彿變成青春少女一般🥳。
最後也跟大家分享一下,Una實際洗過阿皂屋後生活上改變的地方…前面說到,我之前是個洗澡速戰速決的人,洗澡對我來說只是日常的清潔需求。用了阿皂屋的弱酸系列皂後,我便徹底愛上沐浴時的美好時光!!這也才讓我恍然大悟…原來洗澡是一件多麽開心又療癒的事情啊!它不但能洗去身上髒污,也能洗滌身心的疲勞及負面情緒,而且伴隨著清新香氛、細緻泡沫一起,真的超級有儀式感的!✨Una也不吝嗇的分享給各位辛苦的職場女性們~要學會更愛自己,不妨挑選一塊自己喜歡的肥皂吧!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