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心頭,自己弄濕了自己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獨上蘭舟,雨霖鈴,淚眼濕羅巾。昔日柔情似水,今朝雨打風吹去。雲淡水寒,花開花落,雨落更傷心。離愁別緒,人憔悴,怎堪風雨。

回首往事如雲煙,心碎欲絕,淚眼望天涯。雨落心頭,自己弄濕了自己。歲月匆匆,人生如夢,何處尋尋覓覓。只盼雨停,風平浪靜,與君相逢。

 

raw-image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地下著,仿佛在訴說著我心中的哀愁。我靜靜地坐在窗前,望著那細密的雨絲,心中不由得升起一股淡淡的憂傷。

 

我曾經擁有過一段美好的愛情,那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然而,愛情卻如一場夢,如今已破碎成了滿地的碎片,再也無法拼湊回原來的模樣。我想起了那個曾經深愛著我的人,那個溫柔、體貼的人。我們一起度過了無數個美好的時光,一起分享著彼此的喜怒哀樂。然而,命運卻無情地將我們分開,讓我陷入了無盡的痛苦之中。

 

如今,我只能獨自一人在這雨季中,默默地承受著失戀的痛苦。我的心中充滿了無盡的思念和哀愁,思念著那個曾經深愛著我的人,哀愁著我們曾經擁有的美好時光。我知道,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無法回到從前。但我仍然無法忘記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情,無法忘記那個曾經深愛著我的人。

 

雨季,是一個讓人多愁善感的季節。在這個季節裡,我的思緒變得更加紛亂,我的心情變得更加低落。我多麼希望,這雨季能夠快點過去,讓我重新迎來陽光明媚的日子。然而,我知道,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雨季還會持續,我的痛苦還會繼續。

 

或許,這就是人生吧。充滿了無盡的歡樂和痛苦,充滿了無盡的希望和失望。我只能選擇接受,選擇堅強。我相信,時間會治癒一切傷痛,我也會慢慢地走出失戀的陰影,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幸福。

 

窗外的雨還在不停地下著,我的思緒也隨著雨水的流淌而變得更加深遠。我相信,在這個雨季的盡頭,我一定能夠迎來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raw-image


《雨霖鈴·雨季思愁》

窗外雨潺潺,春意闌珊,寂寞無人知。

問君何事悲泣,緣是失戀,惆悵不已。

細雨濕羅巾,獨自莫憑欄,無限思量。

回首往事如雲煙,心碎欲絕,淚眼望天涯。

離愁別緒,人憔悴,怎堪風雨。

昔日柔情似水,今朝雨打風吹去。

雲淡水寒,花開花落,雨落更傷心。

只盼雨停,風平浪靜,與君相逢。

 

 

《浣溪沙·雨季》

細雨紛飛入人間,打濕荷葉卷還舒。風吹花落淚痕殘。

寂寞空閨人憔悴,思念如雨淚不乾。雨季匆匆何時休。

90會員
376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