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云]爱的猫薄荷(銀赫篇)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圭,鐘雲哥沒什麼異狀嗎?」

李赫宰問了上星期參加KRY商演的宿舍同居人。

「有,有很大的問題。我只要嚇他一次,他就要喝咖啡壓驚,喝到手抖心悸也不停。我想帶他去勒戒,但沒有專門戒咖啡的地方。」

曺圭賢洗好菜,準備清洗豬肉塊。

「那他有沒有摀著耳朵逃開?」

「有,而且逃得特快,我追了幾次都沒追上。」

「這算是生病的徵兆嗎?不對,他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李赫宰摸著下巴,斬釘截鐵的說。

「但我們是SUJU,怎麼會有秘密?」

宿舍line相視而笑,笑得陰險狡詐。


李東海去拍戲那段時間,將斑斑託給了李赫宰,曺圭賢幫忙搬運貓咪的用品,還不忘拿走貓薄荷。

「那貓呢?」

看著空蕩蕩的貓籠,李赫宰問著。

「喔,出去玩了。斑斑啊特別有人性,喝完咖啡就出門遛遛。」

「你給貓咪喝咖啡幹嘛?還有牠出去遛遛,怎麼知道要移去我那?」

李赫宰沒好氣的說著。

「等一下就回來了,你們先坐坐。」

「東海,你好奇怪,到底誰是主人啊?」

曺圭賢邊搖頭邊看向門外。

「牠等一下就回來了,很準時的。」

李東海一臉得意。



金鐘雲回家享受了獨處的時間,趁弟弟金鐘真還沒下班,他戴好綠色隱眼離開。

途經公園,剛好貓老大帶著小貓散步,他趨前打招呼。

「偽貓類,還沒找到真愛啊。」

貓老大輕蔑的冷笑。

「你以為真愛那麼好找嗎?我看你根本想整我。」

金鐘雲伸出前爪朝貓老大揮了揮。

「年輕人要敞開心胸啊,誰對你好你一定知道。」


走在前往李東海家的路上,金鐘雲反覆咀嚼著貓老大的話,以致於踏進家門都沒察覺宿舍line也在。

「斑斑怎麼垂頭喪氣的啊。」

李赫宰一把撈起金鐘雲,恐高的他嚇得四肢胡亂抓耙。

「唉古,怎麼那麽可愛,貓咪怕高嗎?哥哥抱抱別怕。」

李赫宰將貓咪抱在懷裡,金鐘雲這才安心。

「李赫宰,你自稱哥哥,那我是貓咪爸爸,你是不是也要叫我爸?」

李東海一臉真誠發問。

「你很煩欸,我就想當哥哥不行嗎?你要當爸自己當,我們不同家。」

李赫宰一手抱著貓咪、一手提著貓籠,催促曺圭賢跟上。

宿舍line一回到家開心的逗貓、吸貓,都忘了晚餐這件事,直到李赫宰的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兩人才發現時間已經很晚了。

「煮拉麵吧,我拿手的。」

李赫宰自告奮勇的走進廚房。

「加點青菜啊。」

曺圭賢提醒著,隨手拿了貓罐頭倒在碗裡。

「斑斑來,你的晚餐。」

金鐘雲意興闌珊的靠過來,吃了幾天貓食還真膩,他想吃李赫宰煮的拉麵。

看著貓咪遲遲不張嘴,曺圭賢拿了個淺盤倒了一些牛奶給牠。

金鐘雲心想,要是拿鐵咖啡多好,才閃過這個念頭,眼前還真的出現一小碗咖啡。

「你是不是想喝咖啡啊,李東海說你喜歡喝咖啡。」

金鐘雲抬頭看著這個平常老愛捉弄自己的曺圭賢,居然有如此細心溫柔的一面,他的內心也跟著暖呼呼起來。

「拉麵好了,來吃吧。」

李赫宰端了兩碗拉麵出來,才擺上桌,貓咪就跳上來對著湯碗搖尾巴。

「原來你想吃拉麵啊。」

曺圭賢又拿了另一個乾淨的盤子,夾了一些拉麵,金鐘雲被香味吸引,貓頭湊近時,被曺圭賢阻止。

「貓舌頭怕燙啊,我吹涼你再吃。」

看著曺圭賢噘嘴認真吹著麵的模樣,金鐘雲感動的跳進他懷裡,用頭磨蹭他的胸膛。

「嘿,這貓喜歡我。」

曺圭賢得意的說。

「貓咪是喜歡我煮的拉麵好嗎。」

李赫宰沒好氣的看著貓。

金鐘雲想想也對,轉身投入李赫宰的懷抱。

「欸嘿,你看,牠懂我的心啊。」

李赫宰親吻著貓咪頭頂。

「斑斑來吃麵。」

曺圭賢把盤子放到地上,金鐘雲很快的靠過去,才吃兩口,牠就跑開,猛舔著裝了牛奶的淺盤。

「太辣嗎?」

曺圭賢吃了一口拉麵鑑定。

「還好啊,貓不吃辣的嗎?」

吃的滿嘴通紅的李赫宰已經吞下大半碗的麵。

「看牠那樣是辣到了,再倒點牛奶給牠解辣好了。」

曺圭賢補充牛奶時,順手把拉麵拿走。

金鐘雲喊著,雖然辣但我還想吃啊。

貓咪嗚咽的叫聲惹的宿舍line寵溺微笑。

「我去過水降低辣度,你等等。」

當人的時候從沒聽過曺圭賢如此輕柔的嗓音,金鐘雲忍不住將臉貼上他小腿摩擦。

「欸,麵是哥哥煮的,別忘了。」

李赫宰把貓咪抱了起來,金鐘雲翻了翻白眼說道,我才是你哥。

「被嫌棄了,哈哈。」

曺圭賢吐槽室友,李赫宰不甘示弱的說:「今晚,貓跟我睡。」

住到宿舍的第一週,金鐘雲很難找到獨處的空檔,因為宿舍line總是纏著他。

一下是曺圭賢裝可憐說,為了斑斑做那麽多,居然不知感恩;一下是李赫宰說,推了一堆聚餐邀約就為了回來陪斑斑,居然那麽冷漠。

一會兒曺圭賢親自料理貓咪餐給斑斑補充營養,金鐘雲吃了幾口覺得沒滋沒味,掉頭就走,曺圭賢傷心難過的上演假哭戲碼;一會兒李赫宰買了新上市的貓罐頭,金鐘雲舔了一下覺得太甜,轉身離開,李赫宰呼天喊地的在地上打滾耍賴。

金鐘雲忙著安撫倆個飼主,累得他筋疲力竭。


幸好宿舍line相互爭寵的日子不多,曺圭賢的行程多到像鬼一樣,不然真的會被他倆煩死。


這天金鐘雲趁李赫宰午睡時,偷喝了咖啡變回人形溜回家,一踏進房門被金鐘真嚇得差點尖叫,他立馬摀住耳朵衝進浴室,金鐘真想拉住他卻撲空,一個不留神還被金鐘雲搶走手上的咖啡。

金鐘雲鎖上浴室門,趕緊吞了幾口咖啡,等耳後冒出的貓毛消失,整理儀容才走出去。

「哥,你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受驚嚇就狂嗑咖啡,而且老摀著耳朵,是耳朵生病了嗎?還是長了奇怪的東西?你說出來,我們大家一起幫你想辦法解決。哥,拜託,我們都很擔心你。」

金鐘真說的都快哭了。

「我沒事。唉,也不能說完全沒事,就⋯,唉,你問Melo,這件事牠最清楚。」

金鐘真滿頭問號,指指小狗再指指自己,見哥哥居然認真的點點頭,他驚恐的將手背貼在他哥額頭上測體溫。

「沒燒啊,怎麼會這樣?」

「說什麼你,我是認真的,唉呀,不跟你說了,我要小睡一下,你出去。」

金鐘雲把弟弟推了出去,關上房門開始滑手機、在SNS Po文、點開各個聊天室看訊息。小睡片刻後,重新戴上綠色隱眼,變回斑斑,從窗戶跳了出去。

回到宿舍,李赫宰還沒醒,他蹲在他面前看著這個可愛的弟弟。

「斑斑,你餓了嗎?還是想玩遊戲?」

李赫宰半睜眼,伸手揉揉貓咪的頭。

金鐘雲:「都不想,我想看電視。」

他跳到遙控器旁,對著李赫宰喵喵叫,才打開電視,手機剛好響起。

「圭啊,什麼事?」

他走到廚房倒水。

「李赫宰,斑斑就是鐘雲哥,我回去再跟你解釋,總之,你先把貓薄荷懟在他面前,仔細觀察他的變化。記得,避免他發瘋似的亂竄,先把他引誘到客房。」

剛睡醒的李赫宰滿腦子漿糊,理不出頭緒決定先做再說。

他抱起斑斑騙他說去房間床上看電視比較舒服,再藉口說要喝水,走到陽台拿貓薄荷。

回房趁貓咪沈迷於電視節目,將貓薄荷放在牠面前,貓咪瞬間跌跌撞撞的走沒幾步就呈現蓄電爆表的模樣,繞著屋子跳上跳下、橫衝直撞,李赫宰忍不住叫了聲鐘雲哥,貓咪稍停片刻又開始躁動,十分鐘後才慢慢停下。

李赫宰心疼的撫摸著貓咪的肚子,以大字型躺在地上喘氣的貓咪慵懶的叫了幾聲。

「鐘雲哥,等你恢復人形一定要把事情全都說出來,我們大家一起解決。斑斑不要怕,哥哥在,咦,不對,現在他才是哥。」

李赫宰努力睜開惺忪的睡眼,拿了貓碗倒了一些水,以碗就口的餵著不斷喘氣的貓咪。

強力的運動量導致口乾舌燥,金鐘雲粉嫩的小舌快速舔著碗裡的水,吞了大半碗,他的精神也好了大半,他舔了舔嘴唇準備繼續喝,突然一股熟悉的味道令他僵住,是咖啡,李赫宰給我喝咖啡?!

他睜著圓大的眼珠看著變長的前腳、漸漸退去的貓毛,趕緊從不時點頭打嗑睡的李赫宰懷裏掙脫,連滾帶爬的衝向貓薄荷,不小心踢到放在床尾的木椅,痛得他喵喵叫,李赫宰驚醒,起身發現貓咪的異常狀態,他不願貓咪再度瘋狂,跳下床抱住貓薄荷,後腳也變長的金鐘雲飛撲過去,整張臉剛好壓在盆栽上,他猛吸著貓薄荷,李赫宰哇哇大叫:「別吸了,我怕你興奮過度會死啊。」

他一手掐住貓脖子,卻發現居然圈不住。

「貓脖子那麽粗的嗎?」

他定神一看,驚聲尖叫:「鐘雲哥?」

眼前閃過金鐘雲的形體,但他頭上長著貓耳朵,背後拖著一條長尾巴,李赫宰揉揉眼睛,金鐘雲又恢復成原本的英國短毛貓斑斑,而這回,貓咪並沒有因為貓薄荷的刺激而瘋狂。

「你真的是鐘雲哥,我的天,怎麼變回來啦?」

李赫宰抓著頭,焦慮的來回踱步,金鐘雲不忍看到喜愛的弟弟苦腦,跑到房門邊拍拍門板讓他開門。

一出房間他就跑到廚房,跳上流理台,貓掌放在一罐咖啡上,回頭對著李赫宰喵了一聲,李赫宰點點頭,拉開拉環將咖啡倒在貓碗裏。

喝了咖啡變回人形的金鐘雲跟著李赫宰一起坐在沙發上放空,直到曺圭賢回來。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ll children grow up excepe one Peter Pan. (所有的小孩都會長大,除了彼得潘)如果能前往一個可以不用上學、不用長大、沒有家人的夢幻島,你會怎麼選擇?彼得潘生長在一個名叫夢幻島的島嶼上,但是到溫蒂的世界後,帶著溫蒂回到夢幻島展開了一連串的奇幻冒險之旅...
Thumbnail
avatar
只想活在書堆裏
2023-05-16
All In Coffee|彰化員林小鎮上的靜謐咖啡館位於彰化員林小鎮上的All In Coffee,狹長型的老屋建築空間,經過現代設計的巧思改造,一推開店門就先被開了多道天窗的屋頂給吸引住目光。 局部的引入柔和的光線,還可從小天窗窺視到屋頂瓦片,配合著室內大量木質調的裝潢擺設,營造出沉穩而靜謐的氣氛。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3-01-09
【All糖】∞(防彈八週年祝賀)#All糖 *2021 SOWOZOO 八週年線上Muster 現背改編 (此系列可合在一起看、也可獨立分開閱讀)
Thumbnail
avatar
⅔ 糖花
2022-02-05
【All糖】其其喝醉直播講述哥哥弟弟們是如何跟自己👏🏻👏🏻👏🏻🔞的貓貓喝醉開直播奶聲奶氣講述哥哥弟弟是怎麼跟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⅔ 糖花
2022-02-02
【All糖】最近的閔玧其實在太可愛了。#All糖 #飛咻→果糖→旻糖→南糖→珍糖→錫糖。2019現背,擦邊球(?)
Thumbnail
avatar
⅔ 糖花
2022-02-01
【All糖】幼子養成計畫(情人節篇)2020年情人節篇。 小國一歲會講話,95四歲、94五歲,碩珍高二、玧其高一。
Thumbnail
avatar
⅔ 糖花
2022-01-30
【All糖_幼子養成計畫/圖】210901_JK生賀#HappyJKday (髮色、年齡設定:【All糖】幼子養成計畫) #幼子養成計畫 #역하렘의_계획 #錫糖 #珍糖 #飛咻 #果糖 #btsrps #btsfanart #SOPE #yoonseok #SIN #yoonjin #kookgi #taegi
Thumbnail
avatar
⅔ 糖花
2021-09-01
【All About Food】嘉義/阿英的店/泰式小火鍋Thai hot pot. 到嘉義吃雞肉飯以外的新選項。
Thumbnail
avatar
舒適圈外很舒適的愛莉斯
2020-08-19
【ALL珍】他們喜歡彼此喜歡得要死(R18,肉文,單篇完結)一張床容不下胡鬧的他們,一個擁抱也滿足不了那份自然而然又扭曲至極的感情。 他們如此深愛著彼此,到了常人無法理解的程度。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19-12-04
all 與「都」及「一籮筐攏總有」和「皆、全、全皆、全數、偕、俱、們」等的轉換密碼......漢字「都」之所以衍生出「全部」、「所有」、「攏總」、all 的意思,可能也是來自大都市、大都會 (metropolitan -- 密匯集通路多人口量亦大的地區) 裡好像物資豐富、人文會萃、好像「一籮筐裡什麼攏總有」的感覺呢!......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