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雲]愛的貓薄荷(完結篇)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為了早日讓金鐘雲脫離緬因貓的詛咒,大夥兒想儘辦法解決崔始源的恐懼。

什麼防護裝備、過敏藥、穴道貼都試了,金鐘雲頭頂的貓耳朵硬是消除不了。

曺圭賢忍不住抱起變成貓的金鐘雲,跑到公園找貓老大。

「喂,你不能得了便宜還賣乖啊,說好等鐘雲哥解除詛咒才供應你ㄧ家吃住的,現在就先讓你享受上好貓罐頭,你也該直接告訴我們方法吧。」

曺圭賢指著那隻巨大、帶著灰白條紋的緬因貓叨念。

貓老大舔了舔嘴唇,慵懶的趴下,才從貓薄荷的刺激作用緩解的金鐘雲緩步挪動,倚著貓老大也趴了下來。

「你看你看,我的鐘雲哥越來越像貓了,你這隻流氓貓,快點把詛咒解開。」

曺圭賢心急如焚。

「呃,鐘雲哥現在就是貓沒錯。」

人間清醒申東熙補充說明。

真愛四人組,崔始源、金厲旭、曺圭賢跟李赫宰紛紛投以責難的眼神。

貓老大打了個哈欠,變成孟加拉豹貓的金鐘雲也跟著打了個哈欠,SUJU其他團員無奈的或坐或站。

「怎麼辦?再這樣下去我怕鐘雲哥變不回人了。」

金厲旭蹲下,眼神憐憫的望著貓咪哥哥。

「對啊,鐘雲哥最近變成貓的速度似乎越來越快,維持貓身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李東海淚眼汪汪。

「如果真的沒辦法,我會養他的。」

金希澈吸吸鼻子。

「金希澈/澈哥!」

朴正洙跟其他弟弟同聲斥喝。

音量過大吵醒了貓,金鐘雲伸了個大大的懶腰,抖抖四肢,對著崔始源瞄了一聲。

「我嗎?找我嗎?鐘雲哥餓了嗎?」

崔始源指著自己鼻頭。

金鐘雲移動到他腳邊,臉頰蹭了蹭他的小腿,崔始源瞬間石化。

「崔始源,機會來了,或許你敞開心胸接受貓咪的愛就可以解開魔咒了。」

李赫宰拍拍他的肩。

「是啊是啊,或許你抱著鐘雲哥睡一天就解除咒語了。」

申東熙說著。

「我可能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崔始源聲音顫抖。

「不會啦,你就先吞過敏藥,我會請個護理師全程照顧。」

金希澈握拳。

貓老大喵喵叫著似乎在呼應著金希澈的提議,朴正洙乘勝追擊:「始源,或許這次就成功了,為了鐘雲、為了SUJU,你就咬牙硬撐吧。」

隊長緊緊抱住他。

「始源,我也覺得這次應該就成功了,你犧牲一下吧。」

李赫宰幫腔。

崔始源望向人間清醒申東熙,本希望這平時最冷靜、最客觀、藝名神童就是真神的成員能說句公道話,沒想到申東熙緩緩點著頭,滿臉期盼。

從未如此絕望的他,仰天長嘆。

「好吧,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今晚,捨命陪貓睡。」

即使大聲說出這些話,內心深處依然惶恐,他低頭對上孟加拉豹貓的雙眼,那清澈的湛藍傳達出的感激之情,瞬間讓崔始源像打了雞血般的振奮。

他伸手想抱起貓咪,又怕誘發氣喘趕緊縮回。

「鐘雲哥,我想只有我可以救你了,雖然小時候的陰影還在,但我願意為了你克服一切。」

「崔始源,不是只有你,解除詛咒必須是真愛四人組。」

曺圭賢翻了翻白眼。

「是啦是啦,你們都真愛啦。」

金希澈酸不溜丟的語氣惹得身為隊長的朴正洙一臉糾結,明明最愛大家的自己怎麼就不能成為真愛組呢?

「好歹錄認哥的時候,鐘雲喜歡的成員排名我是第三名。」

第一名的厲旭、第二名的李赫宰跟第四名的曺圭賢不約而同的拍拍胸脯,臉上浮現著過關兩個字。

連排名都排不上的崔始源含著莫名的歉意,咬咬牙、憋著氣將金鐘雲抱起來。

「馬始,別勉強啊。」

李赫宰ㄧ路護航,眼見崔始源漲紅著臉幾乎瀕臨斷氣邊緣,金鐘雲從他懷裡掙脫,落地的剎那以著零時差的速度跳進李赫宰的懷裡,此時正好抵達宿舍,金鐘雲伸出貓爪按了密碼鎖。

「鐘雲哥,如果你ㄧ輩子當貓也不必擔心沒錢,把你這種技能放到SNS上,肯定火紅。」

李赫宰笑得牙齦顯現,金鐘雲大聲叫囂,聽在眾人耳裡就只是貓咪可愛的喵喵喵。


沐浴後,崔始源吞了兩顆抗過敏藥,進入臥室之前,護理師也到達宿舍,眾人對著崔始源握拳加油,ㄧ人一貓進入房間休息。


「護理師,請問始源這種情形,不會因年紀漸長而改善嗎?」

申東熙詢問。

「這要看體質。有的人真的就改善很多,有的人甚至更嚴重。」

護理師不敢大意,認真盯著監視畫面。

房裡的金鐘雲趴在崔始源左手邊毫無睡意,崔始源全身僵硬,睜大雙眼望著天花板。

「始源啊,幸苦你了,等哥恢復正常,你要我做什麼我都會滿足你。」

金鐘雲不知道貓叫聲會讓崔始源更加緊張,想起這幾天跟成員們的共患難,他話㕅子打開般的一陣抒發。

「當貓咪的這段時間真的很驚險,不想讓你們發現又不想耽誤到行程,我真怕自己的小心臟承受不住而暴斃。還好你們發現之後沒有排擠我,大家積極的幫我找出解決方案,我真的好感動。」

金鐘雲忍不住用臉磨擦著崔始源的手背。

「那個鐘雲哥,我聽不懂你說的,但我想應該是感激的話語吧。但是你這樣,我真的好怕。」

崔始源動都不敢動 金鐘雲索性跳上他胸膛,將下巴擺放在貓咪交疊的前爪上,盯著他。

「哥,你這樣我更怕。」

崔始源哭喪著臉。

「害怕到極致就會豁出去了,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金鐘雲微笑的看著這個平時遇事特別鎮定的弟弟。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房內房外的成員都睡的東倒西歪,獨留護理師跟夜貓子守著長夜。


因為呼吸困難而驚醒的崔始源,本以爲是氣喘發作,待胸前的貓咪因突然起身的人類而跌落,他的呼吸也瞬間恢復正常,證實了現在的他對貓咪的過敏反應已沒有小時候那麼嚴重。

「鐘雲哥,有解了。」

天亮才闔眼的貓咪翻了個身繼續睡。

崔始源開心的撸撸貓肚子、捏捏貓頸子。

「各位,我重生了。」

他推開房門大喊,只見沙發上、地板上,到處是睡著的成員。

他默默拿出手機點了外賣。


「哇,崔始源,你不會吧,又在看英文報紙。」

第ㄧ個醒來的曺圭賢,打開飯盒吃起熱騰騰的早餐。

「喔,好香。我好餓。」

聞香而來的申東熙也拿了一個飯盒。

「有泡菜啊,有麵啊!」

李赫宰開心食用。

「咖啡真好喝,三明治也好好吃。」

金厲旭跟朴正洙舉起咖啡杯輕輕碰一下。

「酪梨沙拉太棒了。鐘雲哥要不要分你一些?」

李東海打開透明塑膠盒,回頭才想起金鐘雲是隻貓。

「現在好像以前在宿舍的時候,可惜鐘雲哥不是人。」

李東海一臉惋惜。

「喂,好好講話。」

朴正洙糾正。

「沒有酒嗎?」

金希澈揉著眼睛走了過來。

「一早喝什麼酒,你差不多一點。」

朴正洙搖搖頭。

「我想灌醉自己,等酒醒後說不定鐘雲就恢復正常了。」

金希澈苦笑。

「別在那瘋言瘋語嚇到護理師。」

朴正洙指指一旁正默默吃著飯盒的護理師。

「各位,我克服了對貓的恐懼,也證實過敏反應降低很多,等鐘雲哥醒來,我們再試一次。」

崔始源這番話著實鼓舞大家的士氣,吃飽喝足的眾人又小睡了片刻,卻沒想到醒來時,天色昏暗。

「什麼情形?才一個晚上沒睡好就累成這樣。」

朴正洙起身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

「鐘雲啊,你有沒有吃飯啊?」

他走進房裡沒看到貓。

「去哪了啊?」

他又走回客廳,發現護理師也不在。

「希澈、金希澈,快起來,我覺得怪怪的。」

他用力搖晃金希澈,也順便搖醒倒在一旁的李東海。

「這什麼?」

仰頭睡在餐桌旁椅子上的崔始源看到桌上留著一張紙條。

《崔始源,想要回貓咪就在午夜十二點前到達港口的貨櫃倉庫,記得帶上手機。》

「崔始源,你跟人結怨?」

金厲旭拿起紙條反覆觀看。

崔始源一臉茫然,不知所措的猛搖頭。

「先不管怎樣,務必要把鐘雲帶回來。」

很久沒有情緒起伏的金希澈,大吼大叫的衝了出去。


抵達倉庫,眾人還未走近就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

「鐘雲哥。」

李赫宰率先衝向前,抱住他。

「沒事,害你們擔心了。」

他回抱著他最愛的弟弟。

「你把她打昏了?」

崔始源上前查看他腳邊躺著的女人。

「我沒有喔,她是被嚇昏的。」

「是不是你突然變回人形,嚇到她?」

金厲旭ㄧ臉幸災樂禍。

「她為什麼要綁架你?」

朴正洙納悶。

「她以爲我是名貴的貓咪,始源為了我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把我留下。」

「哥,在我們眼裡,你是無法取代的名貴。」

李東海也伸手抱住金鐘雲。

「你們大家都是無法替代的珍貴。」

朴正洙走上前,其他人也跟著,全員抱在一起。

「獨特,你是我們最珍貴的隊長,謝謝你的帶領。」

金鐘雲有感而發,含淚說著。


將護理師移送警局,眾人回到宿舍,真愛四人組第一時間拿出貓薄荷。

「鐘雲哥,讓我們解除魔咒吧。」

李赫宰信心滿滿的喊著。

崔始源拒絕了申東熙拿來的防護衣,只吞下抗過敏藥丸。

金鐘雲深深吸了一口貓薄荷的氣息,再度變回貓咪,全身癱軟、意識迷濛的任著真愛四人組撸毛、摸頭、揉肚子。

天色由深至明,全員又倒在客廳睡的歪七扭八。

第一個醒來的金鐘雲望著鏡中完全恢復人形的自己,回頭對著成員開心的微笑。

他尋找著自己手機,找了半天才想起手機放在家裏。

「唉,只好先麻煩馬始了。」

他拿起崔始源的手機,拉起他的大姆指解鎖,按照他昨天的訂購單,了同樣的早餐。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