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紋皇后<第三章 魔法戒指>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第三章 魔法戒指

一覺醒來感覺精神不錯,走出寢室之後讓我大吃一驚,這座競技場已經變成兩個整齊的半圓,中間的圍牆整個不見,更奇怪的是:那晚崩塌下來的石塊整個都不翼而飛。「哼!又是妳搞的鬼..」
見到我走出來,Angelia馬上就迎了上來,「謝謝您..」她馬上就已經跪在地上,淚流滿面,不停的向我道謝,「謝謝您..謝謝您..謝謝您..」
「Angelia,妳這是幹麻啊?」我急忙要拉她起來,而一旁的雪姬也恭敬的跪著,向我行著日本的大禮;好多人都向我走過來,朝著我跪下。
「妳們通通給我站起來!不站起來的話我要生氣了!」
聽到這句話,這群人趕忙爬了起來,詢問起她們謝我的原因,我笑了。
「原來是這樣子,以前妳們都沒辦法享受這樣子的時光啊?」
「臣妾..」雪姬低著頭紅著臉又說著古語:「臣妾進入此地之後,身子皆是潔淨,直至數日前,才又被..」
她還沒說完,已經有許多人笑出來,我的肚子也開始抽痛,硬是把笑意給忍了下去。雖然不清楚這一次獸國他們為什麼會提前變身,但是看得出來這裡所有的女人,已經很久沒有得到另一半愛情和肉體上的滋潤,怪不得每個人看起來都是笑逐顏開的樣子。
看著她們高興,我也很快活,但是這時不是我能夠猶豫的時刻,競技場已經被Medela整個切開兩半,現在沒有任何的屏障可以再阻止我們的男人變成的野獸衝進來,勢必又要回到以前的作戰方式來跟他們對抗。敵對的那一邊有隻最強的獸王在那邊,我如果這時出去尋找『精靈智者』,倘若在時間內沒有回來跟他抗衡,那麼對女人國而言,下一次的對決根本就是一場『大屠殺』,鐵定死傷慘重。
「各位,我有要緊的事要出遠門一趟..」
「陛下,怎麼了?您不保護我們了嗎?」「陛下,您要離開我們?」「陛下,爾等忠心耿耿,追隨陛下絕無貳心,這千萬使不得啊..」「陛下,是不是我們犯了什麼錯?」「陛下..」
一時之間,我被圍了起來,每個人都是緊張的神情,「妳們停下來!」
等她們平息了之後,我才又開始說:「我出去是要瞭解這個地方更隱密的事情,這可能關係著大家的未來,妳們看:現在競技場已經可以自由的進出,我們的作戰模式又要恢復到以前那樣,我現在出去,還一定要得在他們再過來之前回來,所以,趕緊讓開!」
她們終於不捨的讓出路來,我交代Angelia和雪姬這兩位眼前看到的武士,就按照以前的樣子運作,然後要她們把亞美的身體照顧好。交代完了之後,我頭也不回的按照Alice說的方向往森林裡衝進去。

發了瘋似的拼命的向前衝,完全不會累,這樣子的感覺真是奇特,「好舒服!好爽的感覺..哈!」
「陛下,」跑了一段時間,Alice在我耳邊叫著:「您不能一直這麼快,能量消耗太快的話,半天不到,您一定要躺下來休息,這一休息,就會浪費掉1/4天,這樣子相當划不來呢!」
「喔..是喔!」我馬上停下來,「那怎麼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況呢?」
「您的皇冠上有顆寶石..」
「我的皇冠?!」
「您頭上戴著的后冠,后冠的正中央有顆寶石,身體的能量愈飽滿時,寶石的色澤就愈亮,相反的,身體的能量愈低,寶石的色澤就愈深。」
我一邊走一邊問著:「它在我頭上,我怎麼看得到啊?」
「陛下忘了嗎?您全身都是亮麗的鎧甲,手拿起來您就看到了..」
我不疑有他的把手往臉上一照,果然就看到頭上戴著一頂漂亮的皇冠,皇冠中央有顆寶石,現在是黃色的。
「寶石原本是什麼顏色?」
「應該是銀白色的,最亮的時候,連晚上都會亮起來,別人很清楚的知道您的位置。」
「原來我的頭上有這頂皇冠,我一直都沒有感覺到呢!」
「那是因為皇冠和您的鎧甲、寶劍這些物品一樣,都是身上的能量,您自然就感覺不出來它們的存在。」
「那我什麼時候該休息?」
「寶石如果變成紅色就..」
Alice的話還沒有說完,眼前突然就出現了一條巨大的眼鏡蛇,張著大嘴不由分說就朝我咬過來,我趕緊舉起護盾一擋,拼命閃開,可沒想到身後還有一條,我趕緊拔劍,狠狠的砍向身後的那一條,劍一揮,這一條就斷成兩半,回頭再送上一劍,第一條也被砍成兩半,兩條蛇都還在地上扭動,我二話不說,馬上將劍往其中一條蛇的腦袋上刺下去,奇怪的事發生了,這條斷成兩半的蛇竟然一下子就完全消失在我眼前。有第一條蛇的先例,如法炮製的馬上把劍刺進第二條蛇的腦袋,同樣的情景又再度發生。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這裡有那麼兇猛、那麼大隻的毒蛇?」
「因為妳想要知道深層的事,Medela應該已經發現妳的企圖,當然就要盡全力阻止妳,妳如果再往目標前進,更麻煩的東西就會一直跑出來!」
「那怎麼辦?我永遠都到不了嗎?」
「不會到不了的,只是..陛下不能夠再用這麼快的速度來運動,那不僅僅耗損能量極快,Medela也會查覺您的路線的。」
「嘿?!」我拿起手看著頭上的皇冠時,驚訝的發現寶石變成亮白色,十分光彩奪目,「寶石怎麼變色了?」
「哇喔!剛才那兩條毒蛇的能量竟然被陛下給吸收了,您現在的能量就是飽和的狀態!」
「那意思是:我又可以快跑了,是嗎?!」
「這..不好吧,既然她已經發現了您的企圖,再往前跑的話一定會出現更難對付的東西,沒有必要在這裡就賠上性命吧?!」
「出來才半天就要回去嗎?我才不要!我就想看看她有什麼本領來阻止我?!」說完,我又開始狂奔起來。

很高興的跑著,完全不管周遭有什麼東西,腦袋裡只想早一點見到那位『精靈智者』,讓他告訴我這地方的事。突然,Alice在我耳邊叫著:「陛下快停下來!您快點停下來啊!」急忙停下來,正想問什麼事時,眼前有一大片濃密的蜘蛛網,大得嚇人,如果再慢一步,我整個人就衝進蜘蛛網裡,然後困在這道蜘蛛網裡面。
「天哪!這..」還沒等我說什麼,眼前就出現一隻黑色的龐然大物,我大吃一驚,這隻大蜘蛛的身體絕對不會輸給一輛大卡車,再加上八支長腳,樣子極為恐怖。只見八隻血紅的眼睛盯著我看,而牠的八支腳每支腳都鋒利無比,嘴巴毒牙一開一關的,屁股上還有蜘蛛絲,那個樣子,好像全身都是武器,我不曉得該怎麼辦,左手舉著護盾,右手舉著劍,全身都在顫抖,慢慢一點一點的往後退。
「陛下,要小心牠的絲,把您黏住的話就糟了!」
「那要怎麼對付這隻怪獸啊?」
「說真的,在下也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蜘蛛!」
「不管了啦!」還沒有等這隻大蜘蛛攻過來,我就用最快的速度衝了過去,抓著寶劍往牠的身體左側掃了過去,整個左邊的四支腳已經全斷,牠整個身體垮向一邊,發出尖銳的叫聲在哀號,沒有任何的等待,再斬斷了牠的屁股,這時,這塊地方到處都是這隻龐然大物身體流出來的血水。
轉回頭到牠的面前,準備給牠最後的一擊,可沒想到,這傢伙使出牠剩餘的力量奮力的揮了一腳過來,鋒利的前腳整個把我的金屬護盾刺穿,差一點就刺中我的身體,左手放開還刺在牠腳上的護盾,兩手合力的把寶劍朝著牠的八隻眼睛中央刺了進去,這隻龐然大物開始顫抖,腳上還有我的護盾的那隻腳揮了過來,我只好把寶劍放掉,雙手硬生生的把這隻腳接了下來,就在這個當下,只覺得整個左大腿一陣錐心刺骨的刺痛,原來牠使出最後的力量狠狠的在我左大腿咬了下去,其中一支毒牙整個卡進我左大腿的鎧甲裡。
寶劍拔出之後,牠的身體慢慢的化成血水向我身體靠攏,不多時,整個形體和蜘蛛網都消失無蹤,雖然如此,寶劍上有磨痕、護盾上被刺穿了一個大洞,還有左大腿鎧甲上有一條鋸齒痕,這都可以證明剛才確實碰到了相當難纏的敵手,「還好以前有跟著那個壞蛋一起練功,打過不少線上遊戲,不然還真的不曉得怎麼出手,這樣,是該感謝他嗎?!」搖著頭苦笑。掙扎著想要站起來,卻發現整個左腿酸痛不已,那隻大蜘蛛的毒液,可能有一些已經進入了我的身體,現在只能夠一瘸一瘸的走。
「這下子還真的要回去,還不曉得走不走得回去啊?!Alice,告訴我回去的路吧!」
「就跟陛下說不要再冒險,您都不聽,差一點真的連命都沒了。」
「是啦,是我不對,」舉起手來看皇冠上的寶石,現在雖然仍然是亮麗異常,但是疼痛的身體一定會讓能量極速的耗損,「沒辦法,我就是衝動!」

走著走著,天色慢慢的暗了下來,「陛下,您就找地方躺下來休息休息吧」
在一棵大樹底下坐了下來,這才發現左大腿已經腫了起來,整個左大腿看起來比右大腿還粗一倍。
「天哪!我會不會死啊?」
「應該不會吧,就算是死,也是靈魂到Medela那裡報到,看她是要折磨您,還是要您回人間帶人回來。」
「現在不也是正在被她折磨嗎?我一定不能死,死了,這次的攻擊我們這一邊根本就是被屠殺的份。」
「別說那麼多吧,陛下!還是好好..」
Alice的話還沒有說完,遠處就聽見狼哭號的聲音,而且還不止一隻。
「天哪!不會吧!」
「Medela這次是一定要陛下送命的樣子,不然不會在您已經往回走之後還派這些狼群出來,陛下,您要有心裡準備了!」
「好吧!不怕死的就來吧!」
遠方的暗處,慢慢出現一雙雙血紅的眼睛,沒有多久,十幾隻的狼已經把我圍住,沒有任何的考慮,劍出鞘後就對著牠們的頭猛砍,我的盤算是:身體還有鎧甲保護,只要保護好頭部,牠們應該是對我無可奈何的。
皇冠的寶石分外明亮,而且砍死一隻之後能量被我吸收,寶石的光是愈來愈亮,但是好像砍不完的,不停的有狼從遠處跑過來撲向我,身體到處都有一些小傷痕。慢慢的砍完了狼群所有的狼之後,接著竟然是一隻隻的撲過來,一不小心的話,真的是會遭到牠們的毒手,我相當懷疑的朝著牠們來的方向一瘸一瘸的走了過去。
不遠的地上,只見地上有隻狼的頭慢慢的準備鑽出來,還沒等牠完全出來,我就往牠腦門一刺,哀叫一聲,這隻狼還沒有出來就已經成為我的能量被我吸收。低下頭仔細一看,地上好像是枚會發亮的戒指,然後,又有一隻狼的鼻孔開始冒出來,我狠狠的刺下去,又聽到哀叫一聲。
拾起了這一枚戒指仔細的端詳,「會生出怪物的戒指,要怎麼把你停下來呢?!」看著看著,好像又有狼要冒出來,「我就把你戴起來!看你們這些傢伙怎麼再變出來!」說完,馬上就往左手的無名指套了進去。
身體開始火熱、疼痛到無法忍受,好像不停的有力量從外面打到我的身上,又好像不停的有力量在拉扯我的身體,我無力的倒下。
「那是我的戒指!」耳朵裡有個女人的吼聲:「快把它拔下來,我還可以饒妳一命,快拔下來!快拔下來..」
我知道那是Medela的聲音,雖然身體相當的疼痛,但還是奸詐的笑著:「妳有種..就過來拿啊!過來啊..」
「不可能..不可能的..妳怎麼會知道我不能..不對..快拔下來!好!我現在馬上放妳和妳的另一半回去,妳把戒指拔下來,好不好?」
她的話讓我相當心動,但是想起Angelia曾經說過她經常言而無信,而且用這麼大的利益來引誘,那這枚戒指更是不得了的東西,「我才不信..妳說的話,」身體愈來愈痛,連說話都會顫抖,「有多少..人,她們已經達到..妳的要求,妳卻欺騙她們,硬是把她們..留下來!別以為..我剛來什麼都不知道..這戒指,妳休想..再要回去!」
「很好!妳就好好祈禱著不要哪天死了過去,然後過來見我,我絕對會讓妳生不如死!到時妳就會求我,然後把戒指雙手奉上,」最後這句她是用吼的,「這筆帳我會加倍奉還的!」
她的聲音不見了,但是身體劇烈的疼痛一直持續,我就這樣子一直忍受,慢慢的,身體好像適應了那個疼痛的感覺,我就這樣子睡著了。

「陛下..陛下..」Alice的聲音一直在我耳邊嗡嗡的叫著。
「Alice!」我坐了起來。
「嚇死人了啦!在下以為陛下死了呢!」
「為什麼?我發生什麼事了?」
「還說呢!您已經在這個地方睡了10天了,再不起來,我只好回去找我的同伴告訴她們您的位置,找您的部下來把您抬回去。」
「我睡了..那麼久了喔!」
「在下不曉得您到底發生什麼事,您身體的樣子又不像是死了,我只好做最壞的打算,算起來最遲第15天一定要從這裡往回走,所以今天要是再叫不醒的話,我就要從此地飛回去找人過來了!」
「怎麼會睡那麼久?不過,身體倒是好了很多。」
我站起來伸了伸懶腰,手拿起來看著皇冠上的寶石,寶石的色澤依然亮麗,但我看到另外一件驚人的事,「啊..我的頭髮!我的頭髮為什麼變成銀白色的?這是..怎麼回事啊?」
「陛下改變的不止是頭髮喔,鎧甲顏色變了,盾牌也消失,還多了披肩!」
低頭看著身體,鎧甲的顏色由原來亮麗的金屬銀色變成淡淡的粉色,摸著附著在右肩肩後的護盾的地方,那是空的,但是背後多了紫色的披肩,「怎麼回事啊?我的護盾怎麼消失不見了?」
「這些都是您戴上那枚戒指之後才變的!」
看著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戒身是紫色的,但是正面卻有一塊金色的小盾牌,小盾牌的形狀和我原來的護盾一模一樣,「嘿?!不會就是..」我左手握拳往前一伸,一個淡紫色的大型護盾就在我的面前張開,「哇喔!這是什麼?好神奇的護盾!」
Alice接著說:「那枚戒指應該是Medela的魔法戒指,被陛下戴上之後,因為您的護盾上有很大的破洞,戒指的力量就從破洞的地方進入,最後跟護盾結合為一了,如果這枚戒指可以召喚那麼大隻的蜘蛛的話,它的法力一定就不止這個樣子喔!」
「會是什麼樣子?」
「陛下,您要自己去試才知道,而且,您的鎧甲也變了顏色,戒指的力量可能有些也跟您的鎧甲結合了。」
我想起來左大腿那時被大蜘蛛的毒牙咬了一口,往左大腿一看,原來的傷口雖然已經完全癒合,但是有一個紫色正方形的記號,手朝著記號摸了上去,整個頭部突然有東西長了出來,我拿著手背往臉一照,這才發現連平常沒有鎧甲的臉都多了一層淡紅色的膜,整個頭髮變成像頭盔一樣,再摸一次那個記號,臉部就回復原樣。
「我好像變成一個機器人!連臉部都有防護..」
「陛下,」Alice提醒我:「我們還是快點回去吧!耽擱了那麼多天,而且我們的行動已經暴露,還好這枚強大法力的戒指變成了防護的力量,一直保護您。」
「嗯!回去吧..」
用極速衝了大約一天的路程,回去的時候是散步、慢跑的方式前進,結果三天之後才走出森林,回到我的王國。雖然這一次出遠門沒有能夠找到『精靈智者』,但卻意外的把Medela的魔法戒指變成自己的防禦利器,而且她這枚戒指好像相當的重要,最後竟然用返回人世這樣子的方式來利誘我拔下,看來我必須要趕緊解開這個女巫的神秘面紗,這個地方一定還有很多我不瞭解的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心得》我和你的半徑之間 - 七月隆文「七月隆文」的純愛小說「我和你的半徑之間」,故事講述一位因生病而無法外出的女子「陽」,某一天陽在房間窗台前拉開窗簾,碰巧攝影師「仁」在屋外看見這美麗光影的瞬間,便捕捉下這一刻!因一張照片而牽起兩人的緣份!感動人心!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3-04-02
    「2022古龍徵文」結果公告及總評評審方式 本次來稿計13篇,由於不到20篇,故獎金留待下期懸賞,下期徵文辦法將於近日公告。扣除不符規定者之後,三位評審皆有圈選者為入圍,再討論名次。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2-10-16
    2022古龍徵文:原創武俠極短篇字數 800~1200 字,並請使用正體中文、全形標點符號。內容須符合古龍武俠精神,題目自訂。每人不限投一篇,但僅限一篇得獎。限原創,且不得在公開平台發表過......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2-07-21
    邱允文-龍抬頭,又稱春耕節、農事節、青龍節、春龍節等 二月二龍抬頭改運!民俗專家:這天剃頭帶來一整年好運 龍抬頭為什麼要理髮? “二月二剃龍頭” 另外,在我國民間流傳著“正月剪頭死舅舅”的說法,所以很多人在臘月理完發後,一個月都不再去光顧理髮店,直到“二月二”才解禁。不過,這一民間禁忌近年來已經逐漸淡薄。
    Thumbnail
    avatar
    邱浩
    2022-03-04
    《龍紋身的少女-下集》-精選書摘當案情逐漸明朗的同時,布隆維斯特在海岸邊的狹窄小路遭受不明人士開槍,雖然血流不停,但幸好無生命危險,他憤怒的幾乎全身發抖,但卻更加深要解出這沉積近40年謎案的決心。 布隆維斯特向律師佛洛德提出申請,讓莎蘭德去范耶爾集團的檔案室查閱公司的舊剪報,而他則負責去向葛雷格的兒子亞歷山大調閱他父親於橋上出車禍
    Thumbnail
    avatar
    Caridee | 凱樂蒂的研究日誌
    2021-12-11
    《龍紋身的少女-上集》-精選書摘我很喜歡女主角Rooney Mara為戲裝扮成女駭客Salander刺青穿環的叛逆造型與精湛演技,她把對社會失望的反社會份子演的入木三分,因此拜讀原著是一個小粉絲必須支持偶像的行動力。入選英國-每日電訊報「一生必讀的五十位犯罪小說作家」史迪格·拉森也是吸引我閱讀的主因之一
    Thumbnail
    avatar
    Caridee | 凱樂蒂的研究日誌
    2021-12-09
    2021 古龍徵文「古龍與我」結果公告今年古龍徵文來稿數共四篇,依日前公告之評審辦法,原應交付投票,取半數為入圍篇目,然因來稿篇數(四篇)未超過獎品數量(五項),為鼓勵來稿,所有投稿者皆可依來稿序選擇獎品(寄送限國內),請有來稿者在兩週內私訊回覆我您的選擇和收件資訊喔。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1-09-01
    2021古龍徵文:古龍與我防疫在家很無聊? 一起來讀古龍、寫古龍! 2021古龍徵文開跑~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1-06-18
    2019.04 閱讀心得:《飛過》、《龍紋身的女孩》、《被遺忘的埃及》、《心病酒吧》上個月才寫過《驟雨之島》的心得,這個月顧德莎就已經離開人世。其實在一月份聽她演講的時候,她就已經非常虛弱,幾乎無法講完全場。但她還是撐著身體的不適,臉上盡量不露出痛苦的表情,演講結束依舊笑著跟大家說再見。這時候想起來格外傷心。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9-04-27
    《龍紋身的女孩》—精神在每一個瞬間都能選擇,精神的實踐是綿延不絕而無法停止的事情在生命的輪迴裡,允許自己成為輪迴的一部分,無法停止甚至終結,對於自身是一種惡的展現。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