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金錢-13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翠森市紀念醫院 1F】
Maxine停好了車子,趕緊走進醫院到休息區坐下來。
「才想說怎麼才能把那顆發射器弄到手,」她又開始自言自語,「剛才在組長面前不敢太放肆,Jack回來倒是給了個最佳的機會,現在就是等他來,問他知道什麼,不過我看他是什麼都不知道!疑..那兩個傢伙,不就是那個八卦週刊的記者嗎?天哪,我什麼時候又被他們跟蹤的都不知道,這可得好好教訓教訓他們,不然的話,還會有狀況。嘿..等等,我有更好的主意了!」
Maxine趁著人群走動的時候混入人群裡,不一會兒她已經現身在這兩個記者的身後。
「別亂動,前面就是攝影機,不聽話的話馬上帶你們兩個去攝影機前面亮相,說!是誰叫你們這樣子跟蹤我的?」Maxine抓住兩個記者的衣領。
「Maxine小姐,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們自己私人做的,沒有別人要我們這樣,跟公司沒有任何關係..」
「呵呵!這麼說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想也知道是上面的人要你們做的,不然你們哪有那麼大的膽子,你們跟蹤我多久了?」
「我們中午才又被叫出來,」長頭髮、戴眼鏡的女生哀求說:「本來是沒有目標,後來想到說妳的弟弟一直在太平間,妳就應該還會回來醫院,所以才守在這裡..Maxine小姐,我們都是不得已的,求求妳不要報上去,報上去我們就死路一條!」
「為什麼?」
「公司已經要我們簽具保證書,」另一個膚色稍黑,應該是混血兒,他很憤憤不平的說:「以後違法的情事是屬個人行為,公司不負任何的責任,可是,他們又要求我們繼續挖妳們的東西,不然就回家吃自己。」
「這行為還真是卑鄙下流!」Maxine正色的說道:「我現在問你們:你們想不想扳回這窮途末路的局面啊?」
「想啊!為什麼不想?」
「那到前面角落坐下來,我繞過去找你們,這樣子攝影機就拍不到了..」
不一會兒,Maxine走到他們身邊坐了下來,「身份ID卡拿出來給我看!」
拿著兩個人的ID卡端詳了一陣子,「喔..妳是Monica、而你是Fernandez,你們這一組幾個人啊?」
Monica馬上答道:「還有一個老太婆Rita。」
「人在附近嗎?」
Monica點點頭,「在停車場,車子裡。」
「打電話叫她過來,就說有重要事情商討!」
Monica打完電話沒多久,一位有些年紀、瘦瘦乾乾的女人走向他們,一見到Maxine,惶恐的表情不可言喻,Maxine要求她坐在她身邊。
「Rita,妳才是他們兩個人的頭頭吧?」她點了個頭。
「現在有個絕佳的機會,可以讓你們這一組起死回生,甚至一飛衝天,但是有生命財產的危險,你們..願不願意試試?」
「公司就已經把我們推到懸崖邊了,」Rita說道:「還有什麼試試的說法,能夠起死回生的話誰不願意啊?!」
「那好!我告訴你們怎麼回事,然後儘你們的能力去辦,如果能夠成功,我還有獎金給你們,但是前提是:這個是我們私下的決議,不可以再透露給其他人知道,否則,你們很可能也有生命的危險!」
Maxine開始述說她的託付,還有這兩個人的詳細地址,「有隻黑手已經伸進警局,逼得我自己查案,但我還有正常的律師工作要做,而且現在也不能夠這樣子到處曝光,所以請你們幫忙,這樣子,對我們兩邊都有利!如何,成交了嗎?」
「嗯!成交!這樣子的事我們相當感興趣。」Rita一口就答應下來。
「我剛才已經說了,有黑手伸進警局,要隨時要小心自己的安危!」
「Maxine小姐,」Fernandez問道:「那隻手有多『黑』啊?」
「層級很高!非常非常的『黑』!」
「我大概知道妳說的是哪個部門,」Rita說道:「我們會非常小心的。」
「那就先這樣子。」
「來,我們要準備一些東西,」Rita馬上就分派工作,「好了,就先準備這些。Maxine小姐,嗯..boss,我們走了。」
「小心點哪!」
看著他們高興的離開,Maxine鬆了一口氣,「現在身邊終於沒有鬼鬼祟祟的人了,不過,他們是不是守得住秘密,還真的沒辦法估算,但是至少能夠把這兩個人的底牌掀起一些,只要能夠找到你們跟安全局私通的證據,整個事件應該就能夠明朗起來。」
坐在角落好一陣子,卻不見Jack到來,Maxine這時先去了化妝室,把生理的壓力排放掉,然後調了調衣物、小小補了妝,又喝了一瓶藥水下去,看著藥水的塑膠罐,她嘆了句:「再這麼喝,喉嚨一定會壞掉的!」
從化妝室走出來,瞄見休息區的角落有一對男女,仔細一看,果然就是這對新婚夫妻,Samantha還靠在Jack的肩膀上。
「這位想必就是你的老婆,」Maxine一聲不響的在他身邊端莊的坐了下來,「介紹給我認識認識吧!」
兩人都被嚇了一跳,Jack有些不高興的說:「姐姐怎麼還是喜歡嚇人啊!」
Samantha倒是不以為意,馬上就伸出手來握手,「我是Samantha..」
「是這樣子的,有些話我只對Jack說,所以,是不是請妳先迴避,看是到附近的便利商店逛逛還是哪裡,晚餐的時候,我們再好好聊聊..」
「好!」Samantha馬上站起來走開。
Samantha走開一陣子,Jack開始哭泣起來,Maxine抱著他,不停的拍著他的背,「你是大男生咧,我都沒有哭得像你這樣..」
「怎麼會這樣子..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你現在別哭了,幫姐姐一個忙,」Maxine在他耳邊說道:「先打電話給組長,請組長告訴太平間值班的保全,說你是承辦的警官,要進去看我弟,然後你藉著這個機會把鞋子左腳腳後跟附近有個奇怪的東西取下來交給我,不能讓任何人看到你拿走這樣東西!連組長都不行!」
「那是什麼東西?」Jack在她耳邊問道。
「非常要命的東西,等一會兒再跟你解釋,快拿出來!」
Jack放開Maxine起身之後就開始打電話,往太平間那裡走過去。在這個當下,她發現Samantha並沒有走遠,而是在附近關注這一切,她笑了一笑,「看起來Jack以後會很辛苦,醋勁這麼強,連我的醋也在吃啊!」她輕輕的瞄了Samantha一眼,從包包裡掏出面紙把Jack滴在她身上的淚水擦掉之後,把那張面紙揉成一團,稍微瞄了一下,右手輕鬆的投出去,那團面紙呈現一道漂亮的拋物線,投進牆邊的垃圾桶裡。這時,Maxine朝著Samantha俏皮的眨了個眼,Samantha有些驚訝Maxine知道她在附近,不好意思的站起來走了出去。
過了好一陣子,Jack終於走了回來,坐到剛才的位置上,把那顆發射器塞在Maxine的手中,「姐姐說的是不是這個東西?」
Maxine點點頭,趕緊把發射器又塞回Jack手上,「收好!別讓任何人知道你拿走這樣東西!等會兒聽完我說的,你就應該知道怎麼做!」
「薪資被駭客盜走的案子現在怎麼樣了?」Maxine接著問道。
「姐姐為什麼問這個?」
「Maxwell說那是你的案子,逮到的財務長後來人家救走了,現在人不知去向,對吧?!」
「案子現在不是我的,但是我知道那傢伙躲在哪裡!」
「你快點說說這是怎麼回事?」
Jack把安全局探員進駐,還有這次在樂瑞亞帝王飯店賭場發生的事原原本本的告訴了Maxine。
「Jack!後面我要說的事情,我只讓你知道,你如果還讓別人知道了,那麼別說姐姐沒警告你,你我都有生命的危險!」
「到底是什麼事這麼嚴重?」
「你手上的東西,是安全局最新版本的訊號追蹤器,它還不是安全局的制式裝備!」
「我還不懂,這東西為什麼會在Maxwell的身上?」
「再告訴你:薪資被盜的案件和這次勒索搶劫的案件,事實上是同一個集團的人做的。最嚴重最嚴重的,就是警局裡面,你能夠相信的人,可能只有你的組長而已,其他的人可能都已經是安全局的人!」
「我不相信!」
「姐姐可是為你好,而且,如果我沒有十足的把握,我敢說這些話嗎?別的不說,薪資案從頭到尾都是你辦的,再傻的人會這樣子換將?再來,爆炸案那天,你有仔細看爆炸的缺口嗎?告訴你:真正的力量是從裡面向外爆的,外頭的那個人只是一個幌子..還不信啊!沒關係,明天你上班時,我弟的案子絕對不會是你去承辦,而且你連邊都摸不著!」
「為什麼我完全聽不懂姐姐這些推斷?好像是霧裡看花。」
「看你什麼時候願意相信我,我就把所有的故事告訴你,在這之前,你一定要幫我完成一件事。」
「什麼事?」
「你把那個發射器裝在現在承辦薪資案的同事身上,明天上班請你務必完成這件事。」
「這個..相當有難度咧!」
「如果你還想跟你這個漂亮的老婆繼續生活,」Maxine的態度相當的堅決,「也希望組長還能繼續待在你身邊的話,就趕緊去做,否則還給我,我自己動手!」
「現在做可不可以?我是知道Owen他的習慣,他的警徽和服務證平常都放在抽屜裡,只有出任務的時候才會戴在身上。」
「不要現在!辦公室有人留守,你進去就被人看到,而且你還要動別人的抽屜。倒不如明天早點到,動手比較容易!」
「我不太明白這麼做的目的?」
「Maxwell是有人蓄意要他的命,所以一定會用盡一切的力量去掩蓋事情的真相,我的目的,是要讓真相完整的呈現。」
「妳這麼說我就有些明白了,姐姐莫非已經做好了什麼陷阱,等著這些人去自投羅網!」
「你終於有些開竅了..」
「誰像姐姐那麼聰明哪!」
「你喲!就是嘴巴甜,Samantha也是被你這樣子騙到手的吧?!」
「冤枉啊,姐姐大人,從頭到尾我都被她吃得死死的!」
「那好,等會兒我親自審問我們美麗的新娘子就知道!」
「別..」Jack已經被嚇得臉色發白。
「說真的,Jack!」Maxine很認真的說:「好好的愛護她吧,她是真的相當愛你的,你可別再讓她失去所愛!」
「姐姐知道她是誰啊?!」
「別浪費時間,可別讓她等太久,你讓她等太久,醋罈子打翻了,回家就有你好受的,走囉!」Maxine把Jack推起來。
「怎麼感覺好像姐姐在我們家裝了攝影機一樣。」Jack搖著頭。

【City牛排店】
三個人很開心的吃著美味的牛排,雖然對眼前的料理都讚不絕口,但臉上都沒什麼笑意,吃得差不多時,Maxine開始打破僵局,講著一些Jack以前的糗事給Samantha聽,尤其是Jack以前常常喝醉酒的事,把Jack逗得無地自容。
「我說妹妹啊,」Maxine笑著說:「妳可要看好這傢伙啊,他可是花心出了名的,女朋友不停的換,我都罵過他不曉得幾次了!好幾個女孩子的名字和樣子我都記得,要不要..」
「姐姐就別再糗我,我們換個話題好不好?這個話題可不可以不要說..疑?!嘿!」Jack若有所思的叫起來,突然就把Maxine的手抓住,「我有重要的事跟妳說!」
Samantha本來笑得很開心,Jack的這個舉動讓她相當詫異,只見Jack匆匆忙忙的把Maxine拉到牆角去,不一會兒,兩人又神情自若的回到座位上,Samantha狐疑的看著眼前的兩個人。
這時,Maxine的電腦響著mail的聲音,她打開來一看,高興的叫著:「到手了!到手了!嗯..不能陪你們了,Jack,東西一定要裝上去啊!」
「好!我安裝成功就會告訴妳的。」
「用mail,不要用電話!」
「OK,瞭解!」
Maxine走到櫃檯把帳結清之後就匆匆的離開,Samantha的眼睛一直瞪著Jack,「你們!瞞著我什麼事?」
「嗯..這個..這件事..」
「很好啊!竟然有事不讓我知道,回去最好給本小姐說個清楚,不然跟你沒完沒了!」
「小莎莎,別這樣子嘛..」Jack輕輕的拉著她的衣角。
「撒嬌也沒用,」Samantha氣得嘴鼓鼓的,「回去了!」

【Cher原來的住處】
Eva很高興的把mail傳給Maxine之後,馬上上樓要Sean下來幫忙。
Albert和Sean合力把主機從計程車上搬下來上了小推車之後,Albert隨即回到車裡,「你們倆都變了樣,不錯喔,多小心一點,我走了!」
「謝謝!」Eva向他揮手,「慢走喔..」
兩人七手八腳的把主機推進電梯,到達3F之後,慢慢的把它推進房間裡。
「Maxine姐要這台機器做什麼?」Sean知道這是Maxine的主意之後問道。
「這台機器來的時候你不在,」Eva回道:「可是我在場,那些怪怪的人沒有要我簽收什麼單子,也不管我問什麼問題,機器丟下來就走,後來我問Kevin,他竟然說:這東西妳不用管!當我看到機器的效果時,就感覺那個不是普通的東西。」
「說了半天,姐姐還沒有說這機器是哪來的?」
「我說了半天,你還猜不出是哪來的嗎?!」
「難道是..」
「別再說了!」Eva捂住他的嘴,小聲的說:「這地方的隔音不是很好,有些話還是別說出來。」
『扣扣扣..扣扣..扣..』的暗號敲門聲再度輕聲響起,Eva趕緊去開門,果然是Maxine,進門之後馬上就拿出自己的電腦仔細的去掃瞄那台主機,所有動作做完之後,她鬆了一口氣。
「途中沒有什麼狀況吧?」Maxine轉頭問著Eva。
「是沒有什麼狀況,不過把機器丟在那裡那麼久,我還真是害怕,如果有人拿走,那就前功盡棄了。」
「被人拿走也沒差,多了這個機器,就多了一個佐證的工具。剛才機器已經被我掃瞄過,沒有任何監控的器材,而且因為它並沒有辦法跟其他的主機連線,所以是獨立作業的..」
『鈴..鈴..』電話的鈴聲打斷了她的話,她拿起電腦一看,笑著說:「醋罈子果然翻了!」

【Sunny社區】
進了家門,Samantha不由分說,一把就抓住了Jack的衣領,「你跟她到底是什麼關係?你們瞞著我做了什麼事?是不是已經上過床了?你今天如果沒有交代清楚的話,我絕對不會罷休的!你說還不說?」
「整個事情絕對不是妳想的那樣,」Jack無奈的掏出電腦撥出電話,「我們真的就沒有什麼嘛,妳為什麼不相信..」
「姐姐快點救我啦!」電話剛被接起來,Jack就叫著:「她..」
『把電腦拿給她!』
『好妹妹,我知道妳是愛他的,不然不會有這種反應,我這裡的事..咳..咳..弄完之後到妳那裡,我把所有的事全部說給你們兩個聽,咳..我跟他不會也不可能有任何交集,我不會讓任何男人有機會!地址告訴我吧..』
「東區樵夫大道二段55號Sunny社區,妳到底下的大廳那裡有管理中心,跟警衛說找我,他們就會通知我。」
『待會兒見!』還沒有等Samantha回答,Maxine已經掛斷電話。
「你這死沒良心殺千刀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Samantha還是抓著他的衣領,「為什麼我總是感覺事情很不對勁?」
「妳就耐心等姐姐來好了唄,下午我聽得一知半解,反正這次的案子相當複雜,Maxwell的死因疑點重重..」
兩個人鬥嘴一陣子,還在Samantha手中的Jack的電腦電話鈴聲響起來,她往螢幕上一瞧,是個陌生的號碼,沒有多加考慮,立刻就接起來。
「喂..找誰?」
『想必妳就是Jack的老婆Samantha,把電腦交給他..』
Jack已經聽出來電話裡說的人是誰,趕緊把電腦搶了過去。
「Maxwell..Maxwell!你這傢伙沒死啊!」Jack大聲的叫著,Samantha更是驚訝到下巴都闔不上來。
『我姐說,為了你們倆個的幸福,要我一定要打這通電話,我只告訴你:這還是我裝死以後第一次跟我姐之外的人連絡,你們好大的面子啊!』
「你在哪裡?沒怎麼樣吧?!」
『我好得很,整天沒事做當米蟲,不多說了啦,反正你們相信我姐這幾天辛苦查出來的東西就對了,該回來的時候我就會回來的,掰掰..』
還沒有等Jack回話,電話已經掛斷,Jack趕緊回撥,但是對方已經關機。
「真想不到!」Jack搖著頭,不太能相信剛才發生的事。
「好你個Maxwell!」Samantha叫著:「竟然可以把全天下的人都給騙了!」
「Maxine姐也有份!」Jack也叫著。
「這對姐弟讓我愈來愈有欲望..」
「妳在胡說些什麼東西啊?!」
「我是說想多瞭解他們,把他們神秘的面紗通通揭開,你想到哪裡去了!」
「是..是..是我想歪了。」
兩個人又開始鬥嘴,鬥了一陣子,Samantha已經失去耐性,「講這些還是完全不瞭解到底怎麼回事,我去大廳等她!」
「我跟妳去!」
兩人坐進電梯到達1F大廳,警衛就迎了上來,「這一陣子常常見到這位先生跟隨您一道進出,是否可以請Covey小姐填寫一下資料,我們方便管理。」
Samantha看了表格,搖搖頭說道:「他不是『臨時出入』,他是我丈夫,他是要『永遠』跟我住在這裡的!」她說「永遠」的時候還加重語氣。
「是..對不起!那就要請您先生進管制室裡填資料、照相、按指紋。」
「住這裡還要弄這些,」Jack不怎麼高興,「搞得跟犯人一樣啊?!」
Samantha瞪了他一眼,Jack馬上陪笑臉,「沒事..沒事..馬上寫..馬上寫!」說完就跟隨那一位警衛進入管制室。
身旁少了人,Samantha往大廳會客區的沙發坐下來,隨手就把桌面的螢幕開了起來,調到音樂頻道聽著她不怎麼喜歡的音樂,聽了好一陣子,剛把眼睛閉起,神經頓時就鬆懈下來,不自覺的就舉起手張嘴就伸了個懶腰。這時,有人在她身邊坐下來,附在她耳邊說道:「妹妹這樣子很沒氣質喔!」
「是厚!」Samantha睜開眼,沒好氣的說:「把全世界都騙得團團轉的姐姐就最有氣質了!」
「誒誒誒..這可不是我喔,是我那個吃軟飯的弟弟弄的,每次弄了什麼解決不了的事就拖我下水,這次又是先斬後奏,我只好把他趕出城去,全部的事都由我來查,真是可惡,自己的案子都快做不完了,還搞了這麼難解決的事給我!」
「可是姐姐也沒有馬上告訴我們哪,我跟Jack哭得多傷心啊..」
「妳以為我沒哭啊,看到新聞的時候我差點暈倒了,結果他竟然偷偷摸摸的站在我身邊,我被嚇了一大跳,還以為看到他的鬼魂咧!」
「想不到他連姐姐也騙,等等..那Cher呢?她也哭得那麼傷心..」
「她是幫凶!可以得最佳女主角獎了!」
「啊?!」
「別在這裡講這些個,」Maxine比了個噤聲的手勢,「你的Jack呢?」
「他在填寫個人資料,他成為正式的住戶,管制室就會要他填這些。」
「還好我是個窮光蛋,買不起這種房子。」
「我帶姐姐去寫資料,以後要進來隨時都可以進來。」
「還是別了吧,我過來的話,你們會不自在的..」
兩個女人突然就像是很熟的朋友一般,天南地北的聊開了,突然,Samantha想到了什麼,緊抓著Maxine的手臂。
「有件事想要麻煩姐姐..」
「什麼事?」Maxine把Samantha輕輕的拿起來,「太複雜的我沒興趣,而且現在也沒那個閒功夫。」
「公司簽約的法律顧問Sam很惡劣,愛來不來的,要律師事務所他們換一個,結果就是拖,好不容易現在約期已經屆滿了,他們雖然表明會換人,但是公司所有部門的觀感都不好,不願意跟他們續約,想把他們整個換掉!姐姐來當我們的法律顧問好不好?」
「我沒記錯的話,妳們現任的這個Sam,他那家律師事務所是我們的死對頭!這樣子好嗎?」
「沒什麼好不好的,表現不好被換掉,這是應該的。」
「公司其他人的意見都一致嗎?」
「當然,他們太惡劣了,現在知道有姐姐在這個領域裡,我當然是要把這個位置給妳!」
「這樣子怪怪的,而且這陣子有好幾個案子,還要查Maxwell的事,今天早上還教訓了兩個糾纏不清的八卦記者,妳別再增加..」
這時,Jack已經從管制室裡走出來,「兩位美女,我們趕緊上樓,尤其是姐姐,事情要是沒有仔細交代,那就別想要離開!」
「說的沒錯!」Samantha說完馬上緊緊勾住Maxine的左手,快步架著她往電梯前面走去,Maxine被她拖著走,只能搖著頭,嘆了口氣。

【市警局辦公室】
把堆積如山的公文弄得差不多,這時間早就已經超過下班時間很久了,辦公室也已經空蕩蕩,Jerry正準備把電腦關起來的時候,有人走了進來,正準備發飆時,發現走進來的竟然是CH銀行集團的老闆Eugene,這麼大的人物進來,他趕緊迎上前去。
「晚安哪!董事長..」
「不好意思,」Eugene一邊跟他握手一邊說道:「外頭的人說你還沒有走,我就趕緊進來,這個時間來打擾你,真是抱歉啊!」
「董事長,是什麼事啊?」
「本來是想說平平安安,花錢消災就好,但是現在出了人命,我不能再沉默,再說,他是受我之託,我更應該把影交片給你們。」
Eugene老闆說完,馬上就從懷裡拿出兩張光碟片交到Jerry的手上。
「這是?」
「你把影片看完就知道了!」
Jerry馬上把第一張光碟放進光碟機中。

【翠森市東區 拓荒路一段 Hugo豪宅】
中庭花園內,有一張漂亮的石桌,桌子週圍坐著一些人,有個人在烤肉架上弄著烤肉。
「不准動!這塊是我選的..」、「你就曉得吃,沒見到你動手烤任何一塊..」
「我老哥應該已經把影片送到警局了。」Hugo喝了一口紅酒說道。
「那麼明天就要把他們抓起來嗎?」Kevin問道。
「不行..不行!」Nicholas馬上就否決,「那樣子根本說不通,好像我們隨便找個人來頂罪一樣。」
「沒錯!」Owen也說:「而且明天是星期一,經過大週末之後,有些人的神經和事情的秩序還沒有調整回來,不能就這麼草率。」
警察局長Bob更是直接點名,「尤其是那個酒鬼Jack,他的狀況可多咧!」
「說到這,」Owen又說:「Jack那傢伙跟Maxwell私交很好,組長一定會指定他接這個案子,局長是不是應該把這件事擋下來?」
「沒錯!嗯..Carl,那這案子就你接了!」
「這樣子好嗎?」Carl回道:「我那麼菜,第一件就碰這麼大的案子啊!」
「又不是真的要你把它接下來,」Bob局長馬上就回道:「就是要你把名字掛著,不要再讓Jack碰我們的東西就對了。還說呢,本來還以為這傢伙沒什麼,之前把薪資案交到他手上就是要『一石兩鳥』!把他和Jerry這兩塊絆腳石給踢開,結果他不曉得從哪裡搬來的救兵,竟然可以把Ted糾出來,整個計畫都被打亂了;這次可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反正沒參加我們的,絕對不可以再碰我們的案子。」
「說的沒錯!」Hugo又說:「就是出了這個鳥事,為了杜絕所有的後患,我要求設計我們網路系統的公司明天來公司做徹底檢查,美其名是歲修,其實我要把所有不必要的東西通通清乾淨,如果要全部重做也沒關係,我可不希望再被搞一次!」
「嗯!」Nicholas深表贊同,「這是絕對要做的!」
這一群人說著說著又開始喝酒吃肉,好不快活。
「說了老半天,」Kevin說道:「那明天我到底要怎麼跟這兩個傢伙說,該說什麼?打電話的人是我呢!」
「儘早打電話,」Nicholas說道:「明天8點之前跟著我去警局,在那個組長的辦公室裡打,8點就開始打,電話接通之後我們就開始用衛星定位去追蹤,先問看看他們怎麼樣,還須不須要什麼,反正扯久一點,愈久愈好!最後才約時間碰面取款,時間愈長,我們就能夠掌握訊號的位置,知道他們藏在哪裡,就算取款的時候沒抓到,只要藏身的地方被我們掌握,不怕抓不到他們!所有的事情儘快到手的話,我們準備就愈充分!」
「Nicholas果然是高手。」Bob局長豎起大姆指。
「那好!時間呢?要約什麼時候?」Kevin又問。
「後天早上,」局長Bob說:「最好是9點到11點之間,這時間人比較少,選個比較好佈置的地方,我們到時就來個甕中捉鱉!」
「還真是不錯!」Hugo笑著說:「今天晚上硬是把你們請過來,終於有了結果,來來來..乾杯乾杯!」
「乾杯!」、「乾杯!」
「對了!Kevin..」
「Boss還有什麼事?」
「等會兒你幫我打電話給那個死胖子,叫他在那裡乖乖的別再亂跑,不要整天打電話來跟我要錢,給他的錢都輸光了,過兩天我們拿到這些錢就會寄一些給他,跟他說:再去賭場賭就一毛錢都不給了!」
「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情與金錢-7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愛情與金錢-8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愛情與金錢-9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愛情與金錢-10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愛情與金錢-11
    閱讀時間約 43 分鐘
    愛情與金錢-12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3年4月陸劇推薦】今年必看精緻神劇降臨!4部熱門甜虐愛情陸劇推薦與吐槽排行榜近期陸劇終於有一部大製作推出,大家都期待好久了(鼓掌 雖然評價非常兩極,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也有持續在追~ 目前熱播的2部古裝劇與2部現代愛情陸劇之超主觀很78心得評價,依照分數來排列陸劇吐槽與推薦~ TOP4 春閨夢里人
    Thumbnail
    avatar
    Della
    2023-04-20
    完美絕配!孔劉與金高銀共譜韓劇經典,《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你感受愛情、歷史與玄幻!《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它吸引我的地方很特別,不是在於愛情的戲分,而是一種人對於命運還有人生觀態度的探討。雖然沒有辦法像網路上的大大們寫的深入淺出、有條不紊、邏輯縝密、分析劇情,但還是很認真記錄自己的心情,邊看時還是能夠勾起在追劇時的美好記憶。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4-11
    《語錄金句》愛情是沒道理,最多我不理你│紙飛機寫故事曾經想過一個問題,很多東西都有「說明書或操作手冊」,但是愛情這件是怎麼好像沒有?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3
    《語錄金句》馬路如虎口,愛情傷透我│紙飛機寫故事愛情,傷害了不少人,過馬路要小心,談戀愛也要小心,因為愛情有可能傷到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1
    《語錄金句》愛情如果都有好結局,就不會有人忿忿不平│紙飛機寫故事愛情電影,你喜歡「好結局」or「壞結局」。想起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5
    《語錄金句》愛情就像一本書,愛過就會有痕跡│紙飛機寫故事當你閱讀書籍時,你是屬於「會劃重點」or「保持乾淨」...?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0
    《語錄金句》你口中的愛情,對方卻是無情│紙飛機寫故事愛的世界裡,只有兩種人,一個還愛著、一個不愛了,這樣的關係卻被稱呼為「愛情」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5
    《語錄金句》因為好勝,輸了愛情│紙飛機寫故事(有內文)愛情,不是「面子輸贏」,更不是「誰先低頭」就是輸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0
    金馬影展|費里尼《愛情神話》: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這一切既奇幻又真實,是寓言也是預言,《愛情神話》裡沒有愛情只有神話,但即便是神話最後也僅幻化成孤島上斷簡殘垣似的壁畫,隨著海風的吹蝕一片片斑駁碎裂,灰飛煙滅。故事代遠年湮,讓人傳唱至今的其實不是愛情亦非神話,而是人類千百年來,對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阿——「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只有無盡的生活激情!」
    Thumbnail
    avatar
    黃郁書
    2020-08-02
    張夏慕 김은숙 金銀淑 韓國電視劇編劇 經典台詞 對白 鬼怪 太陽的後裔 愛情語錄曾以作品《巴黎戀人》 創下56.3%超高收視率的南韓編劇「金銀淑」 讓觀眾少女心噴發的劇中 經典浪漫台詞 -祕密花園 太痛苦的愛情,不是愛情。 現在不是因為我愛你,而是因為我只愛你。
    avatar
    張夏慕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