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金錢-10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Maxwell辦公室2F閣樓】
「妳繼續睡吧..」Maxine對Cher說著。
「現在這樣子誰還有心情睡啊?」
「妳不睡我就要開始忙了,那麼多天都在搞他們這個麻煩事,現在終於清閒一點,我要趁著腦袋還清楚的時候趕緊弄手上的案子。」
「案子?!」
「妳忘記了嗎!女生的我是個律師,我現在手頭上的案子還有好幾件。」
「是喔!」
「可以的話,等一下街上人多之後我還要出去一趟,處理他們一些事。」
「難得的假期咧,妳都不放過他們倆啊?」
「都已經拿了50萬了,不好好幫他們怎麼行?」
「妳拿人家50萬?」
「又不是他們的錢,那是Eugene老闆被勒索的錢,而且我也沒拿他們可以分到的那一份,我是拿他們要交出去的,再說,這50萬我還要分一點甜頭給別人。」
「誰啊?」
「就Albert啊..」
「我說妳這個人心還真是黑,黑了人家的錢,還慷他人之慨!」
「這不是黑心,這就是生存的法則,他們把錢乖乖的交出去會得到什麼獎勵嗎?還是他們的上頭就會因為這樣子保他們的命。那他們扣下一些當生活費,我扣下一些來運用,有什麼大不了的。」
「妳這樣子一說,好像真的有些道理。」
「能休息就儘量休息,等會兒妳要負責買吃的、喝的,還有日用品回來。」

【市警察局辦公室】
「這些案子怎麼變得愈來愈難辦?」
Jerry組長整個把區域用衛星攝影看一遍之後大嘆了一口氣,「作案之後就跟蒸發一般消失,這樣子怎麼查啊?!真的不想把他叫回來的,好不容易有個那麼不錯的女人跟他在一起..唉!才剛把薪資案這個燙手山芋交給安全局那個Nicholas,又出來一個比薪資案更難辦的,還弄出了人命,現在還要保護那兩個女的..」望著只剩下兩三隻菜鳥留守的辦公室,「現在哪裡可以『生』出人來啊?」
停了許久,Jerry組長搖著頭又說:「現在可別兩個人都要求保護,到時候我只能切一半來保護妳們啦!」

【Cher原來的住處】
清脆的鬧鈴聲把兩個人都吵醒,才剛睜開眼,Eva就被Sean結結實實的吻著,吻得她春心蕩漾。
「昨晚吻得還不夠啊?」Eva推開了他,「不是還有事情要做嗎?」
「嗯!剩下來的錢還有那把改造的槍要交給Maxine姐,然後她會把錢放在穩當的地方。」
「今天就要做啊?」
「她說:愈早做完,別人追蹤起來難度就愈高。她還說:為什麼不讓我們使用YC銀行的現金卡,因為那個銀行的現金卡平時流通量相當的少,要追蹤起來十分容易,她是想要知道這筆錢最後會在哪出現。還有,CH銀行是公司自家的銀行,她怕有特殊暗記,所以也不讓我們動這一家的。袋子裡現金卡看起來是亂糟糟的,但其實只有YC和CH這兩家銀行的卡片在裡面,我昨天已經用布擦得很乾淨,上面沒有任何指紋。」
「真是不簡單,原來我們一開始就已經被Maxwell設計了。如果沒有背叛,被他找到只是遲早的問題而已。」
「姐姐,快點做早餐給我吃..」
「都已經這樣子了,還叫我姐姐?」Eva不高興的說。
「叫習慣了嘛,」Sean又吻了上去,「妳就是我最愛的姐姐!」

【帝王飯店 B1F賭場】
吃完早餐的Jack和Samantha牽著手進了賭場,換了一些籌碼,問了德州撲克的位置之後,就往那裡走了過去,果然看到Angelina已經坐在那裡,兩個年輕人也跟著坐了下來。
「你們也來啦!」Angelina笑著說:「快跟我一起,這裡就我一個,無聊死了,又不出什麼大牌。」
Jack看了老半天,還是有些似懂非懂,不過他都沒有很認真,輸贏都不大,反而是他身旁的這兩個女人,只要稍微好一點的牌就賭倍,才不過是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她們好像已經輸了不少,不過兩個還是又叫又鬧,開心的不得了。
突然,Jack發現他手上的牌好像相當不錯,同樣花色的牌應該很大,他叫了第一次的『加倍』,兩個女人有些驚訝的看著他,沒有多久,兩個女人手上的牌應該都不怎麼樣,都已經蓋牌,只剩下Jack和莊家對賭。
「就賭這一次!」Jack押到底。
「到底是什麼牌啊?」Samantha靠過來看,「你要押那麼大?」
「這個是同花吧?!」
「如是同花的話,」莊家笑著說:「那您輸了喔,在下這裡是Full house。」
「我看看!」Samantha開始掀起他的牌,臉色愈來愈吃驚,「哇呀!」
「莎莎,」Angelina也靠過來看,「到底是什麼,叫那麼大聲啊?!」
「同花..是同花順啦!贏好多哪!」Samantha高興的大叫!
「呀呼!好小子啊..」Angelina看完也笑著說:「想不到那張7把他整個的牌拉了起來,還真是lucky 7啊!」Jack的牌,一路到底都是diamond,他就真的押到底,而牌桌上唯一的一張diamond 7,卻把他的牌拱起來變成『同花順』。
「真是好運啊!」Samantha大聲叫著:「老天,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拿過這種牌,這傢伙才第一次上牌桌就拿到,不公平啦..不公平啦!」
Jack笑著說:「是沾了兩位女生的光,來來來..吃紅..吃紅..」他把贏的籌碼分了一些給Samantha和她媽媽Angelina。
「我去上個廁所,位置要幫我留著喔!」Jack笑著說。
「乖女婿,不可以太久,太久的話,你的好運就跑掉了!」
「媽!妳怎麼這樣啦,我跟他又沒有結婚..」
聽到母女倆又在鬥嘴,Jack趕緊走開,他有些不好意思再聽到那些有些顏色的對話。經過大廳及櫃檯,這才發現:已經有不少的賭客也陸陸續續進來,整個賭場已經有不少的人。
進廁所的時候,Jack和一個胖子擦身而過,他怔了一下,那張臉,似乎在哪裡瞧見過,上完廁所正在洗手時,猛的就想起這張臉好像是那個財務長的,猶記得那天他和Samantha在中華料理店裡用餐時,他還指著螢幕裡的這張臉。
「真的是那個Ted嗎?嗯..我要想辦法把他拍起來要組長核對核對!」
出了廁所往整個賭場掃瞄過去,Jack就發現剛才的胖子現在坐在吃角子老虎前聚精會神的在投幣,然後按鈕,絲毫沒有注意有人一直在注視著他。
走回德州撲克的檯子,Jack附在Samantha的耳邊說道:「莎莎,還記得那個內神通外鬼,然後有人炸警察局把他救走的那個財務長嗎?」
「記得啊,就是Vanessa抓到他露出狐狸尾巴的那個胖子,怎樣了?」
「他現在在這裡!」
「啊?!」
「喂!你們兩個..」Angelina叫著:「還要不要打牌啊?」
「媽!妳等等啦..」Samantha也在他的耳邊,「你說的是真的假的?」
「八九不離十,他現在在吃角子老虎那裡,我很想拍個照片傳給組長確認一下,可是賭場這裡是規定不能拍照的,這怎麼辦?」
「那有什麼難的,看我的!」
Samantha拿出電話,弄了好一陣子,撥出了一通電話。
「董事長啊,呵呵呵..不好意思打擾你,有一件很麻煩的事發生了!」
Samantha大致講了她參與調查的案件,還有最後人被救走的狀況,「現在這個人好像就在你的店裡呢!」
「我在哪..當然也在這裡囉。」
「那怎麼好意思呢,我是陪我媽來玩的,本來就不想驚動任何人..」
「那好吧..小妹在德州撲克這裡,我等您!」
電話掛斷之後,Samantha示意Jack繼續打牌,又打了一陣子,他們的身後有人靠近,Jack拉了拉Samantha的衣服要她回頭。
「Samantha!真的是妳,來也不通知我,妳可真是見外啊。」
「哪裡的話,」Samantha聲音低了下來,「這次真的就是陪我爸媽來玩的,我們是不是可以去中控室,我把整個事情完整告訴你們?」
「當然沒有問題,妳既然來了,也順便幫我們檢查檢查。」
「您的算盤打得還真精啊!」
Jack跟著Samantha起身,旁邊的保全準備將他攔住,但是Samantha馬上說:「他跟我一起的,這件事他也有份。」
「女兒啊!」Angelina惶恐的說著:「這是怎麼回事?」
「沒事的,妳女兒去幫他們看一下系統,等一下就回來。」

【翠森市 買得多超級市場】
「來這裡是要做什麼?」Eva問道。
「這個超級市場是24小時營業,我們在這裡坐一下,等人更多一點的時候再走..還有,這裡是第一個定點。」
「你的意思是說:如果今天要碰面,就是到這裡是不是?」
「嗯!」
「剩下來的錢你帶出來,也是要在這裡交給她嗎?」
「啊呀!差點忘了,錢要留在這裡。」
「這是怎麼..」
「我要去放錢,姐姐妳在這裡等我。」
「我跟你去!」
只見Sean走向置物櫃區,蹲下來之後拿出手套戴上,然後從那個手提袋裡又拿出一個環保手提袋,把剩下來所有的現金卡都倒入那個環保手提袋裡,然後找到編號第13號的置物櫃,把環保手提袋塞了進去,投了一枚50元的硬幣,取下了置物櫃的鑰匙。
「還好姐姐有跟來,接下來就要麻煩姐姐了!」
「要做什麼?」
Sean拿出膠布交給Eva,「請姐姐把這付鑰匙黏在女廁所第一間的水箱座底部,要黏牢一點喔,我在剛才那裡等妳。」
Eva這時大致瞭解是怎麼一回事了,進了女廁所之後,馬上就照著Sean交代她的,把這支鑰匙牢牢的黏在第一間的水箱座底部,走之前還故意沖了水,確定不會掉下來才走回座位和Sean會合。
「好小心啊,」Eva問道:「現在連碰面都不可以啊?」
「昨天我問過同樣的問題,她說不是不行,現在她是受害者的家屬,一舉一動幾乎都有人盯著,先把見面的機會降低,真的有事要見面也是等到星期一,工作正常、新聞熱度降下來之後再說。」
「真的發生重要的事情要連絡或見面呢?」
「暗號啊!姐姐忘記昨晚我說的暗號了嗎..」
「老天,我還真是愈來愈佩服她了。」

【帝王飯店 B1F賭場中控室】
Jack把自己的服務證秀了出來,然後把這個原本是屬於他得案子細說從頭,最後借了中控室的電腦,找到了翠森市的新聞,把市警局被炸,人被救走的新聞也調出來給中控室裡的人看。
「這個被救走的人,現應該還在你們吃角子老虎那裡!」
「附近的攝影鏡頭都調過去,」那個被Samantha稱呼『董事長』的人馬上說著:「我要好好看看這傢伙,竟然炸警察局!」
負責監控的保全人員馬上操縱著手邊機器上的幾支操縱桿,果然就看到一個肥胖的身影,現在正在一台吃角子老虎前面,嘴巴不時唸唸有詞,有時還敲打機器的螢幕,當其中一個鏡頭照出他的正面時,中控室裡全部的人都認定他就是那個逃犯Ted沒有錯。
「嗯..小兄弟,還不曉得怎麼稱呼你呢?」
「我Jack!」
「Jack,你跟Samantha是什麼關係啊?」
「我..我是她..」
「Patrick董事長,」Samantha馬上把話搶了過去,「他是我男人,您有話就直說,不要緊的。」
「既然Samantha這麼說,那在下就得罪了,小兄弟,依照個人的經驗和直覺,這事你裝作不知道比較好。」
「董事長,」Samantha馬上就問起,「您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要說的是:他來這裡的事,你們就當作沒看到!」
「啊?!」兩個人都吃了一驚。
「我分析給你們聽,你們想看看我說的有沒有道理。最關鍵的那一點就是:他是怎麼過來的?案發到現在才多久,坐車子是絕對不可能,時間不對,而且就算他上高速公路也躲不過那幾個檢查站。那就應該是坐飛機來,你們看他現在精神好得很,那絕對就是了!那麼是普通的民航機嗎?不可能,以他的外貌是不可能躲得過報到和登機檢查,那就應該是私人的飛機了,這樣子是怎麼過關的?我想這其中有很不尋常的事須要查清楚,但那應該不是你的事,況且..萬一這胖小子上面有人罩他,你這麼做,最後倒楣的一定是你自己,他還不見得有事。」
「董事長..您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Samantha驚訝的說。
「沒辦法,經營這種行業,很多事情都要比較敏銳,而且黑白兩道也都要顧,自然是會想得比你們周詳一些。如果說要我們幫你注意這胖傢伙的一舉一動,以在下的能力是絕對辦得到,但還是聽我的勸,別在這裡動他,小心一點總是好的。」
「好吧,那就煩勞董事長操心了。」
「說到這,Samantha..既然進來了,就幫我們把系統檢查檢查吧。」
「厚!還是躲不掉啊,」Samantha很不甘願的往主控電腦桌那裡坐下來,指頭敲著鍵盤之後,馬上就動個不停,「董事長,我們真的是陪爸媽來玩的,您可不能把我在這裡的事傳出去,讓其他人知道,我十天半個月都走不了囉。」
「妳放心吧,這點分寸我絕對會遵守的。」

【Maxwell辦公室 密室】
睡了一個回籠覺,Cher的精神已經好很多,起身之後,工作桌上堆了一些文件,但這些文件的主人卻不在工作桌這裡,下樓進入密室,Maxine果然在裡面,但是跟剛才的樣子完全兩個樣。
「妳現在知道剃光頭的好處了吧!」變身完成的Maxine得意的跟身邊的Cher炫耀,「妳看,戴假髮多方便哪..」
「誰跟妳一樣啊,」Cher噘著嘴,「那麼變態!裝女人比我還漂亮..」
「嘿,本來我也不想這樣子的!」
「不然是怎樣子,妳給我說清楚..」
「我說過連環大車禍的事,傷心的事我不想再提,後來我想去找正常的工作,但是都被狠心的拒絕,經常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好不容易Jack拜託我去調查一件毒品交易黑吃黑的兇殺案,我那次就是化妝成老姐Maxine的樣子去查,結果破案,組長還給我一筆獎金。然後,我開始嘗試著用老姐的證件和她的律師證照去應徵工作,結果成功,我就理所當然的把她『復活』起來,然後拼命用功鑽研法條接案子,就這樣子生活到現在。妳說說看,如果我當初沒有這麼開始,妳還見得到現在的我嗎?」Maxine音量大了起來,「現在很多女人有事沒事跑到街上叫著『性別歧視』,我就是另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我也可以到街上叫著『性別歧視』,不過我不敢,我還要靠這些微薄的薪水養活自己。」
「我不曉得..我不曉得妳經歷過這些..」
「我的香醫師,不是我不愛妳,我是真的怕我撐不起。」
「妳想太多了,我也是有工作的,又不會在家吃閒飯。」
「既然我們現在已經在一起了,讓我們共同把這個難關渡過,好嗎?!」
「那妳下一步怎麼走?」
「當然就是要把那些躲在幕後的人抓出來,讓他們通通現形。」
「妳那時怎麼沒跟Eugene老闆多要一點費用?」
「那時是被影片激怒的,我就只是想逮到這個『bad girl』Eva而已,哪曉得Eva把事件告訴我之後,牽扯的事愈來愈複雜..不說了啦,吃的喝的多買一點,最好是吃完中餐再回來。」
「那妳什麼時候回來?」
「不一定,不過最晚傍晚左右一定會回來的。」
「自己小心點!」
「我會的..」
Maxine說完往她的唇親了一下,然後從後門出去;而Cher也撥了電話給警局要求派人隨同她去購物。

【翠森市 買得多超級市場】
「姐姐,」Sean問道:「差不多該走了,接下來我們去哪裡?」
「你不是說12點還要用暗號連絡?」Eva提醒他。
「是啊,時間還早啊,又沒有到..」
「她既然要來拿錢,我們可不可以等她,我真好想跟這種精明幹練的人多聊聊天,多增加一些見識。」
「可她說:我們儘量不要見面的。」
「我想到了..我想到了!」
「姐姐想到什麼了?」
「那張用過的卡拿來,在這裡等我一下,我進去買個東西,馬上就出來!」
不一會兒,Eva的手上拿著兩支對講機,還有一些電池。
「來!趕幫我裝好,我們測試測試..」
「test..test..」
『test..test..』
「OK囉,」Eva高興的說:「現在可以不用見面就說話了!」
「姐姐也不差嘛..」
Eva把鑰匙重新取回之後,把其中一台對講機放進了第13號的置物櫃裡,再重新把鑰匙黏回女廁第一間的水箱座底部之後,拉著Sean走出超級市場,到達超級市場停車場上的休憩椅上坐著。
等了好一陣子,都沒有任何一位和Maxine相似的人走進超級市場,正在懷疑的時候,對講機響了起來。
『呼叫bad girl、呼叫bad girl!這裡是bad mama,聽到請回答!』
「bad girl回答..bad girl回答..」Eva興奮的叫著。
『妳在哪裡?』
「在停車場的椅子上。」
『你們這兩個傻蛋趕快離開那個地方!超級市場的3F是美食街,到日本料理那家店裡面點定食吃,我會去找你們,現在關機!』
兩個人有些懷疑的到處張望,仍然看不到Maxine的影子。
『趕快起來!關機!聽到沒有啊?!』
「是..是!聽到了!」
兩人慌忙的起身,再度走進超級市場裡。

【最便宜超級市場】
「還麻煩組長親自出來,」Cher說道:「真是不好意思啊!」
「哪裡的話,」Jerry說道:「出了這麼大的事,幫妳一點小忙也是應該的。說到這..該買的都買齊了嗎?」
「應該都買了,組長,2F是美食天地,中餐我請你!」
「這怎麼好意思呢?讓妳破費..」
「一直都是您在幫忙我們,還佔用您的車子,這是應該的。」
「好吧,就讓妳賄賂一次,別人想賄賂我,我還不收呢!」
「您真是愛說笑。」

【帝王飯店 B1F賭場】
「乖女兒,到底是怎麼回事啊?」Angelina緊張的問著,Norman也已經坐在她身邊,兩個人牌桌上都有牌,但是都停了下來。
「沒有什麼啦,」Samantha笑著說:「他們是我的客戶,來這裡本來一直都隱藏得很好,哪曉得上桌打牌就被他們認出來,當然就被他們請進去查查他們的電腦。」
「妳連休個假都不得安寧啊!」Angelina說道。
「莎莎啊!」Norman也說:「事業就不要搞那麼大,賺那麼多錢做啥,妳忘記以前的..」Angelina趕緊推了他一下,Norman馬上煞車改口,「出來就是來享樂的,不是又來搞這些。」
「厚喲!我不是陪你們出來玩了嗎?還不夠啊?」Samantha的臉色變了。
「不是..乖女兒,我們只是不要妳那麼累。」
「不要跟你們抬槓了,」Samantha拉著Jack準備往上走,「我們要去找東西吃,妳和爸來不來?」
「妳們去吧,我和妳爸玩得正起勁的..」
「喔,那我們走囉!」
「別忘了傍晚在大廳碰頭,」Norman又補了一句:「妳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喔。」
「幾點啊?」Samantha問著。
「就5點好了。」
「好!下午5點,遲到的要罰3杯喔..」
「妳老爸什麼時候遲到過?」

【買得多超級市場 3F 小樽日本料理】
點了三份『松定食』,Eva和Sean坐在角落的桌子,等著Maxine現身。
「你們兩個起來,我坐這裡,你們兩個坐那裡!」
兩個人站起來才發現:今天的Maxine是黑色直髮,皮膚弄得稍微有些顏色,還故意畫了雙眼皮和魚尾紋,穿著米黃色的套裝,整體外型看起來就是一位東方的女生,不仔細看的話,完全看不出來。兩個人盯著Maxine的臉一直看,完全忘記要坐下來。
「兩個傻蛋,趕快坐下來,愣在那兒做什麼,沒見過東方美女嗎?」
「Maxine姐姐的化妝真是一流,」Sean坐下來馬上就說:「不仔細看,完全認不出來是妳!」
「少拍馬屁,想要跟我說什麼?」
「其實也沒有啦,」Eva說道:「就只是想跟妳說說話,妳說我們不要碰面,我當然就想了這個點子。」
「不用想也知道是妳,Sean那個不動腦袋的人不可能想得到這個。吃吧,一邊吃我一邊說你們兩個傻蛋剛才做了什麼錯事!」
「不管是百貨公司還是超級市場這種地方,置物櫃區一定有監視攝影機,絕對不能逗留、多次進出..」
Eva有些不服氣的打斷她,「妳怎麼知道我們在那裡逗留、多次進出?」
「Eva..小..姐,」Maxine叫她名字時拖得很慢,「鑰匙是黏在女廁的水箱,Sean他有那個膽子敢進去嗎?想也知道那是妳黏上去的;第一次的膠布沒有完全撕乾淨就黏第二次,顯而易見對講機的想法是後來臨時起意,重新開鎖放進去的。然後,這裡的置物櫃區比較狹窄,所以清潔人員只有清理外側的走道,裡面都沒有清,很清楚的看到地上有手提袋的印子,也就是說:你們不是裝好再進來,而是在置物櫃前面的地面上裝的,我說的都對吧?!」兩個人愣在那裡,東西也沒吃,半天說不出話來。
「再來,兩個人坐在停車場的椅子上,那個時間,前後左右都沒人,妳拿著對講機這麼特殊的物品,正好就是別人注意的目標,別人看了你們一眼,想忘記掉都難,這些加在一起,是不是兩個傻蛋?!」
Eva雖然服氣,但是從小到大還沒有被人這樣子羞辱過,眼淚不爭氣的就流下來,不過她倔強得很,淚水就滴在自己衣服上,兩隻手就是不擦。
「那麼..」Eva有些哽咽的說;「我們坐在這裡也錯了嗎?」
Maxine繼續吃著她的生魚片,沾著厚重的芥末讓人咋舌,「我的大小姐!這裡我有說你們錯嗎?要你們跟我交換位置,是要把你們的臉孔擋起來,由我來注意四周的人事物就好..誒!不趕快吃是在等什麼?要我餵啊..」
Eva雖然忍不下這口氣,但還是氣呼呼的開始吃,沒想到吃生魚片時芥末沾多了那麼一些,嗆得她眼淚鼻涕直流,終於拿起桌上的面紙擦拭,然後拼命的灌了一口湯。
「我說妳啊,吃不慣那麼重的口味就別沾那麼多..」
「妳..妳為什麼那麼跩!」
「這個不是跩,」Maxine又吃著沾著厚重芥末的生魚片,但是臉不紅、氣不喘,「當妳經歷過一些生死攸關的場面之後,自然就會警覺很多事情,妳並沒有經歷過這種,做錯事是難免,我只是提醒妳:同樣的錯誤不可以犯第二次,否則,誰也救不了妳的。」
Eva完全招架不住,但是又無法反駁,生氣的盯著生魚片。
「來!再出個題目考考妳..」
「哼!」Eva已經氣急敗壞,像小孩一樣。
「知道我為什麼要你們選13號的置物櫃嗎?」
「不就今天是13號,這又有什麼奇特的?」
「妳只知其一,13是最不吉利的數字,很多人不喜歡妳也知道吧?!所以這個號碼的櫃子的使用率絕對比別的號碼少很多,那種突然故障的機率就降低很多,如果說你們選了其他的號碼把東西隨便丟進去,我來拿的時候卻打不開,那麼我是拿還是不拿?」
「工作人員一定有萬能鑰匙..」Eva馬上就搶著說。
「好!我去請超市工作人員幫忙打開,結果打開之後一把槍就在眼前,包包裡頭還有那些現金卡,Eva!妳回答我看看,這該怎麼辦?妳說啊!」
「我..」
「我什麼我!我說的不對嗎?」
「可是,妳為什麼..」她的眼淚完全止不住。
「為什麼我的口氣那麼差?對吧!我是很想改啦,但是律師這樣子的職業實在改不了這樣子的態度和脾氣,這一點要請你們多包含,沒辦法,平常就是這樣子講話,自然得罪不少的人,也不可能交得到任何男人。唉喲!一不小心就說溜嘴..剛才那句沒聽到,沒聽到喔..」
「這個嘛,嘿嘿嘿..」Sean這時露出奸詐的笑容。
「連我老弟那裡都不能說,拜託你們兩位..」Maxine緊張的神情跟剛才有極大的落差,「別再找我去相親,還是介紹什麼人給我認識。」
「為什麼啊?大律師..」Eva變了臉,眼睛裡充滿著好奇。
「為什麼!談公事我都是正經八百,一跟我講這些個,臉紅脖子粗的,我一句話都說不出口,人家不被我急死才怪!」
「很難想像,」Eva好像逮到她的弱點一般,嘴角揚了起來,「這麼漂亮能力又好的律師,竟然沒有男朋友,這倒是可以好好的板回來。」
「別跟我想那些有的沒的,趕緊吃完,吃完陪我走一趟。」
「又要去哪裡?」
「既然碰了面,就陪我去一趟市警局,我要看一看爆炸的地方,你們負責解說,如果我想的沒有錯的話,你們上面的人在市警局也有內應!」
「去那救人的時候,Kevin不停的跟一個人通著電話。」Sean接著說。
「先別管這些,我吃完了,吃的東西我們各付各的,我先到市警局那裡等你們,對講機我會開著,到的時候通知我,我會告訴你們怎麼做。」
說完,Maxine已經起身,離開前還特叮囑:「兩個人不同時間離開,不要一直窩在一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情與金錢-4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愛情與金錢-5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愛情與金錢-6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愛情與金錢-7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愛情與金錢-8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愛情與金錢-9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3年4月陸劇推薦】今年必看精緻神劇降臨!4部熱門甜虐愛情陸劇推薦與吐槽排行榜近期陸劇終於有一部大製作推出,大家都期待好久了(鼓掌 雖然評價非常兩極,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也有持續在追~ 目前熱播的2部古裝劇與2部現代愛情陸劇之超主觀很78心得評價,依照分數來排列陸劇吐槽與推薦~ TOP4 春閨夢里人
    Thumbnail
    avatar
    Della
    2023-04-20
    完美絕配!孔劉與金高銀共譜韓劇經典,《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你感受愛情、歷史與玄幻!《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它吸引我的地方很特別,不是在於愛情的戲分,而是一種人對於命運還有人生觀態度的探討。雖然沒有辦法像網路上的大大們寫的深入淺出、有條不紊、邏輯縝密、分析劇情,但還是很認真記錄自己的心情,邊看時還是能夠勾起在追劇時的美好記憶。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4-11
    《語錄金句》愛情是沒道理,最多我不理你│紙飛機寫故事曾經想過一個問題,很多東西都有「說明書或操作手冊」,但是愛情這件是怎麼好像沒有?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3
    《語錄金句》馬路如虎口,愛情傷透我│紙飛機寫故事愛情,傷害了不少人,過馬路要小心,談戀愛也要小心,因為愛情有可能傷到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1
    《語錄金句》愛情如果都有好結局,就不會有人忿忿不平│紙飛機寫故事愛情電影,你喜歡「好結局」or「壞結局」。想起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5
    《語錄金句》愛情就像一本書,愛過就會有痕跡│紙飛機寫故事當你閱讀書籍時,你是屬於「會劃重點」or「保持乾淨」...?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0
    《語錄金句》你口中的愛情,對方卻是無情│紙飛機寫故事愛的世界裡,只有兩種人,一個還愛著、一個不愛了,這樣的關係卻被稱呼為「愛情」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5
    《語錄金句》因為好勝,輸了愛情│紙飛機寫故事(有內文)愛情,不是「面子輸贏」,更不是「誰先低頭」就是輸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0
    金馬影展|費里尼《愛情神話》: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這一切既奇幻又真實,是寓言也是預言,《愛情神話》裡沒有愛情只有神話,但即便是神話最後也僅幻化成孤島上斷簡殘垣似的壁畫,隨著海風的吹蝕一片片斑駁碎裂,灰飛煙滅。故事代遠年湮,讓人傳唱至今的其實不是愛情亦非神話,而是人類千百年來,對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阿——「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只有無盡的生活激情!」
    Thumbnail
    avatar
    黃郁書
    2020-08-02
    張夏慕 김은숙 金銀淑 韓國電視劇編劇 經典台詞 對白 鬼怪 太陽的後裔 愛情語錄曾以作品《巴黎戀人》 創下56.3%超高收視率的南韓編劇「金銀淑」 讓觀眾少女心噴發的劇中 經典浪漫台詞 -祕密花園 太痛苦的愛情,不是愛情。 現在不是因為我愛你,而是因為我只愛你。
    avatar
    張夏慕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