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中的彩蝶】-11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31】
姐姐私下要我下午帶著幾個禁衛軍的護衛去巡視市區工程的狀況,因為現在工程部是原本禁衛軍改編的,隊長應該也不知道從何做起,這個隊長原本是她父親手底下的大將,禁衛軍反叛倒戈之後,他馬上就見風轉舵,她會找機會卸下他的職務,以後就不會讓他再接任任何重要的工作。同時,她還要我多跟群眾接觸,這樣子就可以知道自己的人民在想些什麼,現在最期待的是什麼?想想也對,身為城市之君,如果不曉得自己的群眾的需要,那還真的是有負議長的所託。
讓幾個禁衛軍護衛引導著,現在倒是想看看他們在做些什麼事!因為街頭的施工人員裡,好像沒有任何禁衛軍的影子。經過他們講解之後,我這才曉得,他們的總部就設在原來的侯爵莊園附近,而原本侯爵的莊園現在已經完全用圍籬圍起來,圍籬上面明顯的標示著:『大學建築用地,非工程人員禁止進入!』原本的建築已經殘破不堪,如果改建也不適宜,應該是全部鏟除重建比較好,馬上就掏出電腦把問題給記錄下來。
來到禁衛軍的總部,這裡倒像是一個社區一般,門口還有衛兵在站崗,一見到是我,這兩個衛兵馬上慌忙的跟我舉手敬禮,我也點頭示意。進入之後巡視著他們住的地方,看起來應該還是原來的樣子,雖然是比不上頂級旅店,但是比起在荒地上那些礦場勞工的鐵皮屋可是天壤之別,想想這應該是理所當然,侯爵把這些禁衛軍視為私人的武力,生活條件比較優越一些,自然是可以讓這些人唯命是從。
正當我進入他們的餐廳,走進他們的廚房,準備查看他們晚餐的菜色時,有個身材有些臃腫的男人慌張的跑到我面前向我敬禮,看起來他好像剛剛才從床上起來的樣子,臉頰有睡覺的痕跡,一付就是睡眼惺忪的樣子。這不問他是誰還好,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就是禁衛軍的隊長塞德門
我很不高興的質疑他剛才是在做什麼事,他好像自知理虧,不敢回答我的話,但是滿臉的怒容,我不曉得像這樣子的事應該怎麼處理,而且,我不清楚禁衛軍這個單位的坐息時間,這時間是不是可以睡覺,但是看他的樣子,應該是做錯事,不然不會有這種表情。
「你為什麼不回答我問你的話?剛才是在睡覺吧!」我問著。
「我睡我的覺,干你屁事!」塞德門竟然用這樣子的語氣跟我對話,「你管好你的人,禁衛軍這裡不用你管!想要把禁衛軍解散,門都沒有!」
「你最好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我不客氣的說道:「把剛才的話收回去,我還可以選擇原諒,我現在是這個城市的主人,當心你的用詞!」
「就是你!」塞德門大聲的吼著,「就是你這傢伙把我們平靜的生活搞得一團糟,我現在要替天行道,把你這個孽種送進地獄去!」說完,他已經掏出了他隨身配著的雷射槍。
一時之間,有人想過去奪他的雷射槍,也有人想要來保護我,但他連開數槍,喝退身旁的人,突然的舉動,讓週遭的人完全愣住,但我並沒有畏懼,『護甲』的能量防護罩已經完全打開,能量波已經把我的身體完全罩起來。
「你把槍放下,」我堅定的說著:「不要做後悔莫及的事!」
「哼哼!把你做掉,我就是這裡最有勢力的人,」他大聲的笑著,「為什麼會後悔,你才該後悔吧,打擾我的好夢,我要你後悔來這裡!」
他真的朝著我的身體連開了數槍,但是我完全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他正在懷疑的看著自己手上的雷射槍時,我已經舉起我的右手瞄著他,左手姆指按著按鈕對著他發射兩道雷射能量波,他馬上當場倒地,再也起不來。
指揮著旁邊的禁衛軍護衛連絡警察局,要他們派大隊人馬過來,我當然是想要藉此機會完整的解散禁衛軍,警察單位有武器是必須的,但是這些以往侯爵私人的武力也還擁有武裝,如果再出什麼亂子,和平就是曇花一現,所有人的努力又全部泡了湯。
大批的警用車陸續的開到,連警察局局長也來到現場,所有人一見到我,都忙著行禮致意;我毫不猶豫的要局長把塞德門送進大牢,詢問了廚房的監視系統之後,要他調閱剛才錄影的畫面。接著,我要求所有禁衛軍的人員集合在廣場上,準備強制執行自己想到的事。
部隊真的不一會兒就集合好了,人數還不少,而且經過這幾個部隊長回報,除了逃亡和部份衛兵勤務之外的人都已經到齊,這樣子的回報告訴我:禁衛軍原本是要撥出部份的兵力來支援施工的單位,但是塞德門這傢伙完全沒有按照下達的命令來做,完全不把建設當作一回事!
「所有禁衛軍的武器和裝備都沒收!」我非常生氣的對局長說:「以後只要不是警務單位的人員非法擁有武器,不但是沒收,還要重懲!」局長一直行禮致歉,說沒有盡到保護我的責任,但是我要他趕緊把這些武器和裝備收繳,就交由警察局來使用。這時,也有不少的記者已經來到禁衛軍總部的門口附近,警察局這麼大的警力出動,他們當然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有很多人應該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我往廣場的發言區一站,隨即開始說道:「如果我身上沒有特別的防護,現在就不能站在這裡跟大家說話了,我宣佈:從現在的這個時間開始,高什耀市的禁衛軍正式解散,大部份的兵力會投入市區的重要建設,剩下來的兵力會歸屬警察局,由警察局來指揮,我會請施工單位的工程部部長和警察局局長討論,不會讓各位失業,但是..」我語氣強硬了起來,「各位悠閒的日子已經沒有了!」
「領主大人..」有個部隊長舉了手直接就問:「為什麼我們不能再擔任禁衛軍的工作?如果是隊長的關係,換掉他不就可以了?」
「那麼..你們知道,以前的侯爵成立你們這一支禁衛軍是用來做什麼的嗎?」所有禁衛軍的人都面面相覷,我接著又說道:「有人花那麼多的金錢和物力培養你們,他的目的是什麼?他是用來保衛這個城市嗎?保衛城市有警察,為什麼還要那麼多的兵力,各位沒有仔細的去想一下嗎!」
整個廣場已經鴉雀無聲,我決定點破一些東西,「這個別有用心的人擁有這樣子的兵力,請問大家,如果兵臨城下,那些小城小鎮抵擋得住嗎?你們的人數..」我瞄了眼前的兵力,少說也超過500人,「可能比有些城鎮還多,南方這些地方,幾乎都是山頂同胞居多的,如果他真的使用各位這樣子的兵力達到他的目的,你們認為這些被征服的山頂同胞下場是如何?還有..我問你!」我指著剛才問我問題的部隊長,「如果因為作戰的原因,你受了無法復原的傷害,最後的下場是如何?」很多人馬上就低下頭。
「我要你說!」我生氣了,「你為什麼不說?!」
「是!我們都是知道的,」他低著頭大聲的說:「在礦場工作的同胞,只要是受到重傷沒有辦法再工作,就會被醫院專門的醫師注射毒藥讓他們死亡,我們..我們已經埋葬了不曉得多少人了!」
「現在城市已經和平了,」我接著說道:「為什麼還要保留這樣子別有用心的部隊呢?你不願意自己的同胞開始過好日子嗎?只求自己的安逸就好,不管同胞們的生活,你難道不知道礦場的勞工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沒有任何憐憫的心嗎?我想要建設這個地方,改變這個地方,讓大家都能夠過好日子,連我的兄長都派他的工程隊來幫忙我,我每天忙得不可開交,都在處理市政上的缺失,還要想辦法補充現在市政廳裡頭那麼多首長的職務,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談論,要繼續過這樣子悠閒安逸的生活!」
「是!大人..屬下錯了!請大人給予屬下嚴厲的懲罰..」他的話一說完,馬上就自己跪下來,附近竟然有些人也跟著他一起跪著,才沒有一會兒的功夫,廣場上幾乎已經沒有站著的人。
「大家都請站起來!」我大聲的問著:「你們願不願意自己的同胞過更好的生活?願不願意?!」
還沒有等我完全說完,廣場上已經充滿著怒吼的聲音,「願意!」、「願意!」、「我們願意!」、「請大人讓我們工作!」
「我希望不久的將來,在城市的街頭上能夠見到你們的影子!以上..」
講完話之後,我離開了發言區,「領主大人,我會努力的!」、「領主大人,我願意到最辛苦的地方!」這些聲音馬上就不絕於耳,我揮手向他們致意。
禁衛軍的部隊隨後整齊的坐下來,警局的人員正一一的點擊他們的手腕建立資料。正當我和警察局長討論著怎麼樣才能夠好好的安排這些人的工作時,一輛我很熟悉的車子衝進了禁衛軍總部,走下來的人我全部都認識。
「你..嗯!大人為什麼自己一個人過來禁衛軍總部?」姐姐哭叫著。
「妳不是想要卸下他的職務嗎?我已經幫妳完成了!」我輕鬆的應著。


【32】
這頓晚餐吃得真是不輕鬆,最先找我的是第歐彌哥哥,他是打電話到辦公室去,辦公室留守的人告訴哥哥旅店的電話,然後電話就來了,他從螢幕上看到安然無恙的樣子,這才鬆了一口氣;隨後媽媽和瑞賓彌哥哥也一同打電話進來,才剛講完,螢幕上隨即又出現一個人,我大吃一驚,原來是蕾朵。她也是透過市政廳辦公室知道這裡的電話,馬上就撥了過來,焦急的神態和滿臉的淚痕,讓人感到不捨,我不停的安慰她,她終於才放心下來,最後,她堅決的說,已經跟2個同學約好,要一起去讀雷哥塔市的藝術學院,已經填好網路志願表,現在就等最後的錄取通知。
「成績不是下星期一才會公佈,而且公佈完之後還有時間可以考慮,星期五以前交出去就可以的嗎?」我有些吃驚。
『我不管了!』她著螢幕叫著:『你這傢伙每次都做讓人家擔心的事,我一定要過去好好的看住你!』
帝都藝術學院雷哥塔大學有些距離的..」
『你要我改志願也可以,現在還沒有截止,我馬上上線去改..』
「別改別改了!」我的頭皮有些發麻,「妳要讀什麼學校都是妳的自由。」
『人家都是為了你好咧..』她又哭了,『不可以再去做危險的事了!』
「是是是!妳別哭了,這樣子哭好像是我在欺侮妳..」
『你就是欺侮我了嘛!』
又安撫了好久,她終於收起哭喪的臉,然後說等錄取通知來了之後,她會提前去雷哥塔市去,要我注意電腦裡的訊息,說完這些,她就切斷了電話。
「終於見到本人了!原來是個大美女啊!」姐姐的話裡有醋味。
「那一位是大人的女朋友嗎?」秋露也說道:「真的是美女呢!」
「你們別誤會,」我急著說:「她是我同學,也是我唯一的朋友,平常都無話不談,在學校裡,她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大人,」諾爾曼笑著說道:「依照在下的經驗來看,她對於大人您的關係,可不是一般朋友的關係喔!您現在的身份完全不一樣了,要小心處理,而且,別讓她曝光,不然的話,您會有很多麻煩的事!」
「為什麼?!」我驚訝的問道。
「娛樂新聞的那些追星記者群啊!」黛妮接著說道:「大人是可以用貴族的身份躲避記者的追蹤和採訪,但是她不行啊!她如果這樣子曝了光,馬上就有記者群追著她,到時候什麼事都做不了了!」
我這時才驚覺這樣子的事,現在,身份改變了之後,要注意的事情可不少,如果還像以前的心態,只管好自己的學業,其他的事都視若無睹的話,身旁親近的人就一定會有受到傷害的可能。現在我要整個調整心態,不單單是對姐姐的關係,現在還多了蕾朵,這個一直在我身邊關心我的女生。
黛妮說的一點都沒有錯!」秋露又說道:「連我們這樣子部門首長等級的人,都很小心的處理這類的事,不然的話,飯碗就砸了,更何況大人您是領主,權利帶來的,相對就是義務,這個是您特別要留意的。」
「回到學校之後更要注意了!」姐姐的語氣有些嚴厲,「大人的身份絕對會招惹到很多想要攀龍附鳳的女子,屬下會看著的!」
「代副市長也只能夠看著大人半年而已!」諾爾曼提醒著,「真正決定的是大人自己的心態,在下倒是覺得:如果讓感情穩定,久而久之,這些追星的記者和大人身邊想要依附的人都會覺得無趣,這樣子也不失一個很好的做法,但是,這只是在下的建議而已啦,後續要怎麼做,大人您要自己拿捏這些,我們都幫不上忙的。」
「看起來諾爾曼學長是情場的高手啊!」黛妮說道。
「妳別這樣說,」他大驚失色,「被我老婆聽到,我就死定了!」
在大家的笑鬧聲中我們結束晚餐,而黛妮學姐向我辭行,她要回去山頂市辦交接,暫時離開幾天,等她回來報到時,就是我第一位正式任命的部長。

「為什麼你要自己一個人去禁衛軍總部?多危險的事!」才一進房間,姐姐就緊緊的把我抱住,大聲的哭起來,「嚇得我魂都沒有了!」
「我不去,怎麼知道這個城市裡還存在著這麼一個人渣!」我撫著她的頭髮安慰著,「而且我身上是有護甲保護著,妳看!不是一點事都沒有嗎?」
「你做什麼事..」她滿臉淚痕的盯著我,「都沒有仔細的去考慮,以前可以這樣沒關係,現在可不行,你是所有城市人民希望所託,你不可以!以後不可以再這個樣子隨便,萬一真的出事怎麼辦?」
「是!我的好姐姐,」我吻了她一下,「以後都聽妳的,別哭了..說起來,姐姐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人,對吧?!」
「我當然知道,之所以還不敢對他有所行動,是因為他握著這些禁衛軍的兵權,你接任之後,他也只是躲在總部裡繼續享樂。我是在找尋適當的機會,先解除他的兵權之後再作後續的打算,沒想到你先做了,而且還把那些禁衛軍治得服服貼貼的,」她輕敲了我的胸,「你還真不是普通人啊!」
「我只不過是把心裡的話告訴他們而已,這又沒有什麼。」
「我就做不出來這樣子的事,要我面對那麼多的人,心裡還是怕怕的!你不會害怕那麼多的人嗎?」
「第一次在市政廣場上,那時候是真的有些害怕,但是這一次就不會了。」
「我是真的還不瞭解你呢!」她突然就變了臉,「莫名其妙的就喜歡你,還跟你有了關係,結果對你的事情都一無所知。你要老實的回答我,你跟蕾朵這個漂亮女生到底是什麼關係?」
「沒跟你們說..」我無奈的說著:「我們就是同學的關係,我們是住在同一個社區的,從小學5年級開始,不是同班就是同校,高中的這三年,更是一直在同一班,因為我是混血兒,她一直很關心我。」
「告訴我你們的故事!」她把我拉到床上坐著。
「妳想聽的話,我覺得我們先洗澡吧,故事很長的!」
「我想聽..我要聽!」
有些激情的洗完了澡,還沒有穿衣服就被她推到床上,整個人靠在我的胸膛,她要我開始說故事。沒有什麼考慮,我從小時候有記憶,那個一直被欺侮的小孩子開始述說,然後求學之後仍然如此,直到我遇到了蕾朵
她的好勝心比我還強烈,而且經常見義勇為,以前被欺侮時,我幾乎都是忍氣吞聲,最了不起也只是告訴警察,但是蕾朵完全不一樣,她甚至還出手教訓了欺侮我的人,有點像是一個姐姐照顧弟弟一般的保護著我。而從初中之後,我們就經常走在一起,起床後一起上學,放學後一起回家,直到高中二年級,她迷上了電子吉他,還跟同學一起組了一個樂團,因為放學之後有社團活動,她相當的熱衷,而我一直都是我行我素,也不會有人邀請我這個『怪胎』去參加什麼社團,而媽媽的小吃店生意愈來愈好,我有時還要去幫忙,從這時候起,才比較少一起走回家。
「我有去看過她的樂團,」姐姐還是在我懷裡,「真的是有模有樣的,她會想去藝術學院,可能也是這個原因吧!」
「藝術學院教的是正統的音樂,」姐姐搖著頭,「這跟樂團是兩回事呢!」
「我不曉得她心裡在想些什麼,當初有說要去讀文學的科系,她的學業裡面,就是語文的分數最高,我都不見得能夠贏過她!」
「這是怎麼說的?!你的學業不是樣樣都頂尖的嗎?」
「語文裡面有寫作這個項目啊,其他的科目我都沒有問題,可是寫作我真的就不行了。這是要有天份,還要有靈感,不是說寫就能寫得出來的!」
「原來還是有天才辦不到的事啊!呵呵呵..」
「我才不是什麼天才,光是姐姐就比我厲害多了!」
「你這傢伙的嘴巴怎麼愈來愈油了!」她不依的用手指彈了我的嘴唇,「真是的,好的不學,說這些奉承話倒是學得挺快的!」
「那是跟姐姐學的!」我捉狹的笑著。
「你又來了!」她開始搥我的胸。
打鬧一陣沒有多久,我們已經糾纏在一起,她緊緊的抱住我。
「說真的..」她在我耳邊輕喘著氣,「你喜不喜歡蕾朵?」
「姐姐..怎麼會..怎麼會問這個問題?」我吃驚的看著身體下面的人。
「我看得..出來,她很..喜歡你的!我幫你..幫你把她追到手!」
「啊?!」我不敢相信我耳朵聽到的。

【33】
早餐吃得有些匆忙,因為姐姐宣佈了今天的工作,昨天禁衛軍總部的事件,所有的人都到那裡關心我的狀況,因而造成了延誤,而且黛妮學姐又已經回山頂市報到,所以今天無論如何,人口普查的計劃一定要定案出爐,然後呈報到議會,如果有須要議會支援或協調的事項,這些長官們才可以儘早做準備,不然的話,錯過了今天星期五的時間,週末的日子,議會是不辦公的,如果拖到下週一才呈報,會整整浪費了兩天的時間,大家都覺得時間這樣子浪費掉是可惜的事,都商量好全部一起到政務部集合,今天一定要把計劃呈報上去。而我也一樣在政務部裡面,姐姐只要我在旁邊看著就好,有問題等到計劃完工之後再向她發問。
整個早上的時間,就只見到姐姐、秋露副市長和諾爾曼溫維凡兩個副部長,依照山頂市之前的老案,一條一條的討論,不管是文字敘述還是支援,都是馬上就採取行動,尤其是警力的支援,這一個部份和警察局長視訊討論了很久才定案。然後又討論到市民強制配合在自己的家裡,需要影片的宣導,這三個人馬上就轉頭看著我,我有些吃驚,果然,宣導影片的主角就是我,沒有人比我更適合出來說這些規定。討論到這個地方,時間竟然已經接近中午,於是收拾了所有物品,離開了市政廳辦公室,準備吃完午餐之後再回來繼續討論的工作。
進了包廂,姐姐才剛把螢幕開啟,調整到新聞頻道時,螢幕裡就是我的新聞,昨天在禁衛軍總部發生的事,全部都被完整的披露,而塞德門這個傢伙在餐廳廚房附近用雷射槍襲擊我的錄影畫面也完整的播出,雖然畫質不是很好,監控攝影機的距離也有點遠,但是很明顯的看到他掏出配槍對著餐廳屋頂射擊,威脅附近的人,然後就對著我連開了3槍,而我之後對他發射了2發能量波之後,他就倒地不起。
「縱使大人身上有這樣子的裝備,」秋露說道:「還是不該這麼有恃無恐的,尤其是現在已經被影片給批露,以後更要小心,這樣子的裝備不見得是萬無一失的!」
「副市長說得對!」諾爾曼也說:「大人您是這個城市所有居民的寄託,從每次經過的路上就可以知道,以前這個城市是死氣沈沈的,現在居民見到您的樣子都是高興的笑容,您可別再做這些衝動的事。」
「昨天那個時間,」我有些歉意,「完全沒有想很多,只想要把這個壞蛋抓起來而已,現在想起來,當時還真的太衝動了。」
「這傢伙這麼做,」溫維凡接著說道:「他不僅是斷了他的生路,連他的家人都有事!只是不曉得議會現在要怎麼做?!」
「這怎麼說?」我急忙問道。
「大人不曉得這些法條嗎?」溫維凡答著:「如果像是我們財政部部長和觀光部部長那樣,罪名只是叛亂未遂,但是像他這樣子對領主的攻擊,而且領主還是貴族,叛亂罪名成立的話,那是要處決整個家族,整個家族都有事!警局應該已經把他的家人都關起來了吧,就不曉得議會的人員什麼時候會過來。」
「這個罪名怎麼會這麼重?」我驚訝的叫著:「這不是他個人的行為嗎?」
「這個跟大人的家族有直接關係的,」他接著說道:「當初我們山頂市領主索羅斯帝侯爵整個家族幾乎被叛亂份子殺害,議會後來就增列了這一條保護條款,目的就是要嚇阻類似的情形發生,這已經經過多少年了,沒想到現在有人犯了這一條,議會後續的處置也是倍受矚目!」
就在我們還在等待旅店準備的中餐時,辦公室那裡撥過來一通緊急的電話,是說聯合議會的特使團等一下就會抵達我們的空港,是由副議長領隊,還有一些武裝人員,整個特使團約20人,要我們準備。
包廂裡的人沒有不吃驚的,但是姐姐馬上就要辦公室的人準備車輛,然後要旅店這裡再多準備20人份的中餐,隨即要我們趕緊去市政廳準備上車,現在趕去空港時間應該足夠的。

市府的公務車都出動了,來到空港才剛下車沒有多久,特使團的飛船也抵達,白捷斯副議長果然在裡面,幕僚長還有好幾個不認識的人也一一下了飛船,但是更多的是全付武裝的武警,我馬上上前一一和他們握手致意,我身旁的人也不停的行禮致敬。
「這次鬧的事情更大了!」白捷斯副議長拉著我上車,「我們不會停留很久,主要是把這些罪犯帶走!當然,你也要跟我們回去。」
「大人,這是怎麼回事?」上了車之後,我有些慌張的問道。
「有準備我們的中餐嗎?」副議長一問,我馬上點點頭,「那等一下一邊用餐,我就一邊說明,吃完中餐就帶簡便行李跟我們回帝都,來得及的話,晚餐就不會耽誤太久。」
既然是要我和副議長他們用餐,我趕緊用了車上的公務電話打到旅店調整包廂。一行人才剛到達旅店,副議長就要武警的隊長和警察局接洽罪犯移交的事宜,然後要我們趕緊用餐,而我們的身邊,現在一大群記者瘋狂的在拍照和攝影,副議長並沒有多說什麼,只丟了一句:「無可奉告!」
我帶著副議長進入原本的包廂,我只認識他和幕僚長而已,但他並沒有介紹旁邊跟隨的人,坐下來之後馬上就拿起刀叉吃了起來。
「這次的事件真是非同小可!」副議長拿起餐巾擦了擦嘴,「小伙子,雖然你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但是這樣子的事,實在太讓人震撼了,你的個性真的要收歛收歛,不能夠再這麼衝動,這個城市才剛剛穩定下來,再出什麼亂子,沒有人還能夠鎮得住!」
「是!大人教訓的是..」我恭敬的說。
經過介紹之後,我才曉得,這次跟隨副議長過來的,除了幕僚長之外,還有副議長的秘書、法務部長和雷哥塔市警察局局長。
「當然,既然有這個機會過來這裡,我就要帶你回去!」
「大人,這話是怎麼說的啊?」我不解的問著。
「這一方面當然是要授予你的爵位,」副議長笑著說道:「另一方面是要帶你去見見世面,很多首長對你都相當好奇,想要知道史上最年輕的領主到底長得怎麼樣,當然啦,我是已經告訴他們,按照順序來。」
「可是..這裡還有很多的事沒有完成呢!」我皺著眉應著。
「怕什麼!有那麼多的人支援你,我們議會這裡也是,你想要什麼樣子的資源,我們都會儘可能的滿足你,身份晶片已經在趕工,廠商也答應我們一定會在19日以前直接送達這裡,如果還想要什麼,去帝都之後,你可以每個單位都問問,這比你待在這裡強多了!」
「那麼..去議會接受爵位,在下要穿什麼服裝啊?」
「嗯..你沒有那種正式的禮服,現在要做的話也來不及,那就穿學校的制服去吧,雷哥塔大學的制服很體面,也不會輸給其他的禮服的。」
「典禮是什麼時候?這樣子議會會不會來不及準備?」
「預定是14日星期一的時候,怎麼會來不及準備,時間充裕得很!」
「哦?!」我吃驚的問著:「星期一!在下..在下要在雷哥塔市待多久?」
「你放心吧!19日城市的人口普查之前,一定會放你回來的。」
「要在雷哥塔市待那麼多天啊!」我更驚訝的叫著。
「剛才不是說了嗎?很多人都想要看看這位史上最年輕的領主呢,還不到18歲就當上領主,應該是個不簡單的人物!」
「我不是早就已經18歲了嗎?」我狐疑的問著。
「這一段秘辛是你母親接受電視台專訪時透露的,當初為了要隱密你的身份,還竄改了你的出生日期,你真正的出生日期是12月的月底,你真實的年齡不滿18歲,還未成年呢!這一段專訪,你沒有看哪?!」
「天哪?!」我的嘴巴已經闔不起來。
「說了那麼多,還是趕快用餐吧!有什麼話還可以在回程的時候再仔細談,現在可別浪費時間,這一次主要的是把這個罪犯家族送到帝都去,這件事處理起來,比你的授爵更麻煩,北方很多貴族朋友,都在等著看我們議會怎麼處理這件事,這個事件如果處理不好,後續麻煩的狀況就更多!」
本來還想多問一些事,但是聽到副議長如此說,我也才想起這一件襲擊我的事,溫維凡副部長剛才就說了這個保護貴族的條款,真是如此的話,那麼,這些貴族群當然是等著看議會的動作,這樣子的事如果造成如此的結果,我以後真的該仔細思考下一步如果走,不可以再這麼衝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8】 晚餐時,豪德魯副部長真的吃得蠻匆忙的,沒一會兒的功夫,他已經起身,匆匆的向我告辭,而我則感他這幾天的辛勞,並請他代為問候哥哥。 原本是不熟識的,但是今天見面介紹知道都是同一所大學出來的之後,姐姐和另外兩位副部長聊得還蠻開心的,秋露副市長不時還側目示意,似乎是要他們稍微安靜一點,但我並沒有在
    【25】 天色才剛亮起來,我就已經被姐姐給搖醒,坐起身來,這才發現她早就已經穿好衣物,一付就是興高采烈的樣子。也對啦,今天早上,第歐彌哥哥可是要帶著他的工程人員過來,搞不好就開始工作,這個城市的建設,就會這樣子展開,這當然是她樂於見到的。 用完了早餐,坐上公務的小巴士,帶著姐姐、秋露副市長和他幾個副
    【22】 餐廳裡,我們享用著美味的早餐,但是吃沒多久,姐姐就要求服務人員把螢幕打開,把頻道調整到新聞媒體,「大人!從現在開始,您要養成收視新聞的習慣,這世界發生的事,雖然不用事事都關心,但是一定要知道!」 「代副市長說的一點也沒有錯!」秋露副市長也是這麼說,「領主大人以前只是學生,只要關心自己的學業
    【19】 房間的門有人敲著,我醒了過來,頭痛欲裂,學姐趴在我身上,緊緊的抱住我,我們兩個人,現在一件衣服也沒有穿。 『竹靈!起床了,妳不是要帶我們去礦場的嗎?』門外竟然是媽媽的聲音。 「怎麼辦?怎麼辦?」學姐在我身上哭了出來。 「我們先穿衣服,我來跟媽媽說吧!」 用最快的速度穿上衣物,馬上就開門走出
    【16】 竹靈學姐忙東忙西的,我好像也幫不了她什麼忙,沒有多久,她集合了所有市政廳裡剩下來的員工,對我宣示效忠之後就開始開會,會議室裡討論著更細部的事項,事實上我根本沒有辦法決定什麼,還都是她一手包辦,把所有急待解決的事分派下去。 從領主辦公室裡看著市區,山頂市的禁衛軍並沒有完全撤離,他們帶領著居民
    【13】 「第歐彌和瑞賓彌都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世人的記憶裡面,你的家族現在就只剩下他們兩位,所有的人都不知道你的存在,只有我們這幾位知道而已,你要申請雷哥塔大學來就讀時,你的媽媽可是破例的連絡了瑞賓彌副校長,為了你的安全,她也是煞費了苦心!」 「那媽媽現在呢?要不要接她到山頂市?」我急忙問著。 「
    【28】 晚餐時,豪德魯副部長真的吃得蠻匆忙的,沒一會兒的功夫,他已經起身,匆匆的向我告辭,而我則感他這幾天的辛勞,並請他代為問候哥哥。 原本是不熟識的,但是今天見面介紹知道都是同一所大學出來的之後,姐姐和另外兩位副部長聊得還蠻開心的,秋露副市長不時還側目示意,似乎是要他們稍微安靜一點,但我並沒有在
    【25】 天色才剛亮起來,我就已經被姐姐給搖醒,坐起身來,這才發現她早就已經穿好衣物,一付就是興高采烈的樣子。也對啦,今天早上,第歐彌哥哥可是要帶著他的工程人員過來,搞不好就開始工作,這個城市的建設,就會這樣子展開,這當然是她樂於見到的。 用完了早餐,坐上公務的小巴士,帶著姐姐、秋露副市長和他幾個副
    【22】 餐廳裡,我們享用著美味的早餐,但是吃沒多久,姐姐就要求服務人員把螢幕打開,把頻道調整到新聞媒體,「大人!從現在開始,您要養成收視新聞的習慣,這世界發生的事,雖然不用事事都關心,但是一定要知道!」 「代副市長說的一點也沒有錯!」秋露副市長也是這麼說,「領主大人以前只是學生,只要關心自己的學業
    【19】 房間的門有人敲著,我醒了過來,頭痛欲裂,學姐趴在我身上,緊緊的抱住我,我們兩個人,現在一件衣服也沒有穿。 『竹靈!起床了,妳不是要帶我們去礦場的嗎?』門外竟然是媽媽的聲音。 「怎麼辦?怎麼辦?」學姐在我身上哭了出來。 「我們先穿衣服,我來跟媽媽說吧!」 用最快的速度穿上衣物,馬上就開門走出
    【16】 竹靈學姐忙東忙西的,我好像也幫不了她什麼忙,沒有多久,她集合了所有市政廳裡剩下來的員工,對我宣示效忠之後就開始開會,會議室裡討論著更細部的事項,事實上我根本沒有辦法決定什麼,還都是她一手包辦,把所有急待解決的事分派下去。 從領主辦公室裡看著市區,山頂市的禁衛軍並沒有完全撤離,他們帶領著居民
    【13】 「第歐彌和瑞賓彌都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世人的記憶裡面,你的家族現在就只剩下他們兩位,所有的人都不知道你的存在,只有我們這幾位知道而已,你要申請雷哥塔大學來就讀時,你的媽媽可是破例的連絡了瑞賓彌副校長,為了你的安全,她也是煞費了苦心!」 「那媽媽現在呢?要不要接她到山頂市?」我急忙問著。 「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