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中的彩蝶】-06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16】
竹靈學姐忙東忙西的,我好像也幫不了她什麼忙,沒有多久,她集合了所有市政廳裡剩下來的員工,對我宣示效忠之後就開始開會,會議室裡討論著更細部的事項,事實上我根本沒有辦法決定什麼,還都是她一手包辦,把所有急待解決的事分派下去。
從領主辦公室裡看著市區,山頂市的禁衛軍並沒有完全撤離,他們帶領著居民在整理市容,我看著眼前的這一切,看到出神。所有的責任突然就加諸在我這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的身上!這裡,除了認識竹靈學姐之外,其他的人我一個也不認識,這些千頭萬緒的工作到底要怎麼開始?要怎麼辦?就在我思索這一切的時候,見到竹靈學姐匆忙的敲門走進來。
「領主大人!」學姐叫著我,「有些事是您要決定的,首先就是您和索羅斯帝夫人住的地方,是要選擇其他的地方建造,還是要使用原來侯爵的改建呢?這個是您私人的事,所以要詢問您的意思。」
「學姐,妳可不可以不要叫我那個,我很不習慣呢!」
「領主大人!」她正色的說:「在學校裡,你可以稱呼屬下為學姐,可是在這裡,您是最高的領導人,任何人都不可以直呼您的名字,請您要習慣,不要隨意更改這樣子的規則,不然就沒有原則了!」
「那麼..我應該要怎麼稱呼妳?」
「代副市長!這是屬下的職稱,請務必遵守!」
「我真的還不適應,怎麼會這樣啊!」
「還請您遵守!在下剛才提出的問題,請問領主大人有沒有意見?」
「原本妳父親的地方,」我不怎麼高興的說道:「不是很大一塊,如果再使用這樣子的地方改建的話,不就又給大家一個惡劣的印象,好像是換湯不換藥的感覺,我不喜歡那麼大的地方,而且如果只有我和媽媽要住的話,只要很小的一塊地就可以,用不著那麼大費周張!」
「您說的雖然沒有錯,但是您要考慮賓客的問題,尤其是議長大人,預料他不久之後,應該是會來探望您的。再加上山頂市的領主和大學的話副校長都是您的兄長,如果他們前來,卻沒有提供他們住的地方,那可是相當失禮的一件事,這樣子的事,請您要三思!」
「天哪!我都沒有考慮到這一個層面,那麼學姐,嗯..不是!代副市長,妳有什麼建議可以給我參考的嗎?」
「是!屬下有個建議..」
學姐這時告訴我她的想法,在市政廳附近,有一塊空間地,大小還算適當,可以參考山頂市領主,也就是第歐彌哥哥的官邸來建造。而原來她父親的官邸,整個重新整飭之後興建大學,最好是還有附屬高中部。這原因就是她父親從來都不想平等的對待山頂人族群,只想要權利和金錢,所以高什耀市的教育相當不普及,小學和中學事實上都是做樣子,空有其名,居民裡面有錢能夠讀書的並不多!
「屬下現在要做的,就是把所有的奴隸制度通通都廢止,讓這個城市的人群擁有自己的一片天,但是,很多事情都不是一蹴可及,需要的是很好的規劃,除了讓他們擁有自由、擁有錢財以外,最重要的是知識,屬下想要做到的是:讓這個城市裡的人都能夠識字,瞭解生活以外的事。辦這所學校哪怕招不到學生也沒有關係,先從辦補習開始,讓百姓知道更多的事務之後,這個城市自然就會跟著進步起來!」
竹靈學姐真的是有遠見啊!我真的就是一隻井底蛙,什麼事情都不懂,現在就只能依賴著她,我搖著頭,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領主為什麼嘆氣了呢?」她有些詫異的看著我。
「我..我距離妳好遠..好遠!」我仍然搖著頭。
「不要!大人不要這麼說!」她竟然撲倒在我的身上哭著,「自從被父親命令要成為這個城市的副市長,屬下就很仔細的觀察這裡所有的一切,我想要改變!我想要把這個城市帶向不一樣的地方,不是那樣子死氣沉沉、了無生趣的樣子,現在我有了這個能力,我會守護著領主大人!守護著這個美好的城市!啊..」她突然從我身上跳開,「屬下失態!屬下失態!請領主大人責罰,我不該..不是..屬下不該..」她的臉完全通紅。
「責罰?!」我想到這一件讓我困擾的事,「嗯..那麼以後就叫妳學姐,這就是我對妳的責罰!可以嗎?」
「怎麼可以?大人怎麼可以..」她低著頭不敢抬頭。
「這是責罰!」我有些想要捉弄她的味道,「嗯..學姐,如果要更換成正式的命令應該也不差,不然我寫個正式的命令好了!」
「不要!不要!」她輕跺著腳,「怎麼可以隨便寫這樣子的命令,丟臉死了!你欺侮人家啦..啊!不是..不是..領主大人欺侮..欺侮屬下啦!」
「那麼就這樣子!以後還請多提醒學弟不瞭解的東西..學姐!」
「我..不是!屬下會的..」學姐一直低著頭。
「那麼..還有別的事嗎?」
「還有..」她頭低低的說道:「就是要選擇您的家臣、幫傭、廚師、還有一些貼身的護衛,這些人,在領主大人正式成為領主之後,都是要趕緊去遴選,不然是會出問題的!」
「家臣、幫傭、廚師這些,我不會看人,可能會選到不好的,再說,之後還要回學校的話,這些人服務的是媽媽,交給媽媽選擇應該比較好。貼身的護衛..學姐,如果回到學校,護衛也要跟過去嗎?」
「屬下不曉得,」她搖搖頭,「學校以往沒有這樣子的例子,從來也沒有護衛跟著進入學校的。」
「那麼..這些人都交給媽媽來選好了,之後學校的日子,護衛是要保護她,我在學校裡應該不會有什麼大事的。」
「是!屬下會發出公告,然後請索羅斯帝夫人來遴選,遴選有結果之後,會把這些服務人員帶來給您過目的!」
「既然說到這些裡,我就想問一下..學姐,晚上我們有睡覺的地方嗎?還是要回山頂市,我哥哥那裡,我們的行李也還在那裡呢!」
「屬下剛才已經連絡山頂市那裡,我們的隨身行李都會送過來,現在已經接近中午,是該用中餐的時候,領主大人應該對此地完全不瞭解,屬下是已經安排了用餐和休息的地方,是此地最豪華的旅店,現在可以過去,中餐他們應該已經準備好了。」
「妳想的真是週到啊!」我又嘆了口氣,「如果沒有妳的話,到現在為止,我的腦袋裡還是一團亂,根本不曉得該做什麼,什麼事是該做,什麼事又是不該做的,現在一點頭緒也沒有!」
「沒有關係的,」她正色的說道:「屬下就是要面對這些事情,以前早就自己要求自己去瞭解這個城市的一切,大人不用擔心!倒是等一下要請您小心,一定會有很多記者刻意圍在您附近,想要問問題。」
「那該怎麼辦?」我大驚失色。
「不要回答任何問題,下午屬下已經安排了一場記者會,所有的問題都在記者會上回答,如果有不識相的記者,屬下會請禁衛軍將他逮捕驅逐出城,列為不受歡迎的對象,以後禁止進入本城!」
「有這樣子的規定嗎?」我詫異的問道。
「領主本來就是城市的領導人,如果他不尊重大人,那麼,我們也不會尊重他,這是鐵則,任何記者都知道的,如果違反的話,記者公會會註銷記者證,永遠不會再被錄用!」
學姐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在市政廳廣場的時候,雖然有記者擠到前面來拍照,但是卻一直保持著適當的距離,原本是有這樣子的因由啊!
「整個早上的時間,屬下是安排索羅斯帝夫人的記者會,夫人以前就是在貴族家裡,而且還有副議長陪同,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早上這些記者如果把想問的問題都問過,知道答案之後,下午應該就沒有什麼可問的。」
「妳想的事情真的好週到,我真的好慚愧,什麼事都沒有做!」
「大人別這麼說!屬下只是做好份內的事而已..」
「這些事情本來應該都是我自己來做的,不是嗎?!」
「政治區塊,大人沒有接觸過,不會做自然是理所當然,不用去想這些,屬下..屬下會守護著大人,讓大人成為最優秀的領主,您是大家的期待!」
「會讀書和會做事,真的是兩回事,唉!」我又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17】
步出市政廳,這一路上,果然有不少的記者尾隨著,竹靈學姐不時輕輕的提醒我,走路時要抬頭挺胸,不要東張西望。有幾位記者還真的想要投機取巧的搶在我們面前,才剛舉起麥克風和攝影機時,就被學姐狠狠的瞪了一眼,右手手指一揮,這些記者馬上就乖乖的離開安全距離以外,而附近的禁衛軍,馬上就上前盤問,看起來,階級制度還是存在的,如果有一天,這樣子的事務也被打破的話,那才是真正的平等,但是..真的被打破之後,世界會變得怎麼樣呢?這真的是個很讓人深思的問題!
來到高什耀市最豪華的旅店,原本的名字就是『阿物亞拉舞』,聽學姐說,這原本就是她們家族在經營的,但是現在,店門口的電子招牌已經完全遭到破壞,而整個店裡面也有被破壞的痕跡,現在工作人員還在不停的整理,但是,只要有店名和原本貴族徽章的地方,現在都已經被清理掉,似乎是要整個更改名字。
跟著引導的服務人員準備進入餐廳的大包廂,一邊走我就一邊問道:「學姐,看旅店這樣子,應該是要改名字,是要改成什麼名字?」
「大人忘了嗎?」學姐輕描淡寫的說著:「所有家族的財產全部扣押,由您來處理,這個也是家族的財產,當然就先把名字去掉,等您決定如何處置之後,再決定要用什麼名字。」
「我來決定如何處置!」我相當的驚訝,「這..這意思是:如果我把這些扣押的財產都變成我自己的也是可以的嗎?!」
「是的!您有權利這麼做,當然..形象會相當的不好!」
「我自然是不會,可是,領主的權利真的有這麼大嗎?」
「是的!」學姐推門準備進入包廂,「整個高什耀市,現在都是您的財產,包括..屬下,您要怎麼處置都可以!」
聽到這裡,我有暈眩的感覺,這一夕之間,我這個以前只會唸書的書呆子,變成了一個城市權利最高的人,而且這個城市,還是相當有規模的。跟著學姐進入包廂之後,原來裡面已經有不少人已經入座,一見到我進來,包括副議長在內,所有的人都站了起來,包括媽媽還有兩位哥哥,其他的人我並不認識。經過介紹之後,這才曉得,有幾位是附近小城鎮的城長和鎮長,還有一位是記者公會的代表,連聯合議會的幕僚長都來了。分賓主落座之後,大家就你一句我一句的恭賀我就任,我也一一的向他們致意。
中餐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學姐就站起來表示:下午有重要的記者會,要求先離席;而記者公會的代表也跟著站起來,兩個人離開之後,其他的小城鎮領主似乎也想要打退堂鼓,沒有多久,包廂裡就只剩下副議長、媽媽、兩位哥哥和我5個人。
「還沒有適應,對吧?!」副議長笑著問我。
「這樣子怎麼可能馬上能適應,」我有些不高興,「突然之間,我就要面對那麼多的事,所有的事,我全部都不瞭解!」
「別懷疑,」第歐彌哥哥安慰著我,「當初我也是這樣子爬起來的,而且,我比你的狀況更險峻,只有瑞賓彌是站在我這一邊,現在的你,幾乎整個城市都站在你這一邊,而且還有一個相當熟悉這個城市的人幫助你,比我不曉得好過千倍萬倍了!」
竹靈這個孩子真的沒有問題嗎?」副議長不放心的問著:「這樣子放手讓她去做,會不會再出什麼狀況?」
「她在學校的時候,」瑞賓彌哥哥接著說道:「到底她是阿物亞拉舞家族的一員,我是有特別注意,可是她並不會很特別,只是專注在學業上,不像她弟弟,塞爾任就真的是個紈絝子弟,成天就只知道玩樂!」
「我找個機會再跟她聊一聊吧,」媽媽也說道:「她家族的人都已經被處分了,只有她還在這個圈子裡,心裡應該還有些芥蒂吧。」
「說到這,」瑞賓彌哥哥又說:「你們兩個人就先好好的待在這裡把這個城市好好的整頓吧,暑假還蠻長的,開學的時候再回學校,反正你也已經報到完畢了,不是嗎?!」
「可是..哥哥!我的個人資料要不要修改啊?」
「這個你就不用煩惱了,我會交代愛蒂,把要修正的資料做修正,先把這個地方安頓好比較要緊!」
「這還有問題!」我皺眉問著:「如果我們兩個人開學之後都回到學校,那麼這裡的一切誰來管理?」
「確實的!」副議長也皺眉了,「沒有人在這裡的話..」
「我看這樣吧,」第歐彌哥哥說道:「明天..明天星期日,後天好了,後天我就叫我的副市長過來,這一陣子也讓他熟悉這裡的一切事務,他們兩個人回學校之後,就暫時由他來代為處理緊急的事務,重大的決議還是回報給他們兩個人,讓他們來決定,大家看這樣子怎麼樣?」
「這倒是一個辦法,」瑞賓彌哥哥也說:「這半年的空窗時間就先如此。」
「半年?!」媽媽問道:「她不是剛昇上四年級,還有一年才畢業?」
「學業上的事,姨就不知道了,我解釋一下,雷哥塔大學的學生,四年級最後半年,是要分派到各個領地去實習的,這也是學業的成績,而且占的比重很重,如果這個項目不及格,雖然一樣可以畢業,但是卻會失去公務員的任用資格,而如果是領主候選人的話,那可是會被剝奪接任領主的資格,爵位也不會晉陞。以往確實是有不少的畢業生失去了公務員的任用資格,但是領主候選人是還沒有,這種位置,貴族們還是相當在意的!」
我這時會意過來,怪不得塞爾任學業不好,而竹靈學姐要留在學校輔導他的原因,他們這個家族,原本就是要讓塞爾任繼續接任高什耀的領主,那麼,說什麼也要想辦法讓他從大學畢業,不然,逍遙的日子只到他們這一代就會終止,權利和金錢的誘惑,當然就會造成這樣子的事。
「我看我也跟著學習學習,分擔一些責任才對!」媽媽正色的說道。
「啊?!」我們其他人都吃驚的望著媽媽。
「你們仔細想想就曉得了,如果突然有這麼大的權利加諸在自己身上,那麼不會心動嗎?從中弄到一些利益或是錢財應該是做得到的吧!」
秋露應該不是這種人,」第歐彌哥哥忙著說:「跟著我很多年了,做事很踏實的,姨不用這麼辛苦吧!」
「我是天生的勞碌命,年輕的時候當你爸爸的廚師,整天都忙得不可開交,後來禁不住你爸爸的求婚,嫁給了他,原本以為可以脫離苦日子,可沒想到後來又開始逃命,最後又是跟那些廚具為伍,都已經過了那麼多年,你們要我閒下來,身體是管不住的。再說,這裡是米隆彌的領地,要我這個做媽媽的不管,那怎麼放心得下呢!」
「如果夫人要這麼做的話,」副議長說道:「我們也沒辦法阻攔,畢竟您是這個城市領主的母親。說到這,找個機會..我看就星期一,也就是後天,後天要請您過來帝都一趟,我們要恢復您的爵位。」
「恢復爵位?!」媽媽吃了一驚,「大人,您這是什麼意思?」
「您是前任領主索羅斯帝侯爵唯一的遺孀,」副議長正色的說道:「按照法統來說,您就繼承了這個爵位!」
「老天哪!我能不能放棄?」媽媽搖著頭。
「現在這個時機最好!而且這樣做也是讓世間的人知道:大家都是平等的,沒有誰一定是該如何,雖然議會一直想要廢除貴族這一個特殊的階級,但是阻力真的相當大,如果這樣做能夠削減這些人的氣焰,那麼,我們就應該做下去!」
「是的!姨..」第歐彌哥哥也說:「這個爵位本來就是妳的,用不著去顧忌那些人。而且..」接著回頭看著副議長,「議會這一招更高明啊!」
瑞賓彌哥哥馬上就會意過來,微笑的點著頭,但是我卻完全不知其所以然,急忙問著:「是什麼事情高明?」
「政治圈這個地方,小弟你才剛剛接觸,所以很多事情你不明瞭。姨的身份曝光之後,想當然必然有人想要對她不利,而議會如果確立了她的爵位,任何人包括貴族在內,只要做出言語的挑釁,就已經可以視為『宣戰』,更不要說是任何的人身攻擊,你可以問問竹靈,對貴族宣戰代表著什麼意思。如果有其他貴族的人發表奇怪的論調,這些人就是自由平等的阻力!」
第歐彌領主果然也是厲害的角色呢!」
「在這個圈子這麼些年,不有所長進怎麼行呢!」

【18】
記者會就在竹靈學姐和記者公會的刻意安排之下,像是一陣旋風一般的就過去,除了簡單的自我介紹之外,還有幾個是他們安排的問題,下午的時間,好像就這麼匆匆的溜走。
傍晚,學姐帶著我和媽媽前往休憩的旅店,一方面是要準備用晚餐,這另一方面是要討論這些被扣押財產的後續。
「原本的莊園用途,」竹靈學姐坐下來之後馬上就問著:「領主大人已經答應改建成大學,現在已經規劃成建築用地,這家旅店、其他的商店、還有貴重寶石礦區等等,屬下想要聽聽領主大人的意見。」
「貴重寶石礦區這裡就不用討論了吧,這是公有的,其他的礦場是怎麼運作的,就按照那樣子運作吧!」我想都沒想就答著。
「貴重寶石礦區以前是有專人來管理的,」學姐接著說道:「如果領主大人要比照其他的礦場運作的話,屬下是建議成立一個『礦場部』,目的是管理這些礦場,尤其是貴重寶石礦區,那是城市額外的財富,一定要有專人管理才可以!」
「那麼就照妳的意思成立一個專門的『礦場部』,那部長呢?現在有多餘的人力可以接下這樣子重要的工作嗎?」我狐疑的問著。
「現在沒有,」學姐答著:「整個城市裡有專業知識的沒有幾位,而且他們都是以前家族培養出來的,雖然這一次的暴動沒有牽扯到他們,可是屬下不喜歡他們,所以,『礦場部』如果成立,是由屬下先暫時代理,尋覓到合適的人選之後再交接。」
「妳這樣子會不會太累?」媽媽皺著眉,「如果什麼事都要管的話,妳不就永遠都管不完!」
「侯爵夫人,」學姐正色的答著:「這個地方不是普通的地方,如果不是信任的人,不可以隨便將它託付,那會影響我們的形象!」
「妳怎麼會使用這個稱謂稱呼我?」媽媽有些吃驚。
「副議長大人離開時有特別囑咐,侯爵夫人在星期一要前往雷哥塔接受爵位,到時候會有議會專屬的飛行船過來,要屬下特別注意,所以屬下要開始使用這個稱謂。」
「真是的,連妳也已經知道了..」媽媽也一本正經的說:「好!不說這個,既然是那麼重要的地方,那就先交給我來處理,我應該沒有問題吧!」
「可是那種溫度..那種環境..很危險..」姐姐不情願的說著。
「怕什麼?」媽媽的聲音高起來,「廚房的溫度和油膩的環境,我都可以在裡面工作那麼多年,那個地方,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姐姐又張了嘴想阻止。
「就這麼說定了,」媽媽根本不聽她的話,「明天星期日,按照正常來說是假日,妳就帶我們去參觀參觀,瞭解一下這個特別的地方,我們用晚餐吧,一邊吃一邊繼續討論其他的項目,時間不要再浪費了!」
「是的!侯爵夫人..」姐姐低下了頭。
學姐的臉色有些難看,我不曉得她為什麼不想讓媽媽接手這個位置,但是現在媽媽堅持要接下來,縱使我才有決定權,但我也不敢多說什麼。
一編吃著晚餐,學姐一邊說明現在被扣押的財產,銀行裡的存款金額竟然上了20幾億,這樣子驚人的數字真是讓人難以想像。但是這些都是搜括老百姓的血汗錢,我決定把這些錢慢慢的投入建設,這樣子這些血汗錢自然會流向老百姓的身上,而且社會會更進步。
經過學姐的解說,我和媽媽才曉得,這城市最繁榮的商店街,全部都是以前她的家族產業,而現在,這些商店幾乎人去樓空,原本繁榮的景象已經不見,這讓我為難起來。
「那就先收歸公有,」媽媽說道:「看是要哪個部門先代管,我們來找人,城市的居民應該已經習慣商店街原本的樣子,就用原本的樣子營業,如果有賺錢也拿出來建設,營業不錯的話,我們就開始把這些店面通通出售,讓想要經營的人來做!」
「屬下有個想法,嗯..不曉得..可行不可行..」學姐竟然支支吾吾起來。
「妳怎麼吞吞吐吐起來,這不像妳,有話就說啊!」媽媽盯著她。
「侯爵夫人星期一有雷哥塔的行程,屬下是想要拜託夫人,如果可以的話,先在雷哥塔招商,如果有人願意來此地經營的話..」
還沒等學姐的話說完,媽媽就笑著說:「妳的腦筋竟然動到我身上啦!」
「屬下不敢!屬下不敢!」學姐馬上就低著頭。
「這個主意真是不錯,妳的腦筋動得真是快!有妳在這裡,我們真的是輕鬆許多,妳就利用時間把商店街的模樣弄個樣本給我,我到了雷哥塔之後,會視狀況多停留幾天,希望有人會心動。不過..明天參觀礦場的行程一樣是不變的,該看的我一定要看!」
「那麼..請夫人早點休息,礦場在深山裡,來回的時程很長。」

來到學姐幫我準備的房間裡,這個房間還真的很寬敞,所有的設備都是最豪華的,看起來這應該是相當有錢的人才住得起的。把自己的行李打開,收拾了一些隨身衣物,這才發現他們也有預備好我的隨身衣物,連居家服和外出服都有,脫下制服掛起來,正準備洗澡時,房門有人在輕輕的敲著。
慌忙把居家服套上之後去開門,門外竟然是學姐,手裡拿著兩瓶酒,我一開門她就衝進來,路走得有些不穩,臉已經有些紅。
「領主大人..陪我..陪我喝酒..」她似乎已經喝了一些。
「學姐..學姐!」我輕搖著她,「妳有點醉,我扶妳回房間。」
扶著她向前走沒幾步,她的房間門還是開著的,一進門,她就把我推到床上,「陪我喝酒..陪我喝酒..」她還拿起一瓶準備把瓶塞打開。
「學姐,妳怎麼回事?為什麼喝成這樣子?」我搶下她手上的兩瓶酒。
「為什麼..為什麼..給我酒!我要喝到醉..最好..最好直接死掉!」
「妳怎麼會說這樣子的傻話?」我把酒放到書桌,然後把門帶上。
「傻話..我還真是傻!幫助那些山頂小孩子,讓他們稍微吃得好一點,我覺得這是正確的事,但是父親大人卻打了我兩巴掌,說我是傻瓜,從那之後就完全不相信我,嗚嗚..現在我有能力能夠保護這個城市,不讓你們去礦場,你們卻堅持要去,有什麼危險怎麼辦?為什麼連你們也不相信我!嗚嗚..」學姐一口氣就說完,不停的哭,「把酒給我..把酒給我!」
我這時才知道學姐真的是用心良苦,礦場是危險的地方,不讓我們進去礦場,是因為有危險,但是在重要的時刻,我卻沒有挺身而出,阻止媽媽前往,現在事情已經成為定局,我才真的是個什麼也不懂的傻瓜!
想到這些日子發生的一切,我也相當的衝動,「要喝我來喝!」抓起一瓶酒,拔掉瓶塞之後就灌下好幾口,從小到大,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喝酒,滋味酸酸甜甜的,到了喉嚨那裡有些嗆,一下了肚,身體馬上就溫熱起來。
「我們來比賽,看誰先喝完!」學姐也把酒瓶抓了起來。
「我才不會輸!」想都沒想的,我已經把酒往嘴巴裡灌。
不一會兒,她已經把酒瓶往地上一丟,「大人..你輸了!要接受懲罰!」
雖然已經很賣力,但是真的沒辦法像她那麼快,而且愈喝好像愈嗆,還剩下大約1/5瓶的時候,我真的已經喝不下去,「好!我..輸了..」
被學姐拉起來的時候,我已經是搖搖晃晃,一傢伙就被她推到床上,我開始覺得天旋地轉,這時,卻發現學姐在脫衣物,一轉眼,她已經赤裸裸的趴在我身上,也開始脫我身上的衣物。
「學姐..妳這是在做什麼?」雖然嘴巴可以說話,但是全身都無力,根本無法制止她,「住手啊!妳..快住手啊..」
「大人仍然不相信我,」她已經把我的衣物脫光,「我只好把我僅有的都奉獻出來,讓所有的一切都屬於大人,大人..一定要相信我!」
我正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她的唇已經把我蓋住,這是..這是女生的嘴唇,這是女生的舌頭,觸電的感覺傳達到全身,我真的想要把她推開,但是卻完全使不出任何的力氣。
「學姐..妳不可以..真的不可以..」說這話的時候已經太遲,我們的身體已經緊密的結合在一起,她的身體不停的扭動著。
「喜歡..喜歡你!最喜歡領主大人了..」
腦袋還有些暈眩,但是歡愉的感覺傳達到全身,好像騰雲駕霧一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3】 「第歐彌和瑞賓彌都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世人的記憶裡面,你的家族現在就只剩下他們兩位,所有的人都不知道你的存在,只有我們這幾位知道而已,你要申請雷哥塔大學來就讀時,你的媽媽可是破例的連絡了瑞賓彌副校長,為了你的安全,她也是煞費了苦心!」 「那媽媽現在呢?要不要接她到山頂市?」我急忙問著。 「
    【10】 迷迷糊糊的醒過來,感覺有人抱住我,睜眼一看,蘇莎竟然也躺在床上,整個人把我抱住,我大吃一驚,趕緊推開她從床上跳起來。 「米隆彌,」蘇莎端坐在床上,「你好像不舒服,心臟跳動得很快!」 「我沒有不舒服,倒是妳,妳為什麼會躺下來抱著我?」 「是米隆彌的指令要在下保護您的,您這樣子睡覺,整個人都沒
    【07】 在警察局做完筆錄之後,我和副會長雲絲學姐被警車送回了學校,一路上,學姐並沒有說話,只是痴望著窗外,一直到學校門口。 「你先跟我去總務處!」雲絲學姐一開口竟然是這樣子的話。 「為什麼?嗯..副會長,在下已經完成報到手續了。」我不解的問著。 「這當然是要問一問還有沒有多餘的機器人,一定要派一個
    【04】 副校長竟然親自帶著我前往學生宿舍,這是一棟很平實的建築,概略的一數,竟然超過30層,比其他的建築物還要高出許多,但是跟校園裡面行政中心和各科系的建築風格完全不同,進入櫃檯時,有一位生化機器人坐在櫃檯那裡,應該是管理宿舍的吧。 「日安!長官..」這位生化機器人一見到副校長,馬上就站起來。 「
    【01】 「這次又是米隆彌那個怪胎拿到第一名是嗎?」 「是啊..是啊!」 「為什麼我們怎麼努力都贏不了他?」 「誰曉得啊?!反正再不久應該就見不到他了,聽說他去申請雷哥塔大學就讀,已經獲准,畢業之後就要去那裡唸書了。」 「那所大學不是直通公務員的大門嗎,我記得還有很多領主是相當歧視他們這樣子的怪胎的
    【寫在前面】 話說在6月份創作完『變身公主的冒險』之後,其實沒有多久就開始新的創作,可沒想到這一篇創作就在鍵盤敲了1/3左右之後就敲不下去,沒有別的原因,因為腦海裡的靈感閉塞住,不曉得怎麼繼續下去,整個創作就這麼停了下來,這一篇以後還會不會繼續,老貓不怎麼確定,也許就此封存在電腦裡面留作紀念也說不
    【13】 「第歐彌和瑞賓彌都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世人的記憶裡面,你的家族現在就只剩下他們兩位,所有的人都不知道你的存在,只有我們這幾位知道而已,你要申請雷哥塔大學來就讀時,你的媽媽可是破例的連絡了瑞賓彌副校長,為了你的安全,她也是煞費了苦心!」 「那媽媽現在呢?要不要接她到山頂市?」我急忙問著。 「
    【10】 迷迷糊糊的醒過來,感覺有人抱住我,睜眼一看,蘇莎竟然也躺在床上,整個人把我抱住,我大吃一驚,趕緊推開她從床上跳起來。 「米隆彌,」蘇莎端坐在床上,「你好像不舒服,心臟跳動得很快!」 「我沒有不舒服,倒是妳,妳為什麼會躺下來抱著我?」 「是米隆彌的指令要在下保護您的,您這樣子睡覺,整個人都沒
    【07】 在警察局做完筆錄之後,我和副會長雲絲學姐被警車送回了學校,一路上,學姐並沒有說話,只是痴望著窗外,一直到學校門口。 「你先跟我去總務處!」雲絲學姐一開口竟然是這樣子的話。 「為什麼?嗯..副會長,在下已經完成報到手續了。」我不解的問著。 「這當然是要問一問還有沒有多餘的機器人,一定要派一個
    【04】 副校長竟然親自帶著我前往學生宿舍,這是一棟很平實的建築,概略的一數,竟然超過30層,比其他的建築物還要高出許多,但是跟校園裡面行政中心和各科系的建築風格完全不同,進入櫃檯時,有一位生化機器人坐在櫃檯那裡,應該是管理宿舍的吧。 「日安!長官..」這位生化機器人一見到副校長,馬上就站起來。 「
    【01】 「這次又是米隆彌那個怪胎拿到第一名是嗎?」 「是啊..是啊!」 「為什麼我們怎麼努力都贏不了他?」 「誰曉得啊?!反正再不久應該就見不到他了,聽說他去申請雷哥塔大學就讀,已經獲准,畢業之後就要去那裡唸書了。」 「那所大學不是直通公務員的大門嗎,我記得還有很多領主是相當歧視他們這樣子的怪胎的
    【寫在前面】 話說在6月份創作完『變身公主的冒險』之後,其實沒有多久就開始新的創作,可沒想到這一篇創作就在鍵盤敲了1/3左右之後就敲不下去,沒有別的原因,因為腦海裡的靈感閉塞住,不曉得怎麼繼續下去,整個創作就這麼停了下來,這一篇以後還會不會繼續,老貓不怎麼確定,也許就此封存在電腦裡面留作紀念也說不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