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中的彩蝶】-07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19】
房間的門有人敲著,我醒了過來,頭痛欲裂,學姐趴在我身上,緊緊的抱住我,我們兩個人,現在一件衣服也沒有穿。
竹靈!起床了,妳不是要帶我們去礦場的嗎?』門外竟然是媽媽的聲音。
「怎麼辦?怎麼辦?」學姐在我身上哭了出來。
「我們先穿衣服,我來跟媽媽說吧!」
用最快的速度穿上衣物,馬上就開門走出去,我心裡知道,這樣子的事是瞞不了多久,而且,如果我不把話說清楚的話,媽媽一定誤會更深。
「你..你怎麼會在竹靈的房間裡?這是怎麼回事?」媽媽的臉色鐵青。
「媽媽,」我抱著她,「先不要生氣,仔細聽我說!」
當我把昨天晚上發生的事仔細的說完之後,她大嘆了一口氣,「傻孩子!真是個傻孩子!」然後她馬上就推門進了竹靈的房間,我想要跟進去,但是卻被媽媽給阻止,她要我老老實實的門外等著。
裡頭是兩個女人的說話聲,不時還有啜泣的聲音傳來,我雖然想要附在門上聽她們說些什麼,但是沒有辦法聽得很清楚,只好耐心的在門口等著。
「好了!」媽媽走出來的時候高興的說道:「以後妳也是一家人了,有什麼話就直接了當的說出來,不要沒有說出來,自己悶在心裡面!」
「是的!母親大人..」竹靈學姐恭敬的行禮。
「媽媽,怎麼回事?」
「我已經正式的收她作養女,她也願意脫離她的家族,完全斷絕與阿物亞拉舞家族的關係,現在,她也跟我們山頂人一樣,只有名字,沒有姓氏!」
「這是為什麼?」我狐疑的問著。
「這個可憐的孩子是不該生在那個家族裡的..」
經過媽媽的解釋,我才曉得:她是原本阿物亞拉舞侯爵第一任妻子生的,但出生之後,她的母親就失去了生育能力;侯爵之後就勾搭了一個情婦,而這個情婦幫他生了一個兒子。侯爵就在那時把她的母親逐出家門,流落何方並不得而知,很有可能已經遭到侯爵的毒手。從小,竹靈就像是個外人一般,不得侯爵任何的喜愛,而這個兒子卻是集寵愛於一身,因為侯爵弟弟生的也是女兒,而且是兩個。在貴族的眼裡,兒子和女兒為什麼不一樣?道理非常簡單,兒子才可以繼承這些產業,女兒的話,就算是有爵位,嫁出去就是別人的,沒有任何貴族會把自己辛苦建立的產業交給女兒。
「她始終得不到任何人的信任,」媽媽一直摸著學姐的頭,「甚至連她兩個堂妹都欺侮她,但是她仍然不停的充實自己,想要達到她父親交給她的使命,想讓自己贏得家族的信任,有些事,其實前天晚上我就略知一二,這麼乖巧的女兒,他們不要,我可是要定了!」
「母親大人!謝謝您..」學姐已經是淚流滿面。
「你們的事,」媽媽正色的告誡著,「我不想管,而且也管不了!但是分寸自己拿捏,你們如果讓這種事情曝光,政治這個區塊裡受到的傷害不說,受到傷害最深的是她!米隆彌,你要想清楚!」
「母親大人,」學姐馬上就說道:「這種事我相當明白,我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守護著他,守護著自己深愛的城市!」
「那麼..我是要叫她姐姐嗎?」我問道。
「那是我們私下的稱呼,這件事我也會告訴你的兩位兄長,在別人面前,我不會,也不能公開這種關係,這你瞭解嗎?」
雖然很高興這樣子的結果,但是『姐姐』這樣子親密的稱呼只能私底下叫,我還真的有些不甘心,但是這是現實!確實的,不管是我們發生關係的事,還是媽媽收她做為養女的事只要曝光,傷害最重的就是她。
「那麼..姐姐!現在該是吃早餐的時候了吧!」
「第一次..第一次被這麼叫,好..好害羞啊!」她頭整個低下來。
「說的也是!該吃早餐,吃完早餐就出發吧!」
「去哪裡?」姐姐瞪著媽媽問道。
「不是說好要去礦場的嗎?!」
「還是要去啊!」姐姐無奈的叫著。

姐姐親自駕車,繞了好幾條山道,接近中午的時候,終於來到了礦場的入口。「母親大人,裡面相當悶熱,要請您留意,不舒服的話,趕緊告訴我!」
進到了礦場裡面,果然如姐姐所說,空氣相當的悶熱。她一邊駕車一邊告訴我們,這裡面生產的寶石是有區別的,鑽石礦區是在最深處,也是最危險的地方,稍微不小心的話,整個岩塊崩塌,那真的是會出人命的;紅寶石和藍寶石礦區是在另外一側,稍微安全一些,但是也發生過崩塌的狀況,最外側的礦區是水晶礦區,是比較安全的,他今天要讓我們看這個礦場,順便去看這裡的保險庫房,原本的管理員有私下偷藏了很多珍奇的東西,她以前就知道。這次的暴動,管理員已經被暴動的群眾給殺害,這個保險庫房裡面到底藏了些什麼東西,誰都不知道。
「既然如此,」媽媽說道:「我們就先去看保險庫房,礦區不急!」
「保險庫房就在前面不遠的休息區那裡,快到了!」
進到了休息區,照明設備一啟動之後就發現,這裡像是一個小餐廳,設備還算不錯,姐姐這時又啟動了空調設備,溫度頓時清涼了起來,我們都鬆了一口氣,開始做深呼吸,享受著這陣清涼。
「乖女兒,」媽媽到處張望著,「妳說的保險庫房在哪裡?」
「櫃檯的後面,」姐姐走到櫃檯那裡,按下了一個開關之後,她身後的櫃子整個開啟,原來櫃子後面還別有洞天,「這個保險庫房我有看那個管理員開起來進去過,但是,我沒有進入的權限!」
我和媽媽也已經圍上去,我一瞧,連忙說道:「原來是指紋機,這個傢伙一定有藏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
「話是這麼說,」媽媽問著:「怎麼進去呢?沒有人有權限,破壞的話可是會完全鎖死,一定要找專門的人才能打開!」
「我記得..」我想了一下,「用雷射的能量是可以破壞指紋機的結構,警察辦案的時候都是這麼開起來,好像是這樣子的吧?!」
「現在這裡又沒有雷射槍!」媽媽不高興的說。
「有喔!我是一直戴著『隨身護甲』的!」我肯定的答著。
兩個女人狐疑的看著我,但是我要姐姐找餐具用的刀子或叉子,只見她一拿起切肉的刀子,我的身體就有能量防護罩將全身罩起來,沒有什麼猶豫,馬上就舉起右手握拳瞄準指紋機,按下按鈕之後,果然有一道雷射光束射了出來,但是指紋機不為所動,又接連射擊了3發之後,指紋機終於冒出白煙,保險庫房的門應聲開啟。
米隆彌!」媽媽詫異的問著:「你身上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東西?」
「這個以後再解釋,」我拉著兩個女人,「現在趕緊看看裡面有什麼!」
牆壁上的照明被姐姐搜索到之後開了起來,我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小的空間裡,堆放了好多箱子,每一箱裡面都是滿滿的寶石,還有一個比較精緻的盒子,打開一看,這個盒子裡竟然滿滿的都是鑽石!
姐姐拿起一顆鑽石仔細的端詳,「現在手邊沒有放大鏡,但是依照這一顆的色澤和大小來判斷,價值至少百萬,而這裡面至少有50顆以上!」
「這個傢伙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寶石?怎麼沒有運出去?」媽媽問道。
「應該是私自留下來的,」姐姐皺著眉說著:「大概是等機會,只要能夠把這些運出去,就算是黑市的價錢也相當驚人,脫手的話,整個家族大概花個兩三輩子都花不完,但是想要把寶石運出去是有難度的,礦場的出入口有掃瞄器,24小時都在運作,只要有不尋常的信號,守衛的禁衛軍就會搜查,不可能運得出去!」
「現在指紋機已經被我破壞了!」我問道:「這些寶石是一定要運出去,可是..怎麼運出去?運出去之後要放哪裡?」
「出去應該是很簡單,」姐姐搖著頭,「就算發出訊號,守衛見到是領主是不敢攔,也不會攔!但是..這麼大的一批寶石,我也不曉得怎麼處理!」
「銀行的保險櫃可以嗎?」我問道。
「可以是可以,但是..」姐姐嘆著氣,「今天是星期日,銀行行員不上班!」
「還是先運回旅店裡,」媽媽無奈的說著:「礦場也別去看了,今天晚上晚餐的時候,我們就好好的討論討論怎麼處理這批寶石吧!」


【20】
匆忙在休息區裡吃完隨身帶著的中餐,一邊吃著中餐,我一邊解釋著右手手上戴的『隨身護甲』,她們才恍然大悟。吃完中餐後,我們開始把這些寶石箱搬上車子,總計紅寶石有3箱,藍寶石有2箱,再加上1盒鑽石,其他箱子裡是造型奇特的水晶,據姐姐說,這些水晶石雖然看起來漂亮,但是價格並不昂貴,放在這裡面,就算有心人想要搬走,損失也不會很多。媽媽也同意姐姐的說法,寶石上車之後,我們頭也不回的啟程返回。
回到住宿的旅店,叫了一些工作人員幫忙,好不容易才把這5箱的寶石搬運到我們三個人房間的走廊上,正在思考著今天晚上該怎麼辦的時候,服務人員通知我們有訪客,原來是瑞賓彌哥哥,而且他晚上要住在旅店這裡,姐姐馬上就要櫃檯安排在我們這一層VIP等級的房間,然後開一個頂級包廂,並且告訴服務人員,我們的晚餐在那裡享用,要他們開始準備。
哥哥把行李放到房間之後,就隨我們前往包廂,一邊走,媽媽就已經把收養姐姐的事告訴了哥哥,哥哥雖然有些詫異,但還是很高興,拍拍姐姐的肩膀笑著說道:「竹靈,我們的關係,由師生變成了家人了!」
進了包廂坐下來之後,媽媽隨即問道:「瑞賓彌,你還帶著行李!這是怎麼回事?是要去哪裡?」
「這裡的事情已經告一段落,」瑞賓彌哥哥笑著說:「之後就看他們兩個年輕人,學校裡還有一些事要忙,教務處長是新接任的,馬上新學期要開始,新舊學生都會陸續報到,她會忙不過來。再說啊,米隆彌的資料,很多都要重新更新,連科系也要重選,我不回去怎麼行!明天議會不是有專屬的飛船接姨妳去雷哥塔嗎,我正好可以搭個便船!」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媽媽點點頭。
「既然哥哥要回學校了,」我想起了學校裡生化機器人的事,「我要把我發現的事告訴你,那些機器人其實根本沒有故障!」
「啊?!」哥哥張著嘴看著我。
接著,我詳述了那天晚上重新把蘇莎這個機器人RESET的事,還把隔日帶著她收拾部份校區的垃圾也仔細的說出來,媽媽對這些科技的事情並不瞭解,聽得有些茫茫然,但是哥哥卻是聽得相當仔細,聽完之後有些憤怒。
「你把整個操作的程序紀錄在我的電腦上!」瑞賓彌哥哥把他的手持電腦遞給我,「聽說他們下個月要發表新版本的機器人,原來是這麼回事!」
「是怎麼回事?」我有些不解的問著。
「你仔細想不就明白了,」哥哥解說著,「刻意的製造故障的狀況,學校其他機器人的工作就愈來愈吃緊,維修的次數就會增加,等到後面,維修的費用接近更新的費用時,他們當然就會建議我們全部更新,然後把這些舊型機器人通通回收,而這些明明都沒有故障的機器人,他們可以以報廢物品來處理,怎麼算,都是他們公司大賺一筆!」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公司啊!」媽媽驚訝的說。
「要追究的話,也只能怪自己沒有很仔細的檢查和驗收,這還多虧了米隆彌,到底他學過一些東西,也比我們細心多了!」
「這哪有什麼啦..」我不好意思的說:「我不過就是把機器人RESET,重新檢查她的功能而已,這跟學不學是兩回事。」
「至少你找到了答案!總務處那些職員只會把那些出狀況的機器人晾在待命區裡面,不會去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
「哥哥也別怪他們,學校的雜事很多。對了..那個名字叫蘇莎的機器人,她的密碼是不一樣的,我也寫下來給你,不然,她無法做任何事,只會聽從我的指令做動作而已!」
姐姐若有所思的說著:「聽命令做動作的機器人?!嗯..」
竹靈,」哥哥狐疑的看著姐姐,「妳想到什麼了?」
「副校長,在下是想到..」
還沒有等姐姐說完,哥哥就打斷她的話,「妳真的好見外啊!姨都已經收妳做她女兒,妳怎麼還這樣子叫我啊!」
「不太習慣呢,而且..在下也不曉得怎麼稱呼您?」
「學校裡叫我副校長,像這樣子私底下的場合,妳就跟米隆彌一樣叫我哥哥就可以了,第歐彌那裡,我也會跟他提這件事,才不過就一天的時間,妳就把高什耀弄得井然有序,這榮耀是屬於妳的,我們都不會把妳當成外人,說吧..妳想到了什麼?」
「是!嗯..哥哥..」姐姐羞得臉紅脖子粗的。
接著,姐姐開始敘述這幾個礦場的生態,現在問題比較嚴重的,應該是人數最多的鐵礦場,因為這一次的暴亂,有些山頂人的奴工,已經逃離了礦場的掌握,應該是返回了他們原本的家園,所以,礦場現在有人力不足的情況發生,如果不改善的話,狀況只會愈來愈嚴重!倘若使用機器人來取代的話,是可以解決現在的燃眉之急。
「原本礦場的樣子我知道,這還不是山頂市裡面那幾個惡徒,一直非法的到山裡面捕捉這些山頂原住民,現在自由了之後,這就是你們要面對的,但是,這樣子的生化機器人一具相當的昂貴,而且須要有人做維修,更況且,現在應該也沒有那麼多成品..」
「那怎麼辦?有訂單就要出那麼多的量,夏天是還勉強可以撐得過去,冬季接近時,礦務訂單就開始多了,到時候會撐不下去!」
「嗯..」哥哥摸著下巴想了好久,「我回學校之後會做另外一件事,可以的話,姨,妳過去雷哥塔的時候,我幫妳在證券公司開個戶,會不會成功不曉得,如果成功的話,你們就可以解決這個難題,但是,這花費可能不是小數字!」
「是要用什麼辦法來解決?」媽媽狐疑的問著。
「現在先不要透露給你們知道,免得打草驚蛇,反正要準備一筆金額不小的錢就對了!」
「說到錢!」我馬上叫著:「我們發現有很多貴重的寶石,是不是可以拿出來換成金錢?」
「哦?!貴重的寶石!」哥哥也叫著。
姐姐接著把我們今天在寶石礦區所發現的事情一說,哥哥連想都沒有想的,馬上就說道:「那麼,明天把這些寶石都帶著,全部放在雷哥塔,我會安排拍賣會,先拿出一部份出來拍賣,雷哥塔那裡有錢的人多的是,很多人很感興趣的!」
「數量很多!這樣子會不會擾亂市場的價格啊?」姐姐擔心的問著。
「我當然不會弄很多出來拍賣,」哥哥正色的說:「這些東西的價格想也知道是市場的機制,拿到差不多的錢之後,剩下來的以後再慢慢處理。姨,因為這樣子的話,我要請妳在雷哥塔多留一些時間。」
竹靈沒告訴我們,」媽媽也正色的應著,「我們還都不曉得礦場現在是這個樣子,礦產可是高什耀的命脈啊!如果可以幫忙做點事當然是好的!不然,讓竹靈這孩子一直忙裡忙外,我和米隆彌什麼忙都幫不上,看了都覺得相當不好意思!」
「母親大人別這麼說,這麼說,我才不好意思..」姐姐的臉又紅了。
「那麼,」哥哥笑著說:「事情就這麼決定了!」
「還有..還有一件事!」姐姐忙著說。
「怎麼還有啊!又是什麼事?」哥哥搖著頭問道。
「是有關於城市商店街招商的事,本來是想要請母親大人帶著樣本去雷哥塔,今天的行程被礦場突然發現的寶石整個給打亂掉,商店街的樣本,我到現在還沒有弄,只有今天晚上的話,怕會來不及..」
「我說竹靈妹妹啊!」哥哥搖搖頭說道:「不要把什麼事都想要那麼快解決,現在妳最要緊的,應該是趕緊讓米隆彌知道他該做些什麼!而且我也知道,現在你們市政廳裡面,好多部門的部長不是已經遇害,就是逃亡不知去向,剩下來的,妳也不一定滿意!明天開始,秋露副市長會過來這裡跟著你們一起學習,妳就先把市政廳裡的工作好好的整頓。商店街的話,嗯..這次回雷哥塔,我找專門的人幫你們設計城市的網站,高什耀市不是還沒有專屬的城市網站嗎?如果有了網站之後,招商的事情不就輕鬆多了,妳就用不著還去弄什麼樣本。」
「是..是!謝謝哥哥!」姐姐高興的笑起來,樣子像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21】
議會專屬的飛行船很早就來到,我和姐姐連忙差人把5箱的寶石搬上飛船。看著媽媽和瑞賓彌哥哥登上飛船離開之後,心裡有莫大的感觸,從小到大被別人欺侮慣了,性情就愈來愈孤立,什麼事都想要自己解決,而現在,這麼大的擔子突然就壓在肩上,我才知道自己既不會做事,更不會待人,如果沒有竹靈姐姐這樣子幫忙我,這個交到我手上的高什耀市相信仍然是一團糟,望著她秀氣的臉,很難想像她之前也是被孤立的,而現在,她能夠依靠的,就是我和媽媽,縱使不能夠給她任何幸福的承諾,那麼,至少她喜歡什麼就都讓給她,這個..應該是我可以做得到的吧。
「大人..」在公開場合,她不敢叫我『弟弟』,「怎麼一直這樣子看我啊?屬下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姐姐,妳現在的樣子真好看!」我不曉得怎麼會冒出這一句。
「哼!說這麼肉麻的話,」她悄聲的說:「公開的場合,不准你再說這樣子的話,被別人聽到,到時候誰都救不了你!」馬上就變了臉,正色的說道:「我們回市政廳等若物拉德副市長吧!」
「遵命!代副市長..」我輕聲音俏皮的應著。
「你又來了!」
回到市政廳沒有多久,若物拉德副市長也已經到了,還帶著三個得力的助手,都是副部長等級的人物,真是太感謝第歐彌哥哥這麼大力的協助我復甦這個經過暴亂的城市,我們一行人就到會議室裡開始討論,而首先討論的是架構上的問題。
以前的市政架構,是區分為政務部、警務部、交通部、財政部、公共關係部和禁衛軍這些部門,姐姐之前在我和媽媽面前就說要成立『礦場部』,讓礦場有人管理,但是,秋露副市長卻給了我們更好的想法,那就是成立『勞工部』,讓所有勞工的事務都由勞工部管理,而不是單單管理礦場而已,不再考慮之後,我們就決定成立這個新的部門-勞工部。
然後又討論到有關於新成立大學的問題,秋露副市長她很懷疑的詢問著,因為山頂市已經有一所山頂大學,如果我們這裡也成立的話,兩所大學實在靠得太近,但是姐姐說明了理由,其一是兩個城市的人口眾多,一所大學是無法滿足這樣子的需求,其二就是成立之初,是先為了沒有教育程度的人口作補習班之用。
「城市裡的教育水準相當不普及,」秋露說道:「這個也是你們需要克服的難題,我的建議是:把這個項目單獨獨立出來,成立『教育部』,讓這個部份有人好好的管理,人民的素質提高之後,這所大學一定也會人滿為患,這個可是很重要的事!」
「是!您說的是!」姐姐說道:「那麼我們就把教育這個部份獨立出來,成立『教育部』!」
「這可是大事啊!」秋露問著我:「其他的城市還沒有領主是這麼做的,大人,這麼做,您有沒有意見?」
「就按照你們的意思來成立,」我說道:「原本的領主根本不重視居民的教育,這麼做,也可以縮短彼此的距離!」
「嗯!這的確是城市裡急需解決的隔閡問題..」
其他幾個機關的架構和分工都沒有太大的爭議,最後討論到『禁衛軍』時,我就強力的主張將這個私人的武力單位廢除,但是,秋露副市長卻有不同的看法。「在下的看法不是這樣,」她正色的說道:「您這個城市,很多居民都重新獲得自由,以後會面臨的,都不是小問題,把『禁衛軍』解散是必須的,但是不可以把這個部隊廢止,這些人的用途大得很呢!」
她開始述說著山頂市面臨的問題,人口膨脹後,居住的問題、交通的問題,甚至最細微的衛生問題,這些都是山頂市現在的困擾,很多工程想要開始建設,但是困擾的是土地是老百姓的,重新規劃會造成相當大的民怨,就算規劃沒有問題,後續的徵收或是租用,那都是相當可觀的金額數字,現在的高什耀市,完全沒有這樣子的困擾,土地幾乎都在領主的手上,如何進行規劃,都在於我的想法,而規劃之後的建設,人力絕對是必要的,如果現在讓這些人解甲,以後要再找到工作的人,那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現在的高什耀,」她說道:「人口差不多是50萬人左右,您要想到:絕大多數都是年輕力壯的勞工,以前都是集中管理的,一旦自由之後,沒有人結婚嗎?結婚之後,人口的數字就會迅速的增加,您要從多方面考慮這個馬上就發生的問題,如果只按照現在的規模來建設,那個想法是錯誤的,我們已經嚐到了苦果,你們可不能又犯了我們的錯誤,而且你們還要想到,如果建設得不錯,一定還會增加許多外來的人口,南方地區,就是我們這兩座最大的城市,現在這個城市新換了領主,想必也有人想要進來佔先機,你們不能夠再用現有的人口數字來考慮,可以的話,應該考慮雷哥塔市這種千萬居民居住的城市才是正確的!」
「會..會增加那麼多人口嗎?」我驚訝的叫著。
「北方的城市,很多都已經過度飽和,這是為什麼?就是在下說的原因,城市的人口慢慢的增加之後,規劃和建設都沒辦法繼續進行,只能夠慢慢的改善,山頂市現在也面臨同樣的問題。從我進來這個城市之後就知道代副市長是相當有能力的人,妳一定能夠把這個城市帶到很好的地方,可是不能夠跟大家一樣,走一步算一步,你們要用長遠的想法去規劃,不然的話,幾年以後,也許就是領主大人大學畢業,正式就任領主之後,問題就會不斷的衍生出來,倒不如一開始就解決的話,以後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困擾,剩下來的應該都是小問題!」
「那麼..我想我們應該先仔細的瞭解雷哥塔這個大城是怎麼運作的比較好,我是真的想要把這個地方好好的建設起來!」我堅定的說著。
姐姐的眼眶裡滿佈著淚水,「謝謝您!大人..屬下會盡全力!」
禁衛軍沒有廢止,但是部份的人力劃分到警務部去,最後又成立一個『工程部』,禁衛軍剩下來的人力,全部都規屬工程部管理。

這一天的時間,我們把行政廳裡的部門整個巡視了一遍,這才曉得以前這些官員都是貪贓枉法的污吏,所有的工作,都交給底下卑微的職員去做,自己則是遊手好閒,每天吃喝玩樂。事實上,好幾個部門沒有主管也運作得相當不錯,尤其是財政部,這些小職員每個都相當精明,看到是這樣子的狀況,秋露副市長就建議我,讓她和她的助手來接手一部份主管的事務,之後的日子,她要姐姐和我重新去規劃這個城市的樣子,一步一步的來沒有關係,有不懂的事務,她會給我們建議。
用完晚餐之後,我和姐姐回到18樓這一層VIP的樓層,媽媽前往雷哥塔之後,這層樓就只剩下姐姐和我兩個人住,正當我推門進入自己的房間,仔細的看著雷哥塔市的結構時,姐姐敲著我的門。
「姐姐,」我開門之後有些不解的問著:「還有什麼事嗎?」
「沒有..沒有什麼事..」她紅著臉低著頭。
「那..怎麼..為什麼..」看著她的樣子,我也有些語無倫次。
「因為你說你想要把這個地方好好的建設起來,好喜歡..好喜歡你!愛死你了!我想要..我想要好好的守著你!」她把門關上之後,緊緊的抱住我。
這一剎那,我也明白了她的心,她想要守護這個城市,這個她喜愛的地方,而我,現在應該要做的,就是保護她,愛著她,不再讓她受到任何傷害!
輕輕的扶起她的臉龐,禁不住內心的衝動,我朝著她的唇吻了下去,她稍微遲疑了一下,馬上就回吻回來,時間,好像就這麼靜止了。
良久,她一邊吻著我一邊開始脫著我的衣,我也沒有想很多,也開始脫去她的衣,不多時,我們已經赤裸裸的在床上緊密的糾纏。
「姐姐..」輕咬著她的耳朵,我不曉得還要說什麼。
「請你..叫我的名字!」她在我的耳邊說道。
竹靈..」我也在她耳邊喚著她,「妳也叫我的名字!」
米隆彌!」她緊緊的抱著我,摸著已經坎在我左手上的手鍊,「一直想問你,這個是..什麼東西..為什麼一直在你手上..」
「這就是..家族的證明,」我親吻著她,「擁有我們家族血統才戴得上..」
「我不是..我不是..」她哭出來輕叫著。
「妳為什麼不是?!妳是我最愛的姐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6】 竹靈學姐忙東忙西的,我好像也幫不了她什麼忙,沒有多久,她集合了所有市政廳裡剩下來的員工,對我宣示效忠之後就開始開會,會議室裡討論著更細部的事項,事實上我根本沒有辦法決定什麼,還都是她一手包辦,把所有急待解決的事分派下去。 從領主辦公室裡看著市區,山頂市的禁衛軍並沒有完全撤離,他們帶領著居民
    【13】 「第歐彌和瑞賓彌都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世人的記憶裡面,你的家族現在就只剩下他們兩位,所有的人都不知道你的存在,只有我們這幾位知道而已,你要申請雷哥塔大學來就讀時,你的媽媽可是破例的連絡了瑞賓彌副校長,為了你的安全,她也是煞費了苦心!」 「那媽媽現在呢?要不要接她到山頂市?」我急忙問著。 「
    【10】 迷迷糊糊的醒過來,感覺有人抱住我,睜眼一看,蘇莎竟然也躺在床上,整個人把我抱住,我大吃一驚,趕緊推開她從床上跳起來。 「米隆彌,」蘇莎端坐在床上,「你好像不舒服,心臟跳動得很快!」 「我沒有不舒服,倒是妳,妳為什麼會躺下來抱著我?」 「是米隆彌的指令要在下保護您的,您這樣子睡覺,整個人都沒
    【07】 在警察局做完筆錄之後,我和副會長雲絲學姐被警車送回了學校,一路上,學姐並沒有說話,只是痴望著窗外,一直到學校門口。 「你先跟我去總務處!」雲絲學姐一開口竟然是這樣子的話。 「為什麼?嗯..副會長,在下已經完成報到手續了。」我不解的問著。 「這當然是要問一問還有沒有多餘的機器人,一定要派一個
    【04】 副校長竟然親自帶著我前往學生宿舍,這是一棟很平實的建築,概略的一數,竟然超過30層,比其他的建築物還要高出許多,但是跟校園裡面行政中心和各科系的建築風格完全不同,進入櫃檯時,有一位生化機器人坐在櫃檯那裡,應該是管理宿舍的吧。 「日安!長官..」這位生化機器人一見到副校長,馬上就站起來。 「
    【01】 「這次又是米隆彌那個怪胎拿到第一名是嗎?」 「是啊..是啊!」 「為什麼我們怎麼努力都贏不了他?」 「誰曉得啊?!反正再不久應該就見不到他了,聽說他去申請雷哥塔大學就讀,已經獲准,畢業之後就要去那裡唸書了。」 「那所大學不是直通公務員的大門嗎,我記得還有很多領主是相當歧視他們這樣子的怪胎的
    【16】 竹靈學姐忙東忙西的,我好像也幫不了她什麼忙,沒有多久,她集合了所有市政廳裡剩下來的員工,對我宣示效忠之後就開始開會,會議室裡討論著更細部的事項,事實上我根本沒有辦法決定什麼,還都是她一手包辦,把所有急待解決的事分派下去。 從領主辦公室裡看著市區,山頂市的禁衛軍並沒有完全撤離,他們帶領著居民
    【13】 「第歐彌和瑞賓彌都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世人的記憶裡面,你的家族現在就只剩下他們兩位,所有的人都不知道你的存在,只有我們這幾位知道而已,你要申請雷哥塔大學來就讀時,你的媽媽可是破例的連絡了瑞賓彌副校長,為了你的安全,她也是煞費了苦心!」 「那媽媽現在呢?要不要接她到山頂市?」我急忙問著。 「
    【10】 迷迷糊糊的醒過來,感覺有人抱住我,睜眼一看,蘇莎竟然也躺在床上,整個人把我抱住,我大吃一驚,趕緊推開她從床上跳起來。 「米隆彌,」蘇莎端坐在床上,「你好像不舒服,心臟跳動得很快!」 「我沒有不舒服,倒是妳,妳為什麼會躺下來抱著我?」 「是米隆彌的指令要在下保護您的,您這樣子睡覺,整個人都沒
    【07】 在警察局做完筆錄之後,我和副會長雲絲學姐被警車送回了學校,一路上,學姐並沒有說話,只是痴望著窗外,一直到學校門口。 「你先跟我去總務處!」雲絲學姐一開口竟然是這樣子的話。 「為什麼?嗯..副會長,在下已經完成報到手續了。」我不解的問著。 「這當然是要問一問還有沒有多餘的機器人,一定要派一個
    【04】 副校長竟然親自帶著我前往學生宿舍,這是一棟很平實的建築,概略的一數,竟然超過30層,比其他的建築物還要高出許多,但是跟校園裡面行政中心和各科系的建築風格完全不同,進入櫃檯時,有一位生化機器人坐在櫃檯那裡,應該是管理宿舍的吧。 「日安!長官..」這位生化機器人一見到副校長,馬上就站起來。 「
    【01】 「這次又是米隆彌那個怪胎拿到第一名是嗎?」 「是啊..是啊!」 「為什麼我們怎麼努力都贏不了他?」 「誰曉得啊?!反正再不久應該就見不到他了,聽說他去申請雷哥塔大學就讀,已經獲准,畢業之後就要去那裡唸書了。」 「那所大學不是直通公務員的大門嗎,我記得還有很多領主是相當歧視他們這樣子的怪胎的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