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中的彩蝶】-20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58】
本來我們是想要不把嘴對嘴,讓待在外面的副議長聽到我們的嘶吼,尤其是伊兒的,讓他知道我們有多痛苦,但後來討論之後又覺得不對,如果讓副議長以外的人聽到,那不起疑心才怪,商量好了之後,我們脫下身上所有的衣物,伊兒騎坐在我身上之後,又開始痛苦而漫長的等待。
痛楚的感覺終於消失,我們又是已經筋疲力竭、渾身上下都是汗水,還好這間廁所裡的衛生紙巾的量還很多,不然還真的會變成兩隻落湯雞走出去。互相擦拭著對方身體上的汗水,雖然我們的手都直接碰觸到對方的身體,但這裡空間狹小,空調的氣味也不是很好,再加上外面還有副議長,現在一點激情的感覺都沒有,身體清理了差不多之後,開始穿上彼此的衣物,挽著他的手走了出來。
「還真的花了一個小時,」副議長問道:「已經變換身份了是嗎?!」
「是的!」他答著:「不然哪有人會故意尖叫那麼久,是真的很痛!」
「那我怎麼知道到底你們換了沒有?」副議長問道:「樣子還是原本的樣子,聲音也沒有變,根本也看不出來!」
「哎喲喂呀!」我不想公開手上的手鍊,這個祕密,我只想讓最親密的人知道,「剛才忘記給大人看那個記號了啦!」
「急急忙忙的進去,都沒有想到這個!」他也搖了頭。
「你們到底換了沒有?我怎麼看不太出來!」副議長狐疑的看著我們。
「大人,」我努力的換了原本的樣子,正色的說道:「原本設計這個計劃,不就是讓已經變換身份的我們,不被別人認出來嗎?如果輕易的就被人發現原本的身份,這個計劃不就泡湯了!」
「妳真的是米隆彌啊?!」副議長的樣子有些吃驚。
「副議長大人..」我又換成伊兒的樣子,有些無辜的說著:「扮演得不好嗎?伊兒的樣子,應該可以吧!那兩位情報員是真的有看到伊兒和領主大人變身,認為我們完全沒有問題才離開的。」
「如果妳真的是米隆彌,」他還是很懷疑的看著我們,「我現在真的認不出來!有什麼方法可以證明妳說的話是真的?」
「大人!」我身旁的他說道:「您這麼說不就是在為難我們嗎?!為了做這件事,不僅是身體會疼痛,還要徹底的瞭解對方的習慣和動作,如果輕易的就可以辨認出我們的身份,那兩位情報員怎麼會離開?她們不是應該要一直保護到我們回到學校為止的嗎?」
「確實!原本的計劃就是這樣子..」副議長皺著眉搖頭問道:「可是,你們是怎麼辦到的?為什麼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裡..」
還沒有等副議長說完,我馬上就微笑的應著:「那是我們身體的祕密喲!」
「好吧!」副議長無奈的說道:「是有聽到你們在廁所裡一直掩蓋住自己的叫聲,應該也沒有人會故意叫那麼久,我就相信你們說的。」
「我們可以休息了嗎?」他說道:「每次變身,身體都會相當疲憊,如果不趕快休息,我們的身體會受不了的!」
「好吧..你們休息吧!」
椅子被放平了之後,我們馬上就躺了下去,不一會兒就已經進入完全沉睡的狀態,但是在睡著之前,我知道他把手伸過來握住我的手,我也毫不考慮的把他的手握得緊緊的。

被副議長的隨從搖了起來,我們馬上就感覺『護甲』的防護罩已經把我們罩住;而看起來副議長真的很愛護我們,因為我們身上都蓋著一條薄被,『大人的心裡,現在應該是對我又愛又恨吧!』看著副議長的樣子,我在心裡面暗自竊笑,發生這樣子的事,這些長官一定完全想不到!但是這樣子明快果斷的作風也完全讓我意想不到,看起來,我真的不是當官的料。
「看你們那麼快就可以熟睡,」副議長說道:「事情應該不是假的!快要到帝都了,這兩天你們就好好的待在家裡,星期一準時到學校報到!」
「星期一?!星期一議長大人不是要召見我們嗎?」他問道。
「那當然是手段之一,」副議長竟然奸詐的笑著,「把消息放出去,大家就都知道你們已經回到帝都,我也有正大光明的理由把你們帶回來!議會的事情那麼多,誰有空召見你們這兩個小毛頭!」
「好狡猾啊!」我不依的說道:「大人竟然是用騙的,把我們騙過來!」
「妳還說呢!自己闖的禍..」副議長突然發現身旁還有別人,馬上就把話煞住,「反正星期一開始到學校就對了!」
「大人要我們這兩天待在家裡,」他馬上就說:「我們才剛搬進去就被接走,裡面什麼吃的喝的都沒有,身邊也沒有交通工具,更沒有錢,還沒有去學校報到,我們就已經餓死在裡面了!」
「老天!我都沒有想到這個事!週末又沒有什麼人留守..」副議長又皺著眉,「車子是已經幫你們準備好了,是第三代最新型的A.I.智慧型,只要告訴車上的電腦目的地,它就會自動的把你們送達,當然,它也會隨時發出訊號告訴議會的情報局車子的所在位置..」停了一下,副議長又說道:「那這兩天你們去你兄長那裡好了..」
「這哪裡有自由啊!」他馬上就應著:「我們不被哥哥罵到臭頭才怪!」
「那是你活該..」副議長笑著,說『該』這個字時還特別拉長音。
「還是不對啊!」他又接著問道:「這兩天靠哥哥解決是可以,那以後呢?」
「什麼以後?!」副議長狐疑的問著。
「假期的時候,」他正色的說道:「學校是有供應中餐和晚餐,在下是知道的,可是早餐呢?以後我們都要餓著肚子到學校一直捱到中午啊!」
「你不是..」副議長又把話煞住,「怎麼會知道學校的事?」
「不是已經向大人報告過,」他正色的答著:「我們完全知道彼此的事!」
「這..知道的也太詳盡了吧?!」副議長咬牙切齒的說著:「真是拿你們這兩個小鬼沒辦法啊!」皺著眉想了一會兒,「好吧..就弄些錢給你們花,反正你們也沒辦法到哪裡去,自己會做菜吧?」
「大人太小看在下了!」他很自豪的說:「我們家以前是開小吃店,在下可是要幫忙媽媽弄這些食材的。」
「那個是她才..」副議長又煞車了。
伊兒的手藝也是不差的喲!」我馬上就接了話。
「我愈來愈分不清楚你們誰是誰?!」副議長搖著頭說道:「反正這兩天讓你們自己料理自己,我不想管了,你們的毛病還真多!」
「大人的意思就是:」他高興的說道:「我們真的自由兩天!好耶!」
「大人怎麼可以這麼說啦!伊兒哪有什麼毛病?!」我不依的嬌叫著。
「打敗了!我被你們徹徹底底的被打敗了!」副議長不住的搖頭。
我們身旁的人好像都聽得似懂非懂的,但是聽到副議長說出自己被打敗的字眼時,每個人都笑了出來。
「你們這些人還敢笑出來!」副議長一說,所有的人都噤了聲。
副議長好像又想說些什麼,停了好一會兒,他才又開了口。
「這次的事件,」副議長仔細的對著他說,但是眼珠子卻瞄著我,「這樣子算是幫侯爵夫人對你做些小小處分,當然,這也是我們跟她共同商議過的。議會之後不會對這件事再管下去,畢竟那是個人的私生活,我們無權過問,況且比你糟糕的大有人在!但是米隆彌你要記住,你是新生代的貴族,不可以再做出讓我們抬不起頭的事!」
「是!大人..」他無奈的點著頭。
「還有妳!」副議長雖然對我說話,眼珠子卻是在瞄他,「你們現在已經有正式的婚約,隨時看緊妳的未婚夫,不要再讓他脫離妳的視線,要嚴加看管!妳也是貴族的後裔,不要讓貴族的臉上無光!」
「是!伊兒會做好的..」我也點著頭。
「好了!就這樣子,沒別的事了,記住我規定你們的事啊!」副議長說完就往椅背上一靠,歪著頭看著窗外,似乎又沉思了起來。
握住他的手之後就往他的肩膀一靠,整個人依偎著他,我們現在的樣子,就像是熱戀的情侶,也許該說是新婚的小夫妻。在外人的眼光看起來,我們隱藏起來的身份已經是絕對沒有問題的。看著他俊俏的臉,這張臉原來是我的,現在卻在他的身上;再瞄著窗外的景物,雷哥塔星羅棋佈的夜景已經清晰可見,但是回到雷哥塔後的未來,是不是又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呢?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59】
A.I.的車子真的相當好,我們兩個沒有駕駛執照的人坐在上面,只要說明目的地,車子就自動的載著我們回家,當然,紅綠燈和最後社區的警衛還是會讓車子停下來,而且要A.I把車子停進車庫裡,它也一樣很順利的完成。以這個樣子來看,我是很懷疑以後還有多少人會乖乖的去考駕駛執照,買有A.I架構的車子來指揮不就輕鬆的解決這個問題!
進了房間看到了床,瞌睡蟲立刻就往腦袋鑽進來,沒有什麼考慮的,我們連衣服都沒有脫,行李往旁邊一扔就往床上倒下去,馬上就不醒人事。

「主人終於醒了!」睡到自然醒,他見到我睜開眼睛,高興的叫著。
「不是說好叫對方的名字嗎?!」我有些不高興,「這樣子會被發現的!」
「可是..」他輕捏了我的臉頰,「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又沒有別人聽到!」
「要習慣!我們一定要習慣這樣子稱呼對方..米隆彌!」
「是是是!伊兒..」
他接著狐疑的問著我:「伊兒為什麼不露出代表家族的手鍊,這樣很明顯的就可以表明自己的身份了啊!」
「我不想讓不相干的人知道這個秘密,我只想讓親密的人知道而已!」
「那麼母親大人..我是說媽媽呢?」他竟然改口。
「這樣子真是對!你要稱她是媽媽,而我才稱呼她母親大人..」我正色的說道:「其實我也不是很想讓她知道,這還包括我兩個哥哥和他們的家人,等他們真的發現這個東西再說吧!」
「這樣子不是有作弄他們的感覺?!」
「作弄?!」我不高興的說著:「不管我們發生了什麼不得了的事,都會老老實實的跟他們說個明白的,結果最後是怎麼樣!什麼也不說就要處罰我們,還用議長要召見的手法要我們乖乖的坐上飛船,我才不管!以後一定要再做些氣死他們的事!」
「不會吧?!伊兒..伊兒還要搞不正常的男女關係啊!」他大驚失色。
米隆彌你想到哪裡去了!」我輕搥他的胸,「在這裡只能用伊兒的樣子去讀書、過生活,要伊兒去接受別的男人,那是不可能的!」
「那伊兒是要做什麼?」他又輕捏了我的臉頰,「千萬不可以做讓我丟臉的事情哪!妳做了,以後換身體回來,我會沒臉見人的!」
「現在大家的焦點是你這個領主,才不是伊兒!」我俏皮的說著。
「還不是主人害我的,要懲罰!」才說完,他就已經起身把我整個壓住。
「不行!不可以!」我有些慌張,「你..不可以用強..強迫的!」
「嘿嘿!這是懲罰..」他奸詐的笑著。
才說完,他就已經擁吻著我,還沒有來得及反抗,我就已經自己陷進自己的慾念之中,竟然自己動手開始扯開他的衣物,而這次,是我狠狠的把他壓在身下,飛上雲端的感覺完全不一樣,直到完全完全的滿足。
伊兒變了!」進浴室洗澡的時候,他又輕捏了我的臉頰,這次捏得比較用力,「我感覺是學姐把妳教壞了!」
米隆彌好奇怪,」我搥著他的胸,很不高興的說:「竟然說這樣子的事是壞事啊?!而且,剛才可是你說要懲罰伊兒的!」
伊兒..別這樣,別生氣!」他制止我的手之後把我抱住,「這不是..不是壞事啦,以前..我是說我當女生的時候,對這件事只是一知半解,更別說看影片和做那樣子的動作..」
「你全部都接收到了?」
「嗯..還說呢!連姐姐都受不了暈了過去,太誇張了啦!」
伊兒又不是故意的,」突然,我奸詐的說:「還是下次變換身體之後,讓你好好的試一試,也讓女生的妳也暈一次?」
「不要!千萬不要!」突然,他也奸詐的笑著,「嘿!現在妳是女生喔!」
「你..你要做什麼?」我有些害怕。
「先讓妳暈一次啊!」他已經把我整個抱起來。
「不要!不行!你..不可以這樣子弄我..」我哀叫著。
「主人,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這是被黛妮學姐給激發出來的吧?!之前沒有親身體驗,還真的不曉得這種像是全身都在觸電般的刺激。但是刺激完了,穿好衣物之後才想到,現在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該是要解決重要的民生問題的時候,不然,饑腸漉漉的肚子已經開始呼喚,再不趕緊填些東西進去,哪裡受得了。
討論了一陣子,我們就決定開車去大型超級市場,現在這個家裡面,還不只是沒有吃的喝的,很多必要的用品都沒有,而且還要買些居家服、換洗的內衣褲、我要使用的女性用品這些,如果不去大型超級市場,很難一次買齊。但是還有問題,副議長口頭答應要給我們一些錢,到底進到我們戶頭了沒有?如果進來了,是進了誰的戶頭,金額有多少?
突然,他想到一件事,馬上又拉著我回房間,把那一件一直在我們兩個人身上穿過來穿過去的制服取出來,翻了翻胸口內側的口袋,赫然就發現當初瑞賓彌哥哥給我的那個信封,現在還完好如初的放在口袋裡。
「主人一直都忘記還有這筆錢呢!」他笑著說:「沒有錢的問題解決了!」
「還真的是呢!」我有如釋重負的感覺,「一直都在忙碌的過日子,竟然忘記自己身上有那麼多錢!這樣子的話,伊兒一個人出門就可以,你現在既是焦點,身邊又沒有護衛,不要出門比較好!」
「妳也是焦點啊!」他握住我的手,「如果買東西的時候,一群人把妳圍住怎麼辦?妳怎麼脫身?這樣子多危險啊!」
「圍住伊兒要比圍住現在是領主身份的你好多了吧?!要不然就是找超級市場裡面的警衛,要他們協助,這應該是辦得到的。」
「好吧!就依妳說的,還是要小心點..」
我點頭之後,馬上就帶著這張面額是10萬元的旅行支票跳上車子。

我告訴A.I.去這附近最大型的超級市場-聯合超級市場,車子不一會兒就抵達了。一抵達他們的停車場,馬上就引起騷動,我還不曉得所以然,下了車子才知道,這輛車子的車牌顏色是鮮紅色的,誰都知道鮮紅色的車牌是議會大官的座車,這樣子的車子竟然會出現在市井小民的超級市場,不想被注意應該很難!
思考了一下,我覺得先去找超級市場的主管比較妥當,所以一進入超級市場,找到服務中心之後,馬上我就表明身份,要求和現在值班的主管見面。
這位主管有佩戴著『經理』的名牌,一見到真的是我,馬上就請我去辦公室裡面,我告訴他有購物的需求,真的是情非得已,但是現在我是不可能就這麼大大方方的穿梭在超級市場裡,這必然會製造不必要的困擾。
解決問題的方法實在是簡單得可以,這也可能是我們兩個人都是書呆子,才會不曉得只要使用網路購物的方式,就可以將所需要的物品買到,然後貨品直接送到指定的地點,我只須要加入他們的會員,填寫好會員資料,就可以使用這樣子的購物方式,差別只是需要繳交會員費用,年費是2千元。這樣子的會員費用真的是很貴,但如果可以避免拋頭露面,又可以把自己想要的東西買到手,貴一點應該是相當划得來的事。
填寫完會員資料準備付款,我並沒有刷手腕,而是掏出那張旅行支票,這位經理雖然面有難色,但還是勉為其難的幫忙我,將金額匯到我的身份晶片上,手續完成之後,他在電腦螢幕上秀著帳戶的餘額:9萬8千元。我真的嘆了一口大氣,還好有找到這張支票,不然我們絕對會喝西北風的!
吃的、喝的、廚具、清潔用品、兩個人的內衣褲、還有我的個人用品,最後看到運動護腕的時候,又增購了這個項目,這一傢伙就快要用掉一半的金額,縱使如此,這些物品支撐我們度過這兩天是絕對沒有問題的。等星期一到了學校,開銷就會減少很多,而到時候還可以找機會問問副議長,說好是要給我們一些錢過活,為什麼最後會沒有下文。
在螢幕的感應區上刷了手腕,身份晶片上的帳戶金額被扣除,當場在他們的螢幕上使用網路購物已經交易成功,經理向我表示,因為距離很近,這些物品會在半小時之後就會送到。我趕緊起身向他們道別,坐上車子之後,馬上要A.I.帶我回家!

【60】
回到家裡沒有多久就接到社區警衛的內線通知,說是超級市場把我們訂購的物品送到了。而收下物品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開始弄些能夠填飽肚子的東西,縱使他擁有我的經驗和感覺,但是,料理食材這樣子的手藝,真的不是只靠經驗和感覺就可以辦得到,除非自己親自去嚐試,不然失敗的機率是很大的。所以,美味的菜色是我端上桌的,他只能在旁邊當我的助手,這跟我當初在媽媽的旁邊當助手的狀況是一樣的。
填飽了肚子之後,我們開始整理廚房,接著就是我在超級市場理買回來的諸多物品,整理到差不多的時候,又到了晚餐的時刻,而這一次,他要求我教他這些料理食材的功夫,我也不厭其煩的說明著,尤其是最後火侯的判斷,那真的不是一次兩次就學得起來。
用完了晚餐,他正想要打開螢幕,準備收視新聞頻道時,我摸著自己的長髮,髮根附近還都是汗水,而且被頭髮蓋住的脖子,感覺真的是悶熱無比,難過極了,馬上就想到自己授爵的慶祝晚宴上,她是把整個頭髮包起來的,那樣子的裝扮,應該就不會有這樣子的問題吧?!
「才沒有那麼簡單呢!」他答著:「要好好的洗頭,洗完頭髮要先做護髮,然後才能開始把頭髮這麼捲起來,做好造型以後要用定型噴液固定,等頭髮被固定住才完成!主人沒有那一次經歷的回憶嗎?」
「沒有你說的那麼詳細,」我不依的哀叫著:「一定要這麼麻煩啊!乾脆把它們通通剪掉,那麼熱的天氣,伊兒的脖子悶死了!而且隨便一動頭髮就會亂,你為什麼要留這麼長的頭髮啦?」
「那是母親大人要我留起來的,」他也不依的說著:「我也跟她抗議過,可是抗議無效!因為她說:我留長頭髮更漂亮,更吸引別人的目光。這個地方夏天那麼熱,哪有幾個女生像我這樣子留那麼長的頭髮!可是我已經習慣這樣子了,妳把它剪掉,變身以後我也要剪,那可是大工程呢,萬一剪得不一樣的話,別人馬上就會發現不一樣的地方,不可以剪啦!」
「你現在說話的樣子怎麼變成女生了?!」我皺著眉問道。
「不曉得!」他好像突然又回了神,「這好像是反射動作一樣,沒有考慮也沒有等待,馬上就會自己說出來。」
「好奇怪的身體!」我似乎也有感覺到,「搞不好伊兒也會這個樣子,以後我們都得要留意一些,被別人套出話來就不好了!」
「說的也是!」他接著拉住我往房間走,「話說回來..要說整理頭髮的器具我是沒有帶過來,但是綁頭髮的東西,我是通通都帶過來了!」
打開私人的行李之後,果然是有一袋東西,打開來一瞧,有髮箍、髮夾、髮束等等,裡頭琳瑯滿目的一大堆,我這才回憶起他確實是有這些東西。馬上就拿起髮束把頭髮束成馬尾,脖子立刻就涼爽多了。
「果然好用啊!」我高興的笑著,「以後就這樣子了!」
「這個是我運動時候才綁的,」他又不依的說道:「平常我又沒綁,主人綁馬尾,根本不像我啦!」
「你奇怪的語氣又出現了!」我正色的說道:「而且有事沒事就叫主人,不可以這樣子!一定要改掉!」
「妳的奇怪語氣也出現了!」他輕捏我的臉頰。
「真是的!」我搖搖頭,「有兩種不同的性格在伊兒身體裡,要隨時控制好還真是有些難!還是像以前一樣當『冰山美人』就好..」
「這也許是好辦法..」他突然兩手合十,「拜託妳不要綁馬尾啦,那個不是我的樣子,感覺好奇怪呢!」
「那麼熱、那麼難過,」我噘著嘴說道:「而且這麼長的頭髮又不能夠天天洗,這麼痛苦的事情伊兒才不做,是伊兒我在流汗呢!髮束才這麼一個,伊兒要再買,每天都換不一樣的!」
「好啦好啦..說不過妳!」他接著說道:「話說回來..妳買了那麼多的運動護腕,我們又不是常常運動的,買那麼多做什麼?」
我露出左手手腕上的家族手鍊,「當然是遮住這條手鍊用的啊!我們兩個人都戴上相同的運動護腕,看到的人只會認為我們是一對,就不會發現伊兒手腕上的這條手鍊,聰明吧?!」我得意的笑著。
「主人果然聰明,我還沒有想到這裡..」
米隆彌你又叫我主人了!」我生氣的往他的臉捏過去。
伊兒怎麼可以捏領主的臉!要懲罰!」他也捏了過來。
我們兩個人就這樣子捏過來捏過去,捏到彼此的臉頰都完全通紅,他這時把我推進浴室裡,「不玩了..不玩了!又痛又累,我們洗澡睡覺吧!」
「別以為這樣子轉移話題伊兒就會忘記,嘿嘿!」我奸詐的笑著,「髮束在睡覺之前是一定要買到,而且伊兒每天都會換一條的!」
「我真的認輸了!」他垂頭喪氣的說著。
「認輸就對了!等一下跟我一塊選!」
「為什麼我要陪..嗯..伊兒一起選啊?」他有些心不甘情不願。
「髮束是要你覺得好看才可以呀!」我又奸詐的笑著,更是得意的說:「不然你以後變身之後怎麼肯乖乖的綁馬尾?」
「我..我真的輸到底了!」他完全把頭垂下來。
他好像毫無慾念的跟著我一起洗澡,我倒是樂得開懷,還刻意的要他幫我洗頭髮,他很無奈但是很細膩的揉搓著,直到把所有的髮絲都搓完,我這才曉得這樣子頭髮真的洗起來有多麻煩,怪不得他之前好像只有把頭髮沖洗乾淨,並沒有像今天這樣子搓得那麼仔細。
洗完了澡,也把頭髮用新買的吹風機把頭髮吹乾之後,馬上就用髮束把頭髮綁了起來,拉著他到螢幕面前準備選購髮束,打開了聯合超級市場的網頁,找到了女性商品的髮束之後,這家超級市場的商品他都不怎麼滿意,似乎是覺得這些樣式都太平庸,我只好問他現在頭上的這個髮束是在哪裡買的,他的答案很絕,這些女性用品他從來不曾購買過,都是出自他媽媽之手,他的媽媽雖然有些節儉,但是對於自己女兒的東西卻從來不小氣,可能購買的地方是百貨公司,而且可能也是使用網路購物的方式。
真的是兩個書呆子碰在一起嗎?也許吧!沒有什麼好考慮的,我搜尋了百貨公司集中管理的網頁,然後把愛偉百貨公司的網站翻出來,在他的記憶裡,這是雷哥塔市最出名的百貨公司,這裡就應該有他喜歡的東西吧?!
「好漂亮啊!」他驚訝的讚嘆著,果然不出所料。
使用伊兒的身份加入了愛偉的會員,然後讓他仔細的挑選,他還不只有買髮束而已,連髮箍、髮夾都買了一大堆,「美髮組也買吧,讓我來幫妳做頭髮,主人..伊兒會更漂亮的!」
而當我讓螢幕感應區感應自己的身份晶片,準備付帳完全交易時,卻發現晶片裡的金額不一樣,錢好像變多了一些,馬上又連線到網路銀行去查詢,結果是今天中午的時候,是以議會的名義匯款給我,應該說是伊兒的身份,金額是3500元,而副議長還留了一則訊息:『到星期一早上總共是7餐,每餐都讓你們吃500元的大餐,這樣子就餓不死你們了吧!』
「哪有那麼吝嗇的人啊!」我不甘心的叫著:「每一餐500元,平均起來,我們一個人才250元,那也叫做吃大餐啊!」
「星期一銀行上班以後,」他的樣子也很不甘心,「我再跟媽媽要些錢,這個家還缺很多東西,而且電冰箱那麼小,那個好像是裝飾用的,根本放不下什麼東西,我們每個星期六日都在家裡,如果不換大一點的,難道要超級市場每一餐都送我們要料理的食材,這樣子也挺危險的!」
「還有還有!」我輕搖著他,「洗衣機和烘乾機也沒有,現在是還沒有上學,還可以自己洗。等開學之後,功課如果吃緊,哪有時間自己洗嘛!」
「說的也是!」他正色的對我說著:「明天我們就好好的把這個家仔細的看一遍,然後計畫計畫到底還須要哪些東西,然後跟媽媽提的時候才好下手,最好是多要一點,這些個長輩長官,個個都吝嗇得要命,哪天又發現缺少什麼的時候,他們一定會說『上次不是買過了!』」
「嘿!」我高興的摸著他的頭,「這樣子的經歷和感覺,你很清楚嘛!」
「我們兩個人的媽媽,」他也摸著我的頭,「性格是差不多的,可能就是這樣子,她們看起來蠻合得來的,但是,不曉得爸媽他們這樣子搬過去住,會不會有不適應的問題啊?!」
「要到冬季才知道,現在還看不出來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55】 學姐起得比我還早,一起床就下床穿衣服,我正奇怪她的舉動,沒一會兒的功夫,她已經出門去敲姐姐的房門,然後告訴她自己已經完全接受了這個角色,而且還會好好的守著我和姐姐的秘密,兩個女人竟然抱在一起哭起來,而不多時,她們也去敲伊兒的房門,這三個大女人又通通抱在一起,而且開始互稱姐妹起來,我看著她們
    【52】 本來勢均力敵的網路投票,卻在影片出現之後呈現一面倒的情況,雖然後來偏向只處決塞德門個人的那一方質疑這個影片的真實性,但是整個局面已經無力挽回,最後,只處決塞德門個人的那一方似乎覺得已經大勢已去,兩方不再辯論之後,本來預計兩小時的辯論會竟然提前結束。 「我們也沒有什麼可以討論的吧,」姐姐說道
    【49】 我們不約而同的醒了過來,他拉著我進浴室梳洗,這感覺好奇妙,這就是幸福的夫妻生活嗎?好像還真的不錯,但是一想到蕾朵,我又皺起了眉,這個個性很強的女生,我還真是不曉得,怎麼跟她解釋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現在好像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我暗自輕嘆一口氣。 來到包廂的時候時間還有些早,沒想到姐姐比我們
    【46】 抱著另一個心愛的人睡覺,而姐姐的身材比伊兒要稍微瘦一些,滋味果然又不一樣,這幾天她應該都相當疲憊吧,我醒過來之後,她仍然在我的懷裡熟睡,聽著她均勻的呼吸聲,真是一種享受。 看著姐姐秀氣的臉龐,想著她的故事,原本她也是貴族群裡的一員,如果沒有出事,明年從雷哥塔大學畢業的話,她一樣也擁有伯爵的
    【43】 抵達高什耀的空港已經是黃昏的時刻,夕陽已經只剩下半張臉,我們剛走下飛行船的艙門時,就看到遠處有一輛我非常熟悉的車子朝著我們急駛,而局長並沒有多作停留,馬上就昇空離去,臨走之前還是一直不停的在叮囑著我們小心自己的言行。 「應該是姐姐!」我握著伊兒的手說道:「這一輛車子是她專用的,沒有別人敢去
    【40】 典禮十分簡單且隆重,我單跪著左膝,然後議長舉著寶劍,用劍身在我的兩邊肩膀各敲了一下,這意思是責任的賦予,然後宣讀了我的證書之後把證書交給我,站起來之後,議長親自的在我的肩膀安上了肩飾,然後在我的右胸上安上爵位的徽章,握完手之後,整個典禮就完成了。 記者和觀禮的人群逐漸的散去,白捷斯副議長接
    【55】 學姐起得比我還早,一起床就下床穿衣服,我正奇怪她的舉動,沒一會兒的功夫,她已經出門去敲姐姐的房門,然後告訴她自己已經完全接受了這個角色,而且還會好好的守著我和姐姐的秘密,兩個女人竟然抱在一起哭起來,而不多時,她們也去敲伊兒的房門,這三個大女人又通通抱在一起,而且開始互稱姐妹起來,我看著她們
    【52】 本來勢均力敵的網路投票,卻在影片出現之後呈現一面倒的情況,雖然後來偏向只處決塞德門個人的那一方質疑這個影片的真實性,但是整個局面已經無力挽回,最後,只處決塞德門個人的那一方似乎覺得已經大勢已去,兩方不再辯論之後,本來預計兩小時的辯論會竟然提前結束。 「我們也沒有什麼可以討論的吧,」姐姐說道
    【49】 我們不約而同的醒了過來,他拉著我進浴室梳洗,這感覺好奇妙,這就是幸福的夫妻生活嗎?好像還真的不錯,但是一想到蕾朵,我又皺起了眉,這個個性很強的女生,我還真是不曉得,怎麼跟她解釋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現在好像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我暗自輕嘆一口氣。 來到包廂的時候時間還有些早,沒想到姐姐比我們
    【46】 抱著另一個心愛的人睡覺,而姐姐的身材比伊兒要稍微瘦一些,滋味果然又不一樣,這幾天她應該都相當疲憊吧,我醒過來之後,她仍然在我的懷裡熟睡,聽著她均勻的呼吸聲,真是一種享受。 看著姐姐秀氣的臉龐,想著她的故事,原本她也是貴族群裡的一員,如果沒有出事,明年從雷哥塔大學畢業的話,她一樣也擁有伯爵的
    【43】 抵達高什耀的空港已經是黃昏的時刻,夕陽已經只剩下半張臉,我們剛走下飛行船的艙門時,就看到遠處有一輛我非常熟悉的車子朝著我們急駛,而局長並沒有多作停留,馬上就昇空離去,臨走之前還是一直不停的在叮囑著我們小心自己的言行。 「應該是姐姐!」我握著伊兒的手說道:「這一輛車子是她專用的,沒有別人敢去
    【40】 典禮十分簡單且隆重,我單跪著左膝,然後議長舉著寶劍,用劍身在我的兩邊肩膀各敲了一下,這意思是責任的賦予,然後宣讀了我的證書之後把證書交給我,站起來之後,議長親自的在我的肩膀安上了肩飾,然後在我的右胸上安上爵位的徽章,握完手之後,整個典禮就完成了。 記者和觀禮的人群逐漸的散去,白捷斯副議長接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