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中的彩蝶】-19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55】
學姐起得比我還早,一起床就下床穿衣服,我正奇怪她的舉動,沒一會兒的功夫,她已經出門去敲姐姐的房門,然後告訴她自己已經完全接受了這個角色,而且還會好好的守著我和姐姐的秘密,兩個女人竟然抱在一起哭起來,而不多時,她們也去敲伊兒的房門,這三個大女人又通通抱在一起,而且開始互稱姐妹起來,我看著她們的樣子有些莞爾,但心裡卻覺得有些欣慰,至少這三個女人已經接受了彼此,願意用這樣子的關係維持著。
而我和學姐幽會的地點,不止是只有包廂,還有辦公室、廁所、樓梯轉角,很多地方都有我們的影子,但這些地方都只限於親吻和說情話而已,並沒有依照和姐姐的約定,故意的在包廂裡做。而一到晚上進到自己的房間,那才真的是我想要跟這個狂野的學姐廝殺的地方,平日辦公時在辦公室正經八百的學姐,在床上真的是完全判若兩人。
和學姐這樣的日子過了好幾天,就在星期五週末前的早晨,當我和學姐在小包廂裡情話綿綿的吃著早餐時出現了我們的新聞。因為我們不時走在一起,有時還眉來眼去,然後三餐都躲在小包廂裡,而且每天晚上學姐都上樓找我,沒有回到自己的房間睡,這些走廊上的監視畫面當然也被當班的員工發現,然後就被旅店的員工給傳了出去。而這些追星記者當然不是省油的燈,我的房間雖然可以把窗帘拉上,但是燈光是騙不了人的,裡面的影子是一起到床上的影子,諸如『領主竟然另結新歡!』、『學姐學弟一家親』、『姐弟戀』這些詞句一下子通通出籠了。
用完早餐之後,本來是想和伊兒像往常一樣挽著手走到辦公室,但是今天早上出現了這些新聞之後,我有些想要捉弄這些記者,把姐姐、伊兒和學姐這三個跟我有親密關係的人拉著,接著,我告訴他們我想到的事之後,她們三個都說我是個壞蛋、壞東西、壞胚子!
學姐和伊兒手拉著手走在後面,樣子像是聊天,其實姐姐已經下了指令,以後的公共關係部部長就由伊兒接任,要伊兒好好的跟學姐這位以前是公共關係部副部長的老手好好學習請教,而這幾天,伊兒除了待在自己的部門瞭解新事務之外,不時就往政務部那裡走動,現在當然也是如此。
而我和姐姐走在她們的前面,樣子是十分嚴肅,不過那也是當然的事,我們是在討論媽媽回來的事,坦樂思公司的事,媽媽已經處理得差不多,她準備明天回來,昨晚和姐姐在視訊電話上,她清楚的表明要帶著一些坦樂思公司的幹部回來,公司會整個併入勞工部,原本公司的董事長會來接任勞工部,而她已經表明自己一定要幫忙,財政部非她莫屬,這些決定真的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議會的說明確實是告知公司不再以公司型態經營,但是想不到卻是這樣子的再生。而我們最在意的,其實是要怎麼跟媽媽說明,黛妮學姐這一件在外人眼中極盡荒腔走板的事,因為我才剛得到伊兒這個年輕貌美的美嬌娘,怎麼會又喜歡上剛任命的部屬,而更誇張的是:黛妮學姐比我大整整6歲,這好像有些不合情理。
路旁有不少的記者在拍照,當然也有人想要衝出來攔阻,但是我把手輕輕一揮,果然沒有任何人敢靠近我們。看著這些記者滿臉都是問號的表情,我很想放聲大笑,姐姐也跟我一樣想要笑出來,看起來這詭計還蠻不錯的,而且就算以後我如果變更身份用伊兒的樣子跟學姐走在一起,這些記者也不會起疑,我還真是很佩服自己。
姐姐要我進自己的辦公室,沒有多久,姐姐就帶著伊兒和學姐一同走進來,一進到辦公室裡,門馬上就被她關上。
「這下可好了!」姐姐搖著頭輕叫著:「就在母親大人要回來的前夕,你們兩個的報導出來,搞不好等一下電話就來了,怎麼跟她解釋?!」
「依照我對媽媽的瞭解,」我正色的說道:「這件事就老實跟她說比較好,她如果追根究底,到最後還是得告訴她實情!」
「這我知道..」姐姐急著說:「你剛才沒聽我說嗎,這主意是我想出來的,要怎麼說比較適當,不然她會認為我滿腦子都不正經,都是壞主意!」
學姐連忙說道:「這哪是壞主意啊..」
她的話還沒有說完,辦公室的螢幕就亮了起來,原來是有公務電話,我一瞧原來是第歐彌哥哥,趕緊就接了起來。
『小弟!正好..你們全都在!』哥哥連招呼也沒打,樣子應該是氣極了,『你們這是在做什麼?為什麼黛妮妳一過去就跟我小弟上床了!』
「哥哥!」我忙著說:「你聽我仔細解釋,這是有原因的..」
「領主大人!」姐姐拼命的眨著眼,「公務電話有記錄,不方便談這個..」
『你把加密電話給我接上,』哥哥還是氣呼呼的,『打電話到我的加密電話上,最好給我解釋清楚,不然我再也不幫你忙了!』說完螢幕就熄滅。
慌忙的把加密電話給掏出來,趕緊接上螢幕,撥了哥哥的號碼之後,沒有兩響,哥哥的臉就出現在螢幕上。
『你們一個一個給我說清楚!』哥哥的臉色非常難看。
「哥哥,這件事是我的主意,」姐姐很自動的站到最前面把我擋住,「就由我來把事情說個清楚吧!」
『嗯!妳快說!』
姐姐有條不紊的把整個發生的事說了一遍,為了取信於哥哥,還把黛妮學姐也拉到她旁邊一同解釋,哥哥終於明白整件事是怎麼回事。
『妳意思原本是「假戲」,結果他們是「真做」,是嗎?』哥哥追問著。
「不是的,原本我就是要他們『真做』的!」姐姐堅決的說。
『喔?!這是為什麼?』
「我的用意就是要整個把學姐定位,」姐姐正色的說道:「而且如果這麼做可以把她的慾念斬斷的話,又有何不可,而且不處理這件事的話,以後讓事情爆發出來被上面的人知道,連哥哥都會被連累的!」
『這怎麼說?』哥哥狐疑的問著。
黛妮學姐是從哥哥那裡過來的,您認為自己可以全身而退嗎?」
哥哥的臉完全變了形,『雖然我不太能夠接受妳的做法,但這麼做確實已經收到一定的效果,把黛妮定位了..』他突然回了神,『快打電話跟姨解釋清楚吧,這還是她打電話跟我說我才知道的,她還在氣頭上,打算馬上就回來這裡,快一點!再晚就來不及了!』
「媽媽現在有加密電話嗎?」我馬上問道。
『有!傳給你電話號碼,快打!』電話號碼出現之後螢幕就熄滅。
沒有什麼考慮的,馬上就按下螢幕的號碼撥出去,響鈴響了好久才接起來,是媽媽的影像沒有錯,她好像在一個房間裡。
『哼!還有臉打電話給我!』媽媽的臉氣極了。
「母親大人,不要責怪弟弟,是我要他這麼做的!」姐姐忙著說。
『妳最好說清楚!』媽媽又急又氣,『不然回去的時候一塊揍!』
姐姐又從頭到尾的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一樣也把黛妮學姐拉到螢幕前面讓媽媽瞧個仔細,整個事情聽完之後,媽媽終於有些氣消。
『真虧妳有這種鬼點子!』媽媽沒好氣的唸著。
「母親大人現在身邊沒有人吧?」姐姐有些緊張的問著。
『我現在在妳兄長的家的房間裡,本來是想要收拾東西提前回去教訓米隆彌這個色胚子的,現在我想不用了,明天按照計劃的時間回去就好!』
「多謝母親大人的體諒..」姐姐朝著媽媽的影像行了禮。
『還是要處分!』媽媽的火氣還沒有全消,『這樣子的事丟臉丟到全世界,你們叫我怎麼跟那些好朋友解釋這件事?!』
「沒有關係的!」姐姐低著頭說道:「我知道做這件事的後果,早就有心理準備,您要怎麼責罰我都可以,主意是我想的,由我一個人承擔..」
「媽媽,不要處分姐姐,事情是我做的,處分就處分我!」
「夫人!事情是由在下引起的,怎麼說都是我的錯..」
「母親大人,孩兒沒有盡到督促夫婿的責任,請母親大人..」
『好了好了!』媽媽的氣好像又消了一些,『你們這些小鬼頭,盡做這些敗壞風俗的事,我回到家的時候通通做好心理準備,一個都不准跑!』
「是!」我們齊聲的應著。
『你瑞賓彌哥哥這裡,』媽媽叮囑著,『我會跟他們說明這件事,不用再打電話跟他說了,你最好心裡有準備,回到學校他一定會嚴格要求你的!』
「是!」我又應了一聲,但是心裡好沉重。


【56】
晚餐之後,我們回到18樓,現在黛妮學姐也完全不避諱,直接的跟著我們走在一起,而這三個女人吱吱喳喳在討論的,竟然是今天晚上我要跟誰睡覺的問題,明天中午媽媽就回來了,因為媽媽的房間就在我房間的旁邊,以後就沒有那麼好的隱私,可能除了伊兒之外,姐姐和學姐就不能再這麼大剌剌的進我房間,或是我進她們的房間,這可不是鬧著玩的!
進了自己的房間之後,正在準備換上居家服時,姐姐低著頭走了進來,準備拉我去她的房間,這意思是:今天晚上我是屬於她的,想想也對,現在的她,媽媽也只知道那天晚上的事而已,之後,如果我的房間裡出現伊兒或是黛妮學姐,媽媽都不會覺得訝異,她應該會被冷落好一陣子,今晚,我確實應該好好陪陪她的。進了她的房間之後,馬上她就把我抱得緊緊的。
「說起來..」我在她耳邊問著:「姐姐要不要告訴媽媽我們的關係呢?」
「不要!我不敢!」她有些顫抖,「母親大人對我這麼好,這樣子的事被她知道,好像我背叛了她一樣!」
「這對姐姐來說也太不公平了吧!」我搖搖頭。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她輕聲的回我,「從小我就知道,這些日子以來,你不是也體會得很多!」
「讓媽媽接受妳和我的關係應該可以吧?」我接著問道。
「現在媽媽願不願意接受學姐都是問題!」姐姐幽幽的說著:「如果媽媽不接受她,你現在又提了這樣子的事,我就不是更無地自容了嗎?!」
「我還真是笨蛋啊!」我搖著頭嘆了一口氣,「始終都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去解決事情,還是姐姐考慮得比較周到!」
「真是想把你這張油嘴給切下來!」姐姐狠狠的捏了我的嘴唇,痛得我哀叫了好幾聲,突然她又正色的問著:「說再說回來..學姐真的變了嗎?」
「不曉得她是不是完全變了,」摸著被姐姐捏過的嘴唇,「不過她是真的願意定位在情婦的位置,每天自動的來我房間報到..說到這裡,我就要問姐姐,她只有在房間跟我做,沒別的地方,這是旅店員工傳出去的吧?!」
「是啊!不然還會有誰?」她輕笑著。
「那我這樣子進姐姐的房間,他們怎麼沒有傳出去?」我有些疑慮。
「你以為他們是誰?!」姐姐驕傲的說著:「這些人都是我的心腹,都是聽我的命令在做事的,不然他們怎麼敢把你們的事傳出去?」
「所有的..所有的員工都是?!」我不太相信。
「懷疑啊?!這裡又沒幾個員工,這個旅店本來就是我家的,認識這些員工又不是一天兩天,要掌握他們又不是難事。」她笑著說。
我完全說不出話來,腦袋有暈眩的感覺。
「領主大人怎麼不說話了?」她又笑著捏了我的嘴唇,「嚇傻了啊?!」
「我還真的被姐姐嚇到了!」我嘆了一口氣。
「嗯,乖弟弟!別想做什麼壞事啊..」她突然又變了臉,「你剛才沒說完,學姐真的變了,不會再搞同性戀了嗎?」
「會不會我不太清楚,」我搖頭說道:「不過她現在倒是很喜歡跟我在一起,那幾天,每天我們都很瘋狂,學姐她很狂野的。」
「狂野?!」姐姐狐疑的問著。
「她和姐姐、伊兒妳們不同,感覺完全不一樣!」
「壞傢伙..」姐姐推開了我,賭氣的往床上坐下去,「竟然拿我們做比較!是有了新的就可以把我這個舊的丟掉就對了!」
「沒有沒有!我哪敢這樣子,姐姐要我進來,我不就來了嗎?」
往她的唇吻下去的那個剎那,我就知道已經停不下來了。

「壞傢伙..壞傢伙!我是怎麼睡著的?」天才剛亮的樣子,躺在我身上被我抱著的姐姐就不停的搥著我的胸部。
「當然是做完了之後,我們一起躺下來睡的,不然呢?!」
我有些心虛的回著,現在當然不能跟姐姐說她是快活的暈過去,然後我抱著她這麼睡著的,不過她現在滿臉還是紅暈,樣子真是好看極了。
「不是..不是這樣..」她還在搥著,「以後不准再這樣子!羞死人了..」輕鬆的就抓住她的手,擁吻著她,她本來還在搥,沒有多久就緊緊抱住我。
「你們..你跟學姐,你們是這樣子做的啊?」
「沒跟姐姐說,」我輕捏她的臉頰,「她很狂野的,我還不及她的一半!」
「想也知道你這書呆子應該不知道這些,」她拉著我進浴室,「我們快點洗洗臉,她們還沒起來就要叫她們起來,還有哥哥支援我們的那幾位前輩和學長,媽媽中午附近就到了,可不能讓她看到我們亂七八糟的樣子!」
洗完臉之後要櫃檯的服務人員把所有人叫起來吃早餐,吃完早餐之後,我們還特地的回市政廳巡視了一次,這才放心的回到旅店待命。
該來的還是會來,媽媽真的帶著一大群人回來,我們當然也是大陣仗的列隊歡迎,但其中最特別的,那是伊兒的爸媽,他們也過來了。伊兒當然高興得不得了,一直抱著他們又叫又跳的,不過馬上就被她的媽媽制止。
瞄著眼前的一幕幕,馬上就發現有不少雙銳利的眼睛正在瞪著我,媽媽、伊兒的爸媽,我只能夠低著頭,在這個人多口雜地方,哪能夠說這種事。
浩浩蕩蕩的車隊把所有人接回來之後,跟著就是要安排大家住的地方,只見媽媽、姐姐和好幾個人圍在旅店櫃檯的電腦前面不停的比劃,商討了好久,終於是把所有人都安排好,開始吃著今天已經有些延遲的午餐。
大包廂裡面坐的都是自己的親人,媽媽、伊兒的爸媽、姐姐、伊兒,連黛妮這位女主角也被請了過來,這頓午餐當然吃得尷尬得要命,吃完之後,媽媽要我們說清楚整個事情,我看著姐姐,指著包廂的攝影機,姐姐表示沒有問題,她起身把攝影機的電源拔掉之後要我老實說,我知道事情已經要攤開在他們面前,把學姐拉起來之後,告訴他們所有發生的事,而學姐也完全坦誠不諉的表示自己的過錯,這三位長輩聽了只能搖頭。
「要說你們不像樣嗎?還真的很不像樣!」媽媽的氣應該已經全消了,「可是,這麼做也還真的收到立竿見影的效果,現在你們可真的是出了名了,你們的新聞比辯論會的新聞還要受到大家的關注!這真不是一件光采的事,我們的臉都不曉得往哪裡擺!」
「夫人!」伊兒的媽媽蘭蔻說道:「聽他們這麼說,其實也不能完全怪他們,確實這是個很棘手的事,弄不好的話,夫人也會被連累到,我看這事情就這樣子讓它繼續,時間一過,也沒什麼人再會去講這些。」
「我也是這麼想的,」伊兒的爸爸艾納布也說道:「事情到我們這幾個人就可以停止了,他們要怎麼想、怎麼猜測讓他們去猜,不要再讓不相關的人瞭解這些,不然的話,領主大人的前途堪慮啊!」
「真是的!」媽媽指著我嘆著大氣,「為什麼只要跟米隆彌你這個書呆子一扯上關係的,都是不得了的大事!本來在家裡都好好的,什麼芝麻綠豆的事都沒有,哪曉得一把你放出來,全世界就被他攪亂,先是阿物亞拉舞侯爵被趕下台而你上台,然後又是那個滿臉橫肉傢伙的襲擊事件,竟然鬧得議會出面來開辯論會,現在又搞上一個年紀大你那麼多的情婦,你是不是嫌媽媽已經活得夠久了?」
「媽媽,妳別這麼說嘛,沒有一件事是我故意的!」我無辜的說著。
「母親大人,」姐姐趕緊就低頭行禮,「主意是我想的,是我逼他們兩個人這麼做的,您不要責怪他們,要怪就怪我吧!」
伊兒事前知道這件事嗎?」媽媽馬上問道。
伊兒是知道的!」伊兒也馬上應著:「就是發現有異狀才找姐姐商量,姐姐也告訴我她的做法,問過我的意見。」
「妳不反對嗎?」伊兒的媽媽蘭蔻問道:「這個跟妳有切身的關係!」
伊兒不是主要的問題,」伊兒正色的說著:「而是要趕緊解決問題本身,如果真的出了狀況,整個事件就無法收拾,伊兒不會反對的。」
「真是難為妳了啊!」媽媽把伊兒的手握得緊緊的,突然,她又想到別的事,「嘿!你們看起來就是本人的樣子,現在的身份就是正確的身份嗎?」
伊兒點頭稱是,而我也點著頭。
「不是要你們好好適應對方,」媽媽立刻說道:「這樣子才可以去讀書的嗎!換過來..換過來!不對!等等..等你們訂婚儀式舉行完了再換!」
「訂婚!不會吧?!」我和伊兒異口同聲的叫出來。

【57】
訂婚是訂在8月1日的傍晚時刻舉行,整個市區都在張燈結綵,熱鬧的氣氛絕對不比過新年要差。但是外界更好奇的就是我、伊兒和學姐的關係,因為這兩個女人絲毫沒有排斥對方的樣子,整個狀態讓人撲朔迷離,完全讓人摸不著頭緒,我們當然也不會讓事情的真相曝光,這可是關係著現在我們擁有的一切,真相如果曝光,那眼前的這些,可能馬上就會化為烏有!
7月31日星期四,是我單身身份的最後一天,也是哥哥支援過來的這些幫手們原本待在這裡的最後一天,但他們是已經和哥哥報備過,預計是明天參加完我的訂婚喜宴之後再和第歐彌哥哥一道返回,而這幾天,哥哥早就現身在我的城市裡幫著我們一同巡視著佈置的情形。而他過來的時候透露了一些更令我們驚訝的消息:8月4日是我被議長召見的日子,其實是要我之後就待在學校裡,議會是怕我還會惹出更不得了的風波來;更勁爆的事情是:第歐彌哥哥已經答應要接受聯合議會議員的職務,而他之後是會先待在此地進行建設,之後高什耀市山頂市會整個合併成為一個城市,新的城市名字是高山市,而這件重大的決策,議會已經通過!哥哥他會一直待到姐姐回到此地才離開,而他離開之後,是由媽媽暫時代理這個大城市的領主,等我學成畢業之後再正式的就任,當然,他們都要求我和伊兒好好的唸書,先不用管這個城市的政務,他們都會幫我們管得好好的!
這些高層的決策,事實上是沒有讓外界知道,聽哥哥的說法,兩個城市正式的合併日期可能是選擇在十月底的『團圓週』,跟隨著整個世界一起慶祝。這些沒有曝光的訊息,尤其是兩個城市合併的事,真是完全讓我驚訝不已,不過後來仔細一想,這樣子的作法還真的是最佳的選擇,解決了議會現在還懸缺的議員,解決了我的城市還空著那麼多首長的職務,而兩個距離那麼近的城市發展起來之後一定會連結起來,到時候也不用再解決,比較麻煩的,只有我這個以後要就任領主的人不在這個城市的問題,但是他們的變通辦法,應該也把這個問題大致解決。但是我實在覺得壓力沉重,現在可不是只有一個城市在我手上啊,以後是有兩個城市,我還真的相當相當的惶恐,真的辦得到嗎?我會不會有負所託啊!

來參加喜宴的來賓真是不少,白捷斯副議長是職務最高的,還有很多媽媽熟識的貴族朋友都遠道過來,瑞賓彌哥哥也帶著家人專程前來,我也才第一次見到他們這一位年齡比我大很多,但是輩份比我低的女兒-玫婷
宴會開始時,副議長當然是首先致詞的來賓,接著還有幾位是媽媽的貴族朋友,差不多的時候,主持人請了雙方的親朋好友都到台上,我和伊兒就在眾目睽睽之下互相幫對方戴上了戒指,當然免不了就是被台下觀禮的人們要求親嘴,伊兒不好意思的把眼睛閉了起來,微仰著頭,這樣子的情景,這樣子的氣氛,躲也躲不掉,我也只能硬著頭皮往她的小嘴親了下去,一時之間,閃光燈和拍照的聲音此起彼落。
喜宴結束之後,副議長要我們這一對新人馬上收拾東西,跟他ㄧ道回雷哥塔市。事出突然,我們都有些訝異,怎麼會這麼急,議長召見的日子是4日星期一,怎麼今天就要把我們帶回去?經過副議長一說,我就明白了,如果明天或後天才啟程,我們並沒有私人的交通工具,議會一定要暗中派人保護,現在有這樣子的機會,就可以省去很多麻煩,不會製造不必要的困擾。而且聽副議長的口氣,從訂婚到這樣子把我押回雷哥塔,似乎是他們早就已經計劃好的行程,這些長官們也對這一次發生的『情婦事件』相當的不滿,不想讓我待在此地多任何一秒鐘,他們認為我原本清新的形象已經受損,要趕緊先把這個事件冷卻下來,所以就辦了這一場眾所矚目的訂婚喜宴,然後像押解犯人一般的把我們兩個新人押回雷哥塔就近看管!
我真的覺得有些好笑,怎麼這些長官們一直都在佈局,把我的事情都計劃得好好的,我好像變得像個傀儡一般,而且也沒有什麼可以選擇,那要我接這個位置做什麼?隨便找個聽話的人選不就好了!無奈的和伊兒收拾好自己隨身的行李走出旅店,媽媽是一付滿意的模樣,但是姐姐卻又是依依不捨的神情,偷偷的擦著眼淚,黛妮學姐在一旁則是非常愧疚的表情,登上專車之後,我們匆匆的向親友們道別。

飛行船頭等艙的艙房裡,副議長支開了旁邊所有的人之後,艙房裡面只剩下他,還有我們這一對剛才才舉行訂婚的新人。
米隆彌!」副議長神情嚴肅的問著:「你這小子說吧,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事情是不是真的像報導的那個樣子?」
「是的!」我當然不能夠據實以報,「就是他們報導的那個樣子!」
「為什麼你會做出這樣子的事情呢?這樣做對得起誰?」他生氣的問著。
「學姐隻身一個人,」我開始圓謊,「想要穩固自己的地位,讓我完全的信任,一直私底下找我討論公務上的處理情況,後來她覺得我的人相當不錯,願意把終生都寄託給我,事情就這樣子發生了!」
「才剛介紹一個那麼漂亮的女生給你,」副議長搖著頭,不願意相信這是事實,「你怎麼會這麼快就又把人家給搞上床,而且伊兒妹子還在你的身邊,她也大你那麼多歲,這怎麼可能?」
「大人,」我正經八百的說:「之前我也不過就是個相當不起眼的小市民,突然就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城的領主,這不是更不可能的事嗎?!」
「你還有臉說你是一城的領主啊!」他嘆了一口大氣,「宮非予和我的臉都被你丟光了,當初是我們極力推荐你上來接這個位置的,這才沒有幾天,你就給我們臉上抹灰!」
「對不起!大人..」我不停的行禮,「我沒有想很多,學姐身上還有很多債務,我只想要幫她一些忙,而她也心甘情願..」
伊兒!」副議長對伊兒說話更嚴厲,「我們交代給妳的任務不是要妳牢牢的看好他嗎?!為什麼他在身邊還讓他這樣?」
「大人..對不起!」伊兒已經哭出來,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伊兒不是故意的,伊兒知道黛妮學姐每天都會找領主談公事,每次都談得很晚,後來學姐也跟我坦白了她的困境,既然領主大人願意幫她的話,伊兒也就不敢過問,真的..伊兒不曉得事情會這麼嚴重..」
「唉!」副議長嘆了一口大氣,「果然妳還太年輕,根本不可能管得住他!議會才剛把議員的人選補到定位,而襲擊事件的辯論會結束,整個事件也要告一段落,你馬上就又給我們來這一手,看樣子還真的是要把你們帶到身邊看著,不然我還真是不知道你還會捅出什麼簍子給我們!」
「我們..我們真的要待在雷哥塔,一直到開學啊!」我有些不甘願。
「正是如此!」副議長他正色而且嚴厲的告誡著,「除了星期六和星期日你們可以待在家裡稍微自由一點之外,其他星期一到星期五,你們就給我到學校去報到,看是要幫忙巡視校園,還是自己在圖書館溫習新學期的課業,反正我要是打電話找你們,你們若是不在學校裡面,就不要說我後面會用強制的手段把你們抓到議會來看管!」
「不..不會吧?!」我驚訝的叫著,伊兒也抓住我的手滿臉驚恐。
「你們自己心裡有準備,」副議長接著又說:「到了學校就向你的兄長報到,他會向議會這裡回報你們已經到了學校,議會這裡就會紀錄你們到學校的時間,要是沒有在上班之前到學校遲到,我馬上就會找你,遲到太多次也是一樣,我就會叫議會找個地方讓你們好好的修身養性!」
「副議長大人,對不起啦..」伊兒哭叫著。
「這件事就是這樣決定!」他把手一揮,「現在再求我也是沒有用的!」
我低著頭,心情有些低落,沒想到對我們的處分會是如此嚴厲,但是也好,把學姐這件嚴重的事就這麼隱藏起來,這樣看起來還算可以勉強接受。
「等等等等..」副議長突然又指著我們,「我現在看起來,你們的身份就是正確,還沒有交換的,是不是?!」我們不約而同的點著頭。
「馬上到這裡的廁所裡給我換過來!」他指著艙房裡的廁所。
「可是..大人!」伊兒不依的輕叫著:「我們的身體要痛一個小時呢!」
「要這麼久啊..」他並沒有考慮很久,沒多久就接著說道:「馬上給我進去換過來,只要是在帝都裡面,都給我維持交換的身份!」
「怎麼會是在這樣子的地方交換身體,噢..」
我重重的嘆了一口氣,拉著伊兒進了頭等艙的廁所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52】 本來勢均力敵的網路投票,卻在影片出現之後呈現一面倒的情況,雖然後來偏向只處決塞德門個人的那一方質疑這個影片的真實性,但是整個局面已經無力挽回,最後,只處決塞德門個人的那一方似乎覺得已經大勢已去,兩方不再辯論之後,本來預計兩小時的辯論會竟然提前結束。 「我們也沒有什麼可以討論的吧,」姐姐說道
    【49】 我們不約而同的醒了過來,他拉著我進浴室梳洗,這感覺好奇妙,這就是幸福的夫妻生活嗎?好像還真的不錯,但是一想到蕾朵,我又皺起了眉,這個個性很強的女生,我還真是不曉得,怎麼跟她解釋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現在好像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我暗自輕嘆一口氣。 來到包廂的時候時間還有些早,沒想到姐姐比我們
    【46】 抱著另一個心愛的人睡覺,而姐姐的身材比伊兒要稍微瘦一些,滋味果然又不一樣,這幾天她應該都相當疲憊吧,我醒過來之後,她仍然在我的懷裡熟睡,聽著她均勻的呼吸聲,真是一種享受。 看著姐姐秀氣的臉龐,想著她的故事,原本她也是貴族群裡的一員,如果沒有出事,明年從雷哥塔大學畢業的話,她一樣也擁有伯爵的
    【43】 抵達高什耀的空港已經是黃昏的時刻,夕陽已經只剩下半張臉,我們剛走下飛行船的艙門時,就看到遠處有一輛我非常熟悉的車子朝著我們急駛,而局長並沒有多作停留,馬上就昇空離去,臨走之前還是一直不停的在叮囑著我們小心自己的言行。 「應該是姐姐!」我握著伊兒的手說道:「這一輛車子是她專用的,沒有別人敢去
    【40】 典禮十分簡單且隆重,我單跪著左膝,然後議長舉著寶劍,用劍身在我的兩邊肩膀各敲了一下,這意思是責任的賦予,然後宣讀了我的證書之後把證書交給我,站起來之後,議長親自的在我的肩膀安上了肩飾,然後在我的右胸上安上爵位的徽章,握完手之後,整個典禮就完成了。 記者和觀禮的人群逐漸的散去,白捷斯副議長接
    【37】 「日安!大人..」伊兒一進了房間,馬上就向我行禮,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說話的聲音,這聲音相當悅耳動聽,跟她的人一樣。 「妳不用這麼跟我拘束了,這裡又沒有別人。」我說道。 「大人可是一城的領主呢!小女子只是小市民而已。」她還是低著頭。 「妳一定覺得很不甘心吧!」我想要打開她的心防,「我也很不甘
    【52】 本來勢均力敵的網路投票,卻在影片出現之後呈現一面倒的情況,雖然後來偏向只處決塞德門個人的那一方質疑這個影片的真實性,但是整個局面已經無力挽回,最後,只處決塞德門個人的那一方似乎覺得已經大勢已去,兩方不再辯論之後,本來預計兩小時的辯論會竟然提前結束。 「我們也沒有什麼可以討論的吧,」姐姐說道
    【49】 我們不約而同的醒了過來,他拉著我進浴室梳洗,這感覺好奇妙,這就是幸福的夫妻生活嗎?好像還真的不錯,但是一想到蕾朵,我又皺起了眉,這個個性很強的女生,我還真是不曉得,怎麼跟她解釋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現在好像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我暗自輕嘆一口氣。 來到包廂的時候時間還有些早,沒想到姐姐比我們
    【46】 抱著另一個心愛的人睡覺,而姐姐的身材比伊兒要稍微瘦一些,滋味果然又不一樣,這幾天她應該都相當疲憊吧,我醒過來之後,她仍然在我的懷裡熟睡,聽著她均勻的呼吸聲,真是一種享受。 看著姐姐秀氣的臉龐,想著她的故事,原本她也是貴族群裡的一員,如果沒有出事,明年從雷哥塔大學畢業的話,她一樣也擁有伯爵的
    【43】 抵達高什耀的空港已經是黃昏的時刻,夕陽已經只剩下半張臉,我們剛走下飛行船的艙門時,就看到遠處有一輛我非常熟悉的車子朝著我們急駛,而局長並沒有多作停留,馬上就昇空離去,臨走之前還是一直不停的在叮囑著我們小心自己的言行。 「應該是姐姐!」我握著伊兒的手說道:「這一輛車子是她專用的,沒有別人敢去
    【40】 典禮十分簡單且隆重,我單跪著左膝,然後議長舉著寶劍,用劍身在我的兩邊肩膀各敲了一下,這意思是責任的賦予,然後宣讀了我的證書之後把證書交給我,站起來之後,議長親自的在我的肩膀安上了肩飾,然後在我的右胸上安上爵位的徽章,握完手之後,整個典禮就完成了。 記者和觀禮的人群逐漸的散去,白捷斯副議長接
    【37】 「日安!大人..」伊兒一進了房間,馬上就向我行禮,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說話的聲音,這聲音相當悅耳動聽,跟她的人一樣。 「妳不用這麼跟我拘束了,這裡又沒有別人。」我說道。 「大人可是一城的領主呢!小女子只是小市民而已。」她還是低著頭。 「妳一定覺得很不甘心吧!」我想要打開她的心防,「我也很不甘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