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中的彩蝶】-17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49】
我們不約而同的醒了過來,他拉著我進浴室梳洗,這感覺好奇妙,這就是幸福的夫妻生活嗎?好像還真的不錯,但是一想到蕾朵,我又皺起了眉,這個個性很強的女生,我還真是不曉得,怎麼跟她解釋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現在好像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我暗自輕嘆一口氣。
來到包廂的時候時間還有些早,沒想到姐姐比我們還早到,她已經坐在位置上收視著新聞,有些訝異的往她身邊坐了下來,她卻用忿忿不平的眼光盯著我們看,好像我們又做錯了什麼事。
「姐姐..」身邊的他問著:「是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姐姐盯著我看,並沒有扯開我的左手衣柚,「你們還沒有換過來對吧?!」
「是啊!昨天變身完成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所以..」我馬上答著。
「就是妳!」還沒有等我說完,姐姐已經打斷我的話,還擰著我的耳朵,「就是妳這傢伙,也不懂得害臊,叫那麼大聲,我在房間裡都聽得到,起先我還以為你們出了什麼意外!害我覺都沒睡好,氣死我了啦!」
我紅著臉、低著頭,摀著剛才被擰的耳朵,「對不起姐姐,不是故意的啦..」
「光是對不起就算了啊?!」姐姐還是很生氣。
「那請姐姐處罰..嗯..伊兒!」我刻意的開始改口。
「處罰?!」姐姐搖著頭,「別人不知道,我可是知道得很清楚,妳的身份是領主,誰敢處罰妳啊?那我不是不要命了!」
「沒關係的,姐姐就當我是伊兒,給伊兒一些懲罰..」
「不然姐姐處罰我好了,」他也說道:「是我把..伊兒抱上床的」
「處罰你?!」姐姐沒好氣的說著:「現在你是領主米隆彌,想要你去做些什麼事,我還真的不曉得,說這些根本是白說!」
「姐姐別生氣..」握著她的手,「是我們不對!我們都願意接受妳的懲罰。」
「哼!話用說的誰不會..」
姐姐說這話的同時,包廂有人敲門,原來是服務人員開始準備送上我們的早餐,姐姐趕緊掙脫我的手,自顧自的看著新聞。而沒有多久的時間,支援我們的幫手們也都一起進來,他們是搭山頂市的公務車過來的,但是黛妮學姐竟然還沒有到,我有些擔心了起來。
秋露副市長這時仔細的告訴我們,黛妮這位學姐的老家是在高什耀北方的小鎮啡園鎮,那是個農產品的重鎮,主要的作物是咖啡,而黛妮學姐當初從雷哥塔大學畢業可是鎮裡面的大事,她是啡園鎮有史以來首位從這所頂尖大學的畢業生,雖然她很想回自己的家鄉服務,但是啡園鎮一直都是滿額的狀態,最後是選擇了山頂市這個地方來實習,以便就近照顧母親,然後找機會把母親接到山頂市一起住。但是地狹人稠加上氣候比較寒冷的城市,她母親來過一次就沒有再過來,原因是相當不習慣也不適應,黛妮學姐自然就有了轉換跑道的想法,但是職缺較多的地方都市北方的城市,這些城市幾乎都是多雨潮溼的天氣,自然她是不會去考慮。現在這裡有更好的職務給了她,副市長是建議,把她的母親也接到高什耀這裡住下來,能夠把母親安頓好,她會工作得更賣力的!
這正合我意啊!之前只知道她會回家照顧,沒想到整個狀況是這樣子的,而姐姐也偷偷的跟我們點頭示意,這意思是應該沒有問題。如果真的把她的媽媽接過來,我們肯定會多了一位忠心又賣力的部長,但是現在,早餐的時間已經超過一段時間了,這個將要成為高什耀市第一位正式被任命的部長怎麼還沒有回來?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正當我正在想這些事情的時候,黛妮學姐很慌張的衝進來,直跟我們說對不起,早上出門的時候坐錯了車子,她還是依照以前的樣子坐上往山頂市的交通車,但是上了車之後才曉得自己該去地方的應該是這裡。姐姐一直安慰著她,要她安心的用早餐,她這才高興的坐下來。
隨後,姐姐要大家一道前往市政廳開始工作,我本來已經跟著走出去,但是姐姐特別要我留下來,她要我好好跟黛妮學姐聊聊,現在我的身份是伊兒,情報局要向我們報到的訓練員還沒有現身,我是這裡頭最閒的人,她要我把學姐的事定案下來,人事命令等一下那個『假的』領主就會簽署發佈,黛妮學姐是要接任我們這個城市政務部的部長。

我回到包廂裡,見到黛妮學姐正大口吞著早餐,似乎是想要趕緊過去和姐姐們會合,我一手輕拍著她的肩膀,另一隻手把她拿著麵包的手擋下來。
「學姐,」我輕聲的說著:「慢慢的吃,不用急的!」
「可是..大家都已經開始工作了,我怎麼可以..」她心急的說。
我差點就把『姐姐』給說出來,「嗯..代副市長要伊兒留下來陪陪學姐,學姐的事副市長都跟我們說明了,學姐,先好好的把早餐吃完在說吧!」
「嗯!」她感激的看著我,但是嘴巴還是沒有閒著,「果然有人多嘴!」
沒一會兒的功夫,她就已經將近要吃完,但是吃早餐的同時,還是偷偷的瞄著我,我真的有些發毛,現在這個時候只有我們兩個人,等一下一定要從她嘴巴裡套一些東西來,到底這位學姐為什麼這樣子看我?!
「學姐,」等她吃完拿著餐巾擦嘴的時候,我馬上就說道:「伊兒剛才已經接受了領主和代副市長的指令,就不想拐彎抹角了!學姐覺得這個城市怎麼樣?願意繼續留下來跟我們努力嗎?」
「夫人..」學姐竟然已經用這樣子的稱呼來稱呼我,「夫人怎麼會問我這樣子的問題?我不是要接受政務部長的職務了嗎?」
「請學姐先不要用那種稱呼來稱呼伊兒!」我不好意思的說:「我們還沒有結婚,甚至連訂婚都還沒有,雖然應該是會啦,學姐這麼叫伊兒伊兒會相當難為情的。請學姐一樣叫我伊兒吧!」
「嗯!」學姐笑了起來,「那我就不客氣了..伊兒伊兒沒有回答我問的問題,這個最繁重的工作要我做,我也硬著頭皮答應了,妳怎麼還會這麼問我願不願意繼續?」
伊兒會問這個問題,」我正色的說道:「那是因為學姐掛念著妳的母親,別的城市有好的職務,學姐沒有高陞,最主要的考量就是城市的天氣和居住的環境,伊兒說對了嗎?」
「沒錯!」學姐的眼淚滴了出來,「我不敢過去那些北方的城市就是這個原因,距離家很遠,如果把媽媽接過去,她的身體已經很虛弱,那樣子的城市會把她的身體弄得更糟糕。」
「這個城市的冬季比較冷,如果把學姐的媽媽接過來,她的身體可以嗎?」
「真的可以接過來嗎?!」學姐興奮的問道。
伊兒問過領主,他都已經首肯了!」我當然不會說領主就是她眼前的人,「現在就等學姐一句話,我們就可以安排住的地方。」
「我願意!我願意!謝謝妳!」學姐竟然已經跪拜在地上。
「學姐別這樣!」我趕忙把她扶了起來,「安頓好媽媽,學姐就會全心全意的留下來,不會再去操心和煩惱,這是我們該做的。」
「謝謝..謝謝妳!」學姐的眼淚還是不停的流下來。
「學姐要謝的人是領主,」我用餐巾拭著她的淚水,「不是伊兒啦!」
「是!我會當面向領主大人道謝的!」她堅定的說著,我心裡在暗自偷笑,其實學姐已經當面謝過領主,也就是我了。
而既然事情已經初步獲得解決,我就想要解開心中一直存在的疑惑,馬上接著問著:「學姐的問題應該解決了,可是伊兒的問題還沒有解決,可以請學姐告訴伊兒,為什麼學姐一直用那種眼神看著伊兒?很奇怪喲!」
「這個..這個..我..我不敢說!」她竟然低著頭,支支吾吾了起來。
「怎麼可以這樣子!」我有些不高興了,「都已經幫學姐處理好最要緊的事,是有什麼比母親的事還重要,不敢告訴伊兒!」
學姐用力的搖著頭,「確實很重要!這關係著我的仕途,不能讓自己的事影響到我的職務。媽媽為了我讀書,努力工作到操勞過度,後來到處借貸,至少我要把積欠的債務還清,離開政治的圈子才不會造成嚴重的負擔。」
伊兒不管!」我盯著學姐的臉,「學姐不說的話,伊兒就要領主大人來問妳,就不信妳不說!」
伊兒饒了學姐吧!」學姐又哭了,「我是真的有苦說不出,好吧..我說了!徹底的告訴伊兒,」學姐正色的說:「我是同性戀!我喜歡伊兒!」
這剎那間,我花容失色,完全變了臉,整個愣住。


【50】
黛妮學姐的家鄉啡園鎮從有人居民開始,就是一個以農產品生產為止的城鎮,在戰亂的時候,啡園鎮葡園鎮這兩個城鎮向來就是大城市領主進行掠奪的地方,學姐的父親,就是在戰亂快要終了,領主率部隊過去掠奪時失去了寶貴的生命,而她的媽媽那時正懷著身孕,那孩子就是學姐。雖然學姐的媽媽從來不提起那個部隊是來自於哪個城市,但是在話言話語之間,她猜得出好像是來自於北邊,距離啡園鎮最近的三河市,所以,她對於北方的地區,還有難以磨滅的恨意。
而她的媽媽相當珍惜她,因為黛妮學姐是他們愛的結晶,也是唯一的寄託,她也很爭氣,功課一直都是頂尖,但是從小到大都是被人欺侮的對象,尤其是還是孩童的年代,那些頑皮的小男生都喊她是『沒爹的孩子』!她就這麼一直被欺侮到中學,所以她對男人始終是有戒心,思毫沒有任何的愛意,後來進到大學,接觸到同性戀這個圈子,她更是無法自拔的就陷了進去,當然,之前的伴侶在大學畢業之後就分手;而且,這個世界,對於同性戀還相當的排斥,她不可能像普通人公開的找尋伴侶,那是會危及她的政治生命,也會斷送掉她的經濟來源,她目前的想法,只有默默的努力工作,把債務還清了之後才會再想要找適合她的伴侶,沒想到一見到我,也就是伊兒的容貌之後就砰然心動,禁不住自己內心的衝動,不時就會多看好幾眼,這才引起了我的注意。
「學姐真的不會愛上男人嗎?」我聽完她的故事之後問道。
「不會!沒有男人會讓我心動的!」她紅著臉,不停的瞄著我。
「如果學姐真的是這樣子,」我輕嘆了一口氣,如果只是盯著我看,那應該還好吧,「那麼伊兒知道了,伊兒不會再阻止學姐這麼看伊兒。只是學姐自己要小心,不要被別人看出什麼東西來才好!」
「可以..可以讓我抱一下嗎?」她的眼神相當的期待。
「好吧!只有抱而已喲!」我想..抱一下應該還好吧。
她緊緊的抱住我,這樣子的擁抱,確實的!這樣子的擁抱,那是對情人的感覺,絕對不是對親人或是朋友,我有一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伊兒..」學姐的眼睛紅通通的,「謝謝妳!以後..以後還可以抱妳嗎?」
「嗯..」咬著牙想了一會,我想伊兒應該也不至於反對吧,「好吧,學姐如果真的想的話,抱一抱伊兒是可以的。」
「請..請伊兒一定一定要幫我守住這個秘密!」學姐哀求著我,「不可以讓別人知道我是同性戀,知道的話我就完蛋了!」
伊兒不會再讓別人知道的!學姐妳放心好了..」說這話時很心虛,就算我不告訴伊兒,但是我們交換身體的時候她一定會從我的經歷裡知道,這件事不可能不讓伊兒知道的,暗自嘆了一口氣。
「我們也該去辦公室和他們會合了!」我接著拉著學姐說道。
「嗯!拖了那麼久,」學姐不好意思的也拉我的手說道:「而且今天第一天正式上班就遲到,等一會兒伊兒要幫我說點好話,不然一定會被罵的!」
和學姐一道走回市政廳之後,這才知道兩位情報局的女訓練員已經來報到,姐姐確認過她們的身份,也已經把睡覺的地方安排好了,現在就只等我過來就要開始訓練,我有些驚訝來的都是女的;然後把剛才學姐的事大致說了一遍給姐姐知道,不過她身旁還有別人,我當然沒有透露學姐是同性戀的事。姐姐聽完之後稱讚我做得不錯,然後就要我和領主一道開始訓練,市政這裡的工作,她會處理得好好的,要我們不用再插手。
想也知道姐姐說這些話是故意說給我聽的,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沒想到姐姐竟然用那種不懷好意的眼神朝著我眨了眼,我又只能嘆氣了,乖乖的跟著兩個女訓練員離開了辦公室。

「領主大人的辦公室還蠻寬敞的,」其中一位個頭稍高的女生進了領主辦公室就對他說道:「而且平時應該也不會有別人會進來,要是大人手底下的人有要事報告也可以馬上暫停,我們也別再選其他的地方,就這裡了!」
「嗯!的確是!」另外一位馬上應著。
「好..言歸正傳了!」這位個頭稍高的女生應該是帶頭的,「先向領主和小姐兩位報告一下:兩位的情況,局長都有仔細的和我們說明了,為什麼會安排我們兩個女的過來訓練兩位,就是避免尷尬的場面,在下不會主動詢問兩位到底是什麼身份,就是以眼前的身份為主,如果有得罪的地方,還請多包含,我們不是故意的。」
「這個我們都已經有心理準備,」我身邊的他說道:「既然是為著我們著想,我們也不會刻意的告訴兩位真實的身份,也請兩位嚴格的要求,有做不對的地方立即指正,不要在意我們是什麼身份!」
「謝謝領主大人的體諒..」
「那麼..要怎麼稱呼兩位呢?」他問道。
「在下所屬的單位,用的都是化名,而且都經過變裝,不是真實的容貌,所以不用知道我們的名字,嗯..就麗兒玲兒吧!我是麗兒,她是玲兒!」
我噗斥一聲笑了出來,這兩個名字就是現在的世界,女生名字裡面使用最頻繁排第一和第二的名字,自從被有心人披露之後,叫這種名字的女生都被人或多或少的嘲笑,那時還掀起了一波改名字的熱潮。
「還不錯,」這位自稱是麗兒的訓練員對著我笑著,「會笑呢!伊兒小姐從剛才進來到現在都沒說半句話,我還以為碰上冰山了!」
她說到『冰山』這個名詞,馬上我就碰觸到伊兒以往的回憶,伊兒在中學時期很少和別人打交道,這是她媽媽嚴厲要求的,確實那時候被週遭的同學說她是『冰山美女』,既不愛說話,也不愛笑,生活在自己的圈子裡。
伊兒現在不是冰山啦,冰山已經被他融化了!」我低頭喃喃的說著。
「雖然我們不會詢問兩位真實的身份,」另外一位被稱為玲兒的訓練員說道:「但是..局長有告訴我們,兩位對變換後的身份還不能適應,包括用詞和自己的習慣用語等等,要我們在這方面也要協助兩位。在下現在確實不曉得兩位的身份,如果說還是原本身份的話,那是還好;而如果兩位是已經變更過身份的話,那麼,這就已經接近完美,不用我們來協助。在下是有個請求,在這個方面如果需要我們協助的話,那就要請兩位變換身份,讓我們知道兩位有哪裡不足的地方,我們要先做這個部份的工作,畢竟,兩位之後在學校的身份是互換的,不能讓別人輕易的認出來,這個是我們過來最主要的目的!」
「這部份就不用兩位協助!」他說道:「我們已經適應得很好,沒問題的!」
「不會吧?!」麗兒訓練員驚訝的問道:「難道..難道..兩位現在的樣子是已經變換過身體的?」
「不是不會主動的詢問嗎!」我噘著嘴說道:「結果還是問了,我們表演得還不夠好哪?!我哪裡不像女孩子了?」
「天哪!」玲兒訓練員說道:「如果兩位說的都是真的的話,那麼請恕在下抖膽,這個部份已經完全沒有問題。還有..」她衝著我行禮,「領主大人的樣子已經完全像個女人一樣,在下完全沒有認出來,請大人見諒!」
「不然這樣子好了,」我正色的說道:「我們今天再變換一次身體,變換完之後,妳們對照我們前後的樣子,這樣子的話,就可以確定我們這部份還有沒有問題,妳們覺得怎麼樣?」
「這個倒是不錯的,可是..」麗兒問道:「我們怎麼知道兩位已經變換了?」
「我們的身體,」我並沒有告訴她們左手手鍊的事,「有個變換身體的按鈕,可以變換的時候,這個黑色的圓點上,會出現一個紅色的小圓點,按下去就會變身,但是變身完成之後,24小時之內不能再變換,我們是昨天中午附近完成變換的,所以現在看不到小圓點,中午的時候,伊兒可以再秀給妳們看,妳們就知道,但是,這是我們身體上最機密的事,妳們不可以洩露給別人知道!」我們脫下『護甲』,秀了手腕上的印記。
「那麼..」麗兒又問道:「下午兩位的身份就又變換了嗎?」
「真的要變哪?!」他不依的叫著:「那很痛的!而且要捱一個小時咧!」
「要一個小時才能夠變過來啊?!」兩個人不約而同驚訝的說。
「好吧..不然就再變換一次,這樣子妳們就可以確定我們真的沒有問題。」
我想想也對,無奈的點頭同意了他的做法,而且這樣也不用開口,伊兒就完全知道早上我和黛妮學姐發生了什麼事,不然,我還真不曉得怎麼開口。

【51】
兩位訓練員分別詢問了我們體能的狀況之後,都笑我們是『文弱書生』,只會唸書,平常都不愛運動,我能說什麼?!這又不是我能夠決定的。早上的時間,她們教了我們最簡單的幾個防身技巧,要我們開始互相練習,以前完全沒有接觸這樣子的事務,起初還真的蠻新鮮的,但是練久了就有些無趣,再加上她們兩個人要求得很嚴格,我和他都有些吃不消。
終於接近中午,練習也告一段落,正準備離開辦公室時,我馬上想起手腕上的按鈕,連忙把他拉住,脫下了『護甲』,向她們秀出了手腕上的印記,果然在這個時候,黑色的圓點上已經出現紅色小圓點,這意味著我們又可以變換身體了,但是她們好像還是不能相信,最後,又是變成要親眼見到才算數,我無奈的搖頭,要在別人面前痛一個小時變身體,怎麼又來了啊!
進了旅店才知道姐姐已經另外安排包廂給我們,還給我們留話,要我們好好接受訓練,她會把市政管好,但是提醒我們今天晚上用完晚餐之後回到原來的包廂裡集合,7點的時候大家要一起收視辯論會,千萬不可以忘記!
我還真的差點忘了,連忙拉了拉他的衣袖,要他也記下來,這可是件大事,上一次媽媽的拍賣會錯過了,了不起只會被媽媽唸個幾句,這場辯論會要是再錯過了,那真的會出大狀況,以後不管是熟識的人或是記者把我們攔下來,詢問我們的觀感時,就根本無從回答起!
用完午餐我們沒有回房間裡,直接返回辦公室,大門上鎖後,我們兩個人就往沙發坐下,原本想要脫下衣物,但是後來想到,穿著衣服變身的話,那更是完全真實的呈現,而且還可以隱藏左手手腕上的手鍊,要我們在陌生人面前裸露上身,雖然她們都是女性,但我們都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同樣的動作、同樣的疼痛,還有記憶、經歷、感覺這些,又通通出現在我們身體上,隨著喉嚨裡的呼喊,我們似乎又更深入瞭解了對方,直到疼痛的感覺完全消失,我們才又放開了彼此。
「天哪!」她放開我之後,馬上就叫著:「怎麼會..學姐怎麼會..」
我趕緊摀住她的嘴,「不可以!不可以說出來!」
「噢喔!」麗兒說道:「現在我們已經完全相信了,真的很痛嗎?」
「不然咧!」伊兒不依的說道:「不然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子蓋住自己的嘴巴,伊兒的叫聲那麼尖,別人聽到了,還以為我們發生意外了。」
「話說回來..」玲兒問道:「兩位現在就是真實的身份嗎?」
「妳們不是不會主動詢問的嗎!」伊兒也是噘著嘴,生氣的說道:「早上是麗兒問,現在妳也問了,告訴妳們,我們現在就是如假包換真實的身份,我是伊兒,他是領主大人,這樣子可以了吧!」
「我真的開了眼界了!」玲兒說道:「不過..還是請趕緊把衣服先交換,兩位現在的樣子,還真的很怪異呢!」
我這才會意過來,現在彼此身上還穿著對方的衣物,我慌忙的拉著伊兒衝進了廁所裡,趕緊脫下身上都已經沾滿汗水的衣服和她交換,穿著汗水淋漓的衣服,不由得很不舒服。
「這麼說起來,」麗兒見到我們的樣子之後對我說道:「其實現在我們兩個已經可以回去交差了,兩位變換之後的感覺,若非早上領主大人告知的話,我們是無從知曉的。而原本我們的任務是要待在此地,然後一直保護兩位到返回雷哥塔市為止的,現在看起來似乎沒有這樣子的必要。兩位現在好像相當疲憊,而且衣物也已經都是汗水,這樣吧..下午就請兩位休息休息,不安排任何的事務,我們則利用下午的時間向局長回報狀況,請他裁示後面是否還要對兩位繼續什麼訓練,感謝兩位的辛勞!」

回到房間之後,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把衣物脫了個精光,衝進了浴室,沐浴完了之後,我刻意調整了螢幕上的鬧鐘,晚餐一定要起來,因為晚餐之後的時間,還有那一場眾所矚目的辯論會,這可不能夠還賴在床上睡大頭覺。
鬧鈴一響起,我們很自動的從床上跳下,飛快的穿上衣物,然後就坐電梯下樓,回到1樓大廳時,櫃檯的服務人員向我報告,要我們回到原本的包廂用餐,追問之下,原來兩位情報局派過來的訓練員已經離開了,還在櫃檯的電腦上留了一個訊息給我,她們有新的任務要執行,所以就不和我們道別,先行離開了,不過她們在訊息的最後,還是要我們多小心,我們身體的祕密,她們絕對會幫我們保守秘密的。看完了訊息笑了笑,我也拿給伊兒看,她也笑了,把這通訊息刪除了之後,隨即進了包廂。
原來所有該到的人都已經來了,黛妮學姐又用那種深情的眼神偷偷瞄著伊兒伊兒現在知道之後,馬上就緊緊挽著我的手,避開了學姐的眼光,確實的,要讓真實的她去接受這樣子的愛慕,應該有是高難度的事吧!
我們用餐時都關注著螢幕,新聞頻道上幾乎也是圍繞著辯論會這件事,但是其中一個新聞卻讓我們不約而同的停下刀叉,這新聞是:坦樂思科技公司已經完成了董事改組,新任的董事長就是媽媽,而且公司的發言人已經宣佈,之後坦樂思公司不再以公司的方式運作,總部也會撤除,流通在外的股票可以到指定地點交換紀念品,逾期沒有交換,則視同放棄權利。所有舊型機器人的維護或是更新,新的部門會完全負責到底,而原有的工廠也會重新整頓,完成之後會再度開始運作,請大家拭目以待。
「媽媽是董事長!」我驚訝的說:「怎麼會變成董事長了?」
「那應該都是我們扣押的錢!」姐姐應道:「侯爵夫人一直在雷哥塔那裡處理這件要命的事,大人忘了嗎?」
「但是發言人說公司不再以公司的方式運作,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我..屬下怎麼會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姐姐沒好氣的說道:「一切等侯爵夫人回到這裡的時候就知道了!」她話鋒一轉,輕聲的問著:「那兩個情報局的訓練員為什麼那麼快就走了?你們做了什麼事啊?」
「就是..」我附在她的耳邊講著悄悄話,「我們下午在她們的面前變了一次身,她們認為我們扮演對方的角色完全沒問題,然後她們向上面報告,應該上面的長官又有新的任務給她們,她們就離開了。」
「原來是這樣啊!」她也講著悄悄話,「話說回來..你們下午又變換了身體,這意思是..你是真的米隆彌?」我輕輕的拉起衣袖,微微露出手鍊。
她高興的笑了出來,然後一直微笑的要我繼續看新聞,我有些詫異剛才她的舉動,後來總算又弄明白了,姐姐開頭以為我是伊兒,所以對我沒什麼好感,而知道我是真的之後,態度馬上就180度轉變,她還是在吃醋啊!
7點整,辯論會正式的開始,雙方的代表開始自我介紹,這兩邊貴族和平民都有,而現場關心這場辯論會的觀眾和記者,更是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
辯論開始之後,雙方當然是各持己見,這一邊是依據特別條款在闡述,而且也說明特別條款的成立就是保護貴族的家族,而這次的當事人正是出事家族的兒子;另外一邊則是一直強調,這個特別條款已經相當久遠,有修正的必要,而事發現場也只有塞德門一個人,處罰應該針對犯罪行為,不應該把他的家人都牽涉進來。雙方各持己見,互不相讓!
而正當辯論得正激烈,而螢幕上的網路投票也不相上下時,主張整個家族處罰的一方突然說明有新的事證,要請求大家觀看一段影片,在主席裁定通過之後,會場的大螢幕開始播放影片。
影片開始我就相當驚訝,畫面裡的景象就是我的城市高什耀,然後訪問的都是在地的居民,男女老幼都有,當然,最主要的對象是他禁衛軍的部屬。高什耀裡雖然大部份是山頂人,但是這位記者特別的去訪問許多居住在此地的平地人,而所有被訪問的人都一致認為這個家族魚肉鄉民,應該全部都槍決;其中好幾位禁衛軍甚至還道出一些密辛:塞德門家族是以殺人為樂,只要他們看不順眼的就可以槍決,更時常帶著家族的小孩觀看,有好幾次甚至讓這些小孩子去開槍執行,這些小孩早就已經被這些大人寵到無法無天,就算是拿槍在街上隨意傷了或殺了無辜的人,也完全沒有任何的悔意。這個採訪的記者最後只有說明,這是真實的發生在高什耀這個城市的事,請大家自己用良心去判斷這個家族,然後影片結束。
我完全不敢相信這個是以前發生在這個城市裡的事,而影片播出時,網路投票就已經整個偏向處決整個家族,影片播放完畢時,整個網路投票已經一面倒,處決整個家族的得票一直快速度的向上竄昇,而只處決塞德門個人的得票已經完全停止,會場甚至還傳出:有已經投票的觀眾詢問是否可以更改已經投下的選擇。
「整個家族大概都躲不了了吧!」我看著還在飆高的數字輕輕的說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46】 抱著另一個心愛的人睡覺,而姐姐的身材比伊兒要稍微瘦一些,滋味果然又不一樣,這幾天她應該都相當疲憊吧,我醒過來之後,她仍然在我的懷裡熟睡,聽著她均勻的呼吸聲,真是一種享受。 看著姐姐秀氣的臉龐,想著她的故事,原本她也是貴族群裡的一員,如果沒有出事,明年從雷哥塔大學畢業的話,她一樣也擁有伯爵的
    【43】 抵達高什耀的空港已經是黃昏的時刻,夕陽已經只剩下半張臉,我們剛走下飛行船的艙門時,就看到遠處有一輛我非常熟悉的車子朝著我們急駛,而局長並沒有多作停留,馬上就昇空離去,臨走之前還是一直不停的在叮囑著我們小心自己的言行。 「應該是姐姐!」我握著伊兒的手說道:「這一輛車子是她專用的,沒有別人敢去
    【40】 典禮十分簡單且隆重,我單跪著左膝,然後議長舉著寶劍,用劍身在我的兩邊肩膀各敲了一下,這意思是責任的賦予,然後宣讀了我的證書之後把證書交給我,站起來之後,議長親自的在我的肩膀安上了肩飾,然後在我的右胸上安上爵位的徽章,握完手之後,整個典禮就完成了。 記者和觀禮的人群逐漸的散去,白捷斯副議長接
    【37】 「日安!大人..」伊兒一進了房間,馬上就向我行禮,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說話的聲音,這聲音相當悅耳動聽,跟她的人一樣。 「妳不用這麼跟我拘束了,這裡又沒有別人。」我說道。 「大人可是一城的領主呢!小女子只是小市民而已。」她還是低著頭。 「妳一定覺得很不甘心吧!」我想要打開她的心防,「我也很不甘
    【34】 收拾了簡單的行李,也把帶過來的學校制服也帶走,匆匆的交代了姐姐之後的行程之後,我隨即登上了公務車,姐姐和副市長他們也一直跟著我去空港送行,臨上機前,我向他們揮手致意,看得出來姐姐眼眶裡有淚水,她當然是捨不得我離開的。 飛行船昇空往雷哥塔飛行後不久,副議長馬上就要他的秘書開啟螢幕,搜尋新聞頻
    【31】 姐姐私下要我下午帶著幾個禁衛軍的護衛去巡視市區工程的狀況,因為現在工程部是原本禁衛軍改編的,隊長應該也不知道從何做起,這個隊長原本是她父親手底下的大將,禁衛軍反叛倒戈之後,他馬上就見風轉舵,她會找機會卸下他的職務,以後就不會讓他再接任任何重要的工作。同時,她還要我多跟群眾接觸,這樣子就可以
    【46】 抱著另一個心愛的人睡覺,而姐姐的身材比伊兒要稍微瘦一些,滋味果然又不一樣,這幾天她應該都相當疲憊吧,我醒過來之後,她仍然在我的懷裡熟睡,聽著她均勻的呼吸聲,真是一種享受。 看著姐姐秀氣的臉龐,想著她的故事,原本她也是貴族群裡的一員,如果沒有出事,明年從雷哥塔大學畢業的話,她一樣也擁有伯爵的
    【43】 抵達高什耀的空港已經是黃昏的時刻,夕陽已經只剩下半張臉,我們剛走下飛行船的艙門時,就看到遠處有一輛我非常熟悉的車子朝著我們急駛,而局長並沒有多作停留,馬上就昇空離去,臨走之前還是一直不停的在叮囑著我們小心自己的言行。 「應該是姐姐!」我握著伊兒的手說道:「這一輛車子是她專用的,沒有別人敢去
    【40】 典禮十分簡單且隆重,我單跪著左膝,然後議長舉著寶劍,用劍身在我的兩邊肩膀各敲了一下,這意思是責任的賦予,然後宣讀了我的證書之後把證書交給我,站起來之後,議長親自的在我的肩膀安上了肩飾,然後在我的右胸上安上爵位的徽章,握完手之後,整個典禮就完成了。 記者和觀禮的人群逐漸的散去,白捷斯副議長接
    【37】 「日安!大人..」伊兒一進了房間,馬上就向我行禮,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說話的聲音,這聲音相當悅耳動聽,跟她的人一樣。 「妳不用這麼跟我拘束了,這裡又沒有別人。」我說道。 「大人可是一城的領主呢!小女子只是小市民而已。」她還是低著頭。 「妳一定覺得很不甘心吧!」我想要打開她的心防,「我也很不甘
    【34】 收拾了簡單的行李,也把帶過來的學校制服也帶走,匆匆的交代了姐姐之後的行程之後,我隨即登上了公務車,姐姐和副市長他們也一直跟著我去空港送行,臨上機前,我向他們揮手致意,看得出來姐姐眼眶裡有淚水,她當然是捨不得我離開的。 飛行船昇空往雷哥塔飛行後不久,副議長馬上就要他的秘書開啟螢幕,搜尋新聞頻
    【31】 姐姐私下要我下午帶著幾個禁衛軍的護衛去巡視市區工程的狀況,因為現在工程部是原本禁衛軍改編的,隊長應該也不知道從何做起,這個隊長原本是她父親手底下的大將,禁衛軍反叛倒戈之後,他馬上就見風轉舵,她會找機會卸下他的職務,以後就不會讓他再接任任何重要的工作。同時,她還要我多跟群眾接觸,這樣子就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