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媒故事]精靈教我的技能:變色龍——模仿對方的形象和感受到對方的感覺 part3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必看備注:雖然1-5part皆已寫完,但1-3很難用文字敘述出和標題的關聯,因為許多事情都發生在互動裡,文字難以表達外,也過了許久我才回來寫,只能寫個大概劇情,我打算以後有空再通靈重寫,1-3可以先當感情故事看,4-5有我想傳達的事情,也與標題有關,值得一看。

<正文>

  在2023年11月告別小佑後,因為當時正值備考,我實在把太多心思放在釣魚上了,就決定暫時不玩遊戲了,因為我知道,我完全忍不住想要騙人感情的衝動,我就是手癢。

之後的日子,我時常在Discord與BS聊天,對話都是搞笑、閒聊.聊天頻率對我來說算長,每天都是1~2小時,我完全把BS當講話好笑的朋友而已。

BS講話習慣很明顯,他很喜歡在聊天時發送Gif的圖片,和按很多標點符號,興趣是蒐集非常昂貴的歐洲訂製筆,其餘的說話習慣我說不上來。

按很多標點符號是類似這樣:「欸,我今天好無聊喔。。。。」同時重複好幾個一樣的句號。

在這段跟他閒聊的日子裡,我開始感到「奇怪」

為什麼之前奇怪的感覺沒特別強烈,是因為那些被我騙的人都是台灣人,但這個人是香港人,說話口吻上比較不同,其他對象也不喜歡一直按Gif圖片,他是唯一一個。

在與這個人交友的時間裡,我發誓:「我絕對是真心把他當朋友的。」

在我們閒聊沒多久後,友情便變得熱絡,BS幾乎秒回我的訊息。

過程中,我抱持著沒有要騙他的想法,真的是當朋友閒聊,自然沒有去想:「他是怎麼樣的人。」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有注意到),我自己染上了他的「性格」,那幾個月裡,我說話喜歡一直按Gif圖,加好幾個標點符號,說話口吻與敘述方式和BS非常像。

當他給我看他買的義大利訂製筆,

但我偏偏就是個明知事情不尋常也「不會問」,不會想著要通靈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始於我在輪迴上常常因為跟「清楚」有關的事情而被死刑,導致我對於靈性的事情,不會有想探究的心。

時間過得很快,我幾乎每天都和BS聊天。

2023年的1月10日,那天晚上,我仍然在Discord與BS聊天。

聊到一半,我突然,感覺內心被「電」了一下。

不誇張,我「瞬間」愛上BS。

當時,被「電」一下的時候,我知道那刻非比尋常,覺得突然愛上他有點奇怪,但我還是打住了我的疑問,沒有做任何的通靈。

我是一個喜歡就藏不住的人,在這幾天裡,我講話時常按是我喜歡BS,BS就說:「我怎麼覺得你怪怪的?」當時,我緊張地說:「沒有啊!」並趕快把CT搬出來,開始狂說自己多難過、想念CT,蒙混過去,深知他知道我喜歡他。

我甚至有跟BS視訊,他真的不是我的菜,但我被紊亂的情意迷了心竅。

2023年1月17日,前面的話題都在閒聊與玩笑中度過,因為我真的很喜歡BS,便突然對BS說:「我有喜歡的人了haaaaaaa。」BS以為我在開玩笑,中間穿插幾句玩笑話後,我對BS說:「我說的是真的啊!我喜歡上別人了。」BS頓時變得非常生氣,開始翻舊帳,說起我以前遇見他五次,都忘記他是誰的事情。

說著:「哪個人會忘記同一個人五次?」覺得我根本沒把他放在心上。

當場,我很傻眼,完全不知道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同時也覺得,這有什麼好生氣的?我就記憶不好啊!

隔天早上,我試圖挽回與BS的友情,多次私訊他,他雖然有回覆,語意卻都類似:「不想理你。」、「你去找別人當朋友。」,不過我每次私訊,他都有回覆,看的出來他在口是心非。

BS對我說:「為什麼你什麼事情都不告訴我?前幾天還在說喜歡CT,今天就說喜歡別人了,感覺只有我真心地把你當朋友,你對我只有隱瞞。」

2023年1月18日,我遇見BS的朋友小丑,我和小丑說:「我跟BS吵架了。」敘述了經過以及我喜歡BS這件事。

我告訴小丑,我不斷私訊BS求和的過程,小丑感到訝異,他說:「BS只要生氣就會直接翻臉,不太可能會回欸!」

小丑說:「搞不好BS也喜歡妳」

小丑說:「我覺得喜歡妳的機率滿大的。」

在小丑建議下,我在晚上時,向BS告白,而BS也表示自己喜歡我。

BS才說,他當晚會生氣,是因為聽到我說:「我喜歡上別人了。」他吃醋,故意拿以前事情來吵架,他並不介意我一直忘記他是誰這件事。

在我們交往的瞬間,我所有的感覺都「消失了」。

我變得沉默寡言,什麼話都想不到,我不想跟BS講話,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喜歡按Gif圖片,我甚至根本「不喜歡他」。

我變回原來的我。

交往後,他對我說:「希望妳可以每天花多一點時間陪我,2小時我覺得太少。」我覺得兩小時很多了。此時,我才感覺到,這個19歲的香港小弟弟,他是一個內心非常脆弱且沒有安全感的人,我感覺自己惹上麻煩了。

2023年1月19日,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根本不喜歡這個人,連理他都不想理,這才是我的本性。

BS一直密我,私訊許多話,然而,我一句都沒回。

晚上,我登入跑Online尋求網友幫助,我敘述自己原本喜歡上一位男性網友,結果,交往後才發現我一點都不喜歡他。

有一位網友聽聞事件後,和我一起編寫草稿,在內容中,我告訴他:「我已有CT的前車之鑑,我害怕遠距離,長痛不如短痛,分手吧!」刪除了他的好友。其實,內容很長,我只擷取的幾句,我傳完這段訊息就封鎖對方了,完全不敢知道對方的回覆與心情。

因此,BS就超可憐的被我交往一天分手。

在事件結束後,我成了感情騙子,怕自己遊戲上名聲掃地,一陣子都不敢去跑Online的遊戲房交友,不過這件事對BS打擊挺大的,他自此之後就退遊了,我並沒有受到什麼影響。

老實說,這短一日情我認為非常的荒謬,因為BS在通靈的訊息裡,他就是一位「小孩」,他雖然19歲,愛情上的心智年齡大概只有國小吧!最重要的是,他連我的「本名」都不知道。

到底誰交往,會連對方名字都不知道?這人會不會太蠢了,才會以為這樣隨便聊幾句就是愛情
啊?

由於這件事太丟臉,我沒向幾個人透漏,對好朋友講述,也只是簡單地說:「我騙了別人的感情。」卻沒人知道,我在這件事情中的苦衷、難言之隱。

我不安好心的曖昧,最終讓我落入了自己的因果。

葉奈YeNAi
葉奈YeNAi
這裡主要講述感情,融合自己身為靈媒看到與對方前世今生的經歷,偶爾也會分享靈性故事。如果有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建議希望我通靈的議題,我偏向通靈對人生有幫助的東西。我本身看的到鬼、精靈、也可以與祂們對話。通靈基本上是沒什麼侷限性,筆名為清水葉奈。大部分文章皆在google blogger,並未移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