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媒故事]精靈教我的技能:變色龍——模仿對方的形象和感受到對方的感覺 part4(最重要的一篇)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在BS事件後,我變回原來的我,我開始思考所有發生的事情,才發現,過去的我都不是我。

我所有的行為舉止,都是模仿了對方的「形象」,對方是怎樣的人、有什麼興趣,我都能不自覺地模仿,這過程之快,只要三分鐘不到的時間。

男生們都以為遇到很合的對象,殊不知,他們只是在照鏡子。

我把能變成別人形象的事情先告訴了小青

小青說:「聽妳的陳述,妳就像一條變色龍,可以變來變去,妳很像狐仙,祂們可以變成別人的樣子來取悅別人,沒有人知道祂們真正是什麼樣子,或許就連祂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樣子。」

小青說:「妳就像一個空瓶子,完全沒有水,妳是一個無法給予的人。」原來,這就是我在跟BS交往後,變得沉默寡言,完全不想理人的原因,因為我是「空」的,沒有任何的東西可以給予任何人。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一交往」,我就變不出對方的樣子了呢?我想,或許這跟我無法給予有關吧。

「我必須立刻尋求答案」我內心慌張地說道。

我先私訊了Tran,要她幫我通靈尋到到底發生了時候事情。

Tran一開始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在緩緩擠出字句:「妳最近有跟精靈怎麼樣嗎?」我想了幾秒,並沒有搜尋到相關的記憶:「精靈?」突然間,我腦袋閃過2022年9月觀看內在小孩的片段:「那個女生,有像精靈一樣的特質。」我把我觀看內在小孩的景象告訴Tran,Tran再次詢問高我。

Tran說:「祂說,妳被精靈影響了。」

我:「什麼精靈?哪裡有精靈?」在講這句話時,我突然連結到眼前桌子旁有三隻精靈飛過。

Tran說:「精靈發現妳是一個非常容易受影響的人,牠們個性本來就很愛玩,就故意影響妳。」

Tran說:「牠們想讓妳體驗看看,可以感覺到一個人是怎麼樣的人,模仿對方是什麼樣的感覺.所以妳在這段時間,才可以一直變出很多人的形象。」

Tran說:「牠們把這當成一種技能的學習。」(意思是精靈把影響我,讓我可以變出跟我對話者的形象這件事,視為把精靈的技能教授給我的意思。)

聽到這句話,我不安好心地問:「祂說,把技能教授給我,這不就代表我現在會這個技能了?」

Tran說:「對。」

我:「那妳可以幫我問高我說,我可以用這能力繼續騙人嗎?我就是想騙。」

Tran說:「妳的高我沒說話,祂只是笑笑的,沒有回答。」

這時,我不喜歡把事情問清楚的通病又發作了,居然沒問,為什麼高我不回答這問題的答案。

直到這時,我才知道,為什麼那些曖昧男生總是說:「妳很怪,怪到我很喜歡。」

當我第一次看到我愛騙人感情背後的內在小孩時,我也覺得這人「很奇怪」,甚至覺得她明明有人的樣貌,卻不知道為何有「精靈的特質」,或者該說,會不自覺想稱呼這位內在小孩為「精靈」。

原來早在一開始,我的高我就有意提醒我這件事,而我在這半年裡即便心裡有各種「疑惑」閃過,也從未主動詢我祂。

在經歷這場風波後,我決定收心一陣子,把心思放在與好朋友相處,一方面也是想著,自己或許能在朋友陪伴下,走出CT帶給我的感情傷痛。

印象深刻的是某天我和月蘭聊天。

月蘭是一位起初我非常不熟的朋友,我們沒說過幾句話,沒有什麼互動,會找她聊天,純粹是我喜歡找很多人聊天,並不限定對象。

月蘭說話的特色,是喜歡加表情符號,在說話有某種說不出來的口吻。

在跟月蘭說沒幾句話後,我意識到自己不自覺地變成她的形象,模仿她說話的方式,明明我心裡沒有這個念頭

當然,我也沒很積極想變回來,僅抱持著沒差的態度。

但接下來幾天裡,事情越發怪異,月蘭開始主動地一直私訊我聊天,我心想我跟這人又沒多熟,她怎麼變得不一樣了?因為以前我找她,她也常已讀我,我們真的不是會聊好幾句天的朋友。

當晚睡覺,我把上問高我,到底怎麼回事?高我告訴我:「變成別人形象的方式,是妳先用波頻改變了對方心的頻率振動,妳在把自己的頻對,調成對方『改變後』的頻率,透過聊天、互動,頻率、能場會開始循環,創造出情侶才會有的能場循環。」

用在男生身上,男生會愛上我,用在女生身上,她們會以為跟我是超好朋友,不自覺想倒貼。

我問:「為什麼要先改變對方心的頻率?」

高我:「因為兩個原本沒有交集的人,要改變了才能產生互動。」

我心想:「這不就跟下蠱、作法差不多。」

在我把重心拉回朋友身上的幾天裡,我意識到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被影響,至少小婷和小新就很正常,我無法變成他們的形象。

於是,我問高我:「怎樣的人才會被影響?」

高我:「沒有邊界感的人和不清楚自己核心價值的人。」

日後,我便鮮少在去認識新朋友,一方面真的是生活很忙碌,聊天很浪費時間,一方面,我覺得自己暫時不要跟人講話比較好。

到了2023年2月,小庭幫我連結高我,我心想,順便問問上次為什麼要笑而不答的事情好了,便請她問了高我:「為什麼要笑而不答呢?」高我說:「妳在知道真相後就該停止了。」我說:「為什麼,我不想停止。」高我說:「會有報應。」

聽到這句,我還不嚇死!!!

高我說:「現在還沒發生,不用擔心。」

我問:「為什麼會有報應?」

高我:「因為這是一種能場的干擾。」(就是外力干擾的意思啦!!!)

我突然想起那晚心被「電」一下的事情,我問:「那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高我:「那男的他把他喜歡你,對你的愛,傳達給你,你剛好接受到了,剛好你又很容易被影響,所以你才會突然愛上他。」

當天晚上,我又問了高我:「我的報應是什麼呢?」

高我:「所有妳認識的人,都離開妳了。」是的,確實在我開始騙人後所認識的人,所有我騙的人,我沒騙的人,凡是跟我有閒聊的,都離開我了。

看到這裡,我真的奉勸全天下的人,我時常在網路上看到什麼「合和術」、「複合蠟燭」,各種關於感情復合的作法服務,千萬別企圖用外力改變一個人,這終究會有因果報應的,而且,這樣的方式又能持續多久呢?

這建立宇宙在「能量會循環」的機制,一個靈媒可以看到物理課本圖上畫的「波頻」,當我們試圖違背自然法則以外力改變一個人時,就等同創造了一個波峰,為了平衡回去,必須製造一個低谷,而承擔這個低谷的人,就是用能量干擾別人的人。

我曾經問過高我:「可以通靈考試答案作弊嗎?」高我說:「不行,會有因果報應,有些答案會是錯的。」原理跟上述講得一樣,我要在三說的是,當你看的到能量循環,你會知道,利用外力改變一個人是行不通的,因果的報應非常快速,我只在3個月半就得到了我的報應,而且我要申明,現在只有「現世報」,沒有「來世再報」,也不要覺得,只要能復合承擔報應也無所謂,複合又怎麼樣呢?報應來的很快,那人離開的速度也很快的,結局都是一樣的,又何必多此一舉,該問問自己的是:「為什麼自己會有想利用法術改變別人的行為和心態出現?」

我用靈媒的技能讓人愛上我,改變了他們的心,終究也落入自己種下的果。

我明明是真心把BS當朋友,卻發生對方把「愛」傳給我,讓自己感受被干擾,瞬間愛上他的狀況,這情況能發生在幾個人身上?

當天,小妮在上課中也聽到了這個故事,我告訴小妮:「我就是一個有很多形象的人。」小妮覺得:「我人生為什麼總要這樣逃避問題。」

小妮問我:「這樣做的好處是什麼?」(創造很多形象)我說:「我沒辦法承受這麼多悲傷。」

她當場用她靈媒的能力,去除了我所有的形象、面具,那刻,對我來說,非常震撼。

因為,在小妮還沒結束時,有一剎那,我感受到自己的時間回到2022年8月28日,所有的情緒像瀑布般湧現,就好像從失戀那刻起,我的時間,就已經停止轉動了。

我感覺好悲傷,真的好悲傷,因為在失戀後我就馬上去騙感情了,所有的情傷我都沒有處理,我頓時感到好痛苦。

這時我才了解,我依附眾多人的形象,只是為了讓自己「毫無感覺」。

當小妮結束,她問我:「感覺怎麼樣?」我開口講不到五個字便大哭,腦海盡是紊亂的情緒。

我已經忘記自己說什麼了,只記得我告訴小妮:「我一直沒有處理這件事。」(指被分手後我一直沒有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所以現在才想哭)

那一刻,由「別人的人格」轉變回「自己」的瞬間,所有悲傷湧現之快,我到現在仍是非常震撼與難忘。

<閒聊>

不知會不會有人好奇,我明明是靈媒,幹嘛要叫朋友幫我通靈,不自己問啊?因為我在慌張的時候,特別不相信自己的答案,都喜歡問別人啦!(但這習慣最近幾個月終於改掉了,相信自己是很重要的!)而且都發生這種事了,我要是自己聽到高我這麼說,一定會瘋狂懷疑自己聽錯了!

葉奈YeNAi
葉奈YeNAi
這裡主要講述感情,融合自己身為靈媒看到與對方前世今生的經歷,偶爾也會分享靈性故事。如果有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建議希望我通靈的議題,我偏向通靈對人生有幫助的東西。我本身看的到鬼、精靈、也可以與祂們對話。通靈基本上是沒什麼侷限性,筆名為清水葉奈。大部分文章皆在google blogger,並未移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