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故事與真理——了解真心與愛是人生平台必經的過程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篇的上一篇並未在方格子上傳,方格子只會挑部分文章搬運,也不會照順序發布,完整文章皆在我原本的部落格。

前情提要請看〈靈魂即時的溝通+兩人在通靈畫面中相遇 〉後半段,這篇算小延伸

2023年8月13日星期日,凌晨三點多,通靈得知CT會出現是始於一場對談後,我又通靈不到其它資訊了。

我放棄通靈的念頭,持續閉著眼睛躺在床上,腦中思索著為什麼一個渣男的功課是要了解真心是什麼呢?這又有什麼意義?突然,畫面又出現了。

隨即映入眼簾的是非常衝擊的畫面,狼用他的利齒咬住另一隻狼的身體,把那隻狼迅速撕裂成兩半,這過程非常快速,且在我對這畫面的感受裡,這隻狼殺害同伴的方式非常凶殘。

畫面非常暗,我完全看不清楚是「狼」還是「狼人」,只能確定他是「狼」的一種。(後續我通靈了一次,是「狼」沒錯)

曾經有一隻狼,他非常地厲害、兇猛和殘暴,他認為只要有他自己就可以了,因為他自己就夠厲害了。

他一個人用他的嘴巴與利齒,撕碎、殺掉了所有狼群的同伴,最後只剩下他一隻狼。

然而,過沒多久,他卻發現,自己還是需要同伴的,他了解自己也是「需要愛的」。

高我說:「這是一個過程。」(意思是,了解愛是什麼,是CT必經的過程,老實說我有點忘記高我講的是「所有人」必經的過程,還是專指CT)

高我:「這故事裡面有真理。」

我準備開口說出我認為這故事要傳達什麼,還沒脫口,高我就接著說:「你還沒悟出這個故事的道理。」

我:「好吧,那『真理』是什麼意思呢?人們常常把真理掛在口中,我卻不懂真理一詞到底是什麼意思?」

高我:「真理就是你需要了解的道理。」

在看這個故事時,我不時想起早已知道的知識,狼群是群居動物,狼王雖然是狼王,卻不會把事情全部扛起來自己做,相反地,有時候狼王很偷懶。

讓我一開始以為,狼王學會不把責任全部自己扛下,跟在過程中學會愛有什麼關聯,但依我還沒悟出道理的狀況看來,這可能沒什麼關連。

看了這故事,就想到靈魂的鋪陳真的很奧妙,如果今天這段故事主角變成「人」,大家是不是會一片撻伐呢?一個狼居然需要透過這麼凶殘的過程,雙足沾滿鮮血,殘殺所有手足後才能體會到愛。

愛或許對很多人來說很簡單,但對某些靈魂而言,何嘗不是屬於他們的旅程與考驗。

這張圖的角度其實滿像畫面中看到的景象,狼就是這樣快速地撕咬另一隻狼。

raw-image

圖源:https://saucenao.com/search.php?db=999&bgcolor=none&url=https%3A%2F%2Fthumb.silhouette-ac.com%2Ft%2Fc0%2Fc0870834bd7b6acacaf33694071f3d8f_t.jpeg

葉奈YeNAi
葉奈YeNAi
這裡主要講述感情,融合自己身為靈媒看到與對方前世今生的經歷,偶爾也會分享靈性故事。如果有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建議希望我通靈的議題,我偏向通靈對人生有幫助的東西。我本身看的到鬼、精靈、也可以與祂們對話。通靈基本上是沒什麼侷限性,筆名為清水葉奈。大部分文章皆在google blogger,並未移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