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媒故事]精靈教我的技能:變色龍——模仿對方的形象和感受到對方的感覺 part5(有趣篇)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必看備注:雖然1-5part皆已寫完,但1-3很難用文字敘述出和標題的關聯,因為許多事情都發生在互動裡,文字難以表達外,也過了許久我才回來寫,只能寫個大概劇情,1-3可以當感情故事看,大概會等之後有空再通靈回去重寫,4-5有我想傳達的事情,也與標題有關,值得一看。

<正文>

  2023年1月1日,那天是新年,許多跑Online的玩家喜歡在00點00分時,用廣播系統廣播:「新年快樂」我也不例外。

我除了廣播「新年快樂」,也廣播了許多關於感情的字句,像是:「我愛你。」之類的,每一句話都是在對CT說,已表達我對他痛苦的思念。

回想起那時,我廣播過許多次:「我愛你」、「我好想你」,當時的我,還非常非常的愛他,心痛2022年12月24日和28日那場相遇和爭吵。

過幾天,我在廣播系統廣播:「我愛你...。」有一位玩家小幸湊熱鬧地回應我的廣播:「我也愛你。」我說:「哀呀!不是你啦!」他說:「是我誤會了嗎?!」我們在廣播系統聊了好幾句,也穿插著一些帶著玩笑性的曖昧對話,便加了好友。

廣播過程中,還有一位網友開玩笑地回應廣播,對我們倆說:「在一起啦!」
在開始正式聊天後,不到幾句話的時間,我便覺得和這人聊天「非常累」。

我不喜歡平淡、快句點的聊天,總是想讓對話過程非常熱絡,因此我下意識地開始配合對方說話的頻率。

我在「模仿」他。

那天情況我記得非常清楚,在和小幸對話時,我感覺我的腦袋正在高速運轉,且有非常多跳躍的思緒、頻率在我腦中瘋狂亂竄。

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我感覺腦袋有很多一絲一絲的細線(樣貌很像棉花糖的糖絲),每個細線都像頻率一樣高速震動,讓我整個人情緒非常亢奮,同時我講話的口氣也不像平日的我,變得比較豪放,不拘小節。

雖然我與這人對話充滿了各種搞笑、接梗,但我覺得這人對話頻率與思考時在太快、太跳躍了,我好累,很想趕快打發他。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我突然講話變得「真假穿插」。(現在想起來還是令我自豪,我居然這麼快就注意到這點了。)

聊天的內容,不外乎就是聊彼此讀什麼學校和科系,他說他讀人類學系還是哲學系(忘了),聽到這句話時,我心裡感到疑惑,不太相信他的言論是真的,而當對方問我讀什麼科系時,我下意識選擇了說謊。

在接下來的許多對話裡,我說了許多謊言,這個狀態讓我起疑。

我心想:「我現在說謊,那表示他應該也在說謊吧?」

那時,我雖然知道自己正在模仿他,但還並未向高我求證我的猜測,我並不敢肯定,我呈現出來的樣子,是否真的是對方的形象。

對話過程中,我略帶玩笑性地說過好幾次:「真的嗎???」、「感覺你在唬爛欸。」

我感覺到這個人「很愛說謊」,他是一個講話「真假參半的人」,不到全部謊言,但有一半都是謊言,他是個喜歡把謊言建立於事實上竄改的人。

順帶一提,我認為最好的謊言:「就是建立於事實。」

在話題快結束的最後,我對他說:「我覺得你是個說話真假參半的人欸!」他否認。

過沒幾天的時間,我便巧遇認識了小幸同校修課的學姊,一聽才知道,小幸那天的確在跟我胡說八道,他不是讀人類學,而是理學院的人,那位學姊也說:「他這個人說話本來就半真半假的。」我想,在我變成對方的形象下,沒有人是藏的住的。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要是靈媒真有心通靈,沒有人藏的住啦!

在我得知自己是運用精靈的技能才能變成對方形象後,我才了解,我那天跟這人對話會這麼累的原因。

「我跟這人頻率實在差太多了」。

在過去我騙感情的對象,都是找自卑、看不清自己價值的人外,他們都是跟我在「聊天室」認識的,自然跟我是某種程度說話頻率對的上,合得來的人。

但這個人,他除了是個很有自信的人外,他還是個「沒邊界感」的「渣男」和「騙子」,我事前也完全沒跟他聊過幾句。

他整個人從說話的方式到性格,真的跟我差很多,以至於我調整成和他相似頻率時,根本超級累,就像要一個人從0度轉到180度一樣累啦!

尤其那天感受的腦袋思緒「跳躍」和「高速運轉」,我到現在還無法了解那到底是怎麼回事,當時,我感受到腦袋真的每個思緒都像細絲一樣亂竄,動的超級快,好像這個人一秒可以想100件事一樣,要是無法知道這樣有多累,可以想成不到5歲的小孩,在你旁邊吵鬧一個小時,就能知道我當下的心累程度了!

要是有人真的很想用這能力去騙人,拜託,也要找個最少匹配度超過50%的人,否則鐵也很難變黃金啦!

又不是每個人湊在一起都能很合,硬要把不對的人湊在一起,相信我,不用幾天就累死了!(何況我還只花了10分鐘就快陣亡了)

所以,我真的要說,每個人不管是在當情侶還是交友,都要有一定的匹配度啦!命裡沒有的,就不要各種作法強求!

葉奈YeNAi
葉奈YeNAi
這裡主要講述感情,融合自己身為靈媒看到與對方前世今生的經歷,偶爾也會分享靈性故事。如果有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建議希望我通靈的議題,我偏向通靈對人生有幫助的東西。我本身看的到鬼、精靈、也可以與祂們對話。通靈基本上是沒什麼侷限性,筆名為清水葉奈。大部分文章皆在google blogger,並未移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