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電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太遙遠,

靠著講講電話解相思之情,

像隔著一層面紗反而更讓人興奮,

曖昧充斥其中,

說話沒有界線,

呢喃細語 耳邊輕吻

捨不得掛掉的電話愛撫著每一寸肌膚,

甜的我想攻城掠地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ingn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喜歡的原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房仲新手村日記─和屋主講電話好快樂!從五月初正式開始房仲的工作,至今快一個月了,還有很多事需要學習,但也摸索出了一些心得! 有挫折才有成長,真該感謝這些願意接起我的電話、願意聽我說超過三句話,又願意再花三句話拒絕我的屋主們。 (當然我更感謝願意見我的屋主啦XD) 這一個禮拜,因為發現電話開發找到屋主的機會更精準,我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電
    Thumbnail
    avatar
    雅雯_房仲新手村日記
    2023-06-01
    給拚命打字、害怕講電話的你:把握多數人沒留意的職場電話禮儀,順暢溝通其實很easy5. 讓對⽅先掛斷電話 ( Don’t hang up before the other side. ) 這是最奈米級的小事,但除非真的尿急或者天塌下來,請當最後掛斷電話的那個人。 同樣的道理,在視訊會議結束時,多留個 5 秒鐘再離開,別成為第一個逃之夭夭的人。想像在線下會議結束的當下,......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8-24
    紫丸感情小棧-疫情之下,情侶可以做什麼-不要講電話到很晚很多情侶每天都會講電話,而且一講就是一小時幾跳,尤其是熱戀期,每天很想對方,會以講電話方式緩解思念的心情,甚至有不少情侶,可以講電話講到半夜。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6-08
    電話那頭,客戶血淋淋地跟我講他夾在母親和太太中間的苦水........自古以來八點檔連續劇常演的婆媳問題,有聽過婆婆講媳婦,也有聽過媳婦講婆婆,但第一次聽到原來夾在中間的男主角有滿肚子的話要說,而且一講就是一個多小時,對啊,為什麼男主角的想法和心情很少被關注到,他們其實是這個關係的支點,撐起了天平的兩端,是不是男性天性就是習慣把事情往肚子擺,悶在心裡,所以往往我們常聽
    Thumbnail
    avatar
    Side by side talking
    2021-10-09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27—妳喜歡跟小余講電話另一方面的理智說:很好啊!有個人讓妳覺得快樂,生活有趣,是很好的事情。我不能讓妳這樣,另一個人可以帶給妳快樂,很好啊!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5-01
    對朋友、對客戶講的電話英文都一樣嗎?看看專家怎麼說!|Joyce的職場視界#1008六個情境三種身份的例句比較,讓你一看就明白 你學過的電話英文是對朋友輕鬆的語氣,還是對客戶禮貌的語氣呢?語言的奧妙就在於語氣用詞上,可以明顯表現出不同程度的相對關係。透過這篇文章,帶領你比較一下電話英文的禮貌程度。 對朋友、對客戶講的電話英文都一樣嗎? 1. 剛接通,詢問對方接電話 如果是對朋友,當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2-05
    你講的是電話,他想的是電報:企業如何實踐新價值的建立?/謝志文如果沒有先有「新的認知」,我們將看不到、更學不到新的事物;若只是繼承既有的認知模式,再去理解新產業,就只會更看不懂新產值的內涵、與它的內在價值。而企業在從最基本的「議價」,到建立能夠掌控並獲利的「生態系」,以建立顧客新的認知,則有許多層次需要建立。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0-12-17
    [職場]1.面試前,不妨直接在電話裡面講清楚說到面試,往往是第二關了。 通常一開始都會有電話、或是E-Mail通知我們。 為了避免浪費彼此的寶貴時間,最好在電話裡面(或是主動撥電話)去問個清楚。 例如:接到電話或是E-Mail後,我會直接跟對方聯絡、或是請教對方(當然語氣要很和緩、有禮貌) 靠!我聽到這裡,已經一肚子火。 我話都還沒講完呢!
    avatar
    兩千MIS
    2020-04-30
    我害怕到只能一直講電話(?)這幾天發現自己新冒出的恐慌表現- 撥電話給媳婦長時間占線 圖片出處 yahoofinance 一直以來只要我踏入空間後看到〔她〕也在 就會不由自主的不斷被恐懼和恐慌攻擊 就算長大了還是像小時候一樣不停希望 有客人之類的外人也共存在這個空間 因為知道〔她〕在外人前不會做出讓人害怕的行為 也會友善的很不
    Thumbnail
    avatar
    Ivy W.
    2020-01-10
    avatar
    lwe9111
    200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