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那頭對比我的急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話那頭對比我的急切,你要我掛上的輕描淡寫。

當我說有專向異性聊心事以便隨時能把對方補正,

你說,這招數真是太值得借鏡學習。


一瞬,

澆滅了你給過的安全感,也讓我理解彼此間的失衡。

你那只是開玩笑的話,讓我覺得注定走往不同方向。


因此請理解,我試著保護自己,

是開始覺得,你是提著槍走來。


不要擔心會失去我對你的好。

我沒有遺憾,我們都會好好。


你說你超不會選禮物送人的。

我說,

要是將來想送你那些女友們,

記得,

選些能表示愛意的小禮物,

哪怕僅只是一張手寫便條,

也要不吝讓那些女生們知道你在乎。


喜歡我,

請表現得更想要一點。


因為喜歡你,

特別能體諒,

你說你必須要周旋其中,

才隨時都有人陪的愉快。


我賭上一把的那番僥倖,

自顧自地以為終有一天,

你不貪心便懂相依為伴。


你的副駕駛座,對我來說太擠了。


我們之間總要有人,

解決你吃蝦摸魚的應付,

以及我始終的不離不散。


你從沒有對我坦承的喜歡,

讓我想要面對自己的空泛。


如果你還因為需要時間確定,

以致於給我的只夠這麼零星,


請再把這麼點零碎,

補償給其餘的人吧。


女人好搞定,尤其是正愛著你的那種。

別因不知所措輕易擱著而讓對方失望。


我能捨得從今往後對自己壞,

這樣才不會再對你懷有期待。


網上說,有些人的渣是天生的。

但又或許,你只是讓我給慣的。


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為你的感情線感到灰心的人。


願你好,從前你是我最愛的寶。


    馬丁尼愛旅行
    馬丁尼愛旅行
    生命是趟單程探索 ,務必熱愛你的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沒有接起的那幾通電話2018年的12月底,Isaac帶團到高雄時特別來見我一面,我們在衛武營這邊散步聊天,自拍了幾張。2023年初他走了,我沒能去送他最後一程,至今也沒有北上找他講話,因為我知道他不在了。常常想起他,想起我們曾經聊過的、做過的、走過的、喝過的,曾經說好未來某一天一起去慕尼黑啤酒節;曾經在喝醉的酒吧外面彼
    avatar
    前文藝青年
    2024-04-08
    新年新氣象【色色語音】電話那頭的你正在打手槍 [R18][電愛][晨炮][晨勃][自慰][淫叫][ASMR]哈啊...我就喜歡妳這樣的騷貨!這篇充滿色情內容,提到慾望和耳語,一開始就在呻吟。音量較為大聲,建議戴上耳機收聽。早上6點,女人在電話的另一頭,呻吟幫男人打手槍 [R18][電愛][晨炮][晨勃][自慰][淫叫][ASMR]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2-30
    20231010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風化雪月在大理~新作家【切格拉底】《一個投機者的告白》心得蒼山不墨千秋畫,洱海無弦萬古琴。 「風花雪月」原是曲牌名稱,在此卻是下關風、上關花、蒼山雪、洱海月,旅途最後一站,脫離親朋獨行,多了對諸位的思念。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以科斯托蘭尼八十年的投資經歷,寫下作為一個投機者所需要的觀念;本書已是濃縮再濃縮的精華了,【切小】自認投資菜鳥望塵莫及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0-10
    由電話亭改造的酒吧,只能容納4個人 可是問題來了... 如果要保留電話亭的通話功能,每年都需要花費500英鎊來維護。 於是「威
    Thumbnail
    avatar
    Deeper Sa
    2023-01-17
    動畫電影 | 《兒時的點點滴滴》—成長,就從直視與接納那個獨特又尷尬的「自己」開始回想一下10歲的你,你現在最想對兒時的自己說什麼?《兒時的點點滴滴》是由宮崎駿吉卜力工作室製作,高畑勳執導的動畫電影。電影藉著穿插回憶的敘事方式,敘述27歲東京粉領族女性—岡島妙子,在前往鄉下務農的旅程,如何面對腦內不斷浮現的10歲回憶,以及自己接下來的人生方向…
    Thumbnail
    avatar
    Akari
    2022-09-13
    方格子電台Podcast|EP7 也有人選擇階級死亡——我創造「咖啡話」的那個藥頭同窗我的 Podcast 節目《曉嫚的Cult Bar》全新開張! 每週五更新:我們不論斷權貴、不批評性工作者,你可以與節目一起揭露真實,並中性地從事實裡探索原因。由他者的世界觀反映自我,和曉嫚一起看見更多吧! 本週精彩內容: 本集要與大家聊聊,名校好學生一路越走越黑,是哪裡出了錯?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2-01-07
    那通沒打來的電話或許是救贖,或許不是。 誰知道呢?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1-11-11
    【接種疫苗第二劑重要性】從那一天接到幼兒園老師電話談起,意外突然來到! 故事發生狀況: 從九月份兒子去幼兒園,上班時間最怕幼兒園老師突然打電話,因為公立老師平常不會主動連絡,前幾天約11點半時,我的手機響起來,我立刻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原來是小孩在學校玩溜滑梯,走下旁邊的樓梯,模仿同學用跳的下來,結果一個重心不穩快要跌倒時,用雙手撐住地面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但左手疑似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11-01
    【影評】一通電話能夠改變過去,那代價,你能承受嗎?《聲命線索》💡『想看Netflix,只有不睡覺』 看過這部聲命線索已經好一段時間, 自行車環島前一天, 在鄰兵101號家裡準備隔天開始的九天八夜, 看著Netflix,轉來轉去,滑過一個叫「聲命線索」,被名字吸引,看一下預告,原來這是一部透過「電話」能夠改變過去的懸疑故事,二話不說,直接看了啦。 欸,我們來看
    Thumbnail
    avatar
    Movie Loile
    2021-10-24
    電話那頭,客戶血淋淋地跟我講他夾在母親和太太中間的苦水........自古以來八點檔連續劇常演的婆媳問題,有聽過婆婆講媳婦,也有聽過媳婦講婆婆,但第一次聽到原來夾在中間的男主角有滿肚子的話要說,而且一講就是一個多小時,對啊,為什麼男主角的想法和心情很少被關注到,他們其實是這個關係的支點,撐起了天平的兩端,是不是男性天性就是習慣把事情往肚子擺,悶在心裡,所以往往我們常聽
    Thumbnail
    avatar
    Side by side talking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