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愛我的人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生命的旅程中

我們常常被愛所包圍

而那些無私地愛護著我們、陪伴著我們的人

就是我們最值得感恩的存在

他們像是生命中的明亮星辰

照亮著我們前行的道路

也是我們心中最珍貴的禮物

raw-image

父母的無私付出

朋友的深厚情誼

伴侶的默默支持

每一份愛都是生命中的一道彩虹

讓我們的天空更加豐富多彩

raw-image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

raw-image

父母無疑是最早

也是最深刻地愛著我們的人

他們將無盡的愛灌溉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

用關懷和鼓勵塑造我們的品格

用無私和付出給予我們無盡的支持

每一次的感恩

都是我們心靈的一次歸家

讓我們知道

在這個世界上

有一雙溫暖的手永遠伸向我們

raw-image

朋友是生命中的珍寶

他們在我們的人生故事中

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他們陪伴我們走過歡笑與淚水

分享著人生的點滴

他們的友情如同陽光

溫暖著我們的心房

讓我們在困難時有著無限的力量

raw-image

愛人是我們的生活中最親近的存在

他們是我們的知己、是我們的依靠

是我們的靈魂伴侶

每一個微笑、每一個關愛的眼神

都是愛的表達、都是感恩的呈現

他們的愛讓我們的生命充滿了溫暖

讓我們的每一刻都變得更加美好

讓我們將這份愛銘記在心

讓我們不僅在言語上表達感激

更要用行動讓這份愛的循環不斷延續

在我們的生命中

愛我的人是最美好的禮物

是我們的幸福源泉

讓我們珍惜每一個愛的瞬間

讓感恩成為我們永恆的態度

Thanks

Joanne Lin
Joanne Lin
空姐愛書寫~這裡紀錄著我曾經到過的國家與發生過的奇聞軼事。懷著感恩的心,謝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讓我的生命交織出無限的價值與富饒的生命力,謝謝有你們的出現,才讓我有機會「用愛,完成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