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七十三章失敗的演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柔,吃玉米濃湯嘍!”華登見莫柔柔還在練習彈奏鋼琴,都半夜十二點,覺得不好,熬夜會傷身啊!他準備了消夜,讓柔柔塡飽肚子°

“華登博士,我不餓啦!”莫柔柔臉色一黯,眼眸閃過一抹淚光,然後深吸一口氣,苦笑:“我真的不是心胸開闊的女人,依然為愛失控吃醋!”

華登覺得不太對勁,連忙追問原因,才知道莫柔柔收到了來路不明的光碟片,急忙交代著,“柔柔,小心有人想對妳不利,記住不要一個人離開農莊出門°”

“咦?”莫柔柔心頭一驚,將華登交代的話,記在心上°

她也不想讓關心的華登擔憂,暫時待在農莊,直到要準備慈善演奏會的前一天,她去裁剪演奏會的禮服布料,坐上私人的小馬車到最近的布料店°

~~~~~

葛萊卡布料店,是家老字號的布料店,莫柔柔在這裡看中一款柔軟的布料透氣的蕾絲花邊布料°

她也打聽到了珍妮生前的小道消息呢!

珍妮是個很任性的女孩子,但是卻才貌雙全,會寫詩會畫畫,會跳芭蕾舞,嘴巴哄得華登寵愛有加,直到珍妮跟一個大學生苟合,沒有舉行婚禮,懷著孩子,和大學男朋友私奔到倫敦同居三年,染上風寒過世°

怪不得華登提到珍妮的事,似乎語帶保留,沒有一五一十全部道出°

回到了農莊的莫柔柔,出奇地安靜無聲,忙著裁剪布料,用電子縫衣機,製作自己的禮服°

“柔柔,妳沒事嗎?”華登有些擔心°

“沒事啊!我沒有跟陌生的顧客交談,只跟老闆娘詢問布料的問題°”莫柔柔甜甜一笑°

“我準備了火腿夾蛋三明治,再搭配上現打的蕃茄汁,加水稀釋過,就不會太酸,可以飲用了°”華登親自準備柔柔的晚餐°

“嗯。”

~~~~~

“這樣農家女衣服,才是小家碧玉的知書達理女孩,最適合的打扮啊!”

莫柔柔發現珍妮有不少壞評話題,她決心要讓大家對她這個神似珍妮的女人,刮目相看°

於是,莫柔柔三餐在房間內進食,專心製作禮服°

珍妮,妳為何離開愛妳的父親華登呢?

莫柔柔想著想著,嘆一口氣,眼眸澄淨如水,回到了鋼琴前繼續練習彈奏天鵝湖芭蕾舞曲°

~~~~~

“小柔,妳這身農家女的穿著很有趣,妳何時想到這個主意呢?”華登看見莫柔柔的打扮,眼睛一亮說道°

“剛剛,你說呢?”莫柔柔別有深意地說道°

“小柔,妳在生氣嗎?”華登知道小柔遲早會追問珍妮的所見所聞,然後發現珍妮是怎樣的女孩子?

“我很生氣,華登?”莫柔柔抬起了下巴,微皺眉頭°

她把從布店打聽到的小道消息,全部說出來了°

“小柔,妳知道珍妮的為人,還願意為這一場慈善演奏會努力演出嗎?”華登只是心平氣和地說道°

小柔知道珍妮的事了,果然還是瞞不住了°

“等我演奏結束,再說嘍!”

莫柔柔當下準備集中精神,準備輪到她,上台演出彈奏天鵝湖芭蕾舞曲°

她的左眼皮跳個不停,雖然她不是一個很迷信的女人°

只是她的心口有一股微疼的難受感覺啊!

然後,她甩甩頭,慢慢走上台,坐在鋼琴前開始彈奏天鵝湖°

台下觀眾,看到了莫柔柔的臉孔,不禁怔住了,好像第二個珍妮啊!

莫柔柔深吸一口氣,專心彈奏鋼琴,心中的愛刺痛了她的心°

她好想好想君烈,三年的時間不算短,她好想讓她健康的模樣,讓他看見,這都是華登的功勞啊!

突然跳電,舞台上短暫一片黑暗,接著華登看見天花板的吊燈朝柔柔所在的方向砸過去,華登衝過去推開莫柔柔,接著莫柔柔的身子滾向後台,然後華登慘白的低呼著:“好痛呀!”

當室內的光線恢復原樣的明亮,華登小腿插進吊登的碎片,昏倒了°

“華登,快點睜開眼睛啊!”

“快叫救護車°”莫柔柔聲淚俱下的呼喚著°

華登,對不起,又是為了我,你才會遭受到無緣無故的傷害••••

華登!?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