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最近有什麼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花氛園的凱琍占卜師。

本次大眾占卜,請閉上眼,靜下心,默念題目之後,請憑直覺選出答案。

那麼我們開始囉!

raw-image
raw-image


選好的話,解答在下面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看到這裡,凱琍想跟你說:

大眾占卜,是符合「大家」的占卜,然而每個人狀況有所不同,

所以若想要更詳細資訊,歡迎私訊占卜。

或許更能夠傳達塔羅想傳遞的訊息。

那麼對你或許有一點幫助。

人生難免迷惘困惑,

祝福你都能找到生命中那股安定的力量。

若你想第一時間知道大眾占卜內容和解答,歡迎追蹤花氛園塔羅IG!

https://www.instagram.com/essentiaroma/

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我是凱琍,下次見!

5會員
1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花氛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還愛我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適合換工作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眾占卜 9月整體運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眾占卜】最近將迎來什麼好運呢?選A的朋友: 近期的好運是關於財務上合作的機會喔,在合作的過程當中可能會產生一些情緒問題,這裡建議先收斂脾氣,與合作伙伴要有良好的溝通並且互相尊重包容,展現出專業能力就能收穫財務上的好運囉。 選B的朋友: 有一些想不通的阻礙在近期能得到舒緩,先前可能有一些挫折面臨挑戰,不過只要和周遭的朋友或是專業人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3-06-04
【大眾占卜】給你的近期訊息提點有什麼?-盲盒公仔小卡片4選1這次的封面指引物選用「 POP MART」家的盲盒公仔中附的小卡片,現在,請先深呼吸,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給我的近期訊息提點有什麼?」後,從上方封面圖中選一張你最喜歡或最有感覺的小卡片,選好後再往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2-07-19
【大眾占卜】對於工作、感情,宇宙想對你說什麼訊息呢?主題:對於工作、感情,宇宙想對你說什麼訊息呢? 靜心之後選擇一個喜歡的圖案,再對照選項看解析。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2-06-03
【大眾占卜】今天的我,適合什麼療癒方式?x今天的我,適合什麼療癒方式?x 請選出你覺得有感覺的卡。 此次採取療癒+彩虹卡的組合。 可反覆思量近期狀態,做為參考。 Instagam 今天的我,適合什麼療癒方式? 選好了嗎? 選好的話,請往下看卡牌給你的祝福吧! ↓↓↓↓↓↓↓↓↓↓↓↓↓↓↓ ↓↓↓↓↓↓↓↓↓↓↓ ↓↓↓↓↓↓↓
Thumbnail
avatar
阿夜
2021-12-13
【大眾占卜/趣味心理測驗】最近我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在工作(學業)方面更有效率、事半功倍呢?最近我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在工作(學業)方面更有效率、事半功倍呢? 請從下方四組號碼中直覺選出一組喜歡的號碼。 使用牌卡:大天使神諭卡 ★ 數字724 這陣子事情來的急又快,上午才被交辦的事情,下午就要看到成果,邊打報告同時還要回覆電話或email,情急之下就容易自亂陣腳。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建
Thumbnail
avatar
Riva麗娃兒
2021-11-25
【大眾占卜/趣味心理測驗】最近的我該怎麼做才能與另一伴相處更順利開心呢?是最近的我該怎麼做才能與另一伴相處更順利開心呢? (單身的朋友可以測與自己的關係唷~)請從A~D中選一張牌 使用牌卡:愛的絮語占卜卡 選擇A的朋友 最近特別容易對小事錙銖必較、無限上綱,對方不小心做錯事、說錯話就「嗶嗶嗶」舉紅牌記點,而忘記最初相愛的理由與那份感動。 ★愛的叮嚀:試著重新調整焦距,
Thumbnail
avatar
Riva麗娃兒
2021-11-22
【大眾占卜/趣味心理測驗】正在曖昧或有好感的對象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想知道正在曖昧或有好感的對象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跟你/妳印象中的他/她一樣嗎? 使用牌卡:The Indie wild Rune Oracle A. 奉獻 好人好事熱心公益代表,相信施比受更有福,喜歡也擅長與人合作,脾氣溫和、有愛心、好福氣來自於喜歡奉獻服務的心。 B. 烈火 聰明具創造力,做事積極有
Thumbnail
avatar
Riva麗娃兒
2021-11-20
【大眾占卜/日本和諧粉彩繪畫】面對人際溝通卡關時,你的應變方式是什麼?面對人際溝通卡關時,你的應變方式是什麼? 請從粉彩圖畫中選出你喜歡的冰品: 圖片來源:Riva麗娃兒 A. 蛋捲冰淇淋 以柔克剛,以溫柔的溝通方式動之以理,重點希望對方能明白你的初衷,建議說話點到為止,以免讓人有稍嫌囉嗦的錯覺唷!  B. 盒裝冰淇淋 沈得住氣,敵不動我不動,通常等對方先示好求和,你
Thumbnail
avatar
Riva麗娃兒
2021-11-18
【大眾占卜/趣味心理測驗】 近期夢境所帶來的訊息與指引是什麼呢?預知夢、紓壓夢、前世今生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摯愛來託夢... 近期夢境所帶來的訊息與指引是什麼呢? 請憑直覺從A~D中選出1張牌,藉由夢境來透析目前的生活狀態。 使用牌卡:Influence of The Angels Tarot A. 聖杯七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現實中無法完成的事或渴望卻得
Thumbnail
avatar
Riva麗娃兒
2021-11-15
大眾占卜| 他在想什麼呢?他會回來嗎?你是否因為他的不溫不火而感到不安?期待那個人能夠回到你身邊? 這份占卜或許可以緩解你內心的焦慮與疑惑。 🔮占卜適合:斷聯/復合/曖昧
Thumbnail
avatar
金魚
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