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飛田新地心得記錄 2023 8月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27年人生的第一次,由23歲超正櫻花妹為我解封

原本沒有排在行程上的,只是在日本的天數已經到了一半

該去的行程已經去了78成

心想如果不趁這次一個人出國的機會去紅燈區看看

之後跟朋友一起出國的話更是絕對不可能

就抱著先查查看有沒有離我比較近的方便前往,且要有前人心得分享

發現離我最近的名叫飛田新地而且評價還很不錯

看了幾支YT影片介紹(綠眼鏡Punk的個人認為最有參考價值)和幾篇我在日本網路能找到的中文文章之後決定明天一定要到現場看看
(回台灣後再查,發現可以參考的文章數量跟我在日本查時多出一點)


如何前往?

惠美須町站(咖啡色堺筋線K18)、

動物園前站(咖啡色堺筋線K19 / 紅色御堂筋線M22)都走過

最近且簡單的方式就是動物園前站出去之後

直接google地圖 "飛田新地",就是這麼簡單

走路大概10分鐘就能到

阿那個松島新地一樣由弁天町站(綠色中央線C13)出去之後google


隔天,預定的行程結束後就鼓起用氣前往了飛田新地!


飛田第一天

大概晚上9點半左右成功抵達飛田料理組合區塊

跟網路上看到的圖一樣

許多正方形的白色招牌印入眼簾

第一次看到這光景

真的是開眼界

雖然前面4天每天都走了兩三萬步,腳底很是痠痛

可能感覺到終於要破處了

那叫一個箭步如飛,很是興奮

這個飛田區塊真的滿大的

有沒有走過這條路、有沒有經過過這間店,傻傻分不清楚的程度

可能有經過過,但裡面的小姐也可能換人了

重複走也絕對不會吃虧,可能還有驚喜!


抱著新奇的心情

走在路中間看看左邊的櫻花妹再看看右邊的櫻花妹,心情很是振奮

期間在廁所外聽到一位中國小哥(目測30初)在跟另一位中國小哥(目測跟我差不多)分享建議

我也鼓起勇氣舉手湊上去求教

請問像我這種沒經驗的,第一次應該選擇幾分鐘的方案才好?

他說因人而異,很多人以為自己會早洩或很久

實際怎麼樣都是未知數,反正就多試幾個

他去洗過泡泡浴

媽的照片選的跟實際來的不一樣的事情常常有

寧願來飛田多爽幾次,眼睛直接看得到

也不要再去泡泡浴踩雷的機率高


走(欣賞)了一個小時多

走到區塊外圍拿出手機查看時間

例如廁所那排
反正就不會直接看到店內小姐們的地方就可以放心使用手機

發現時間已經10點45分了,這我印象深刻

因為驚覺只是在這走來走去而已

時間竟過得如此之快

下定決心,趕緊尋找剛剛走了一小時多心中的前三名

建議記招牌名稱
不然還要重新翻遍各街小巷一一確認店內櫻花妹為何許人也
雖然我後面兩天也沒怎麼記住就是了哈哈


我的顏值定義

在此我先定義我的眼光

顏值排名順序,S級、A+、A、A-,以此類推到F

我心目中的S級為女團兔瓦斯

我的眼光真的被養得很高


逛了幾圈下來A評級的大概15%

B評級的25%

C跟D評級的就剩下的60%

因為我從小深入KPOP(2009~2023)

對整形、化妝技術我自己是滿有信心能辨認的

就算在他人眼裡看起來很不錯

我還是會歸到C或D


找到了! 我的公主!

鼓起勇氣跨進店門(乃愛)

開口第一句只說: I'm from Taiwan

顧店大媽跟A+級櫻花妹都點頭說ok

終於,我27年人生中的第一次,要解封啦!

我並沒有在門口就問時間跟價錢,因為我就要妳(不是)
因為網路上說飛田的價錢全部都是統一的,頂多可能因我在網路上看的文章、影片日期差距,價錢有丁點調漲,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好先問糾結的

我也沒有問可不可以親、可不可以摸之類的
這我真的不好意思在門口問XD
但上去也忘了問哈哈,反正網上心得就靠運氣

換上拖鞋跟著櫻花妹走上二樓房中 (房間只會開個小夜燈)


大部分對話都是用英文,這櫻花妹英文還ok

櫻花妹: 第一次來嗎?

我: 對,也是我那個的第一次!

櫻花妹笑著說謝謝

然後拿著價目表請我選擇

此時2023年8月的價目為:

20分鐘16000日幣

30分鐘21000日幣

40分鐘31000日幣

一個小時的選項(沒注意,41000或51000吧)

總共只有4個選項

因為我完全沒經驗,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

自己解決時總是滿快的

因此注意力只放在30分鐘的或40分鐘的

最終選擇了40分鐘

櫻花妹收了現金先下去交錢

並端茶、濕毛巾跟一些糖果餅乾上來

恩,這是名目上我花了31000日幣買的零食跟茶


過程

然後又小聊了一點,此時沒什麼印象

此時應該才真的緊張了起來

櫻花妹說要開始了嗎? (手指向旁邊的床墊)

然後開始脫衣

為了緩解一點緊張情緒

我專注在脫去自己的身外物

錯失了欣賞櫻花妹脫衣(造型是高中制服)的過程

回頭一看

A+櫻花妹全裸跪坐在床邊,窩的天

我躺下後

櫻花妹開始拿起濕紙巾擦拭我的小弟

然後用嘴幫忙戴上套套並開始口

我輕輕撥開她柔順的黑長直欣賞她口的畫面

我也開始撫摸她的身體(完全忘了有些不給摸的問題,但她沒有任何反抗,這就是運氣啊!!!)

臉頰、肩膀、手臂、

歐派(在日本全程都忘了胸部叫歐派真的他媽扯)

整個人看似纖細苗條,以為會有些骨感

但摸起來很是柔軟絲滑,太好摸了

說真的口的時候沒什麼超乎想像的感覺

大概口了兩分鐘吧,我就問她可不可以69!!!

她馬上把下體轉向給我饗用

就吸舔吸舔

舔到我不知道要這樣到什麼時候的時候

我把下巴放到她妹妹上休息一下

此時我有了初步的認知,我一直以為我會很早射

好耶!

然後她就突然坐了上來,是騎馬!!!

平常看片的時候一定要看的姿勢,大好!

她開始搖

我扶著她的腰、雙手搓揉她的歐派

問了她多大(此時我當然忘記歐派叫做歐派),稱之為chest

她沒聽懂,問我要換姿勢嗎?

我: 喔...好 (乾 我還想騎馬R)

換成傳教士

沒經驗嘛,所以需要她幫我找洞放入哈哈

我雙手撐著床動

手痠了就趴在她身上用鼻子狂吸她脖頸的味道、耳後髮香

因為這位不能親嘴,所以就這樣持續到射了為止

乾 累,怎麼那麼久,這跟我以為的不一樣

終於出來了

她幫我清一清,然後穿上衣服坐到墊子上

我問她還剩多少時間,因為房內沒有時鐘之類的

她說她也不知道,只能等樓下按鈴通知


事後聊天

我們就開始聊天

聊滿久的,我把記得的都記錄下來也方便以後回味

~~以下對話主要為英文

我問了我剛剛就想知道的問題

我指著她的胸部: 多大?

櫻花妹: D

我: eh~! 因為我沒經驗不知道如何區分 (怕她以為我覺得她很小之類的)

櫻花妹: 哈哈哈

我: 妳幾歲?

櫻花妹: 23!

我: 我27

櫻花妹: 哦~!! 是來工作還是旅行?

我: 旅行

櫻花妹: 一個人?!

我: YES! 因為我把工作辭了,才有比較長一段時間可以這樣旅行,我三天後還會去韓國繼續旅行

櫻花妹: eh~~~~

我: 妳身上這是妳高中的制服?

櫻花妹笑哈哈: 不不不,Amazon

我: Oh~~~ 哈哈哈

我: 妳做這個做多久了?

櫻花妹: 一個月而已

我: EH~~~~~~~~~ (心想真幸運選到一個還很年輕的,此年輕不是指年紀的年輕)

我: 妳是獨生女嗎?

櫻花妹: 6個

我: 蛤?

櫻花妹手指數給我看,上面有三個哥哥兩個姐姐

我: EH!!!! 妳爸媽多大?!

櫻花妹: 40幾

握曹@@

我: EH?! 這年代 EH~~~~~

櫻花妹: 就是說阿 哈哈哈哈

我: 妳住大阪嗎?

櫻花妹: 不是,住Nara

我: Nara?

櫻花妹: 不知道嗎?

我: 不知道,應該有啦,只是日文對不起來

此時腦袋緊急冒出奈良鹿丸!

我: 阿~~~~! Naruto (然後用手比劃鹿丸的髮型)

櫻花妹: 恩恩 Boruto

我雙手合印比劃影子模仿術 (她看我結印笑了出來)

我再手指旁邊的影子,她不知道什麼意思

好吧她可能只大概知道Boruto?!

這題就放棄

直接跟她說: 我知道奈良了(兩次)

我: 妳會看動畫嗎?

櫻花妹: 很少,最喜歡的是鬼滅之刃

我完全聽不懂XD 此時第一次拿手機出來google翻譯


我: 妳一天有多少客人?

櫻花妹想了想: 20個?

我: EH~~~我以為一天5,6個~就夠了,我是說就夠了!

(怕誤會說她只值5,6個,所以補了"就夠了")

櫻花妹笑著食指左右搖晃嘖嘖嘖: 哈哈哈


她全程都用雙眼緊緊盯著我看

我跟她說: 我的MBTI是INFP,很內向,所以妳一直看著我,但我的眼睛一直看這邊看那邊偶爾看妳(羞)

櫻花妹: 哈哈哈哈XDDDDD

櫻花妹: 那個MBTI測驗嗎? 我沒測過


大概只能回憶起這些對話了

期間每當空氣突然沉默

她總是會"恩呵呵呵" 的笑一下XDDD

那聲音如今依舊餘音繞樑


響鈴了,帶著我一起下樓

道別後,原本正在展示(?!)的另一位櫻花妹直接走到後面休息的樣子

剛服務完我的A+櫻花妹馬上又坐回展示(C)位上

看來她是這間店的紅牌阿!!!


心得

結束出來也快11點半了,就趕緊去趕地鐵回飯店

回飯店後有上網繼續查有沒有藏的更深的心得文

發現也是有人跟我的感覺一樣

第一次飛田也是人生的第一次,但感覺好像沒有想像中舒服

是平常自己來力道的問題嗎?

是我已經連續疲累4天了嗎?

還是有沒有戴套的問題?


但在其他方面來說,我都賺到了

人生第一次是櫻花妹!!!

23歲的櫻花妹!!!

以我的眼光來看有A+的櫻花妹!!!

D罩杯的櫻花妹!!!

真的是大滿足!!!


原本還怕會遇到一些網友們遇到的雷

像是死魚、除了下體連結之外啥都不行之類的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然而去了一次之後

我腦子裡變成只想著

我還有多少日幣?
各種方案的價錢排列組合總共還能去幾次?
松島價錢好像比較便宜又能洗澡
但顏值好像差一點點
可是感覺還是至少要去體驗一次確認一下

飛田第二天

在日本的第五天,颱風,預定的行程都跑完後

想說網路上很多人推說松島新地可以洗殘廢澡之後再做

日本夏天雖然沒有台灣潮濕悶熱,但太陽也是滿燙的(我在日本的第一天鼻子跟後頸就曬紅了)

白天在外走跳之後去新地做之前,有洗澡這項服務真的很讓人心動

因此回飯店把泡水的鞋子換成拖鞋後

4,5點就動身前往松島新地

這裡真的跟網路上的情報一樣,店家之間的距離分滿開的

而且混雜著一般住戶,逛起來不像飛田方便自在

因為前一天有問飛田的A+櫻花妹"明天颱風來,這裡還有開嗎?"

她說會開

所以想著松島新地也一樣會開的心態來拜訪

但有開的大概只有3成,也在此走了一個小時多

深怕還有沒逛到的部分

因為平常很少穿拖鞋,雙腳腳背都磨破皮了

而且看來看去都沒有滿意的

就決定先去把晚餐解決,然後繼續前往飛田XD

真的是開關被打開了呢
每天都想去啦!

當時晚上8點多

出地鐵站後走往飛田的路上

搭配著風雨

已經能明顯感受到雙腳破皮碰水的疼痛

甚至有點猶豫當天是否要放棄,先回飯店休息

但身體很誠實,羅伯特跟基爾斯持續向著飛田前進

終於忍痛抵達飛田!

今天人也是很多呢

開始逛逛今天的櫻花妹們如何

我人生中的第一位今天好像沒上班呢

我把店名記成"三都",第三天才發現記錯,是"乃愛"

就算有,我也不可能都不嘗試其他人啦

由於選擇實在太多

其中有一二十個比較有特色的有印象前一天也有上班

其他的都當作是今天才有來

或昨天我經過時正在接客的新面孔

在此順便紀錄一下過了一個禮拜後,正在打這篇心得文的今天依然有印象的幾位以及我個人評級

  1. 五官精緻金短捲髮黑雷絲內衣 A
  2. 長腿、長褐髮、笑得時候上排牙齒比較出來 B
  3. 和服、黑框、高馬尾姊姊 B+
  4. 啦啦隊服、皮膚健康黝黑、中長黑髮 B
  5. 爆乳御姐OL,一看就整過 C
  6. 真的正,但經過幾次都沒什麼在笑的,網路上說這種進去高機率態度也不會多熱情,不然光看外表我真的也是很想要 A+
  7. 看起來滿清純漂亮的、睡衣、長褐髮,不懂為啥會沒人選 A
  8. 店名好像叫"別館"? 反正就一個彎處
    男人們經過那裡總是會突然安靜
    我希望看到這的你、準備去飛田的你
    能夠親眼見識,太神了 F


不知不覺也走了一小時吧

腳都沒有感覺到疼痛🤣

興奮地健步如飛阿!


最後選擇了一位B+的櫻花妹

啊! 剛好又是學生制服,真巧

一樣第一句先表明I'm from Taiwan

櫻花妹: OKOK


上樓~!

今天這位很開朗,一上樓就先跟我聊了有5分鐘

櫻花妹: 是第一次嗎?

我騙: 是!

(反正第一次跟第二次才差一天呵)

櫻花妹: 真的嘛!? 真開心! 謝謝!

(這反應很可以啊!!)

這櫻花妹的英文詞彙量甚至文法都很好


然後選擇方案

因為昨天40分鐘,雖然聊天聊的滿不錯的

但也是有時候想不到話題小尷尬(腦中響起A+櫻花妹的恩呵呵呵)

而且重點是我不知道我昨天多久才射

所以今天選了30分鐘的方案21000日幣


一樣收錢下去交錢

端茶水餅乾糖果濕毛巾上來

她上來的時候我已經先脫到剩內褲了

雖然有颱風,但還是熱,所以悶熱

也是留很多汗


她開門看到我

我: So hot outside

櫻花妹: 是阿哈哈哈


以下英文對話

櫻花妹: 一個人來嗎?

我: 是!

櫻花妹: 工作?

我: 旅遊

櫻花妹: 去了哪裡?

我從口袋掏出空庭溫泉的收據給她看: 這裡!

櫻花妹: 哦~! 那裡喔

我: 去過嗎?

櫻花妹: 沒有!

過程

然後就開始脫,因為這次我已經先脫到只剩內褲

所以我可以好好欣賞她脫光的過程!

她脫的過程我問她幾歲?

她示意讓我猜猜

eh~~~~這猜不好會不會影響後續劇情XD

我猜24歲

她表示驚訝! 神猜! (好險~呼)


然後一樣躺到床上去

用濕紙巾幫我的小弟做擦拭還問我會緊張嗎

我: 有一點

接著她就幫我戴上套套開始口

我伸出右手想揉胸,她閃了一下

我: 不行嗎? 對不起

她對我笑了一下,用手抓著我的手去摸她的胸

(看來她可能平常是不給摸的那一種,但我從進門開始的舉動讓她覺得ok吧?!)


不過我就沒有進一步詢問69了,反正昨天體驗過了

一樣口一口就上來騎馬

有歐! 感覺比昨天有感,今天的比較緊!

我扶著她的腰跟按摩她下腹

幾分鐘後她問說換姿勢

看著她也要躺下變成傳教士

我鼓起勇氣問說後面來

她馬上說好

好耶,新姿勢

真的有感,撞一撞

又跟她說面對面坐到我身上來

可能表達不太好,她聽不太懂

我直接幫忙操作喬姿勢

然後互相抱著對方動,聽著那聲音真是太棒了~

就以這個姿勢直到出來

她幫我清一清之後開始穿衣服

櫻花妹: 還會緊張嗎?

我: 不會了!

櫻花妹: 哈哈:))


因為這次的房間她有小鬧鐘放在桌上

所以我有紀錄時間,大概17、18分鐘

比我以前猜測的兩三分鐘還多,讓我安心許多哈哈


事後聊天

然後開始聊天

~~以下對話主要為英文

我: 胸部多大?

櫻花妹: B!

我: 妳一天有多少客人?

櫻花妹笑著手勢噓: 秘密

我心想也許這本來就是不太能問的問題,只是昨天那位一天戰績太好,講出來沒關係哈哈

我: 妳做個多久了?

櫻花妹想了一下: 大概7個月了

櫻花妹: 之前有來過大阪嗎?

我想了一下: 有! 一次,但記得那次只是經過,只住了一個晚上就走了

我: 那時候是去福岡看XXX演唱會

櫻花妹: 哦~!!! 福岡阿!

我: 阿 不是,是靜岡

櫻花妹: 阿~靜岡喔

我: 這是妳的全職嗎?

櫻花妹: 不是~白天還有做其他工作

我: 我聽說做這個比一般工作還要賺得多很多

櫻花妹: 是,沒錯

我: 白天工作,下班後還要來繼續到凌晨12點,真是"歐茲咖咧撒媽"

櫻花妹誇獎我日語發音很標準!

我: 哈哈哈 抱歉不會什麼日語,我韓語比較ok

櫻花妹馬上說了一句韓語

我馬上回答

櫻花妹超震驚XD

櫻花妹表示她第一次用韓語跟韓國人以外的溝通

覺得很吃驚又好笑

因為日本人跟台灣人用韓語對話交流


此刻開始9成都用韓語對話

櫻花妹: 你怎麼會懂韓語?

我: 從國小就接觸韓劇、韓綜,妳呢?

櫻花妹: 因為以前看了一部韓國電影,覺得韓國女生講話很可愛,本身對語言學習也很有興趣,就開始看書自學了起來

(難怪英文那麼猛😳)

我: WOWOWOW 我最討厭讀書了😂

櫻花妹: 哈哈哈 所以你只是看跟聽就能這樣囉? EH~~~~~真厲害,我沒辦法體會哈哈


因為得知能用韓語對話之後

話題寬度變廣了,興趣也很合

聊的內容真的太多,放棄記錄(其實是回想困難)

短短10分鐘毫無間斷地聊

真的是相談甚歡

期間她還不時握著我的手搓揉

鈴聲響起,覺得這次選30分鐘真是太短了XD

櫻花妹停頓了一下後笑著起身叫我等等

開門離開

回來後給我一張她手寫的小卡

上面有她的名子、line、上班時間

背面還用韓文寫了一些話

(喔不 有點暈歐)


道別之後歡喜地走到外圍查看手機

也才快10點半吧

原本打算今天要松島一次,飛田一次的

但松島沒達成

因此想說那就飛田兩次!

但突然想到腳痛,今天的體驗也很開心

就回飯店休息,明日再來好了


心得

人生的第二位

個人評級 B+ 櫻花妹

個性開朗活潑

英語能力很強

韓語能力也很強

跟我非常契合

女友感很高

扶我一下,有點暈


飛田第三天 feat.松島

在日本的第六天,天氣晴

根據昨天的經驗,剩餘的行程單趟要花的時間就要快一小時半

班次間隔又長,所以就果斷睡到快中午

出去解決午餐,樓下有但馬屋WOW 單挑go!

完食後到梅田站預演了一次明天換票搭機場快線的路線及流程

時間也快5點了,可以動身前往松島新地啦!

希望今天能看到滿意的進去體驗洗澡


松島新地

今天店家跟人潮與昨天相比有明顯的差距

但還是比飛田人少很多,飛田真的是非常熱鬧

不知不覺也是走了一個小時多

逛這種地方真的隨便都能逛一小時以上而不自覺

依舊沒有看到想要的 (松島顏值跟飛田比起來真的有點落差)

中途多次想說直接轉往飛田

但又不想就這樣沒體驗到松島料理就離去

就趕緊找到這一小時以來心中的排名第一

找到了!

松島比較不一樣
每間店會直接把擁有的兩三位櫻花妹直接展示出來
不像飛田一次就一位

我就上前"I'm from Taiwan, ok?"

大媽表示OK並示意我選一位

乾 兩個人都直勾勾看著我等待選擇,真是不好意思

左邊矮小 應該不到160 胸部也小 個人評級 B+

右邊皮膚白皙 感覺165以上 胸部大 個人評級 B-

很抱歉我還是先看臉阿...

選了左邊之後,右邊的嘴角馬上表示難過

心裡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然後上樓後給我價目表做選擇

eh? 怎麼最少40分鐘?

但價錢才21000,等於飛田的30分鐘價錢

我當然就選了最少的40分鐘

一樣交錢收錢下去端茶餅乾糖果濕毛巾

這位英文程度0

松島 過程

很快地就一起脫一脫

然後裹著毛巾穿過小走廊,到浴室洗澡

爬文以為有多殘廢,以為能洗得很全面

其實主要只幫忙把下體沖一沖沐浴乳搓一搓

前胸後背大概用水沖一沖

還有漱口水漱一漱而已


洗完回房間

請我躺下

用濕紙巾幫小弟再大概擦拭一下之後

就幫忙帶上套套並開始口

(爬文看有人在這可以無套口,但我也懶得問了,畢竟不知道怎麼溝通)

口一口也是上來騎馬,這位又感覺更緊了

幾分鐘後她說要換姿勢

又是傳教士XD

做了幾下之後我示意她趴下屁股翹高

她照做,然後就開始撞

真的緊,比想像中快地就撞出來了

一樣幫我擦拭乾淨,看了一下時間

過了大概20分鐘

又去洗澡,洗得方式跟剛剛一樣

回房擦乾後就穿上衣服

簡單道謝之後就帶著我下樓

然後道別

出來手機看時間,說好40分鐘?

連半小時都不到

算了 反正有體會到松島料理了

松島 心得

雖然感覺好像被騙,但態度還是可以的,不算踩雷,只是顏值對我來說以後我還是飛田就好哈哈


啟程解決晚餐去

完食後當然是要去飛田啦! (開心)

到了之後發現我沒有記昨天那位櫻花妹的所在店名

用Line向她詢問

在她回之前我就一樣先逛逛今天的櫻花妹們如何

因為已經決定要找昨天那位

所以就逛得比較愜意

大概過了10分鐘後她回我她所在的店名

就算知道店名還是要慢慢逛一個一個看招牌找😂 (這裡就很大)

找了大概20分鐘終於找到

但目前展示位坐著的不是她,是櫻花妹B

我就問大媽說我找XX,大媽聽不太懂

櫻花妹B就: 阿~! XX

幫我向大媽解釋,大媽看了一下筆記本

跟我說要等一個小時🤡

乾 上一位竟然選一小時

此時時間是晚上9點20分

因為明天早上7點左右就要起床準備前往機場

今天想早點休息

一個小時的話,10點20才能換我

我原本今天也想選一小時的...

就算選30分鐘結束也快11點了,著實有點太晚


櫻花妹B笑著問我說要進來等嗎?

說真的,這位也有B+

我猶豫了一下還是說我先繼續逛逛

line她說"60分鐘?! 太猛了 哈哈哈"


然後開始認真逛

想說半小時內有找到喜歡的就上

走了一陣子,看到我人生中的第一位今天有來!

AH~ 真的好正,不過也是這時才記住她的所在店名

但我還是想嘗試其他人 (矛盾,我還不是找了昨天那位)


走著走著心裡大概有了前三名

此時也已經超過了半小,趕緊去找前三名

哎呀! 哎呀呀呀! 怎麼都找不到了呢

都被點走了嗎😱

期間也有經過XX所在的店

跟剛剛那一位櫻花妹B對視互相笑了一下

我對她比yeah,她也笑著對我比yeah

(阿~~~卡哇伊~~~)


已經快10點了

逛的期間在路上看到一組三人其中一人在問另外兩個廁所(阿日文就toilet)

我就直接出手指引方向(三日地頭蛇除了店名分布之外,大致方位還是有掌握)

被日語問了更多問題

我直接吱吱嗚嗚

突然其中一個講中文

乾~中國人噢

是兩個中國人+一個日本人的組合

三個人看起來都四五十歲有

幫他們帶路的路上被年紀比較大的中國大哥問說"中國人嗎?"

我: 台灣人

大哥愣了一下繼續跟我打哈哈

送到外圍指出廁所路標給他們之後道別

我拿起手機發現2分鐘前有訊息

打開來看,唉唷櫻花妹的訊息

來了嗎?
5分鐘後可以見面了!
已經走了嗎?

我馬上回

okok
我等妳

她回說

謝謝~🥺🥺

~我跟她都用韓文傳訊息😂

水歐 比預計提早10幾分鐘

我就趕緊回到她所在的那間店

櫻花妹B也不見了被帶上去了

只剩大媽在顧門

大媽看到我笑著直接讓我上去等


很快地櫻花妹開門

側臉斜眼對著我笑說沒想到這麼快又能見

因為太晚了,所以選了半小時

不過這次我們沒做,全程聊天😂


飛田 聊天

由於聊的太多太扎實

只把記得的在此記錄一下

今天她全程都用手牽著我的手搓揉

我拿出她昨天給我的小卡說: 上面寫說妳三五六才有來,可是昨天禮拜二?

櫻花妹: 阿~! 因為現在日本連假中(盂蘭盆節),所以就想說來多賺一點,昨天只是去別間店兼差

我: EH~~~~原來如此

櫻花妹: 今天有去哪嗎?

我: 下午去體驗看看松島料理

(她就鬆手,裝做吃醋的表情,這女友感真的很讚阿)

櫻花妹: 是啦,那裡比較便宜

我: 我今天去的那間最少40分鐘,但是價錢21000日幣

櫻花妹: eh~~~~~~~

我: 但是實際大概20分鐘就把我送走了,而且她英文0

櫻花妹震驚表示: 哇! 好壞! 怎麼可以這樣!

櫻花妹: 所以你才又來飛田嗎?

我: 因為是最後一晚了,想著還是以妳做結尾感覺最好

櫻花妹裝害羞: 謝謝~

櫻花妹: 其實,我是自由工作者

我: 哦~! 自己接案的那種?

櫻花妹: 我主要接youtuber的影片剪輯案子

我: EH~~~~

櫻花妹: 那真的很累很花時間,假如花了24小時剪片,報酬也只有多少

我真心忘記了只記得很意外,乾 意外還忘記,反正來這接客,完全輾壓

櫻花妹: 我還有在準備健身指導員的考試

我: 太猛了,接案剪片、健身指導員、學習語言、這裡

我真的是非常佩服
因為我整天只想著不想上班
而這位24歲櫻花妹這麼努力

櫻花妹: 這些事都我很喜歡,而且這裡也沒辦法一直做下去

我: 年齡越來越大

櫻花妹: 對阿 人氣會下降對吧哈哈

櫻花妹: 所以我在努力提升技能,希望未來可以靠這些

(我拍手 Respect)

然後櫻花妹繼續介紹解釋影片剪輯與健身指導員的一些經驗跟未來困難

反正我就很認真地聽她說話,The聆聽者


櫻花妹: 你呢?

我: 哦! 我軟體工程師

櫻花妹: 哦~!!!

我: 雖然辭職來旅行了,但以後還是會做這塊吧,畢竟大學是讀這個的,不做這個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

櫻花妹: 我懂我懂

我: 我辭職之後直到來日本之前的幾天時間有開始運動,因為工作關係沒時間運動,整天坐著駝背,肩頸不舒服,也變胖了

此時內心已經覺得不管怎樣還是要擠時間運動,畢竟看看人家都這麼努力了,我只是懶!

櫻花妹笑哈哈: 摸著我的肩頸表示我懂我懂,影片剪輯也是😂

我: 希望回去之後能堅持運動(我172/70公斤左右)

櫻花妹: 要加油歐! 可以的!

櫻花妹: 明天就要回去了對吧?

我: 啊! 明天是要飛去韓國繼續旅遊

櫻花妹: 哇! 我今年4月也有去韓國看Cherry blossoms

我: Cherry Bullet? (韓國女團笑死)

櫻花妹: 恩 Cherry blossoms

我此時才想到櫻花: 阿阿~!

櫻花妹: 我還沒去過台灣,但我媽跟我妹一起去過兩次了

我: 哈哈哈

櫻花妹: 每次都丟下我

我: 哈哈哈 怎麼這樣

櫻花妹: 就是說阿


聊著聊著響鈴了

櫻花妹嘴發了一聲"嗚"

同時捏了一下我的手後放開起身叫我等一下

開門出去

然後回來時讓我把桌上的糖果餅乾都要帶走

因為昨天隨身包裝不太下就只拿兩三樣而已哈哈


她還幫我裝包

然後出房門前向我擁抱了幾秒說謝謝


回飯店後才發現她今天又給了一張小卡

趁裝包的時候偷放!

今天的是這間她所屬店的名片小卡

背面一樣用韓文寫了一些話

還用中文寫了再見


不暈不暈🙈,不能暈🤡


然後洗完澡把電視打開轉一台不錯的放著

抬腿滑手機

順便給她Line了些話

時至今日,一個禮拜了,還沒已讀❤️‍🩹🤡

再怎麼缺愛都不能暈哈哈哈


經過這次一人旅程,真的感受很多

紅燈區!? 如果不是一個人去

我看我一輩子都不會有機會去到飛田體驗這些

有其他人就會有矜持,我又是比較保守內向的人

但現在我可以很有自信地問說

朋友,我們一起去好不好,那裡真的很有趣🤣

看著三五成群的人一起逛這真的很有趣

情境:

A: eh 這(那)個好可愛/漂亮

B: 真的真的

A: 怎麼辦怎麼辦 (然後又繼續走或被推進去)


情境:

A: 沒時間了怎麼還在逛

BC: 快點快點

然後A直接衝進眼前的店

B直接衝進左邊的店

C看了一下不管了直接衝進右邊的店

我偷看了一下三個顏值我都不行👀

真的這麼隨便進去的嗎🤣


補充

飛田跟松島都會有車子一直進進出出繞來繞去

就是黑道在巡視

飛田同時還會有一位警察騎著腳踏車巡視

有的車子是黑道有的不是

反正比較常看到的那台就是黑道無誤

乖乖讓路繼續走你自己的就好

第二天有遇到一台

應該不是巡視的黑道

非常派,會突然暴衝狂按喇叭

一般不會按喇叭的

走遠一二十公尺後還聽到他們下車大吼大叫

感覺比較像是在車上被人瞪不爽下車叫囂

我死不回頭看😅

很快就安靜了,畢竟在場人很多,沒有多做追蹤

不過當下確實有點緊張哈哈


結語

要趕緊找工作存錢,今年冬天再飛一次🤪

記錄人生路上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