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頁面曾來數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情竭問淚殫

更也別問

長夜風雨曾來幾番

~~~

春不住夏又離

更也如那

匆匆晨露曾來短暫

~~~

語調沉穩慰己問答

方格頁面曾來數番

屏東西勢鐵道旁的黃金木瓜,自拍攝

屏東西勢鐵道旁的黃金木瓜,自拍攝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絲路. 戀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蝶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妃,烏雲宣言/ 兩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足跡考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賜我妳的背影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方格好像沒有文章置頂功能?...情況是這樣的,想把很久以前發表過的文章,找一些來置頂,這樣就可以讓一些朋友知道我過去寫過什麼內容,就不用從這許多文章去一一翻找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06-30
    方格誌 「七年級生x學校營養午餐」就讀七年級的寶貝小公主 季曦,是一個從小就很有自已想法的女孩。她一直對學校的營養午餐不感興趣,覺得它們缺乏味道和多樣性,食物不好吃。 從小學一年級至今忍受了七年的學校午餐,她渴望享受媽媽親手準備的美味便當,因此決定以一種無怨無悔的方式來說服媽媽每天為她準備午餐。 一天,當季曦放學回家後,媽媽一如往常
    avatar
    Ant520
    2023-06-13
    方格人物誌3:給天邊那道美麗的彩虹🌈—致台灣的金曲歌王 殷正洋已經不記得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與音樂連結的時刻了,但是讓我難忘與深刻記憶的是看到他的留言真跡。然而,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我會這麼介意,我就會帶著相機把這一切拍下來;甚至花重金將那本珍貴的留言手冊買斷下來,但有些記憶是無法回復的。相信當時和我一起認識這位音樂前輩的同窗與朋友,也有不少人會有相同的感嘆.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4-08
    方格人物誌(2)--加入方格子滿一週年的感謝函方格人物誌(2)--加入方格子滿一週年的感謝函 滿一年了,從零開始的我,心中有許多的感觸與感謝,依稀記得當初看到FB朋友的部落格文章時,很羨慕能在網路文學海洋中,擁有一個小小的金銀島;一個能讓自己上岸喘息一會兒,與一群人分享小小的生活體驗,交流自我內心深處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3-17
    方格人物誌-1:點點塑公司創辦人 洪以柔(CEO)一.緣起 筆者在找尋塑膠類製品的分類方式,搜尋到今周刊的永續台灣環保網站,原本想找尋相關影片,看到這段洪小姐的分享之後,深受感動!一個大學生會為了自己的家園所面臨的問題尋求自我解決的方法,雖然遭遇許多挫折,仍然繼續努力,並進而尋找人力資源進行生態實驗,並自創品牌,成為台灣第一家處理海廢的環保企業。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2-17
    方格小詩-元宵猜燈謎(之一)今年的春節來得特別早 早到連大掃除的時間都不夠 用這首燈謎小詩提醒大家 貼上新春聯 家家過好年: 猜生活用品--自己想的 有相似純屬巧合喔^^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1-09
    [方格38]記憶校園時光倏忽即逝,再看到當初拍的照片時,真有恍如隔世之感,不勝唏噓。
    Thumbnail
    avatar
    德國的臉貓日常
    2022-07-11
    【方格戲牆(2)】我還真沒見過完全沒有「重複練習」的人,而還能有所成就的發光發熱之人。 「任何領域的學習與更加精進上,確實是需要不斷『重複練習』的。即便它看起來天生資質較高,也無法完全免掉學習的過程。」我不是個天生就很有資質的人。我甚至還認為在各方面我都是傾向於笨拙之人。
    Thumbnail
    avatar
    風雲海
    2021-09-28
    【方格戲牆(1)】在方格子,簡短自介、個人經歷、感興趣事物、擅長領域。風雲海是主修《奇蹟課程》的資深奇蹟學員,而《奇蹟課程》這本鉅作是來自你所知的耶穌所傳遞的天賜訊息。 在我人生中有三個很重要的劃分卻又連貫的階段:(一)基督教階段、(二)賽斯階段、(三)奇蹟階段。目前以「奇蹟思維」為中心思想,但依然喜愛賽斯;即便我評論過賽斯,但我依然喜愛它。
    Thumbnail
    avatar
    風雲海
    2021-09-27
    方格之內~是浪漫與感性,方格之外~是領域的延伸。 在生活中用觸感品味,用筆寫下一段段故事剛認識這平台時,是在加州讀書的小兒子給找的。他知道我愛寫文寫詩,於是幫我找到這個平台。 剛開始這平台並不支援手機,於是我特地去買了一台手提電腦,沒久;兒子跟我說平板可以使用了。 原本打字就不是快,摸索3C產品,也不利索,每次打開這手提電腦,總要先花個10多分來摸索。  有了可以寫作的平台,我快樂了好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