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寶寶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寫於2018.05.16

有寶寶了!只求之後妻小健康平安,其他都無所謂。:-D

    14會員
    3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有體況就不能買保險了嗎?淺談各種體況核保這篇文章提供了對於有體況的客戶買保險的幫助,包括如何處理不同類型的體況、如何選擇業務員等建議。
    Thumbnail
    avatar
    買保險要做功課
    2024-06-11
    已經有健保了!為什麼還要自己購買商業保險?!已經支付健保了 為什麼還要購買商業保險? 光穎漫漫談~ 你也想知道生活更多小常識嗎? 一起來@mjg7500b這個小天地分享吧!
    Thumbnail
    avatar
    佳穎Zoe
    2024-04-21
    如果小時候有買了保險,長大了還需要重新規劃嗎?小時候爸爸媽媽都幫我們買好了保險(雖然具體有什麼並不清楚),但是當我們長大出社會後,生活隨之變化,跟以前環境大不同了,不論是物價或是醫療水平,真的夠用了嗎? 其實你也不用打掉重練,只需要知道哪邊需要加強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保險業務沒說的事 │ 保險知識|整合規劃
    2024-01-05
    英國育嬰趣 - 有了寶寶後的小家電pregnancy and nesting, 就是在形容女性在家對寶寶到來的準備, 第一胎我在36周開始請產假, 先生看我整天上網購物(寶寶的, 月子的), 他覺得我很像企鵝媽媽, 東西沒備齊呢, 就是不安心, 覺得孩子沒法養, 月子沒法做, 畢竟第一胎是covid寶寶, 當時台灣到英國的空運有限,
    avatar
    桃園李小姐
    2023-09-08
    英國育嬰趣 - 有了寶寶後的小家電pregnancy and nesting, 就是在形容女性在家對寶寶到來的準備, 第一胎我在36周開始請產假, 先生看我整天上網購物(寶寶的, 月子的), 他覺得我很像企鵝媽媽, 東西沒備齊呢, 就是不安心, 覺得孩子沒法養, 月子沒法做, 畢竟第一胎是covid寶寶, 當時台灣到英國的空運有限,
    avatar
    桃園李小姐
    2023-09-08
    福岡|吃了保合格!太宰府五角形一蘭拉麵|絕無僅有的拉麵體驗到日本還要吃台灣也有的一蘭拉麵?在福岡─太宰府天滿宮旁的一蘭拉麵可不一樣,天滿宮旁邊的一蘭拉麵,也為每一位客人祈福「合格」與「幸福」做了非常特別的餐點設計與儀式感! 用五角形的筷子、吃五角形碗的拉麵,還有店員的眾聲祈福!如此特別的體驗,你必須要來吃吃看~
    Thumbnail
    avatar
    aiko
    2023-08-19
    我的彩虹寶寶沒有來,卻等到了你。我必須選擇相信冥冥之中,有神明或佛祖或宇宙的力量,而不是無情的機率。原來我之前是無神論者的人生,只是因為生活還沒有對我下重手。原來我自以爲的樂觀,也是因為不好的事情還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選擇不要你,比起第一次別無選擇的胎停無疑是更困難的。引產的過程很順利,謝謝你,但我最終也沒有勇氣見你一面。你們。
    avatar
    Miss K
    2022-06-16
    都有勞健國保了,還需要商業保險嗎?曼玲生完小孩後,因為找不到合適的保姆,一直考慮要暫停工作,自己帶小孩。她約略知道自己可請領勞保的生育給付2個月,但接下來留職停薪期間,只有老公一個人的收入,又難以維持家計,因而該不該留職停薪讓她左右為難。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5-17
    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夜景 讓人忘了曾有的殘酷處在和平世界的眼睛,如果想要知道戰爭世界,就像這厚厚的高牆,再怎麼想像,也很難體會。知道和體驗是兩回事,而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所紀念的戰役,都在這迷人的景色當中,忘了那曾經有的殘酷,甚至,認為那是另外一個時空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01-18
    寶島鐘錶台中名店,如此沒有誠信,訂金付了不給錶。抱歉來這裡打擾大家,但小弟只是來此聲明,因為我實在求訴無門: 小弟於109年9月5號在寶島鐘錶名店(台中分公司)詢問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這款剛發佈的手錶,由於這款手錶還未上市,沒有現貨!寶島鐘錶公司銷售門市便推薦要我先交付定金,說可以優先拿到貨,並承諾會每個月最少交付一支手錶,我當
    Thumbnail
    avatar
    專題評價
    20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