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EP76-回診/還願/高雄大立之行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最近的忙碌都還是在於小珍珠,因為有了小孩而沒有後援的我們,照顧上真的很困擾,不過盡可能的我把一些日記還是補上,以便以後回憶我們一家人


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與老婆的相愛回憶錄看更多文章


2024.3.1


今天的一早,在我們行李準備好後,就前往高雄,今天的行程一樣滿滿的,不過上車前因為小珍珠又出門前肚子餓,所以就又多耽誤了一小時在餵食、洗奶瓶、準備推車等等下,弄好了才出門去,前往高雄的行程。


今天的第一站先開到高雄的大樹-慈后宮,這間廟是之前老婆有來造訪果的一間老廟,之前來到這停車都需要臨停在附近的斜坡,今天也是一樣,老婆抱著小珍珠下,我們走進廟裡參拜,我點著香和老婆抱著小珍珠,對媽祖娘娘參拜了一番,也包含了桌腳的虎爺,今天的太陽正大,讓小珍珠偶爾曬一下太陽也不錯。



拜完後我們前往了老婆的醫院,讓老婆先走一個育嬰留停的行程,老婆說她自己推著小珍珠去跑流程,叫我在車內等候,而我在車廂內休息了一番,而老婆跑完流程已經下午2.30左右了,所以我去了醫院附近的全家買了兩盒便當,我在車上等老婆到來,我們把小珍珠安全放車上後,再度前往下一個行程。


我們回到了月子中心,今天是老婆的產檢回診日,到院等候的時刻,小珍珠剛好又肚子餓了,所以又慌忙的在醫院泡了牛奶,醫師一如往常幫老婆掃超音波,而小珍珠在等候檢查的時候還大哭,所以我只能在檢查室又抱抱他,然後醫師與老婆講了一下目前產後狀況,之後就等到下一次產檢了。

raw-image











而在離開醫院前,我們買了車上的糧食,因為我怕晚上的行程太多,中間又沒有餐點可進食,所以我又去買了黑輪片;肉燥飯、還有藥師紅茶飲料等等(還跟老婆小吵架),反正離開醫院後我們就前往高雄市的前金去去收驚


會去這裡收驚是聽說這裡蠻靈驗的,因為小珍珠都有夜哭情況,或許是腸絞痛,不過還是盡力做一下父母能做的,師傅幫忙收驚,收完後老婆在抱著他,我們一起離開,接著下一個行程。


我們開往最後一個區塊,是高雄橋頭的註生宮,因為之前來這裡求花,這也是目前高雄最遠且最後一個行程,開到橋頭時候,居然小珍珠哭了,所以我們只好又去了一家麥當勞,而老婆先進去換尿布,我則是快速開到停車場,泡個牛奶,把牛奶沖涼後,我買了薯條在離開(不然沒低消不能領票卡),所以準備好後我們就離開。


我們到了最後一個宮廟-橋頭註生宮,之前註生宮因為颱風天天花板有漏水,有將註生娘娘請到帝仙宮去進駐,目前建修妥善後又請回來了,而下車我們抱小珍珠來後,廟公還認得我們,我們也跟廟公和廟婆打了招呼,謝謝他們之前的幫忙,這一連串的橋頭拜廟故事真的很湧上心頭,因為我們來這裡參拜不少次,印象中跟老婆就這樣一路走過的回憶,現在也畫上句點,我們收拾完後與廟公道別,離開了高雄。



2024.3.5


今天早上的行程,當然只有我一個人,因為我去銀行,幫小珍珠後續的開戶資料登入,因為之前太多人開戶,現場開戶都採預約制度,而今天我來完成最後的手續,不過一樣等了許久,經過很多繁瑣的流程文書等等,終於開戶完成了。


在此覺得這個應該是父母為孩子的一份盡力了,畢竟我們沒有富爸爸,但我們可以給小孩多一點準備,讓他在未來的時候有一點額外的補助,這也是我期待的地方。

raw-image







回家後將文書整理了一番,並且幫老婆買了晨間廚房的早餐,我們吃了接近快中午的餐點,吃完後我們小睡片刻,因為早上小珍珠一早就哭哭的聲音不斷,所以也搞的我們很操勞。


大約下午5點多時客,老婆說今天我放假他想出去走走,這幾天只能在家真的悶壞了,所以我們就準備好了行李,我們帶小珍珠一起前往高雄去走走,老婆說想要去逛逛日本的商店唐吉軻德,因為之前懷孕前就想去了,而懷孕後都沒時間,所以就幫老婆園個夢。

raw-image









到了高雄的大立百貨,我們停到B6停車場,將所有的戰包都放推車下(尿布、奶瓶等等)。反正就是大包小包的,我們進了百貨公司到了B1,走一小段路就看到唐吉軻德商店,所以老婆就先進去看物品,而我在外頭推車,安撫一下小珍珠,這時候有另一個爸爸也推著車靠過來,我們雖然不認識,因為他老婆也在商場裡面,所以我們就聊了一下小孩的趣事,反正就是新手奶爸的經驗。

raw-image









聊了聊天後,這時候小珍珠又哭了,老婆剛好走出來,就急忙上了7F去找哺乳室,結果剛好人家沒開門,所以又請了員工幫忙打開,進去後才發現沒有熱水器,所以我又匆忙跑到停車場,邊泡好奶後衝回樓上,給老婆餵食。我們就邊餵食邊走走,這時我肚子也餓了,所以我們看到一家日式料理,我們就進去用餐。


raw-image









我們點好餐用餐後,老婆把小珍珠抱回推車上,這時的他已經睡著了,所以我們就安心的吃了我們的燭光晚餐,這家的定時真的還不錯,下次有空我在PO圖介紹,吃完準備好後,我們就推著車子回唐吉軻德,因為老婆還沒買完用品,其實很多用品寶雅也有,但既然來了,就買買用用看的心態而已,而買到尾端即將要結帳時,小珍珠又醒來,又開始哭哭了,所以我推到斜坡去安撫他,等老婆結完帳走回來,有小孩就是如此忙碌,不過這次經安撫下很乖的休息了,所以我們也準備好行李推回地下室停車場,離開回家,結束我們今天的行程。

raw-image













喜歡我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在忙碌的工作中除了生活紀錄,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有更多美食和旅遊及家人一起,就由我牽老婆一起走,這次多了一個家庭成員,陪我們一起走,看更多的世界~我們下一篇見唷!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